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7

2047,自由人的精神角落,一个无需手机号和邮箱即可发言的社区。讨论时事、政治、文艺、IT技术等话题。
  1. 地瓜熊老六8964   发表文章

    地瓜熊老六:炮打润人习近平,我的第二张大字报,参拜跪舔日本天皇

    大殖子润人习近平,在前些去给日本爸爸跪舔的时候,特别专门向日本申请是否可以参拜日本天皇,表达他对大日本帝国的敬仰之情,日本以天皇年事已高拒绝了,习近平居然在地上长跪不起,日本人看习近平孝心感人,特别赐予参拜日本天皇的机会。

    大殖子润人习近平在参拜日本天皇的时候很注意礼节,事前问过多次,到场还毕恭毕敬的鞠躬,尽显殖人风采。大殖子润人习近平跪舔日本天皇的祥子,像一条狗一样,习近平的智力水平不如🐖,习近平猪狗不如。

    大殖子润人习近平居然参拜日本天皇,跪舔日本天皇,全国爱国小将们一起打爆习近平的🐖头。

    地瓜熊老六原创,全网统一网名,转载需注明作者。

    电报:https://telegra.ph/%E5%9C%B0%E7%93%9C%E7%86%8A%E8%80%81%E5%85%AD%E7%82%AE%E6%89%93%E6%B6%A6%E4%BA%BA%E4%B9%A0%E8%BF%91%E5%B9%B3%E6%88%91%E7%9A%84%E7%AC%AC%E4%BA%8C%E5%BC%A0%E5%A4%A7%E5%AD%97%E6%8A%A5%E5%8F%82%E6%8B%9C%E8%B7%AA%E8%88%94%E6%97%A5%E6%9C%AC%E5%A4%A9%E7%9A%87-09-14

  2. 地瓜熊老六8964   发表文章

    地瓜熊老六:炮打润人习近平,我的第一张大字报

    很多正能量都在骂润人,但是他们不知道润人的总后台、总代表是习近平。

    老习仲勋与其第二任夫人齐心有4个孩子,其中3个已经公开润了,习近平的前妻也润了,一个家里面4个人有3个人都润了,这个不就是润人之家吗。

    习近平身为中共的匪首,吃老百姓的,用老百姓,贪老百姓的,吃老百姓的,摘老百姓的器官,抽老百姓的骨头。

    习近平还利用邓家贵大肆转移资产到海外,随时准备逃跑。

    习近平这个国贼,每天不骂你一次就难受。

    习近平转移了中国财富到海外,很多普通人被润人习近平搞的倾家荡产后被迫走线,但是习近平家族在海外有大量豪宅,以备习近平逃离中国后使用。

    全部同名唯一账号,地瓜熊老六版权所有,转载请署名。

    电报:https://telegra.ph/%E5%9C%B0%E7%93%9C%E7%86%8A%E8%80%81%E5%85%AD%E7%82%AE%E6%89%93%E6%B6%A6%E4%BA%BA%E4%B9%A0%E8%BF%91%E5%B9%B3%E6%88%91%E7%9A%84%E7%AC%AC%E4%B8%80%E5%BC%A0%E5%A4%A7%E5%AD%97%E6%8A%A5-09-14

  3. linda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我只玩过文明3,和红警没有一毛钱关系

  4. 某人临时巴祖卡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偏题一下,请问你玩过《文明》系列没有?如有,哪代好玩?跟红警系列相比怎么样

  5. linda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精英分子如普京根本就没有拥抱啥极端主义,但是他就派了六位数的俄国人去乌克兰当肥料。

    杀人何须用菜刀,张献忠也没有发展出任何极端主义理论。

    因为最根本最根本的事情是制衡精英集团,这件事如果做不到,那就等着各种好戏上演吧。

  6. 无名joker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为什么要消灭阶段主义?只需要消灭极端主义的意见领袖,让极端主义不掌权就行了。

    没了操弄极端主义的意见领袖,那帮扭曲的渣滓连能否拍个短视频宣传都难说,更别说抢班夺权了。毕竟真要有那个能力,也不会陷入极端主义了。

    所以说,防范极端主义掌权,只需要让那些精英派投机分子意识到,拥抱哪种主义都比极端主义有前途就行了。

  7. 江湖習   发表文章

    中共國其實就是一場成功了的太平天國運動

    共匪靠農民的支持推翻國民黨政權,建立了中共國。當然了,這個馬列的意識形態就是階級鬥爭,地主剝削農民什麼的,在1920年代,在湖南進行的土改中,很多地主就被遊街,被批鬥,有些就直接被打死了。這就直接造成了南京國民政府的清共,還有就是武漢國民政府的分共,寧漢合流了。後來就抗戰了,國軍跟日本大規模作戰,老共主要在華北搞擴張,勢力也滲透到南方。抗戰勝利後,共軍已經從2萬部隊成長爲400萬部隊,老共在蘇聯的支持下接受了日本關東軍大批的武器裝備,並且在東北農村實施了土改。不過東北農民並不瞭解共產黨,都視國民政府爲合法政府,只有少數流氓和無賴對共產黨感到好奇,這些人都成了黨的積極分子。在全縣十一萬八千名居民中,有兩萬一千人成了鬥爭對象。爲了確保舊政權的支持者不會捲土重來,許多年輕的男子加入了共產黨的軍隊,他們的家庭也因此分到了更多的土地,得到特別的保護。不久之後包圍長春城的就是這些士兵。
    山西是土改最暴力的地區之一。主導山西土改的是康生。這個人身世不明,內心陰暗,面向陰險。在興縣,有兩千多人被殺,其中包括兩百五十名老人和二十五名兒童——這些兒童被稱爲小地主。有一名受害的男子叫做牛友蘭,曾經幫過游擊隊,送給他們許多糧食、布匹和銀元。但是這些貢獻並未挽救他的命運。一九四七年九月,六十一歲的牛友蘭被拉到大會的主席臺上接受五千名村民的批鬥。他的鼻子上穿着一根鐵絲,他的兒子被迫拉着他,就像拉牛一樣,鮮血順着他的臉頰往下滴。他還被燒紅的烙鐵在身上打印記,隨後被關在籠子裏,八天後被折磨而死。一九四八年一月十九日,習仲勳向毛澤東報告說:有人用鹽水把人淹死在甕裏的,還有從滾油頭上燒死人。

