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认为摄徒日记、波特王等辱共自媒体的报道有多客观?
你怎么看待林天天?
-
大家认为摄徒日记、波特王等辱共自媒体的报道有多客观?
还玩拜登论坛呢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linda #190153 @Prometheus #190163 这样就容易多了,打仗太麻烦了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打败解放军......也就是美国和中国一定要大打一仗,要不然共产党不会倒台?
-
來分享牆外華人被歧視的經驗
这样真的有用吗?会不会在小圈子里面也互相歧视?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中华民国剩下的控制区域台澎金马有很强大的改国号声音”,“要不是美国和中共反对”,感觉政治干涉在这里起的作用太大了。
不过看完你的全部发言以后,我有点理解为什么台湾人希望去中国化了(如果我是台湾人,我也会这么做)
你也可以看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wiki,中共以前也干过这件事。当然,和现在的情况是有差别的
还有,有一些话可以放心地在这里直说,不用用“西方民族概念传入以后”来代替,因为别人可能会看不懂,但是我和你都知道里面的内涵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dellalove #190091 看来大家都是现实主义者啊......不过我想问一个问题,蒋介石认为自己是中国人吗?(只是在问蒋介石的态度,和其他的没有关系)
还有,大一统无法实现的时候,称自己为中国,仍然是可以获得利益的,比如2000年文化归属权和版权等等。把“中国”这个招牌丢掉等于是文化大革命成功了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dellalove #190089 你的观点是,那些支持大一统的人,心里也不喜欢中国?
-
我同学是粉蛆该怎么办???
我不是来砸场子的,不过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帖子和另外一个帖子(https://2047.one/t/18633)的说话风格很像呢......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是不是有点严肃了。大家其实也都知道他在讽刺国内新闻
-
乳何平价近日豫独分子,暴徒废青冲击河南银行的事件?
光复存款,时代革命?
-
你觉得美国如何才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也得给平庸者一个机会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985 其实我知道是你。只是很久以来都没说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971 看来我误会你了......不过,现在我猜猜你的身份......“刺刺”,你在群里面的ID:“连登仔”(其实名字很长,只记住3个)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945 你一头插在中共的宣传上拔不出来了么?因为现在不是2020年初,你的做法确实需要调整了,更何况亚洲的国家,如新加坡,完全没有按照中国的方式。为什么你在知道亚洲很多国家都在“共存”的时候,仍然认为中共的做法是对的?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没有农民起义,也不是资本赋权。只是中共社会管理下的矛盾而已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72 5分钟只能发10条言论,所以我修改了我以前的发言。希望你也学习一下,不然太多新的言论会使旧的言论显示不出来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69 马克思主义有他的积极意义,但总的来说现在已经没什么用了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56 “共产主义”“阶级”“中国特色”都和中共一样,已经在历史的垃圾堆里了
”可惜,现在没有一套更为先进的科学的理论体系,来解决中国的种种社会问题“
-大清当时也是这么认为的
”马克思主义的可取之处在于,它与民主自由并不矛盾”
-马克思反对三权分立,怎么和民主不矛盾?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63 男女不是阶级,在这里搞阶级对立是不对的
-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EditionBlank #189856 别再说马克思啦,那已经过时了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705 亚洲国家会扭扭捏捏吗?他们没有向中国学习啊。欧美也没有回到2019年的开放水平啊。 因为亚洲人对covid的怕超过对失去自由的怕,所以习近平“坚持清零”??? 也就是说习近平为了亚洲人的健康?或者亚洲这些国家应该学习习近平了?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dellalove #189636 亚洲人吗......其实很多亚洲国家都开放边界了。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89558 hmn,这下有意思了,那些人流亡以后,会和港人一起成立流亡政府,还是做中共特务,继续暗中给习近平通风报信报告香港民主派人士的信息,很难说了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贸易战都停了,现在正在脱钩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这不算赢吧......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孙先树 #189611 “特朗普的政治遗产之一,就是看透了中共的目标”这个是连左派都承认的。
“他的政治纲领模糊,没有系统性的政治理念,团队也很不稳定”,其实这一点也确实能说明他的悲剧,我不是在讽刺他。因为总统需要一个团队,如果团队都没有办法团结合作,在美国这样的国家确实有一点说不过去。
“除了针对私人的人身攻击以外,大多数都是把川普符号化”其实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当时对选举不满的不是特朗普一个人,而是一堆人,而他们的做法都非常极端,所以特朗普确实是代表了美国一个现象
-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不知道我是不是多疑了。现在没有动静应该是一种战术的变化,和缅甸类似,刚刚政变的时候市民大量上街游行,现在也慢慢平静。
表面上平静,里面却在慢慢散布反抗的种子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我猜特朗普是在贸易战里取得了胜利,所以和里根的“打倒邪恶帝国”做了比较吧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主要是你认为奥巴马搞极左这一点我有点不太认可。奥巴马不是共产党或社会主义政党,此外特朗普上台以前的新闻也从来没有说过奥巴马是极左。特朗普的民粹是最后攻击国会大厦,如果这件事没发生,还不会有那么多人说特朗普搞民粹(如果你注意右翼媒体,会发现都在宣扬1月6日是决战的时候)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有证据吗?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中美贸易战的原因是因为中美的贸易已经损害了美国利益,当然特朗普有他的问题,不能说他都是对的。不过“把世界搅得一团糟”这个有点过头了。
“种种恶行数不胜数”希望能解释一下。
-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不懂你在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