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leigh #149199 吗啡类和安非他明类化学式简单啊
你看看这个什么米伐木肽
![]()
合成路线:
![]()
![]()
@burleigh #149199 吗啡类和安非他明类化学式简单啊
你看看这个什么米伐木肽
![]()
合成路线:
![]()
![]()
@observerEDGE #149166 托派你能指望什么?斯大林主义者和毛主义者好歹是正儿八经想夺权,托派等于是倒回到工团主义去了。
紧急状态要国会批准的,总统一个人不能紧急压制国会。
能不能持旅游签到国外看病(医疗旅游)
武汉地铁被水淹了那么多次也没死人才是奇迹。
@Truth #149078 作为美洲倒数第一的海地,雄辩地说明了,殖民主义坏,被殖民主义抛弃了更坏。
抛弃并不是说海地当年闹独立,而是因为海地人民过度垦殖,把海地啃成了不毛之地。你看看卫星地图上,海地和多米尼加共和国泾渭分明。海地以1/3的岛屿土地养了2/3的全岛人口,不出事才怪。海地人均收入只有多米尼加10%多一点。
既然海地当年作为法国殖民地的主要作用还是种植园,搞成不毛之地以后,人家United Fruit也没法来海地搞资本主义种植园了。虽然拉美很多左翼人士对北美资本家搞种植园奴役拉美人民是愤怒得要跳脚,但是如果农业条件差到了不能种地会怎样?
很不幸的,在加勒比海气候里,有环加勒比干旱带,比如著名的加勒比度假胜地阿鲁巴,就是半干旱气候,它与离它不远的委内瑞拉北海岸气候相似,都是比较干旱的。海地气候其实比阿鲁巴略好些,是热带草原气候,但是降水不足。砍伐过度使得海地人想当美国资本的奴隶的资格都没有了。
@習近平得了精神病 #149011 贵站和品葱风评都不好,但是我还是同时推荐人家同时加入贵站和新品葱。多逛逛认识些人总不是坏事。
@Provident #149067 市场化,贵,但是还买得到(美国模式)
中国现状是,贵,而且买不到。
@Provident #149062 台湾那点友邦是历史遗留因素,真的对保卫台湾最有用的还是美,日两国。顶多加个梵蒂冈。
@natasha #149061 这确实有些歪楼。楼主说的话有语义错误,如果我认可了楼主,那确实显得我也是语言白痴了。
但是什么地方显示了我认可了楼主呢?楼主嘲讽习近平,我也嘲讽习近平;中共批判美国体制缺陷,我也批判美国体制缺陷。但是我不会因为楼主嘲讽习近平而认可楼主;我也不会因为中共批判美国体制缺陷而支持中共。就算我认为他们说的话有可取的因素,也不代表他们本身的合理性。
川大大又赢了。
@natasha #149053 其实中共批美国的话也不能算错,毕竟以中共的原创能力,他们批判美国的时候都是引用西方文献进行批判的。
但是他们通过批判美国来自我美化自我辩护,那是我不能接受的,这明显是诡辩。我要是接受了,那就是“不是侮辱我的人格,而是侮辱我的智商”
@庆丰话 #149045 我当然在主权和人权之间支持人权--因为主权我享受不到,人权我享受得到。
但是这不等于我看不到缺少主权的人权,不过是暂时的幸福罢了。港英统治下的香港人比海峡两岸人都幸福的多。但是到了今天,虽然香港仍然比台湾富裕,但是香港人的状况,可以说是一落千丈了。只看到香港人往台湾跑避难的,哪有台湾人逃往香港的。
@丁丁兄弟 #149046 听他话得死,不听他话就活。你想想二炮会做出什么决定。
而且819也没有捏着核弹不放将整个苏联劫持为人质。人家只是派特种部队捉拿叶利钦归案。但是叶利钦勇猛,在坦克上和开坦克的贝塔们聊天,聊得贝塔们全部“中立”回家去了。
@庆丰话 #149042 要求人民为国家牺牲一切显然是极权主义的口号(把人当螺丝钉)。但是保护人权还需要主权,如果自己没有主权,就要英美等国的主权来覆盖你了。
@丁丁兄弟 #149022 这些矛盾不至于导致赵家人自爆。参考苏联解体的进程。捏着核弹不下台,说谁赶我下台我就引爆核弹,拿这种威胁的政府官员班子,多半会随着二炮部队的倒戈,而送进秦城。
@庆丰话 #149021 香港的悲剧恰恰说明了人权需要主权来保护,失去了主权,香港的人权问题只能是任人宰割。
港英时期香港的电影可以肆无忌惮的嘲弄大陆和台湾的专制体制,而如今,台湾人看香港,只能是一声叹息。
核按钮在赵家人手里,小粉红烂命一条和美帝拼了,死了就算了,赵家人舍得自己不知道多少世才修来的福分么?
@庆丰话 #149016 人民利益 is not well defined, 国家利益 is well defined.
@natasha #148989 传统的住宅不利于保护隐私,当美国1950s开始郊区化,城市富裕的公寓住户搬到乡下住大house的时候,苏联还在猛修赫鲁晓夫公寓,人人头上有片瓦,管你夫妻做爱的时候是不是整层楼的人都能听得见。
@史蒂芬 #148985 即使你用的是非实名的qq号,你的ip仍然可以是国内isp的。特别是如果你不是用公共网络,那一抓一个准。
打科兴国药辉瑞之类疫苗死亡的概率小于在街上走路被车撞的概率。
--what is the threshold of the authority cracking down on you?
--You really don't want to know.
