看看王局呗,王局也不错呀
2047
-
要不要有机会想个办法举报粉红战狼非法信道翻墙?
翻墙基本不会有人管的,中国对防火墙的定义都不是很清楚,法理上没有翻墙这个说法
-
老共政权基本上还是很稳固
马列不早就在中国失败了吗
-
老共政权基本上还是很稳固
在台湾媒体上,总是会看到很多这种标题。大崩溃,中国经济要崩溃了,法轮功的媒体经常会发布这样的信息。在我看来,基本上中国人吃草都能活三年的情况下,老共政权倒台可能性不大。
1958-1962年大饥荒的时候,云南地区因为缺少粮食,组织过武装反抗中共,不过很快都被剿灭了。只要中国没有发生过领土大规模被入侵的情况,那么中共政权想要倒台的可能性很低很低。从国际上来看,中国与周边的国家都打了一个遍,跟韩国、日本、越南、印度、苏联都打过战。中国最有可能发动的战争就是直接入侵台湾本土,金门也要顺便拿下。现在厦门已经跟金门通水了,然后再通电,再通气,再通桥,让金门提升对大陆的依赖,到时候一旦发动战争,直接百万大军开进金门。既然入侵台湾本土,在台湾实现马列主义,那样的话,中华民国彻底灭亡,辛亥革命彻底失败。
-
国民党有杀共产党将近1000万人吗
到国共内战开打的时候,共产党军队才400来万,实际的真正共产党员应该没多少。共产党很难加入的,像孙中山老婆宋庆龄想参加共产党都不让她参加,她快死的时候,才让她加入的。我感觉宋庆龄就是个傀儡。还有张学良也想加入共产党但是也被拒绝了,共产党里面比较难渗透进入。
相比共军,还是国军比较有意思,像湖南唐生智的部队,他要求军队都要强制学习佛法,遵守戒律。还聘请大师给军队讲法。共军就很单一,都是讲马列主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什么的。
-
国民党有杀共产党将近1000万人吗
加入共产党比较困难,现在也是,不过要是亲戚有担任什么科长、处长这种干部的话,入共产党还是比较容易的。共产党一般呈现的是近亲繁殖的特点,就像在国有企业担任职务的话,比如你爷爷是银行行长,你妈妈是银行副行长,你就可以继承你们的家产。
国民党在大陆的时候,入党很容易啊,很多都是集体入党,也不用交党费,也没有什么组织生活,就一个星期有一次总理纪念周活动?共产党的组织更加的严密,很像黑帮,内部也有民主生活会,不过既不民主也不生活,就是自我批评以及批评他人。现在台湾的国民党网站上,可以在线入党,交差不多2000人民币党费,就是终身党员了。
-
国民党有杀共产党将近1000万人吗
1949年共產黨總共不到500萬人,哪來的1000萬
-
老共的科技发展
在老共的洗脑教育下,基本上这些有名的科学工作者一般都会选择在国外工作。科技研究做的好的华人回中国的还是很少,毕竟你要是在微博上骂习近平然后@习近平,就会被处以重刑,参考任志强案件
老共前几年搞的什么千人计划,就是想用高新让在国外工作的华人回来,涉及芯片领域,不过回中国,言论自由都没有的国家,真的是没啥吸引力。老共搞科学,一般都是偷技术,派遣中国留学生去类似美国通用这种公司去偷技术,然后带回来,要不然就是直接绑架国外的专家,逼他为中国效力。
-
年轻一代台湾人对中国的近代史了解还多吗
自从民进党修改课纲以后,积极的推行去中国化政策。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28事件是一定会出现在台湾的历史教科书里面的。
我觉得吧,228事件发生还是有一定的历史背景的,当时台湾有共产党活跃,还有很多日本军人留在台湾。好像是因为税警要收税的时候发生了冲突,后来打死了几个人,主政台湾省的陈仪派兵镇压,后来又向老蒋报告,台湾发生暴乱。当时正在打国共内战,蒋的注意力都在大陆,后来调了一个整编师到台湾镇压。
相比国民党统治台湾,如果国民党真被老共剿灭了,台湾被解放的话,我感觉50年代台湾600多万人怎么着也要死300万
-
国民党有杀共产党将近1000万人吗
国民党有过对共军的五次围剿,共军被干掉几十万部队是有的,还有就是稍早的老蒋发动的清党运动,湖南汪精卫的分共,湖南清乡也发生了烂捕烂杀的情况,把女共产党杀掉以后,就安排人奸尸。
不过对共产党也不全是杀,也建立反省院,文化水平高一点的共产党就安排文化学习,水平低一点的共产党就安排劳动。不过总体而言,共产党杀的中国人,是远远高于国民党杀的中国人的,国民党基本上没怎么杀过普通老百姓,像张治中在长沙搞的焦土政策就死了很多中国人,张后来也投共了。
关于花园口决堤的问题,现在主流的说法是国民党为了阻止日军推进,炸开了花园口,然后淹死了90多万老百姓。不过从桂系将领李品仙的回忆录里看到的,这个花园口好像是日本飞机自己炸的?