    毛則希望由農民自己來做這件事。爲了打破鄉村中長期奉行的道德規範和互相幫助的社會關係,就要煽動多數人起來反對少數人,只有讓人人都牽扯到暴力當中,大家才會永遠跟着黨走。南方到處有老百姓在反抗。在湖南的許多地方,村民們走上街頭抗議新政權。在貴州,有些抗議事件參加的人數超過了十萬,大家下決心要跟共產黨鬥到底。有時候,全村起來反抗共產黨。1950年4月,河南省蘭封縣平均每三天就有一名村民被幹部殺害,有一名婦女甚至在小孩和村民面前,當場被子彈擊中腹部而死。憤怒的羣衆一擁而上,奪下武器,制伏了行兇者。周瑛是1949年加入解放軍的,她親眼目睹了參加村民大會的人們是如何依需要隨時轉換情緒:我注意到一個女人衝着地主又喊又叫,可是任務一旦完成。她就回到人羣當中,把自己的小孩從別人的懷裏抱過來,一邊繼續餵奶,一邊平靜地看着下一個人上臺表演。那些喊的最響的人,有時候反而是最同情批鬥者的,有時他們甚至偷偷把分得的財務還給原來的主人。在長江以南地區,土改工作隊不得不面對強大的宗族勢力。在湖北,有些遭到批鬥的地方領袖竟然成功羣衆將矛頭對準共產幹部。在浙江,有些地方領袖對農民們發表慷慨激昂的反對土改演說,警告他們土改之後“農稅一年重於一年”,有些人甚至預言,“將來免不了餓死”。

    僅1952年這一整年,廣東就有約六千名幹部被降職或被指控爲追隨了“錯誤的路線”,對土地所有者以及富裕農民的殘酷毆打和任意殺害普遍發生,當時的口號是村村流血,戶戶鬥爭。到1950年夏,共產黨已經沒有什麼朋友了。用毛的說發,黨正在全面出擊,結果是四面樹敵。資本家不喜歡共產黨,失業者內心焦慮,大多數工人對經濟下滑不滿,農民苦於賦稅沉重,知識分子害怕失業,藝術家反對政府干預創作,宗教人士對這個新政權更是反感。毛說“全國緊張”,而且我們相當孤立。爲了改變這種狀況,黨必須要交朋友,把敵人一個個孤立起來。跟習時代的戰狼外交很像啊,四面出擊,歐洲、美國、澳大利亞這些國家全部得罪了,後來被孤立了,被歐洲和美國的貿易戰打的不行,有服軟了,對歐洲進行分化,先去結交這些以前有共產主義背景的國家,法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在中國南部,倒也確實存在一些威脅新政權安全的因素。例如:湖北、四川和貴州等地就爆發了幾十起武裝反抗政府的羣衆運動。至1950年夏,廣西已有1400多名幹部和700多名士兵遭到圍攻和殺害。在解放後的一個月內,共產黨在廣西曾殲滅了十七萬國民黨軍隊,但很快各地就出現了武裝反抗力量,並不斷有農民加入了反政府的游擊隊。

    在四川,一名婦女因爲被懷疑私藏槍支而被捕,經歷了殘酷的折磨後,她最終屌死在一棵樹上。她的屍體被扔到樹林裏,成了野豬的食物。

    在中華民國,還有數千名傳教士活躍在宗教、醫療和教育領域。基督教吸引了近四百萬信衆,成了這個國家的第三大宗教。教會創立了數百所中學以及十三所學院和大學,如杭州基督教大學、嶺南大學、金陵大學、聖約翰大學、上海大學、山東基督教大學、蘇州大學和燕京大學等。1910年和1920年代出生的中國年輕一代中,許多人都是接受教會學校的教育長大的。他們當中出現了城市規劃師、一流的記者和社會學家等。1919年,全中國的一千七百零四個縣中,傳教士未曾涉及的只有一百個。此外還有超過十萬歐洲難民也輾轉來到了中國。最早到達的是1917年逃亡到中國的八萬多白俄難民,之後是1930年代從德國、奧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蘭、立陶宛、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等地逃亡來的兩萬多名猶太人。他們帶來了各門知識、經驗和技術。這一波移民潮帶來的結果是,從北方的北京直到南方的廣州,中國沿海的各座城市正變得和歐洲及美國的城市一樣國際化,上海的外國人口至多,在全世界範圍內僅次於紐約。

    一個星期後,在另一所孤兒院裏,兩名法國修女和一名神父被控殺害兒童,士兵用棍棒毆打他們,並逼他們挖出肢解後的兒童屍體。

    身在紐約的胡適回應道:我們早知道,在共產主義國家裏,沒有言論自由:現在我們更知道,連沉默的自由,那裏也沒有。伴隨着文學審查的是焚燒書籍。在上海,1951年1月至12月間,共有237噸書被燒燬或當廢紙處理。在湖北,農民們早在1950年就進行反抗了。有些村民攔住運糧船,堅持認爲只有生產糧食的人才能喫這些糧食。在漢源和西昌,路邊出現了打到毛澤東、堅決消滅解放軍的標語,有些地方還出現了諷刺共產黨的歌曲。戶口制度對人口的流動也管得很緊,即使是只在農村內部流動也不自由,任何人想要更改住址,都必須得到政府的批准。在中國的歷史上,沒有哪一個政府曾經如此嚴格地限制居住的自由和人口的流動。1955年,中國的農民失去了居住和遷徙的自由,那些到城市裏想改善生活條件的人如今被稱作盲流。