@natasha #148974 @沉默的广场 #148967 “这一理论似乎可以用于解释当今中国社会普遍的利己思想。”
我觉得利己是根本的动力,所谓打破原子化,也不过是以宗族,家庭,教会等小团体代替了个体,仍然是利己主义。纯粹的利他主义是不成立的。即使天主教封圣的那些圣徒,他们的牺牲,也是要靠天主教教会强大的文宣,才能成为天主教的雷锋们,为善男信女指引方向。 所以反对原子化,就是要用小团体主义,抗拒中共的大集体主义。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要高举的不是利他,圣母的旗号,恰恰是利己,保境安民的旗号。利己不仅是用来保护个体,也是保护小团体。
“因此“社会治理”本质上是一种剥削手段,把社会治理成一盘散沙就是成功的标志。”
表面上看,极权主义者取得了胜利;但是由于他们过于强硬的治理手段,摧毁了普通人上升的通道(把它挤成华山一条路,所谓内卷化),也就摧毁了普通人为社会做贡献的动力。但是赵家人的穷奢极欲,归根结底,还是要剥削下层人的,下层人过得好,他们担心下层人觉悟了造反;下层人过不好,难道不是他们可以剥削的财富也少了么。所以极权主义者表面的胜利,终究不如比尔盖茨巴菲特等等西方富豪们来得完美。自由世界通过开放社会和自由市场,不仅制造了繁荣,也制造了富豪们的安全港。富裕才能自由,自由才能安全,这是赵家人也能明白的道理,所以赵家人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子女们送往欧美做寓公。
“将社会单位原子化,就打断了彼此的价键连接”--那是惰性气体吧,没有化学键。
@observerEDGE #148976 闹大了还是管得过来的。现在比较好的事,他是请人权组织和政府机构关注缅甸,要是他的邮件里是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现在他已经在牢里了。
@observerEDGE #148977 澳洲政府在这个问题上,是首鼠两端的。毕竟爱国粉蛆带来的都是白花花的银子。所以澳洲政府还是要照顾他们的情绪的。不过问题就来了,爱国就爱国,你到悉尼墨尔本每年10月1号举中国国旗游行就好,干嘛挨家挨户猎巫抓“反动分子”,澳洲又不是中共澳大利亚省,也不是中国澳大利亚特别行政区,本来粉蛆爱国,反贼恨国,澳洲收钱,三赢不好么?
你用qq邮箱发这种东西,唯一的改变就是你上了中共的维稳清单...
@jargon #148969 玉碎是理性的选择,你没有想过么?如果不存在玉碎,当局可以把每个人的口粮压缩到每日1800大卡。
但是由于玉碎的存在,当局如果真把人压到死亡线上,会因为绝望爆发大量的恐怖袭击和自杀式袭击,当局不堪其扰,不得不提高配给。
恐怖主义是弱者的博弈手段。发动自杀袭击的弱者虽然本人身死,但是对于群体的生存是有利的。由于不管是基因还是meme都是靠群体传承的,对个体生存不利而对群体生存有利的行为模式是符合达尔文进化论的。
@addjapan #148896 现在的情况是,如果“爱国留学生”简单地收集了“反共留学生”的“反共言行”,然后把它发到中国政府的网络监控办公室,是得不到响应的。因为中共当局网监,认为此事kpi太小,而且操作麻烦,不愿意跟进。“爱国留学生”必须通过公开渠道,如微博,微信等,炒热场子,制造热点,然后再向中共当局举报。
因此任何被举报的人,都会有一个先被炒热的过程,因此可以对此下手。谁发现自己被强国人挂了,就保存证据,比如手机截图,还有archive等工具取证(因为目标既然是炒热场子,那就不会发在私人群里了,而是公开传播),然后向当地警方举报,宣称,中国极端民族主义者试图利用中国政府,威胁在澳留学生和华侨的人身安全。这样一来,如果粉蛆不善于自我保护,反而被反贼出道了,那么就够粉蛆喝一壶的,就算证据不足不能捉拿归案,粉蛆归根结底还是中国人,有中国人胆小怕事的一面,害怕自己留学移民等等有污点,就会恐惧而不敢继续向中国政府举报了。另外一面,被中国政府迫害可以用来申请政治庇护,这一方面又助长了反贼的气焰。由于向当地警方举报和申请政治庇护,并不是公开信息,反贼们可以去碰瓷澳洲移民和司法系统;而且即使失败,也可以安全返回中国而不被中国政府拉清单。而澳洲当局并不需要批准太多中国反贼的政治庇护申请,只要为其保密即可。
如果没有水门,Ellsberg真的会出不来...
话说斯诺登得叫Ellsberg老前辈了
@jargon #148958 Game of Chicken是虚荣博弈,输了不丢里子,任何人都能看到理性的选择就是退让(类似于囚徒博弈的合作),不同的是,囚徒博弈的“合作”是要牺牲真金白银的。Game of Chicken让步只丢面子而已。
@刘慈欣 #148929 共产党统治没有被推翻,是因为宫廷斗争可控。还有就是中共的维稳机制,军警宪特,暂时没有停薪停止军火配置的迹象。
倒台的因素就是这些,包括经济危机激化高层内斗,以及经济危机导致暴力机构得不到经费。
试图触发外部机构的方法,就是派不明真相的群众去送死,迫使中共大规模屠杀,然后触发发达国家的集体制裁。但是从64和今天的香港国安法,新疆再教育营地来看,发达国家的制裁效果不好。所以你们能做的是稍安勿躁。有条件移民的先离开中国,没有条件的就地卧倒,不参与不贡献。没钱的朋友请多从事地下经济。
@Truth #148949 都不知道什么是帝国主义了,难道古巴政府是帝国主义?
傻左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桃花源里,乃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以前中共有一次要运军火到津巴布韦。结果送到南非,港口工人罢工拒绝卸货,最后只能灰溜溜地拉回中国。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08/apr/24/zimbabwe.china
建议南非吞并之,要这种班图斯坦国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