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男儿本色吗,拳头硬才是踏马的真理,其他都是扯几把蛋
如果你连下一秒都过不了,你怎么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公理?公理,在哪?我怎么到现在都找不到!我没饭吃的时候,公理在哪?公理,是要靠我用拳头打出来的。”
“你杀得了我吗?”
“记住,要有实力!”
泽连斯基和萨达姆、卡扎菲为啥挨揍,因为他们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以挨揍,这都是前车之鉴,所以为啥朝鲜饿着肚子都要发展核武,嘲笑金三扔炮仗的,那是不懂朝鲜
看过男儿本色吗,拳头硬才是踏马的真理,其他都是扯几把蛋
如果你连下一秒都过不了,你怎么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公理?公理,在哪?我怎么到现在都找不到!我没饭吃的时候,公理在哪?公理,是要靠我用拳头打出来的。”
“你杀得了我吗?”
“记住,要有实力!”
泽连斯基和萨达姆、卡扎菲为啥挨揍,因为他们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所以挨揍,这都是前车之鉴,所以为啥朝鲜饿着肚子都要发展核武,嘲笑金三扔炮仗的,那是不懂朝鲜
听不懂啫
無路賽無路賽才不是呢
不得不承认楼主发言的事实正确性
一个人无论年轻时多么荒唐,晚年总会丧失驱使他荒唐的各种欲望。张学良只是任性,不是弱智。退隐是一面镜子,照出了自己的形象:谁对他好,他就对谁坏;谁对他坏,他就对谁好。这样的人如果成功,世界上还有天理吗?老帅和他忠肝义胆的江湖好汉辛辛苦苦打下江山,让他坐享其成,得到了什么结果?他一再自己害自己,这并不要紧,但他也一再害死对他最好的人,还有什么脸面在这些人牺牲以后苟活下去?中国人不容易接受基督教,是因为相信人性本善,儒家的罪恶是一个具体的世俗概念,但他没有这方面的障碍,因为根据儒家的世俗标准,他已经是不忠不孝的罪人了。蒋介石皈依基督教,最初可能是向强大的西方示好,体贴虔诚的妻子;最后就变成修身养性的法宝,逆境中最可靠的依托。张学良最后皈依基督教,则无异于解脱,否则他无法面对自己。
说的对,我虽然不是基督徒,却也皈依了和中国传统儒释道截然不同的宗教。当然并不是因为我不符合儒家的标准,而是我看不上儒家的标准。
中国人在文化上只有三个选择,钦定版马列(中特社),传统中国(儒释道),其他非中文化,所谓通三统,某种程度上就是把这三者打通。甘阳写通三统,表面上看打通中特社和儒释道两统的关系,实质上也是部分打通和西方链接乃至一带一路的非西方链接,实现中共特色的大同。甘阳版通三统的实质,就是把传统派中国人和西化派中国人,同化统战到中共大旗下成为中共的炮灰和马前卒。
张学良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影响的家庭,拥有一切令人羡慕的权力和财富。他失去了这一切,痛定思痛,文化脱支。而我们新时代沐浴在刘仲敬思想阳光下的中国人,在不付出任何代价的情况下,顿悟而脱支,确实是比张学良幸运太多了。
" 底层反贼一年为奴隶主贡献的价值肯定高于这些"
每人每年贡献33万人民币,中国人均gdp则是五万美元,你信吗?
反出生可不是自杀,丁克人活的好好的
私有制是“你的就是你的”,这当然是人话
但是“大清的天下是我们大家的”,并不是私有制,而是共和制。
私有制并不一定自由民主,自由民主也不一定私有制--只是公有制的自由民主(所谓民主社会主义)从来没有实现。现有接近民主社会主义的是社会民主主义,which仍然是私有制自由民主,外加福利而已,社民只能算福利资本主义,而不是社会主义。
500万反贼
据说中国有500万人至今仍未接种新冠疫苗
你认为说明什么?
这是战争行为,你们已经处在看不见的战争中了。战争中自杀是愚蠢且懦弱的。
中共肯定就开设一个允许讨论自杀方法的网站诱导反贼自杀了
你怎样才能开一个自杀网站,只诱导反贼不诱导韭菜呢?这是没法做到的,因为反贼占比远低于韭菜。如果特意开一个反贼自杀站点,意图过于明显反而会起到反效果。最好的做法是通过水军和悄无声息的宣传做到这一点。
这还是一个子非鱼的问题,人还没出生,你怎么知道ta会成为反出生主义者?
