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树洞

大家新年好

natasha 饭姐

2025年了,希望大家有一个好的开始。

鉴于最近的一些事情,我深思熟虑之后,还是决定了:我辞任这个管理员。

老用户应该有所感觉,我不在这个网站上露面已经有一些日子了,甚至不管事也很久了。有以下几个原因:

  1. 做管理员,当然是能够管理。但我实际上什么也管不了,站方其实是按住我的手不让我管的。网站风格与我的期望不符,是一个原因。

  2. 最近老有人没事找事,这个人一个比较老的网名叫豆沙馅,其他什么正邪啊,最爱花鸟风月啊,布兰妮啊,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小号,没完没了对我人身攻击。一般情况下我都不理,因为不想卷入无厘头的纠纷。

但无赖就是这样,你不搭理,ta没完没了;你要是搭理,ta立刻撒泼打滚。

我忍了一阵子不去回应,只有实在觉得ta太恶心的时候,请站方出面清理一下垃圾。其实站方也为难,因为站方还指望垃圾给带流量呢,能下手清理,也是实在觉得垃圾太臭污染整个网站的缘故。

然后ta就不高兴了,觉得你们网站怎么不能骂人啊?怎么不能侮辱管理员啊?怎么不让耍流氓啊?

流氓觉得,骂人是正当的,被骂的人要求清理反而是不正当的。你们站方怎么敢维护被骂的人?

流氓没有正常人的逻辑。你忍气吞声,ta只会越来越流氓。

这就是霸凌。

我今天不想被霸凌了。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以后还想没事找事,直接发小作文冲我一个人来。我要是觉得太恶臭,会交给站方处理。大不了以后再也不上这个网站了,眼不见为净。

其他各位网友,如给大家带来不便,请多包涵。大家江湖再见。

菜单
  1. silverball  

    一切順利,祝好

    不過話說回來,人多事情雜才需要管理員,而2047除了廣告和部分需要轉水的情緒宣洩之外,基本沒有什麼高強度的管理需要,甚至是連五毛和1450都沒有興趣染指的地方

    就這樣無為而治的“小政府”也不錯

  2. 转生蜘蛛又怎样  

    你一个有管理权限的人说我霸凌你不觉得搞笑吗?

    你自己前后非法封禁了多少用户赶走了多少人没点数吗?

    爱滚哪滚哪,who cares

  3. 转生蜘蛛又怎样  

    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

    哦,但是我毫不在意。而且,我拷打的是所有我觉得有节目效果的用户,如果你觉得我是在针对你那说明你太高看自己了,好走不送

  4. linda 回复 silverball /p/213169

    这要引用thphd的名言,”是采取了很多反乌托邦的操作,才维持乌托邦的表象“

    你以为广告和情绪宣泄而已,而实际上这只是冰山一角。至于各种意义上的水军,那更是层出不穷,你如果有机会和钢铁雄心认识,我觉得你可以认真学习一个。

  5.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回复 silverball /p/213170

    2047肯定是被老共盯上的,GFW屏蔽了这个网站

  6. linda 回复 SEEKFORFREEDOM /p/213185

    根据站务全体研究,台湾外送茶的确是台湾的色情服务,不是五毛或者1450,钦此。

  7. silverball 回复 linda /p/213193

    細說服務

  8. 妙瓦底金牌讲师 回复 silverball /p/213195

    台巴子不怕仙人跳?

  9.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回复 silverball /p/213199

    你可以去找一只鹿儿,反正她也在台湾

  10. silverball 回复 SEEKFORFREEDOM /p/213202

    我對女權主義者沒有興趣

  11. SEEKFORFREEDOM FREE
    SEEKFORFREEDOM 回复 silverball /p/213203

    是女的就行,不要挑

  12. 转生蜘蛛又怎样  

    李克强,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你说不了话了。

  13. MeltingOwl SLEEPY
    MeltingOwl   Nothing more, nothing less

    祝好!我是几年前曾经活跃过的小用户,今天回来看看。看到老用户仍然在发言,心里有些感动。希望不要介意我挖一些精品贴,还是希望能有新的、实在的讨论。

  14. 盗墓人  

    近似封闭的系统内,试图阻止熵增的做法也会导致更多熵增。

    小二的看法至今仍然是适用的,想看高质量的帖子你就多发高质量帖,每个人都发高质量帖,每个人都会看到高质量帖。

    打擦边球的行为只要不是破坏性的,站方可以考虑减少其曝光度。算法虽然可耻,但是有用,特别是用来帮助我们自己时。

  15. linda 回复 盗墓人 /p/213273

    封闭系统,没活人,没活就是死了

  16. 盗墓人 回复 linda /p/213275

    所以问题还是太封闭了

  17. 浦西晶 回复 盗墓人 /p/213298

    要开放可以啊,当初thphd就到处贴小广告拉人,然后就牺牲了

  18. 浦西晶 回复 linda /p/213299

    这咋研究出来的?恁体验过了?

  19. 浦西晶   为你写诗,为你禁止

    俺也算是老用户了,虽然隔几个月才看眼。不太清楚这里的具体纠纷,不过要俺说,纵观各大(小)键政论坛,什么葱迪膜7,管理这种活,操卖白粉的心,没卖白菜的钱,何苦来哉

  20. linda 回复 浦西晶 /p/213317

    我一向是操卖白菜的心,赚卖白粉的钱

  21. 浦西晶 回复 linda /p/213355

    行吧,俺觉着很多时候心不够大的原因就是钱不够多

  22. linda 回复 浦西晶 /p/213361

    money can buy freedom

  23. 2047登录  

    管理员遭辱骂不开心建议骂回去,这样就平衡了。硬要憋着,用权限回应,会出新问题,不仅自己的情绪难以排解其他人也会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