-
“先羈押,後搜證”是否違反程序正義和基本人權?
纪委办案也是要讲证据的,都是有了确凿的证据之后进行抓捕的。老共要抓你,肯定是有确凿的证据。不过当然也会有很多冤案,在老共的统治下,发声的渠道比较少,没有媒体给你发声,也没有反对党。党管一切,公检法都是党管的,特别是政治犯基本上要么只能逃离中国,在中国只能遭受老共的迫害。960万平方公里上无所可逃。到处都是摄像头,如果你还带着实名制手机卡的手机的话,基本上你就被老共盯上了。
中国是一个数字化的大监狱。各种摄像头,人脸识别、车辆识别、大数据监控,像支付宝,微信这些数据,共产党想拿就拿,这里面的钱老共想冻结就冻结,还有银行的钱也是一样的。警察、国安、国保、武警、特警、军队都是镇压人民的。就像89年20个军包围北京会战,中国各地的抵抗运动不断,主要在江泽民、胡锦涛时代,那时候农民要交很多税,真的是万税的时代,各地爆发的抗争不断。当然了,媒体是不可能报道的。
-
“先羈押,後搜證”是否違反程序正義和基本人權?
還是比老共好很多的
老共會讓人直接人間蒸發,軟禁在紀檢委的房產內,每日武警看守
台灣政客最多判刑關押,人格破產,關一陣子保外就醫就可以出來了
-
關於小粉紅的形成
现在网络上充斥着各种小粉红的声音。主要原因还是共产党打压各种客观的、理智的声音,共产党对过往历史的扭曲、对网络的封锁,加上各种媒体的洗脑,导致很多人对近代史知之甚少。再加上老一代人的去世,老一辈人对于过去的经历基本上也很少提及,导致粉红对共产党的认知是存在严重缺陷的。
后来编程随想写的博客,启发了很多人。为共党所不能容忍,共党不能容忍人都变成独立思考的生物,不再被他欺骗所蛊惑。这就像一个人要骗你的钱财,然后另外一个人把这个把戏揭穿了,造成欺骗者的憎恶。共产党本质上的宣传很多都是反智的,参考大跃进时期人民日报发的文章。这也就是为什么袁腾飞之类的人会被打压的原因,解开了共产党的面具,露出了他原本凶残的龇牙咧嘴丑陋的面孔。
共产党需要小粉红,共产党要不断的培养小粉红,利用小粉红,但是又不能过多的煽动小粉红。这就像拴住狗的绳子,狗要去攻击人的时候,绳子不能勒的太紧,也不能太松,太松的话,就真的要咬到人了。
-
臺灣網絡上經常會看到用支那的字眼
支那應該是日本右翼好戰分子對中國的蔑稱,具備極強的侮辱意義。當然了對於日本人來說,臺灣也是被稱作支那。
看到這兩個字那無疑與說“日本人在南京大屠殺殺的中國人太少了,應該多殺一點“這兩個字極具種族主義色彩,這也就是現在新品蔥上氾濫的。新品蔥上已經是反華的大本營,這些反華的綠蛙基本上跟德國納粹是一路貨色。
現在民進黨當局一味的推行去中國化,只是會加速戰爭的到來。現在臺灣媒體已經跟兩蔣時代很不一樣,不再推行愛國主義教育,對國家認同非常的模糊,很多臺灣年輕人竟然不知道自己國家的國號,這也是讓人傻眼。以前臺灣媒體還放抗戰片,類似勇士們這種電視劇。大陸的抗戰片每年好像都有,不過關於國軍正面抗戰的影視作品,審覈比較難通過,像最近的“援軍明日到達“講述衡陽保護戰的電影就沒有通過。大陸允許播放這種國軍抗戰的影視作品,大抵是因爲統戰的需要。什麼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70週年之類的。因爲畢竟抗日戰爭跟老共關係不是很大,他都在中國積極的擴張地盤,招兵買馬呢。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大陸類似的場所也蠻多的吧,也不會怎麼管,對這個的打擊力度還沒有打擊這些反共網站的力度大,這個網站前兩任站長都被抓了,編程隨想被判了七年,共匪打壓異己,手段殘酷。
-
1972年以後中國才開始慢慢好起來
1972年,美國嘗試跟中國接觸,後來1979年中美建交,不過貌似中國跟美國建交也是迫不得已,因爲那時候中蘇關係已經破裂,49年建國的時候,中共一邊倒的向蘇聯。美國也有意拉攏中國打擊蘇聯,不管怎麼說,讓中國人再次喝上了可樂,自從中共掌握政權之後。
沒有開放之前,看臺灣、香港或者其他國家的電影,是一種特權。中共曾出版過楊尚昆的日記,日記裏面記錄最多的還是楊尚昆開會、看電影、洗澡、睡覺,在那個年代也沒有記錄大饑荒的一些事情,或許是楊尚昆真的不知道?又或許是本來有這部分內容,出版的時候被老共給刪除了,中國人在老毛統治下,比日本統治還慘。