  8. 自由更重要   发表文章

    网络安全

    基本上论坛上发完帖子或者统一回复完之后,就关闭网站。不要继续在浏览了,其实网站是可以记录每个IP这哪个页面浏览了多少时间,以及点击哪些页面的。如果是某个账号一直发送数据的话,这些信息就可以绑定在一起。还有就是网路上浏览,基本上要挂代理,http(s)或socks代理的就行,如果要软件也走代理的话,可能用个全局的vpn比较好,如果要在网站评论的话,在打开前置代理的情况下,再打开tor,然后就可以评论了。前置代理可以一直换,免费的如蓝灯,迷雾通,windows上的选择就更多了,还有法轮功的无界、自由门什么的,不过window的安全属性还是比较差,编程随想是用的windows,不过主要还是自己电脑上存储了可以“定罪”的证据,其实如果虚拟机用xen,kvm这些会好一点,不过取证机构应该也不是吃干饭的。所以说,还是硬盘上不要留存自己网络上发的东西,这是最好的。
    windows的话真的是安全性很差,现在还有windows xp还在用,但是最后的还是windows7,也有windows8,8.1,10,现在最新的是windows11了,不过对配置的要求很高,需要用windows11的,可能老的电脑就不够用了。需要升级配置了,这种intel加windows的联盟嘎嘎賺錢,以前windows xp的时候,360还没免费的时候,那个病毒多的啊,简直了,上网必中病毒,要是没有中国病毒,那是不可能的,那时候最有名的还是熊猫烧香病毒,这病毒横扫中国大陆,基本上所有杀毒软件全部失灵,不过那时候有一种说法是杀毒软件自己放出病毒,然后可以賺錢吗,这种说法也很可信。不过windows xp那时候病毒确实很多,而且xp本身的安全性也很有问题,u盘插上去就autorun程序,然后本身又是administrator用户,权限又很高,一旦有病毒程序就获得最高权限,那么也就没有什么系统安全了, 再加上各种3389远程端口之类的高危漏洞。这个windows因为用的人非常多,而且版本又比较单一,比如说windows分专业版、教育版、家庭版其实区别不是很大,专业版就是多加了一些功能罢了,再加上盗版泛滥,安全性就更。linux上也有病毒,但是linux上投放病毒非常的困难,因为linux有非常多的发行版,主要分为redhat系,Debian系,slackware,bsd等等,然后下面以这主线为分支的发行版那就实在是数不清了,很多注重安全性的发行版都是基于debian比较多,因为debian上的软件包非常多,而且也包含非自由的固件,所以大多数的硬件都能装。所以说没那么多洁癖,就像深度软件,也是基于debian做的嘛,然后还有很多架构,不只是x86,还有arm的,还有一些国产的龙芯的mips架构,现在是最新的loongarch架构,还有risc-v架构的,然后一些不太常用的alpha架构,所以说制造出来的病毒都不一定能够在linux上运行,而且linux上的依赖项还有很多,不过要是使用自己的静态库的话或许会减少依赖。不过最近爆出来的一个linux软件后门貌似就是龙芯公司的人开发的,因为这个人提交代码的时间都是在工作日,避开休息天,可能他也不想干这个事情,只是一份工作吧。所以说,能用linux还是选用linux比较好一点,windows的话,首先就是本身的微软的问题,还有就是自己去网上下载软件的时候,很多软件都是经过串改的,还有就是就算正版软件,像是微信、qq这一类的话,那基本上就是下了一个监控软件,珍惜自由与安全,远离windows
    还有就是流量混淆的问题,要是一直都是加密流量的话,那么还是可以混杂一些其他的正常的https流量。就像做病毒一样,加入混淆技术,反编译的时候,也看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还有就是上行流量不要过大,很容易被察觉,一般上行带宽和下行带宽就是2,8开,100M的带宽可能真的用于上传的流量不超过20M。最好是大幅度减少网络时间,毕竟网上浏览都会有痕迹的,不存在100%的安全,就算安全措施都做好以后,可能六扇门的技术得到突破也可能的吗,虽然说真的大牛也不会去那里工作,不过凡事也说不准哈。减少活动时间还有一点就是现在这个大数据分析,tg还是搞的很厉害,所以说大幅减少网络活动时间是很有必要。还有就是熟读编程随想的安全类的文章,把编程随想的精神发扬广大。只要主义真,抓了编程随想,还有后来人。
    现在跟共产党的斗争还只能是在地下斗争,毕竟暴露以后,就会被打击,像是张展、彭立发之类的猛士,这种人也蛮需要,编程随想这种人也很需要.反党既要有公开的人去斗争,也要有地下的人活动。阿共以前就是搞情报工作起家的。所以他的情报能力还是可以的。不过在这种数字时代,大部分就是给老共送人头的,特别是现在手机实名制,那基本上就不要活动了,通过智能手机的话,电脑的话,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就可以大肆的攻击中共的社会主义制度了。最近西北大学有一个人在马克思主义原理的课上,公开的反对共产党,被判了8年?判刑8年应该不太可能。不过现在这个洗脑,从幼儿园戴红领巾就开始洗脑了,然后洗脑到大学,后来发现毕业之后,走向社会之后,发现就是去你妈的共产党!!!公务员好像都是招应届生比较多,比例比较高,可能是因为如果走入社会之后,发现了共匪的丑恶面目,就不好控制了。在国民政府的时候,就是很多知识分子支持共产党的比较多,其实共产党只是善于伪装并封锁不利消息罢了,国民党统治下有言论自由,出版自由,所以你们可以骂国民党罢了,还有就是结社自由。所以共党确实是个很好的传销组织。
    还有就是手机通信数据备份的问题,手机短信应该运营商那里会有备份,但是通话记录的话估计备份的时间比较短,因为全国这么多通话,如果都备份的话,那么存储容量也是很大的。监控录像的备份跟通话的备份也是差不多的,但是像这些各种坐火车、飞机、开房的记录基本上都会一直备份,毕竟数据库里插一条数据,也不需要多少空间。现在的数字社会是比以前更加的发达,同时监控也更加的严密,以前智能机没那么普及的时候,特别是以前大哥大的那时候,基本上对普通人的监控就很少了, 那时候中共监控的对象都是大使馆的那些人的通话。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网络,对于网络的监控也越来越完善。借用毛泽东的一句话,写小说反党是一项发明。现在是通过网络,软件反党是一项反明
