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HOUR
@ZEROHOUR
本人在论坛里面只有一个ID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66 评论 305 短评 275 收到的赞 283 送出的赞 140
  1. Sith 独裁者
  2. Sith 独裁者
  3. Sith 独裁者
  4. Sith 独裁者
  5. Sith 独裁者
  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打败解放军......也就是美国和中国一定要大打一仗,要不然共产党不会倒台?

  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來分享牆外華人被歧視的經驗

    这样真的有用吗?会不会在小圈子里面也互相歧视?

  8. Sith 独裁者
  9. Sith 独裁者
  1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dellalove #190094

    “中华民国剩下的控制区域台澎金马有很强大的改国号声音”,“要不是美国和中共反对”,感觉政治干涉在这里起的作用太大了。

    不过看完你的全部发言以后,我有点理解为什么台湾人希望去中国化了(如果我是台湾人,我也会这么做)

    你也可以看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wiki,中共以前也干过这件事。当然,和现在的情况是有差别的

    还有,有一些话可以放心地在这里直说,不用用“西方民族概念传入以后”来代替,因为别人可能会看不懂,但是我和你都知道里面的内涵

  1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dellalove #190091 看来大家都是现实主义者啊......不过我想问一个问题,蒋介石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吗?(只是在问蒋介石的态度,和其他的没有关系)

    还有,大一统无法实现的时候,称自己为中国,仍然是可以获得利益的,比如2000年文化归属权和版权等等。把“中国”这个招牌丢掉等于是文化大革命成功了

  1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dellalove #190089 你的观点是,那些支持大一统的人,心里也不喜欢中国?

  1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我同学是粉蛆该怎么办???

    @SuperMild #190084

    我不是来砸场子的,不过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帖子和另外一个帖子(https://2047.one/t/18633)的说话风格很像呢......

  1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你觉得美国如何才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1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是不是有点严肃了。大家其实也都知道他在讽刺国内新闻

  16. Sith 独裁者
  1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你觉得美国如何才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也得给平庸者一个机会

  1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1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linda #189922 猜测你的另外2个ID......“消极”“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2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971 看来我误会你了......不过,现在我猜猜你的身份......“刺刺”,你在群里面的ID:“连登仔”(其实名字很长,只记住3个)

  2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945 你一头插在中共的宣传上拔不出来了么?因为现在不是2020年初,你的做法确实需要调整了,更何况亚洲的国家,如新加坡,完全没有按照中国的方式。为什么你在知道亚洲很多国家都在“共存”的时候,仍然认为中共的做法是对的?

  2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没有农民起义,也不是资本赋权。只是中共社会管理下的矛盾而已

  2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72 5分钟只能发10条言论,所以我修改了我以前的发言。希望你也学习一下,不然太多新的言论会使旧的言论显示不出来

  2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69 马克思主义有他的积极意义,但总的来说现在已经没什么用了

  2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56 “共产主义”“阶级”“中国特色”都和中共一样,已经在历史的垃圾堆里了

    ”可惜,现在没有一套更为先进的科学的理论体系,来解决中国的种种社会问题“

    -大清当时也是这么认为的

    ”马克思主义的可取之处在于,它与民主自由并不矛盾”

    -马克思反对三权分立,怎么和民主不矛盾?

  2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孙先树 #189858 对,不要说什么阶级矛盾、对立。因为“阶级”这个词本来就是在制造矛盾和对立。

  27. Sith 独裁者
  28. Sith 独裁者
  2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705 亚洲国家会扭扭捏捏吗?他们没有向中国学习啊。欧美也没有回到2019年的开放水平啊。 因为亚洲人对covid的怕超过对失去自由的怕,所以习近平“坚持清零”??? 也就是说习近平为了亚洲人的健康?或者亚洲这些国家应该学习习近平了?

  3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3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3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89558 hmn,这下有意思了,那些人流亡以后,会和港人一起成立流亡政府,还是做中共特务,继续暗中给习近平通风报信报告香港民主派人士的信息,很难说了

  3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孙先树 #189627 说了半天,你是在比两个人谁更坏啊......开个玩笑,别在意

  3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贸易战都停了,现在正在脱钩

  3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这不算赢吧......

  3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3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孙先树 #189611 “特朗普的政治遗产之一,就是看透了中共的目标”这个是连左派都承认的。

    “他的政治纲领模糊,没有系统性的政治理念,团队也很不稳定”,其实这一点也确实能说明他的悲剧,我不是在讽刺他。因为总统需要一个团队,如果团队都没有办法团结合作,在美国这样的国家确实有一点说不过去。

    “除了针对私人的人身攻击以外,大多数都是把川普符号化”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当时对选举不满的不是特朗普一个人,而是一堆人,而他们的做法都非常极端,所以特朗普确实是代表了美国一个现象

  3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3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不知道我是不是多疑了。现在没有动静应该是一种战术的变化,和缅甸类似,刚刚政变的时候市民大量上街游行,现在也慢慢平静。

    表面上平静,里面却在慢慢散布反抗的种子

  4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圆滚滚小熊球球 #189476 不是我极端,只是你之前批评大纪元支持法西斯,要表明大纪元是个极端主义的媒体而已

  4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站务 发表评论

    严正抗议管理团队面对法轮功刷屏无所作为

  4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我猜特朗普是在贸易战里取得了胜利,所以和里根的“打倒邪恶帝国”做了比较吧

  4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主要是你认为奥巴马搞极左这一点我有点不太认可。奥巴马不是共产党或社会主义政党,此外特朗普上台以前的新闻也从来没有说过奥巴马是极左。特朗普的民粹是最后攻击国会大厦,如果这件事没发生,还不会有那么多人说特朗普搞民粹(如果你注意右翼媒体,会发现都在宣扬1月6日是决战的时候)

  4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有证据吗?

  4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4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天降伟人 #189366

    中美贸易战的原因是因为中美的贸易已经损害了美国利益,当然特朗普有他的问题,不能说他都是对的。不过“把世界搅得一团糟”这个有点过头了。

    “种种恶行数不胜数”希望能解释一下。

  47. Sith 独裁者
  4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不懂你在说什么

  4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刺刺 #189357 我也觉得他的说法有点奇怪。主要是提供的证据不够充分

  5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发表评论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