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tingOwl
@MeltingOwl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2 评论 22 短评 0 收到的赞 18 送出的赞 12
  1. MeltingOwl SLEEPY
  2. MeltingOwl SLEEPY
  3.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感觉目前Reddit的中文社区还比较能打,比如r/China_irl。时不时会出精华帖。记得以前也分裂过r/real_China_irl,但没了。 楼主对r/China_irl的mod运作方式了解吗?

  4.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表情计划 v1.0☆☆☆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表情计划 v1.0☆☆☆

  6.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2047是迟早要完呐

    我在这里看到了不一样的生命力,许多人不喜欢说话,他们丢下些很实用的东西就走了。比起经常活跃的ID,我认为这些人更能代表2047。2047是有些历史遗产的,怎么用外人说不得。

    顶顶,虽然从一次性号可以看出po主只想扔下一句话,却是最最金句的一个。想必是站内老人了。 我这次回来就是想挖掘一下这些老内容。虽然现在的氛围确实不太好,但保存这些遗产是最珍贵的,这也是运营网站的责任所在。

  7.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媒介形式与时间管理的关系

    顶顶,这篇之前居然没有读过。一直觉得Resistance是目前网上模仿编程随想得最【像】的一位。现在编程随想都被抓了……唉唉。 我要把大牛的化石都挖出来,哈哈

  8.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新年好

    祝好!我是几年前曾经活跃过的小用户,今天回来看看。看到老用户仍然在发言,心里有些感动。希望不要介意我挖一些精品贴,还是希望能有新的、实在的讨论。

  9.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长毛象(Mastodon)中文圈小介绍

    是滴,而且不止一波!自2022年收购以来,过去的两年,已经发生过不止一次难民潮了。再加上川普胜选,Musk和川普的关系……嗯。总之顶顶就对了。

  10.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长毛象(Mastodon)中文圈小介绍

    抱歉再度挖坟,本人比较恋旧,还是怀念三年前的精品帖子。 这篇帖子放2025看又是一般不同滋味了。

  11.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2.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挖坟。已经两年没上2047了,Onionmail还在,但依稀记得有吞邮箱的状况,即登录失败。不知道Vendetta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偶尔回来看看。

  13.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和小蛤蟆

    看到最后“二十大通过了一份报告《关于个人崇拜及其后果》”没绷住……

  14.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当前除了微信,还有哪些在境外境内都能注册,免费和中国大陆人士通讯的APP?

    用xmpp协议。它不是APP,而是一个通信协议。简要来说,各种个人或团体都可以利用它,建立自己的通讯服务。

    优点:去中心化(意味着有无数服务器,互相之间联通,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注册;且大部分服务器没有被墙,也难以全部被墙),无需手机号(绝大部分服务器甚至只需要用户名和密码即可),客户端多样(意味着安卓、苹果都应该能下载),支持加密

  15.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延迟发帖功能

    @47小管家 #178797 噢。这样就得一直挂着,不方便了。可惜可惜,不过可以理解。

  16.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Vendetta #178794 对头。个人觉得,protonmail, tutanota之流,更像是精明的商人,拿“安全隐私”当成招揽顾客的广告宣传,却并不贯彻这一理念,反而在匿名化注册流程上百般阻挠,破坏匿名的完整性。
    真正要做到匿名安全的邮箱,必须是收集最少的数据,走最简单的流程(即,不要设置什么花哨的关卡),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走tor注册。从这一角度看,反倒是一些暗网邮箱更可靠(单指匿名方面)。

  17.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延迟发帖功能

    @47小管家 #178438 顺便开个脑洞。“票箱”功能会记载用户的投票时间,却没有延时功能(也许我又没找到而已)。假如从投票记录入手,也是可以获取一定活动信息量的。

  18.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延迟发帖功能

    @47小管家 #178438 感谢答疑。我刚才测试了一下,设置延时秒数后会显示倒计时的提示框,是不是就表明已经进入延时状态,可以关闭页面?(此时点击提交会直接发出)

  19.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感谢推荐,顶你上去。关于第三点,我建议不要用网页里的密码生成器,而是使用本地软件执行。
    另外附上去年protonmail丑闻一则 :)
    https://techcrunch.com/2021/09/06/protonmail-logged-ip-address-of-french-activist-after-order-by-swiss-authorities/

  20.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新用户报到帖】欢迎加入2047!

    新人来报个到。你们好呀,我是融化的猫头鹰,喜欢读帖,不常发帖。也就是说,平时潜水,偶尔冒泡问点问题。小透明一个,以学习为主。

  21.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延迟发帖功能

    初来贵站,还没有找到类似功能。不知道站长在设计此站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这点,或者是有我没想到的顾虑。

  22.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