    不过绕不过去的一个问题就是ISP的问题,因为家庭用户使用网络服务都是要向ISP登记的,身份信息什么的,所以说在ISP这个层面都是可以看到这些加密流量的,不管是通过VPN,还是各种代理,tor软件,但是ISP也不会全部封锁,毕竟他也要賺錢的吗,如果习呆呆一定要那么做的话,也是可以那些小的外貌公司就不用做了。大的一些公司当然会去申请专线,不过专线是蛮贵的,小公司当然也就是用各种VPN代替了,所以说我们翻墙不是说不能抓你,只是借着开放的一点窗口罢了。要是在毛时代,听个敌台都要被枪毙了,不过毛的夫人江青还是很喜欢看电影的吗,看香港、台湾以及各个国家的电影。当然了,人家是特权阶级,不受法律约束的,毛时代有法律吗?
    还有就是网上看到的一些钓鱼网站,以及如何对待水军的问题?应对钓鱼网站,基本上前置代理加tor就能解决,还有就是不要随便乱装浏览器插件,那个插件也不知道是写了什么程序。对待匪警,基本上就是不要跟它对话,因为跟它对话,如果你的IP已经泄漏的情况下,那就是比较危险的行为了。钓鱼网站有些就是假的淘宝,天猫一些网站,骗取你的账户名和密码的, 不过现在都有手机短信验证的,除非你是运营商的人员,那么要取到你的手机短信就非常容易了。不过现在也有那种可以拦截短信的装置,通过一部摩托罗拉功能机,改装下,然后再配合Linux系统,就可以强制降频周围的手机信号,因为毕竟3G,4G都是加密的,但是2G的短信是明文的,可以直接看到。不用说假网站了,假证了,现在银行都有假的,前几年南京就出了一个假银行,但是里面的设施跟真的一样,然后很多人把钱都存进去了,然后“银行”就跑路了。后来找到工商局说,我们给的营业执照只有金融咨询的功能,没有存款的义务。所以这跟我们没有关系。
    还有就是账号要多个,其实账号多个的原理跟tor的原理也差不多,tor的节点经常变,然后每个tor节点都是看到一部分流量,然后又经常变,所以说要看到完整的流量就比较难,除非tor的节点全部都是蜜罐节点,这样也不太可能。因为挂了前置代理之后,比如说通过澳大利亚的代理服务器,假设在澳大利亚的节点不可能都是蜜罐节点,tg的能量也没有那么大嘛。但是不通过前置代理的话, 那么通过的国内的节点很可能是蜜罐节点。账号多个的话,就算真的要分析你,就很困难了,不知道哪些账号是你注册的,只能通过这些文章的发言风格,但是这个就很困难了,发言风格可以经常变化,然后如果是多个号的话,每个号的上线时间也不规律,编程随想最主要的问题就是还是在同一个博客经常发东西,因为这样确实会提高影响力,但是也会让tg注意到你,所以说有利有弊,同一个账号一直发,确实是容易积累忠实的用户,但是tg要分析你的话,也是非常容易的。然后你电脑里又没有存储网上的数据,但匪警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国内的邮箱也不要用,然后一些外资设在中国的公司,比如以前yahoo有中国业务,民运人士用yahoo邮箱发送一些政治内容,然后就被tg抓了。其实google这种公司也不能相信,毕竟他也是要盈利的,如果tg真的要让他做一些事情,那他还是可以做到的,比如说承诺他进入中国市场,条件是把google服务上那些反共的中国人的信息都交给tg,那我想google肯定很乐意做这样的事情。毕竟google一直想做一套特供的专门应对中国的搜索引擎。类似现在微软的bing搜索。然后就是身份隔离呢,论坛上的身份不要与境内的身份联系到一起。
    还有就是国内网站的图片不要随便截取,放到论坛上,这样就会与账号关联在一起,要抓你就很容易,特备IP leak的情况下,网络安全还是很值得学习的,编程随想的文章确实是很好的入门的东西。如果对现在的网络监控时代还是没有很好的认识的话,我觉得可以看下richard stallman这个老头子的个人网站,他是gnu的创始人,也是gcc编译器的发明者,如果没有gcc的话,那基本上就不会有现在的linux系统,芬兰的linus写的linux内核的很多C和汇编语言都是需要编译器才能转化成机器听的懂的01二进制,所以说这个老头子还是很厉害的。不过这个老头子非常的顽固,就是坚决不用手机,自然也不会用任何手机app,也不会去浏览任何带有javascript脚本的网站,因为他认为这些软件都是闭源的,是专有的,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代码,所以就不会去使用,对richard stllman的个人主页如果有深入了解的话,那么基本上警察是不可能找到的,警察找到你的可能性是0。因为richard的很多理念都是过于的固执,比如他不能做很多事情,也不会去专有网上购物,也不会使用任何带身份认证的服务等等很多事情,不过这个老头子以前也賺了蛮多钱,在1980年代,那时候很多公司聘请他为程序员开发自由软件,賺的钱很多。不过他要是做专有软件的话,賺的钱就更加多了。不过他没有去做这样的事情,自从1983年发起GNU项目以来,40多年一直呼吁人们重视自己的隐私,要有不受监控的自由,这种思想也就是只有在美国这种土地上才会茁壮成长起来吧。不过现在的人完全不在意啊, 特别是智能机发展以来,就很“方便”啊,买早点,买菜,买火车票、飞机票、订酒店、商店购物、通讯、上网发言等等吧,都一部手机搞定,现在微信和支付宝,又添加了什么公积金、电子社保、放贷、缴水电费、电话费一些功能,大家就觉得很方便啊,监控和隐私对他们而言,就是nothing,现在除了在自己的房子里没有监控之外,不过现在很多人都会在自己家里装监控器,看小孩什么的,不过基本上这种联网的监控录像都很容被盗取,然后再用一些智能的设备,现在小米还有可以联网的电饭锅之类的,监控无处不在,但是大家认为很方便啊。
    聊聊专有软件、自由软件、开源软件,专有软件就是那些源代码不开放的软件,比如微信这种,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就是源代码都是开放的,像本论坛这些代码都是可以在github上看的, 不知道用的web软件是啥。专有软件就有很多缺点,比如说代码更新不及时的问题,还有就是有很多漏洞的问题。像是心脏起搏器这些专有程序,如果被黑客入侵,那么。。。还有就是现在很火的无人驾驶问题,如果要是后台被控制的话,那么,还有就是隐私泄漏问题,比如微信,微信聊天的内容,被公安随意读取的情况也就不用多说了。也就产生了信息被大量盗卖的问题,然后因为现在是实名制,现在基本上可以实现精准诈骗了,tg说实名制是为了防止电信诈骗,去你妈的吧,共产党连你死活都不在意,还在意你被电信诈骗,其实实名制最主要的还是便于监控这些反党人士,按毛语来说的话,就是坏分子,智能手机基本上都是专有软件,虽然说android内核是从linux内核里分出来的,但是有很多固件的程序还是专有的,比如说摄像头的驱动,手机网卡等的驱动吧,还有就是如果是国外的手机,自带google框架,youtube、gmail等这些程序是无法删除的,如果是要root的话,有些手机的bootloader是不支持解锁的。国内的话,那手机监控就更加恶劣了,国家反炸app这东西真的是,没法说了,监控你手机上的一切东西,手机相片、摄像头、录音、扫描你手机上的app,看有没有翻墙软件,监控上网流量,然后就是读取通讯录,联系人、短信等等吧。像是最近爆出来的拼多多的程序是恶意程序,像是俄罗斯的卡巴斯基以及一些欧美的安全厂商都认定它是完全有恶意程序的,拼多多内部有一个黑客团队吧,专门负责手机用户的各种信息的。专有软件有很多问题吧,不过大家都认为很方便啊。我就是喜欢用,那也没办法是吧。就像有些小粉红就是认为共产党很好,共产党做什么事情都是在一盘大棋,比如说停电了,也是下一盘大旗,要节省电力攻打台湾
