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餐廳🍵

老娘直接不玩了。
“用積極的個人主義只是維護一個消極的自由是大材小用的。”
具体说来,你把我走过的留学移民道路再走一遍看看?人生有几个十年?就像我说的,露易莎抱怨葡萄牙国籍政策对不同殖民地不公平,区别对待,我说巴西人两百年前就没有葡籍了这点算?事实上,积极的个人主义,都未必能争取来消极的自由。你想坐在这里一起喝咖啡得做多少努力,甚至有多少人不论多么努力,也没有在这里喝咖啡的自由。如果我这个高考考了全省第释放编程随想名的考生,能够只靠自己,不靠家人关系网,留学移民改变命运的话,那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了。很多人只会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准。
-
推特和新品葱上的川粉
@Truth #148888 两党都有人和中共勾兑,但是级别不会太高。大佬们的防火门技术可是如火纯青。倒霉了自然可以把小喽啰扔出去顶缸。
-
[品葱問題鏡像] 昔日战狼得癌幡然醒悟,大量曾经她口中的恨国党捐款救助,如何评价?
@奭麦郎 #148879 这就是问题了,你给粉蛆捐钱,在公开场合是狠狠地刷了一波PR。你给碾死的夫妇维权,怕是把自己弄进牢里的概率还大点。这些能给粉蛆捐钱的衣食无忧,怕是比粉蛆更怕共产党铁拳呢。
-
推特和新品葱上的川粉
另外,两党和中共的合作层次没那么高。就算是北约这种军事同盟,美国也没有说全部透明地把自己的机密全部共享给盟友。更不要说中共这种泛泛之交的“朋友”了。
-
所谓的一百多个国家祝贺中共一百周年
@SwissHalberdier #148857 有很多shithole,但是有很多也不是。
-
谈革命[10] (已定稿): 如何开展非暴力革命
@jiucaizi #148786 “很多人的虔诚都是因为信息渠道被垄断,至于自由表达是次要的”
虔诚等于无知,无知即力量...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割席,割啥席?非国大割了非洲之矛的席?对付专制政府,本来就是合理非和勇武双管齐下。
-
敢问各位和理非的,遇到共匪泼脏水,你们有何对策?
@史蒂芬 #148863 疫情都过了这么久了,你还拿武汉第一波的情况来说明问题,未免刻舟求剑。
而且第一波,俄国美国应对都很好,一开始就堵了中国的门。倒霉的是日韩伊朗意大利这些和中国密切往来的国家。
-
今天是7月14日,让我们怀念这个给世人带来无数灾难的日子
@Wolfychan #148865 天主教虽然一度遭到了雅各宾派的屠杀,但是随着雅各宾派垮台,天主教的影响力迅速恢复。天主教上有教皇,下有草根,要铲除天主教,你得持之以恒地屠杀,镇压等等。比如中共镇压地下教会,那是几十年如一日的清洗,处处监视,到处派雷子掺沙子。
-
「他們不懂我們的恐懼」-- 中國跨國鎮壓危害澳洲大專院校學術自由
其实不需要什么学术威胁,就算澳洲学校尊重学生的学术自由也没用。只要“爱国留学生”把同学的“反华言论”直接发回中国出入境管理机构,发表”反华言论“的留学生就得全家连坐了。因为学术的公开性,很难保护学生在课程中发表的言论的匿名性。
解决方法:把所有威胁同学举报的留学生,以”危害他人人身安全“为理由,吊销学生签证驱逐出境。威胁的定义包括在微信微博等地方挂人。被威胁的统统可以拿政治庇护,不得遣返,威胁的统统吊销学生签证,遣返,并拉黑一段时间。
-
给法国大革命的apologist们上一课:《法国大革命正在攻击美国革命》
@SwissHalberdier #148856 美国革命就已经很乱了吧,而且把较为富裕的保皇党人的财产和土地全抢了,把他们赶到加拿大去了。所以说美国革命启发了法国革命啊。哦,游戏还可以这样玩,把对手的土地全抢了。
-
路线斗争背后的权力攻守战
@jiucaizi #148800 我一向信奉以理服人,以利诱人。跟小粉红打对攻毫无意义,除非你是一个穷人,而对方是一个富人,你用穷人的时间浪费富人的时间,是对方吃亏更大。
-
民主中国如果要撤销北京户口的特权,那么如何镇压北京市民的暴动?