日本當年統治蘇州的時候,蘇州的經濟還蠻好的,可能認爲蘇州話聽起來跟日本話很接近,讓日本人以爲是自己同類?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https://www.google.com/amp/s/today.line.me/tw/v2/amp/article/XYWg250
這上面有些小吃部的介紹,可以參考,遊走法律邊緣
早期比較多在賣身,現在不常見了,很多都很聰明,直接到飯店開房間就不怕抓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小喫部、阿公店是啥意思?臺灣好像黑幫是合法的,然後就是槍支也比較多。果然很像中華民國大陸時期的樣子,不過大陸時期的話,更加自由一點,妓院、大菸、賭博、槍支、黑幫都很多。
-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爲什麼德國、意大利、日本這三個國家就想征服世界
第二次世界大戰波及的國家非常多,南美這些國家除外,基本沒有波及,主要是亞洲、歐洲這兩大塊,非洲也有戰爭,爲什麼德國這麼有自信可以征服歐洲,還有日本竟然想喫掉中國,第二次世界大戰要是沒有美國介入的話,那還真不好說,事實求是的講,我還是奉美國爲世界老大,中共影響力還是很有限,一天到晚就巴結非洲黑哥們。
中共政權是現代文明國家的公敵,共產主義比較滅亡,當中共攻打臺灣的時候,如果美國介入的話,中共政權就離滅亡不遠了。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妓院不合法,可是有很多小吃部、阿公店偷偷做,也就是特種行業、八大行業,很多什麼酒店、茶室,裡面都是色情產業,未成年援交也是有,黃賭毒在台灣沒一個合法,但案件從來沒少過,尤其毒品更是猖獗,台灣雖然對詐騙和黃賭毒嚴厲打擊,但法院裁判對比東南亞不算重罪,所以就成了另類的犯罪溫床。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習近平任內不可能打,習都70幾歲了,而且他又沒打過戰,不像鄧小平是打過大戰的,不過臺灣的戰略地位更加重要,老共要跟老美爭奪太平洋,太平洋老共也要分一半。
臺灣還是自己要抵擋住老共的進攻,就算以美國爲首的國家要介入的話,最好再反攻大陸本土,把長江以南的這些省份也光復了。老共主要懼怕的還是美國,當然了國內的局勢也蠻重要,誰知道要是真打起戰來,國內會發生什麼情況,畢竟現在老共的腐敗比國民黨,程度更加的廣且嚴重。
臺灣人民可以公投獨立,建立一個臺灣共和國,廢除中華民國國號及憲法,看老共會不會打過來,這應該是民進黨心理一直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如果這都不會打,那老共就不會打過來了,不過這一步風險蠻大的。據說陳水扁那時候,老共是要攻打臺灣的。但是這個信息被臺灣情報部門知道了,所以也就不能發動突襲了。是一個臺灣的美女間諜安插在解放軍高級軍官的內部,那個間諜都跟軍官結婚十幾年,最後把這個情報透露給了臺灣方面。
-
希望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赶快对中共政权开战
希望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意大利、挪威、芬兰、捷克、斯洛伐克、摩尔多瓦、冰岛、乌克兰、白俄罗斯、塞尔维亚、匈牙利、波黑、阿尔巴尼亚、泰国、缅甸、印度、日本、菲律宾、安道尔、阿根廷、亚美尼亚、奥地利、比利时、玻利维亚、巴西、保加利亚、喀麦隆、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克罗地亚、葡萄牙、丹麦、厄瓜多尔、爱沙尼亚、芬兰、格鲁吉亚、希腊、以色列、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蒙古、摩洛哥、荷兰、秘鲁、波兰、新加坡、韩国、西班牙、瑞典、瑞士、中华民国、乌拉圭、乌兹别克斯坦这些国家对中共开战,结束中共邪恶政权。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是啊,目前要嘛就是賭習進平到卸任前都不敢打,要嘛就是等到2027年阿共突然打過來,但習進平就算不打,天曉得阿共的經濟還能撐到什麼時候,也不能保證習進平之後的繼任者就不打,阿共想用什麼名義想打就打,只要阿共覺得自己實力強大,不管有無台獨,都會打過來。