    再谈一下开源软件和自由软件,开源软件更注重的是源代码的开放,linux就是最大的开源项目,全球最好的计算机专家都可以参与进来,当然普通人也可以提交代码,但是合不合入linux主线的话,要看审核人的意见了。现在linus torvalds还活跃在一线呢,快55岁了,话说编程随想也快50岁了,受雇于开放源代码实验室,貌似年薪挺高的。只有芬兰这种自由国度才会产生linux这种成果,当然了跟欧洲的版权保护是分不开的,使用盗版windows的话,是会被法律处理的,所以说开放一个免费的供大家的使用的,是很受欢迎的。linus毕业于赫尔辛基大学,这应该是当地最好的学校,然后在读书的时候就写了一个系统自己用。因为他当时就读的是计算机系,然后学的系统是minix,荷兰的一位计算机科学家用于教学目的,自己写的一个系统。minix系统就很不好用,所以linus决定自己做一个,当时unix是商用的,价格也很高昂。后来做好之后,就放到网络上,大家可以自由使用,后来大家就提了很多意见,但是能直接读懂并修改代码的人很少,当时是叫freak系统,后来经过ftp站长的建议,改成了linux.linux内核加上richrad的GNU组建也就组成了现在的linux系统,当然了还有很多其他人开发的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因为当时gnu项目也在开放一个hurd项目,也是内核程序,但是设计的过于完美,导致实际写代码的时候,很不顺利,是微内核架构吧,过了好多年迟迟没有进展,后来linus填补上了这个空白。
    话说芬兰也是反共的急先锋,芬兰说德国人最多侵占我们的肉体,但是苏联红军将会侵占我们的灵魂。芬兰通过冬季战争极大的挫伤了苏军的士气,也保全了自己作为独立国家的尊严。芬兰现在也有共产党,共产党是一个全世界的组织,毛时代,经常邀请各国的共产党过来交流,我觉得,在tg眼里,其他国家的共产党地位比中国人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到了邓时代,也不输出革命了,忙着捞钱了,现在到了习时代,没钱了,抓几个贪官,就可以搜出几吨人民币,然后换上自己的人继续贪。以反腐的名义,以人民的名义。linus就是在这样自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的,他的祖父是赫尔辛基大学的数学教授,linus小的时候就经常坐在祖父的大腿上帮他祖父在电脑上敲各种数学公式,因为祖父也不会用这些设备。其实在邓上台以后的早些年,也是非常鼓励各种创新的,比如有一个人发明了蚊香的底盘,就被领导人接见了,那时候是很鼓励农民富起来的。90年代之后,风向有点转变。现在到了习时代,毛化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幼儿园的小朋友都要学习习思想,有的时候,倒也不是抨击你习近平,而是你的学历实在是太低了一点,江泽民好歹是49年以前的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虽然说是日伪敌占区完成的学业。胡锦涛也好歹是正儿八经的大学生,现在换了一个工农兵大学生上台,真的是。习呆呆有些事情你就不懂,就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就好了啊,不懂也要瞎指挥,真的是无话可说。习仲勋怎么生出你这么一个傻儿子,那时候要是有避孕套就好了。
    现在的中国的教育是培养奴才的,是奴才输出大国,所以也不可能产生像linus这样的人物。后来linus出名了以后,芬兰政府还专门给他拉了一条专线。相比毛时代,那中国的计算机专家都被整的只有自杀去了。说回这个开源软件,这个主要还是注重于源代码的开放,这样所有人上网的人都能看,看的人多了,肯定有计算机专家可以看到,那么要是有bug,肯定会被发现。只要眼睛足够多,任何bug都会被发现。当然了,中国这个开源社区就比较沉寂,就是拿来主义,当然了也有很多积极参与的,这个就很不错。现在华为公司支持参与这个linux的开发,联想公司也会赞助linux基金会。台湾的一个作者也很不错,维护lxde桌面的开发工作。还有一款台湾人开发的notepad++软件,也很不错,最后因为这个作者支持香港运动这款软件就被封杀了,然后官网也被屏蔽了,真的是,老共的敏感点也太多了。以前fcitx输入法的作者Yuking被批评程序写的烂,我觉得吧,参与开源社区,还是少动嘴,多动手比较好。开源软件有很多不同的许可证,有的是MIT的许可证,有的是bsd的许可证, 有些许可证的要求就很低,就基本上是代码随便拿去用,就保留这个声明就好了。保留代码的原作者是谁这些内容。
    自由软件主要的侧重点就是自由,而且它的许可证GPL协议,更加的严格一点,就是比如说,一张光盘里面如果有一个自由软件,当然要附上这个软件的源码,那么其他软件都必须要提供源代码的。这个商业上推广就很困难了。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自由软件谈的比较少的原因,基本上都是谈开源软件。商业上可以賺錢嘛。当然了,这个自由软件也可以用于商业。就像美国的redhat公司,是靠提供服务賺錢的吗,如果你用了redhat的系统,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就可以打电话过去咨询。当然了,在中国,这种企业基本上就是倒闭的命运,我有免费的windows盗版不好吗,为什么要用这个系统,还要钱。土壤还是不一样,美国有版权法保护。中国嘛,中国连人权都得不到保证,房子都经常被强拆,还版权法,去吃屎吧,所以说,这个文明程度还是不一样。最后还是说下linus的一句话,"软件就像性,免费的才是最好的“,richrad的"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自由,而不是说用这些手机多么多么的方便”