@yingzhen251 #148803 林肯不承认南方和准备武力解决南方是两回事
中共不承认台湾的民国政府,和准备武力攻台,能一样么?
而事实上,林肯已经在做好和平分家的状态的准备了,邮政方面:“For his part, Abraham Lincoln vowed in his inaugural message to continue delivering the mail in the seceded states, unless such efforts were “repelled” by secessionist attacks. This was part of Lincoln’s policy of maintaining normal relations with the seceded states so far as possible, and it was up to his Postmaster-General, Montgomery Blair, to execute Lincoln’s order. Anticipating trouble, however, Congress had already passed a law in February 1861 authorizing the discontinuance of service on routes where delivery was unsafe; eventually, under this authority, Blair suspended mail delivery in the seceded states”
换句话说没有Sumter之战,南北处于冷和平状态,随便一颗火星就爆了。
-
请问民间为啥最厌恶杀人犯但崇拜暴君呢?
@Wolfychan #148795 立场问题和智商问题是不一样的。我不同情港人,但我不会蠢到和某些蓝丝一样以为政治上消灭了抗议的造反派,蓝丝们就能回到正常生活了。放屁。反对游行示威,对坐牢的黄丝吐口水,是立场问题,我可以侮辱他们的人格;认为中共国安法下他们能有幸福生活,那是智商问题。
-
请问民间为啥最厌恶杀人犯但崇拜暴君呢?
@Wolfychan #148776 “笑什么笑,你也是香港人。再怎么蓝丝,中共眼里也是不可靠的”
-
在香港高校学生会被抄家之时,转一篇十年前南方周末的文章:《真正的教者——侧记高锟校长》
@Wolfychan #148778 不好意思,宪兵队司令部,请。
-
在香港高校学生会被抄家之时,转一篇十年前南方周末的文章:《真正的教者——侧记高锟校长》
@Wolfychan #148774 这问题问的...日本占领下的香港是怎样的?都是占领状态了,你还来问这个问题?
-
【白豆沙】支黑到底辱了什么华?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知乎上写“武统台湾”为什么没事,写“武统菲律宾”、“武统印尼”、“武统阿富汗”,就会秒删?
@小学博士 #148769 达赖跑得快,确实是成就事业的人。如果是班禅跑了达赖没跑,现在国际上藏传佛教的领袖就变成班禅了。
西藏自治区包括卫藏和西康省西部。昌都就是西康省的城市。edit:看来我孤陋寡闻了,清朝时,昌都不受卫藏管辖,但是清朝垮台后拉萨当局东进占领了昌都,民国历届政府一直不认,但是卫藏当局一直控制昌都直到共军攻破昌都为止。
-
[品葱問題鏡像] 昔日战狼得癌幡然醒悟,大量曾经她口中的恨国党捐款救助,如何评价?
@thphd #148745 捐款的目的是为了继续嘲弄粉红爱国主义”你看你们的头子都接受我的捐款了“
“美国大使馆赠national interest waiver,送去美国治疗,然后康复”
那美国广大深受高额医保之苦的朋友们岂不是要大怒?
“说出来的东西也不会有什么价值”
就是因为没有价值才令人讨厌,“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但是不能侮辱我的智商“
-
民主中国如果要撤销北京户口的特权,那么如何镇压北京市民的暴动?
@陈士杰 #148722 一本降二本肯定不会暴动。不然全中国这么多高考大省,都暴动了还得了?
暴动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活不下去。
-
[品葱問題鏡像] 昔日战狼得癌幡然醒悟,大量曾经她口中的恨国党捐款救助,如何评价?
@Truth #148726 那肯定得低容忍啦!不是我残酷,是现实很残酷,智商捉急的人没有机会取得任何成功。所以不论反贼粉红,只要低智商就是不能忍。
-
在香港高校学生会被抄家之时,转一篇十年前南方周末的文章:《真正的教者——侧记高锟校长》
@陈士杰 #148733 “你好,我是你的学生。校长一脸茫然,不知如何答我。我的心蓦地就酸了。虽然面对面,由于他所患的病,高校长永远不会记得我是谁了,我也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向他道一声谢。十八年前的记忆,”
-
我知乎上写“武统台湾”为什么没事,写“武统菲律宾”、“武统印尼”、“武统阿富汗”,就会秒删?