之所以美國智庫認為2027年是個時間點,也是因為2028年台灣又要總統大選,阿共要做資訊戰會有奇效,新舊政權交接也會給阿共帶來突破口,加上習近平那時候快下台,是攻打台灣的好時機,畢竟他之前就說他會在任內完成統一工作。
-
台湾都有什么福利?
台湾幼儿都有什么福利?我看网上说幼儿看一些病好像是有很多补助的,花不了多少钱 上小学、初中、高中这些要钱吗?书本费,校服费,餐费这些要出吗?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要是老共真的打台湾,台湾必须要全面皆兵,不然老共接收台湾以后,台湾也就没有言论自由了,要被老共奴役。在屈辱和战争面前,你选择了屈辱,但是在屈辱过后,还是要面对战争。
如果老共真的解放了台湾,那么台湾应该会马上开展马列教育,台湾将出现人民日报台湾分社,天天给台湾人洗脑。把那些敢公开反对他的人全部抓起来,给予酷刑。然后统战一部分台湾的人士,像是邱毅这些总是上中央台做节目的人。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我看这论坛里面有很多台湾账号都是发黄色广告的,台湾现在开妓院应该不合法吧。国民党在大陆的时候,那时候有8000多所妓院,还可以抽大烟,赌博。
-
“先羈押,後搜證”是否違反程序正義和基本人權?
台湾这个司法也太扯了,老共做事都没有这样的,老共做事情都是讲证据的,编程随想这个案子老共蹲点一年多,才最终决定动手。
台湾让民进党执政是没有前途的,还是让国民党执政吧,民进党一天到晚就在那里跳来跳去,像只小丑。是绿蛙的代表人物。
-
用戶cc6901發布詐騙訊息
管理員應該處理完了,沒見到詐騙再跑出來
-
現在的中共已經很難消滅了
但樓主搞炸藥,會炸到平民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當4個月和當1年的兵很難說有什麼戰鬥能力,只有志願役勉強可以作戰,而且軍備和戰術這幾年才有慢慢在改革,如果真的要打仗,不可能只有志願役上前線
如果戰爭時間拉長,那確實要全民都要動員,前線和後援都要動起來,甚至女性也有從軍的可能,但目前看起來台灣人對於戰爭的想像還很片面,前陣子有個電視節目邀來一些台灣公民,很多人都說戰爭只想逃到山上,國防教育並不能說很成功
-
“先羈押,後搜證”是否違反程序正義和基本人權?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連捲入政治醜聞。他在周五(8月30日)遭法務部廉政署約談; 之前一天,他因延燒近一個月的總統大選政治獻金爭議宣佈「向黨請假三個月」。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69308350
廉政署調查,柯文哲在台北市長任內,將市中心精華地段商場「京華城」的土地容積率,從560%提高為840%,過程疑涉及護航業者。
檢方調查,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涉嫌收受來自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高達逾4000萬台幣的「關說費」,在6年內透過陳情、施壓等方式,提升京華城的容積率。京華城透過容積圖利的金額,可高達上百億元新台幣。
**從今年五月偵辦京華城案至今,檢方以證人身分傳喚超過20名台北市政府官員。周四(8月29日)裁定羈押應曉薇、沈慶京。柯文哲的住家、辦公室、民眾黨中央黨部,周五(8月30日)遭檢方搜索。檢方將再比對金流,追查柯文哲是否有違反貪污或財產來源不明等罪責。9月5日,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目前人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 **
新聞回顧:
2008年11月,馬英九政府的特偵組正向法院聲押前總統陳水扁。時任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的賴清德對扁案質疑,羈押是傷害人權的做法,應該是司法的最後手段。他直言。檢方如果有證據可以直接起訴,社會大眾不會有意見;但政府卻不顧程序正義,押人取供,污辱陳水扁。