  9. linda   回复文章

    谈谈胡温时期

    援非最著名是“纳米胡”,也就是胡锦涛儿子胡海峰在纳米比亚对当地政府行贿

  10. 天山监狱   回复文章

    谈谈胡温时期

    @++-/%-@4-.@@@4@

  11. minjohnz   回复文章

    谈谈胡温时期

    习之所以能定于一尊,未必不是因为现代八旗的共识。 沈栋说当时的传言:主子要回来了,管家可以靠边站了。 所谓管家,即江胡,之所以会当家,是因为六四后的烂摊子,主子们没兴趣。 没想到中国能成为第二大经济体。 表面看习与薄是你死我活的政敌,实际的政策一样,都是唱红打黑。 这是主子们的共识。 即便现在的谣言是对的,习已经被另一个或几个主子分权。 这个政策,(统一意识形态,打击非权贵资本,以及把国内矛盾转移为对外矛盾)是不会变的。 顶多因为经济下行太多,稍微收敛一点而已。

  12. linda   回复文章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台独怎么是中国人的敌人了,台湾要侵略中国吗?

    台独是49渡来人的敌人。

    而且就中国的情况,台湾即使侵略中国杀害中国人,他都不是中国人的敌人,正如乌克兰侵略库尔斯克州杀害俄国人,他们也不是俄国人的敌人。中国人的敌人是中共,俄罗斯人的敌人是普京。

  13. linda   回复文章

    谈谈胡温时期

    不是这个意思,胡紧掏是指掏老百姓的口袋的钱,不是援外。

  14. minjohnz   回复文章

    民進黨(綠共)和中共的相通之處

    民进党搞务实台独,文化台独,教科书台独,培养所谓的天然独,让台湾人不认自己是支那人,对争正统一点点兴趣都没有,....... 所有这些正中中共的下怀。 这就是为什么中共常常帮倒忙,充当绿旗(中共最喜欢打压的是青天白日旗)的最佳助选。

  15. minjohnz   回复文章

    鮑彤: 我希望法轮功的媒体越办越好

    这是境外势力,如cia,的失算。这些洋大人,不懂应把六四民运流亡人士与宇宙主佛信徒分开对待。甚至有可能还要促成其结合。 结果就是,在我看来,中共的对立面比中共还糟糕,更加真理在手不容置疑。

  16. essential   回复文章

    案例分析:台湾网军对大陆人为主的论坛的伪装渗透

    你放过台独,台独不会放过你的。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人的残忍。华为什么地方惹到台湾了?台湾人也仇视华为。他们也仇视《黑神话悟空》。黑神话和台湾独不独立有任何关系吗?只要中国做得好的,他们一律仇视。繁中 = 反中。


    新案例:

    huawei_kill_chinese

    台湾用语:北韩。 台湾标点:真丶(简中顿号是 、 不是 丶)

    https://www.reddit.com/user/Huawei_kill_chinese/

  17. 某人临时巴祖卡   回复文章

    分享一部好看的香港电影《东方不败》

    我说大哥,你发帖爱发分割线,你换帐号有啥用啊!

  18. 墙的意义   发表文章

    苏联倒台以后,以及东欧巨变以后

    苏联倒台、东欧巨变以后,当地的共产党都受到了怎么样的待遇?

  19. 墙的意义   发表文章

    分享一部好看的香港电影《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这部电影还是很好看的,讲述了一对华山兄妹,想要退出江湖,但是历经的各种事情,后来才发现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根本就退不了。里面关之琳这个演员感觉很漂亮。


    但我想说的是,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反共的思想,所以共产党的封锁互联网的阴谋,想要永久愚弄中国人的恶毒用心是不会得逞的,共产党的恶行终究将暴露在阳光地下,到时候共产党垮台的话,那可能样子会非常难看,可能是一片尸山血海。就像西游记中狮驼岭的那个画面,共产党你现在有9000万党员,你就是要不断的发展壮大自己,但这是徒劳的,等到你垮台那一刻,你就会遭受到猛烈的报复,就像你镇压地主同样的手段用在你自己身上,感受社会主义专政的铁拳,希望那一天的到来不会太过遥远


    言论自由一旦放开的时候,就是共产党灭亡的时候,历史的潮流是挡不住的,就像柏林墙倒塌一样,人们对自由的渴望和向往是怎么也阻挡不了的

  20. oink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毒品还是算了吧,不过风俗业和枪支肯定是合法化才是正确的。

  21. 朽棺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国军百万再差也是有枪有刺刀有子弹能填线的职业军队,还有美国坦克飞机大炮德械师(果粉最喜欢的),共军这群三百万民兵装备大刀鸟枪的,你让他们去填线?连轻步兵都算不上,子弹都得去战场上捡。全靠打游击断补给了。但是别说还挺有效,至少压制了40%的陆军军力。满地的炮楼不是兵啊。

  22. 朽棺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国军杀共产党更不少,比日本人还能杀,我一开始看到还乡团如何杀解放区人民的时候还有点不信,看到文革时候广西人拿人心肝下酒才理解了,这都是血债,必须要还的,合理合情。

  23. 朽棺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本来主力就不是共产党,中国历史书上也没这么写,只不过国军打的就是一坨,别问豫湘桂战役时候八路军在哪,都在皖南事变里死完了

  24. 朽棺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正好是处在殖民主义和新自由主义的交界线,本来有一百个人,里边有十个反抗的人,你把他们都杀了,再挑出十个不反抗的人去管剩下八十个人就管得住了,用这个逻辑,给台湾每一代筛一次,五六十年就管的服服帖帖。反抗的血脉已经屠干净了,而顺从的血脉渗透到了各个地方

  25. 不愿再沉默   发表文章

    谈谈胡温时期

    胡锦涛和温家宝时期应该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大的时期,文化各方面都比较繁荣,政治上也稍微宽松,自由度也比较大。电视上就是各种日本的动画片,也有法国的动画片。然后有很多台湾的歌手、艺人到大陆来发展,两地往来也比较多。胡还邀请国民党主席连战来大陆访问。经济上的发展可以说是非常的快,然后也出现了很多贪官,也算是一种贪官经济。基本上也不像现在打压民营企业家,大家都有钱賺,就是感觉日子有盼头,网络上也可以各种调侃领导人,也不会怎么样。现在的习仲勋的傻儿子习近平上台以后,谁要是说他不好,就会被抓。习近平现在毛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习估计很想做老毛那样的帝王


    那时候温家宝基本上在电视上和网络上都能经常看到,基本上与胡锦涛出境的次数五五开。小学博士习近平上台以后,李克强感觉已经消失十年了, 基本上看不到他的报道。然后下台以后,就被习弄了一个心脏病就死亡了。胡和温是正儿八经的大学生,也没有什么红二代血统,国家在他们的治理下,政治上其实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是人们的生活还是慢慢的在变好。现在八旗子弟习上台以来,有种非我莫属的感觉,越不懂越要瞎指挥。弄了一个何不食肉糜而小学生上台,看来中国人的苦日子还有的受,有那么多精力搞这种网警去抓人,中宣部、网信办这种沙雕部门来监控人们的思想,还不如省点钱去做社会福利工作


    现在媒体环境已经大幅度倒退,以前还有点媒体监督的意思,胡温时期经济快速发展,然后一些社会问题也非常的突出,媒体都大量报道讨论,现在在习时代,看网上的报道,还以为我们生活在天堂,中国已经进入共产主义了。像王志安、柴静这些人就只能出国才能做一点新闻工作,以前南方系的很多记者也都只能出国去了,在中国,记者、律师、社会学教授,参考周孝正、历史教授、作家、法轮功修炼者、基督徒、富商那都是高危群体,很容易就被中共迫害了。地方的记者有些采访的时候就被杀掉了,但是中央台的记者被打死的情况应该是没有的,因为把中央台的记者打死了, 会认为你地方上的官员要造反?