@小学博士 #148717 荷兰人也就殖民了几个台湾的据点。台湾原住民有大量的部落,属于tribal政治,根本没有“台湾”这个政治实体。而荷兰殖民者和郑成功也只是占据了一小部分。清朝控制范围大一些,并且允许了一部分福建人殖民台湾(当然还有土牛界线,清朝实控范围只有西台湾,东部多山地区仍然是清朝不统治的原住民独立王国,类似美国西进之前的印第安人聚居区)。第一个直接统治全台的是日本的台湾总督府。
海峡天险对于人力资源缺乏的台湾殖民者(不论是荷兰还是郑成功),都是无济于事的,没有人口基数,人家用中国大陆的资源早晚造出舰队灭了你丫的。
“那实际西藏正式被中国直辖”--1959年西藏叛乱后中共直接在西藏建制,1965年为西藏自治区。现在的香港大概就走到了这个进度。
“班禅达赖属于西藏国王以及精神领袖?”--文化意义上的”藏” (Tibet)包括卫藏,康和安多。但是拉萨的政府始终只能统治卫藏,文化辐射倒是强,不论康还是安多的藏族人都把拉萨视为自己的文化中心和宗教中心。而达赖喇嘛转世的时候也不限于卫藏。所以宗教和文化上,藏包括以上三个,但是政治上,只有卫藏是拉萨政府的控制范围。
-
民主中国如果要撤销北京户口的特权,那么如何镇压北京市民的暴动?
@yingzhen251 #148681 产业布置在沿海还是因为海洋贸易的优越性,大宗商品(如石油,矿石)等都走海上。所以从中国沿海向内地转移不可能无休无止,很多都要去越南印度之类靠海的地方。
“南部邦联是“合宪”地脱离联邦,美国联邦政府为何干预?”--内战第一战就是邦联军攻打联邦在南方的飞地(Fort Sumter之战),在此之前,林肯并没有发出动员令镇压南方叛乱,而四个州(Virginia, North Carolina, Tennessee, Arkansas)是在For Sumter之战和林肯动员镇压南方叛乱之后,才加入南方叛乱军的。
-
我知乎上写“武统台湾”为什么没事,写“武统菲律宾”、“武统印尼”、“武统阿富汗”,就会秒删?
@小学博士 #148709 东吴发现夷州的两位“郑和”回来就被斩首了。而且鬼知道他们到的是台湾还是澎湖呢。不过不管怎么样,他们没有取得在台湾的统治权。
明朝没有统治台湾,第一个统治台湾的中国政权是郑成功。郑成功只能叫明郑而不能叫明朝了。
文成公主进藏是统一西藏,那唐朝中后期吐蕃打进长安是不是统一了中国了?
汉,唐的西域都护府实际上正如英文翻译的一样:“western protectorate",保护国而已,不能算吞并。否则葡萄牙在果阿设立印度总督府,整个印度就是葡萄牙的了?西域都护府同理。将来东突独立建国就给中国政府保留一个几十平方公里的飞地(就在乌鲁木齐吧,到时候就有一个迪化特别市和一个乌鲁木齐市),作为历史的馈赠。类似西柏林。
清朝的新疆倒是真的统治了。不同于清朝的卫藏,新疆没有类似噶厦政府的机构。清朝直接在新疆设立了军政府,虽然其治理结构不同于汉地,但是缺乏自治的事实,让我们不得不承认,清朝对新疆的统治是直接统治,和卫藏才是保护国宗主国关系。
-
我初中时的一个让人印象深刻好友
@thphd #148706 但是会读书会算计的“精致利己主义者”,难道看不到清华北大最优秀的学生都出国留学了么?
换句话说,不用反感共产党统治,直接逃避共产党统治不就好了么?
"具体来说,尖子生大部分是家长鸡娃鸡出来的,家长为了确保他们学业顺利,不会将他们暴露在社会的风雨中,所以他们对社会上存在的问题是无感的,自然也就不可能有任何理想抱负。他们的生活只有一条主线,就是让家长满意"
我爹为了防止我被野心家动员,特地在我高中的时候对我普及了64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