https://tw.news.yahoo.com/賴清德曾轟扁案-羈押是傷害人權-網笑-時空背景不同-120158786.html
======================================================================
民眾黨和8年前的賴清德都認為,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先扣押政治人物,再搜查他們的府邸、辦公室,然後羅織罪名的行為違反基本人權
我怎麼聽起來覺得更像是違反了官場潛規則
香港、新加坡這種亞洲最廉潔的地方都不能保證官員100%乾淨,台灣司法有這種“先把人關起來,再查犯罪證據”的作法,對政治人物來說是否太苛刻了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主要是民进党抛弃中华民国,搞一个台湾共和国,怕是老共要打它。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老共还是很惧怕老美,不敢去攻打台湾。老共嘴巴很强,嘴强王者,但是内心对美国还是非常惧怕。
-
現在的中共已經很難消滅了
杀警察和政府首脑啊,又不去杀平民。
-
中国新疆存在种族灭绝吗?
如题
-
中国有人权吗?
如题
-
中国是个民主国家吗?
如题
-
中国教育是洗脑教育吗?
如题
-
中国有言论自由吗?
如题
-
中国是个法制国家吗?
如题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现在台湾不也是强迫当兵吗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是的,就現狀來說的確如此。
這又回到認同問題,其實最主要也是寫給外國人看,寫成Chinese Taipei 避人耳目,如果國號真的是中華民國,那幹嘛不要堅持下去,反而宣傳奧運能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對啊,寫成中國民國,不管是用英文寫,還是中文寫,都不能參加奧運,但能不能參加奧運,居然比自己的國家認同來的重要,反正台灣人也很認命地改名,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修憲的門檻高是沒錯,不過大家都認為沒必要修憲,就繼續擱置了,最主要的問題點還是在於大家覺得「維持現狀」沒有不好,打破現狀就要打仗,很麻煩,政客沒有辦法繼續領錢,民眾要強迫當兵,說到底也沒有什麼國家概念。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谈谈台湾和澎湖主权归属和“台湾地位未定论”之我见(欢迎台派网友来理性反驳)
如果要一直追究中華民國的勢力範圍,或是中共治理的合法性、正當性,會變成另一種極端言論,就是完全反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存在,但這也沒什麼意義,中美早就建交了,中華民國早就退出聯合國,現狀就是中華民國的存在,幾乎要從歷史中遭到除名,國際上普遍也只以台灣作為稱呼,中華民國實際掌握的領土也就台澎金馬,而這些地方的人對於中華民國根本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戰後回歸中國,來了一堆外省人,隔了兩年發生二二八,再隔兩年國民政府撤退來台,很難想像台灣人會對中華民國有什麼認同。
也許大家很喜歡看國際法,也不能說是錯,但我越來越覺得是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在想什麼,連自己國家的稱呼都拿捏不定,國族認同更有嚴重分歧,1949年以前的中華民國也早已不復存在,真的還有必要去拿著過時的價值觀綁架自己?
好吧,至少我不想理會什麼兩國論和一邊一國,直接台獨,換個國號,團結一心,防衛中共,但我想依照台灣人的習性,是不可能有骨氣做這種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