  26. 不愿再沉默   发表文章

    谈谈中共教授的近代史

    正如大家都知道的一样,共产党教授的近代史是十分片面的,基本上是站在他自己的角度来叙事,都是歌颂农民起义的,古代的就是陈胜、吴广起义,近代的就是太平天国,特别是太平天国,完全不讲这个残酷性,这个拳匪杀了多少中国人,不过这段历史我也不是太清楚。然后还有就是列强瓜分中国,但是对于列强对于中国的治理这方面完全不谈,美国帮助中国建设清华大学,然后就是外国传教士建立的大学,像是现在台湾的辅仁大学,还有就是以前的燕京大学等,然后对于自己建国后的各种运动基本上就是几句话带过,中国人被你整死将近1亿人,几句话草草就带过了,与其说是教历史,不如说是歪曲历史,来为自己歌功颂德


    从我开始稍微认识到近代史就是看袁腾飞的视频,不过现在袁老师已经被封杀了,袁更像是个说书人,所以大家也都爱听。然后南京大学的高华教授的民国史也很好,民国史基本上我都是看高华教授的。当然了,还有台湾中央研究院的《口述历史丛书》这一些资料也很有价值,都是第一手的资料,像是桂系李品仙、白崇禧,西北军冯玉祥、还有石觉这些将领的回忆录都是认识民国史很重要的资料,以及一些民国大学教授、工程师写的回忆录。还有一些就是共产党统治下,一些国民党军官写的回忆录,回忆抗战的,主要是邓小平主政的时候,比如郑洞国这些将领写的回忆录,不过这些只能做参考,因为也不能说老共不好,不然不让出版。还有就是中共自己的一些内部资料,也只是供参考,这些内部资料前言还要批判一下这本书,后面才是正文。不写这些批判的话,估计内部这本书也出不了。在那个政治第一的年代里,就像我上学时候学的《复变函数与积分变化》那还是1979年左右出的书,前言都是“我们要在马克思列宁唯物主义的指导下,开展我们的数学研究工作“诸如此类的话


    粉红、战狼如果要进行理智思考的话发,建议都重新学习学习近代史,这样或许立场会有所转变,谈自己的一点想法。当你仔细研究中国的近代史的话,你就已经犯了思想罪,会被处以极刑,参考编程随想。我们学校以前的一位历史系的老师,就因为说了“文革是错误的“,就直接在抢救失足者运动中被枪毙了

  27.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这不太清楚了,不过从历史时间上看是有可能的,因为台湾是最早割让给日本的,1896年的时候,台湾就被日本侵占了,不过当时台湾人奋起反抗,被日本人杀掉很多。反正听到“支那”,就感觉这个词就是极具侮辱性的词。不过台湾绿蛙说这个词为啥感觉很光荣,这就像黑人说自己是黑鬼一样,感觉不可理喻

  28. linda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薄熙来表示“假的,都是假的”

  29.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支那这个词最开始是日本人发明来骂台湾人的

  30.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大麻这种可以解禁,冰毒这种强致幻剂还是要控制

  31.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老共一直是与人性抗争的,毛时代让人们没有饭吃,但是自己多吃多占。现在们大肆打压民营企业,然后习近平家族大捞特捞,对人民是很没有人性的,对待自己那时人性十足。对待人民非常的残暴冷酷,对待自己有如春天般的温暖。

  32. linda   回复文章

    “中国唐宋时期可厉害了,经济科技吊打同时期其他地区,只不过后来被蒙古人和明清糟蹋了”

    美国人希望蒋介石放弃金门,那为何要在1958年金门炮战的时候出动第七舰队救援金门呢

    当时中共炮火很猛,打死了国军几个金门司令部的高级将领,眼看就要攻克金门了,美帝来援,毛主席一瞬软。后来继续炮战不过是强行挽尊罢了。

    瞧不起历史的邓小平和蒋经国,就会按照八十年代中国大陆和台湾面临的不同政治格局,强行套到1958年的金门头上,正如国府失去大陆,中共与苏联交恶,于是异口同声说海参崴是中国的。怎么民国时期的每一张中国地图都把外满洲画在俄国版图上?为了邓小平和蒋经国的统治,瞎编毛泽东和蒋介石的立场,这就是历史修正主义。

  33.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确实韩国比较讨厌日本,澳大利亚也比较讨厌日本。不过现在台湾这些绿娃一天到晚说什么“支那”,他们难道不知道支那也包括他们自己嘛,难道这些绿蛙很像做日本人?

  34.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蒋到台湾之后,实现了土地改革,大概就是一部分钱一部分股票来买地主的地分给少地无地的农民,50年代,那时候哪知道有股票,很多地主就认为国民党在骗他们,然后就跑到日本成立台独组织,反对国民党。不过也有些台湾地主跟国民党合作,就像现在台湾的辜家?据说后来搞台独的还有台湾共产党,不过我感觉戒严的时候,台湾共产党应该都被处理了啊,那时候检举匪谍还有奖励,可以拿到匪谍拥有财产的30%。


    不过要是老共来搞土改,那我感觉台湾的地主有些都要灭门了, 一整户一整户全部都要死绝了,参考大陆的土改,有些地方地主一户户的死绝,地主家的女的被流氓轮奸至死,因为土改的时候大量用了这些流氓分子,一般普通的农民还真不会去做这种事情,地主家的几岁的孩子也被杀了。

  35. linda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绿狗真应该感谢的不是蒋介石抗日而是蒋经国解严

    蒋经国完全可以不解严的,但是他解了,虽然他手上沾满了台湾人的鲜血,但是这一点来看他还算是个有过错但是也有政治功绩的人物。

    而且谁说台湾没战略意义的,日本当年向大清索要台湾就是因为台湾是下南洋的跳板,1941-1942攻打菲律宾的时候你就看到台湾的重要性了。日占台湾最大的工业,第一制糖,第二修船,Takao(高雄)在大日本帝国海军的重要地位是毋庸置疑的。

  36. 不愿再沉默   发表文章

    从我接触的外国人谈谈

    在上学的时候,因为有去零售店兼职打工,然后商店后面就是留学生公寓。所以就能碰到很多外国人来买东西,有泰国的、哈萨克斯坦等斯坦、加拿大、摩尔多瓦、美国等国家的人,然后有一次应该是美国夫妻带着小女孩来买东西,然后小女孩的妈妈说要给她买她不喜欢喝的饮料,然后那个小女孩说“I know what I want“,当时我就觉得很可爱,然后重复了一遍她说的话,然后小女孩略带羞涩的看着我。后来那个小女孩说要"orange juice",我就转身在货架的顶层拿来给她了,后来她妈妈说我"English is very good",我也没回她,当时她感觉有点尴尬,其实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回罢了,毕竟英语表达还是很欠缺。然后总是有个加拿大人会过来买东西,会跟我说英语,问下价格什么的"How much is it",然后我就回复他“One point five",这个加拿大人皮肤满黑的。像哈萨克斯坦等斯坦还有泰国的主要就是说中文了,也有碰到台湾人,有一次一个台湾来的交换生,来到我们店里,也顺便坐了一会儿,聊了一会天,反正她的口音不像网络上那些台湾口音那么夸张,后来她的同学也来了,然后就说起一些事情,就说这个公寓宿舍住宿环境差了,很多东西坏了跟管理员反应也没人修,但是那个台湾女生去反应之后,事情就很快得到解决了。后面还碰到几个台湾男生,有一个来买东西,大概是我没解释清楚,他认为这个东西这么贵,都有点惊讶,后来我把钱找给他了,他也就马上明白过来了。也有一个摩尔多瓦的留学生,来问我取快递的地方,因为只有几十米,我就带她过去了,问她是哪里人,她说是摩尔多瓦的,她说是个小国家。后来把她带到指定地点以后,对我表示了感谢。后来大概一年以后吧,这个商店就因为是违法建筑被学校强制拆除了,还有校内的很多其他违法建筑也一并拆除了。顺便说下,这所学校,要是还是国民党执政的话,那就还是国立大学,抗日的时候分出来的一所学校