犯斗邀牛女,乘槎待帝孙。
虚盈轮莫定,晦朔魄空存。
壶漏声将涸,窗灯焰已昏。
寒塘渡鹤影,冷月葬花魂。
川帝使用锦囊“无中生有”,产生了几万亿美元,用这个盘下了加沙。
以前古老互联网时代还真有这种“公有”服务器,就是电脑放在大学的机房里,所有学生都可以上去踹一脚
虽然没有root帐号(这个多半是校方授权的管理员在用),但是会有公共的user帐号,让大家随便涂鸦破坏,反正系统在没有漏洞的时候是玩不烂的。
这下你就上当了,opinion的背面就是“本文不代表报社观点”,美国新闻媒体甩锅本领一流。
秦?论实力,美国才是秦吧,俄国实力当个齐或者赵吧
三年过去了,你可以研究一下最近三年的帖子,自然知道为什么
不合理,维稳费用并不是针对反贼的,制造社会不稳定因素的,大部分也不是反贼。
深表遗憾,和平的时代已经结束了
想找個搭子一起去玩 尤其是那種比較會拍照的
台灣哪裡比較好玩 尤其是想要知道 好吃的!!!
喝茶呀
新建一個論壇管理者有立下規矩,禁止支黑踏足的自由
「有」不是過去式、已經的意思嗎,還是我理解錯了 owo?
仰止站長還是too young,這些天不管支黑言論了
仰止那邊也不管支黑嗎?
還沒建呢,我是說假如
给你们算一笔帐,中共每年的维稳经费每年1.533万亿(按当前汇率估计),超过军费。假设有500万反贼,均摊到每个反贼头上是每人每年30.66万人民币。这笔钱给你,可能你就不愿意造反了。
但是,还是要说但是呢。
中共宁愿把这笔钱花给各大维稳机构,也不给你。这说明什么?虽然你不在意,平时也就敲敲键盘发发牢骚,但是你已经在战场上了。如果你死了,中共今后每年就可以少花30.66万,简直超赚的有木有!?
人都没出生,你怎么知道他不愿享受一把在痛苦中被爱的感觉呢?
历史总是在循环,每个时代的人都觉得自己最牛逼
早在三年前,就有有识之士在本坛內多次质疑泽连斯基政府是否具备合法性。却遭到以Natasha为首的白左网络流氓们的群起围攻。如今,随着美国光复,全球自由世界重新回归常识与真相,基辅当局的真实面目已暴露无疑——一个彻头彻尾的伪政府,充斥着独裁、专制、腐败与卖国行径!而泽连斯基本人,更是一个用数十万计无辜民众的鲜血和生命为代价,维护自己权位的自私无耻的暴君独裁者!正如《国会山报》所言,他已经与历史上臭名昭著的萨达姆和卡扎菲同列!
难道你们这些曾经坚持支持泽连斯基匪帮的人,不应当深刻反省一下自己曾经盲目跟随的错误吗?不会为自己打压真相助纣为虐的行径感到羞耻吗?至少应该为过去的罪恶和攻击那些正义声音的人道个歉吧?
然而,战争必须继续。这是唯一能让泽连斯基继续掌权的因素。如果他宣布举行选举,他很可能会败选……泽连斯基的故事并不新鲜。历史上充满了那些不愿放手的领导者,即使他们的国家在他们周围崩塌,他们仍然紧抓权力……最近的例子是萨达姆·侯赛因,在伊拉克遭受制裁和动荡之后,他仍然坚持独裁,统治着一个满目疮痍的国家,而不是放弃控制。穆阿迈尔·卡扎菲本可以寻求庇护,避免利比亚陷入血腥的崩溃,但他的自尊心要求他战斗到底,最终被拖出街头处决。
被其他女權舉報手段太軟,疑似父權代理人了?
贫穷确实会产生极端
道路曲折走不完,前途光明看不见
黑暗启蒙相比于中国的商君书还是小巫见大巫了,他们难道没想过这一点吗?
kk
新建论坛是什么?
2047某支黑,中央姨学小组获得提名
如何才能上天堂啊(充满渴望的目光
科学证实,男人被捅菊花爽过干批
而是站内的另外一个用户,想看听床的给我点点赞
民进党自己本身问题 的确台湾人不能马马虎虎过去 不然新加坡更厉害一些 比如说数位中介法 但和蓝白完全无关
神畜是全世界最大自恨精神病群体
天堂有72处女,地狱则是108条大汉。
被豆沙馅给气走的
将来实现了共产主义,大家就有公有服务器了。
2047我管不着,新建一個論壇管理者有立下規矩,禁止支黑踏足的自由。
yangzhi.org和2047沒直接關係,仰止站長是2047用戶,有來宣傳過仰止。
將來新據點也可以建立水區,水區的內容保持文明不魔怔就行,內容品質不高的通通轉水,提倡用戶自覺水平不足的主動發在水區。還是要給態度誠懇禮貌但知識不足的人討論空間的,不然翻牆出來不吐不快。
考虑一下我这样刚来的人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