    然后就是有个美国黑人小哥,要坐巴士,然后他的位置被一对老夫妻给占了,中国人坐大巴的话,如果是座位没满的话,一般都是随便坐的,不会按照车票上面的座位做。然后这个黑人小哥应该不知道这个习惯,然后就一定要坐自己这个位置。后来有个女的,应该是英语专业的?一边用中文问那对老夫妻,又用英语跟那个黑人小哥解释,大概意思就是“他们是一对夫妻,想要坐在一起,然后你可以随便找个位置做就行了“,然后还问他是哪国人,他说是美国人,老夫妻一听是美国的,那神情应该是认为美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国家。然后那个小哥还对女的竖起了大拇指说“Your english very good“


    有一次在西湖旁边坐着的时候,然后旁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的,看上去应该是欧洲人,美国女的跟欧洲的女的,看上去还是不太一样,一直想跟她找话题聊,但是还是没有聊上天。话说,以前杭州西湖的外国人蛮多的,后来因为这些商家总是宰客,名声在国外就很臭了,后来外国人慢慢的就很少了


    后面又碰到过印度人、塞尔维亚、英国人,总的来说外国人都比较友善, 除了那几个斯坦的,还有印度的,其他我碰到的外国人还是很友善的,我觉得吧中国开放是很好的事情,让欧美国家的人大量进来蛮好的,但是不要让非洲人大量过来,现在广东黑人就非常多,治安也非常的差。现在台湾就很开放,市场经济,然后外国人也蛮多的,但是老共领导下的国家,就要去跟非洲人靠近,哎,非洲人,那真的是口碑不太好啊,主要是欧美这些国家都不爱搭理老共,所以只能拉拢非洲黑哥们

  37.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日本没有过多滋扰台湾是因为台湾是岛没有战略意义,你看看日本人怎么对待韩国的,该杀的全杀了,恰恰因为重视想彻底控制。台湾人之于日本人就是支那狗,拿来做做慰安妇炮灰还有点实用。真他吗贱种

  38.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英国之于香港和日本之于台湾根本不能同日而语。绿狗应该感谢蒋的抗共而不是日本人。真是做慰安妇做出感情了,贱种

  39.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可能是日本人殖民台湾将近五十年,他们对日本人更有感情?就像英国殖民香港这么多年,香港人对英女皇更有感情,那时候香港有自由,法制,不过老共接管以后,这个情形大家也看到了。日本统治台湾的时候,应该也做了一些建设吧,不过主要还是要掠夺台湾的物资,还有就是征召台籍日本兵赴大陆作战。日本人侵华的时候,当然杀了很多中国人,南京大屠杀、浙赣会战开始之前对江浙一带屠杀20几万、然后就是重庆大轰炸等等吧,在日敌占区,还是要搞个维持会会长,治理占领区,给老百姓发盐什么的。苏州在日本人占领下经济还搞的蛮好的。当然了,老共宣传的更加注重于仇恨,更加的片面。对毛时代的各种运动死亡人数闭口不谈,也禁止人们大规模的讨论,跟日本右翼否认南京大屠杀没本质区别《鬼子来了》这部电影其实就比较反映当时的社会现实


  40. linda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烟草和酒还有糖根本上不了schedule

    美国已经从禁酒修正案吸取教训了

    实际上美国war on drugs是必定要失败的,政府不能与人性抗争,只能寓禁于征,才有可能控制得住毒品泛滥

  41. linda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因为本站面向的是广大中国人

    你跟中国人讲绿狗垃圾和讲美帝日本垃圾一样,属于给中国人吸精神鸦片,无济于事

  42. 不愿再沉默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不过老蒋花园口决堤又不是故意要淹死90万居民,要阻挡日本机械化部队快速推进内陆,以达到它快速灭亡中国的目的


    毛那时候搞大跃进客观上来讲就造成了后来征购粮食非常过度,导致农民没有口粮,也就造成了大饥荒。后来还进行了防瞒产私分的运动,下面的干部认为农民把粮食都藏起来了, 然后就对农民动用酷刑,造成很多农民自杀,也死了不少人,就跟中共国建国初南方土改的时候,很多地主也遭受酷刑要把家里值钱的东西全部交出来。土改一部分是为了获得农民的支持,另外一部分就是抗美援朝,需要大量军费。不过抗美援朝大部分都是内战中国民党投降过来的部队,连冬装都没有配备,这也就有了所谓的“冰雕”连,共产党就没把他们当人看。这也就导致了2万多中国战俘,有1万4千多去了台湾,因为这些人对国军是更有感情的。至于说毛早期知不知道大饥荒,我觉得应该是知道的,虽然说周围的人都对他说谎话,报纸也撒谎。现在国内经常讲的就是“毛也知道大家吃不饱饭,所以也就不吃肉了“,这当然是胡扯,他只是不吃那一道菜罢了,他还吃空运过来的鲈鱼等其他山珍海味

  43. 某人临时巴祖卡   回复文章

    风俗业、赌博、毒品、枪支都应该是合法的

    我还以为schedule是按照成瘾性排名的呢,我还去搜索了一下。 如果算上烟草和酒,保底也是schedule I。还有含糖饮料,那就得 schedule 0 了

  44.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你说A 他说B 也如何 所以A的问题就不存在了 中式神经病思维

  45.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你也是沒有邏輯的人,我說綠後是賤種和別人是不是賤種有什麼關係,典型的中式垃圾思維

  46. linda   回复文章

    满洲人十大优点

    你玩过红警1吗?红警1的故事就是爱因斯坦发明时光机去20年代消除了希特勒,于是40年代末,斯大林带着苏联红军侵略欧洲了。

    想通过消灭极端思想来消灭极端主义是不可行的,思想是廉价的。

  47. linda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如果绿狗贱,中国人岂不更贱,还要通三统呢,也就是说蒋介石放水淹河南人,毛泽东大跃进饿死河南人,邓小平板桥溃坝不管淹死河南人,都是正当的。河南人是犯了什么天条,直到现在还是纯粹的中国人?

  48. 北山   回复文章

    从电视剧看台湾绿营人士的亲日立场

    所以綠狗並沒有邏輯,對日本人撅屁股又對大陸仇恨,只能說明很賤,只要幹服就撅屁股的賤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