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
@消极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97 评论 9804 短评 77 收到的赞 10894 送出的赞 2198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observerEDGE #149849 并不邪门,就像我说,如果总书记不是习近平这种红二代,而是李克强这种平民出身的官僚,自然习式揽权是不可能了(修宪,搞各种领导小组架空国务院),但是禁评删帖封号实名制健康码海康威视新疆集中营粉红战狼出征一个都不会少。因为这些,正如jiucaizi网友说的,就是反制韩寒式的富裕中产阶级的民主化诉求。这不随习皇或者团派而变。你要知道,很多粉红战狼恰恰是共青团中央派出的。但是把中产阶级杀光了,也不过是勃列日涅夫停滞,而不是文革。文革的对象是官僚集团,所谓“踢开党委闹革命”,习近平要称帝,就得破坏共产党的体制。因为共产党的民主集中制,集体领导,是不利于皇权的。要搞皇权,最理想当然是北朝鲜金家,拉一派打一派清光异己,最后把共和国私有化成为金国。其次是台湾蒋家,大部分异己扔在大陆过不来,最后一个陈诚打包处理掉就给尼古拉开路了。其三是新加坡李家,利用紧急状态抓掉反对派头目再和冬菇坐地分赃。双赢。中国这种大国,其实是很难复制这些道路的。假如金大胖当年统治的不是朝鲜而是中国,那抓掉了本土派,延安派和苏联派之后,他的抗联派仍然大佬众多,不会让金日成这个抗联师长当皇帝。正是因为朝鲜小,才会出现抗联派内部制衡失控,金大胖称帝的结局。

    @observerEDGE #149828 铲除江湖余孽和铲除民国余孽的性质是不同的。中共通过内战武力推翻了蒋介石的民国政府在大陆的统治,所以民国余孽等于是失去了武力保护,任由新建立的中共人民政府宰割。但是习近平是通过党内推举上位的,他并没有武力屠杀共产党人的合法性加成,所以不可能像一打三反那样铲除江湖余孽。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有没有人可以做一个类似be4的被删公众号这样的网站,设法去统计一下这次河南水灾到底死了多少人

    @thphd #149858 其实隧道里也不乏高级车,就像你上次发的贴子里面,那个幸存者开的奥迪A8L,保守估计家里财产至少上千万人民币。但是人家如果是郑州地头蛇,到北上广深狗屁都不是,到哪赚钱去?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請求銷號。

    @冲杯三鹿给党喝 #149853 品葱站长是有最高权限的。红迪群主只有在自己一亩三分地里瞎bb的自由,运气不好还会惹来红迪moderator。

    @奭麦郎 #149854 膜乎那套管理模式,管理员写程序自动封新号的,我真是笑死了。hanren的subreddit我也推荐给他了他不听而已。

    “皇汉的那一套都是要把已经站起来的人的腿打折,自己还跪着,就以为这样是站起来了”

    那倒也不一定,皇汉又不是一元体系,冉粉只是皇汉的一种。不管是毛左还是皇汉,只要是反共的,我都欢迎他们去冲塔。他们被中共迫害的越狠,自由民主派的反贼就越有生存空间,所以我从来不反对他们折腾。

    @鸟鸟鸟 #149856 不好意思,你这个号还没有违规,不封。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疯狂宇宙报】河南水灾特辑:指责“外媒造谣”和呼吁“勿私自接受外媒采访”

    @通音宽依 #149805 胡叼盘这是在扯淡。你家的环球时报澎湃网人民日报新华社,不可能跟路透美联纽时华邮bbc法广在国际舆论场打对攻,必败无疑的。如果外媒记者采访中国人,大放排外仇外民族主义厥词,外媒记者都不用篡改,原封不动发出去作为中国“系统性仇外”的证据,直接加速了。

    这就是世界秩序,英美法德日等国媒体在世界的声望比中俄印等国媒体的声望就是高,G7就是压金砖一个头,不服不行。不喜欢,请入关。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意淫贴】中国集会示威游行法

    @品葱 #149798 没有宪法何来法治?即使是英国那种非成文宪法,也是有足够多的宪政累积才能叫法治。直接砍查理一世,政变掉查理二世的制度,算不得法治。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observerEDGE #149807 就算是费拉,那要做的也是跑路到国外去拿外国身份啊,秩序消费者啊别忘了。欧洲犹太人逃到美国也能别开生面嘛。一群费拉能像建立以色列一样建立巴蜀利亚?反正我是不信的。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Wolfychan #149797 那对于不信主耶稣的人来说呢?

    还有,在伊斯兰教里面,耶稣(尔萨)仍然是先知,那穆斯林算不算呢?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Wolfychan #149787 伊斯兰教用语,上帝对所有人都仁慈--普慈,上帝对穆斯林特别仁慈--特慈。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observerEDGE #149769 1. 美国没有能力把高等华人送进夹边沟--通往夹边沟之路得自己走,此处at叶企孙。

    我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在日裔美国人拘留营和拉包尔之间的选择”,你认为美国种族主义,政治迫害,华人二等公民,在美国会被迫害,可是就算中国政府忽视你的美国背景不迫害,将来把你当炮灰一样填在中共星辰大海的前线上,你还不是输,而且输两次。死了是炮灰,活了是韭菜。

    2.姨学的道理和泰马学一样,泰马学如下:

    该理论把黄种人分为“阿尔泰神族”“藏和神族”“真汉”“马来”,阿尔泰指的是c2北支(分子人类学术语,下同)y染色体为主体的通古斯人和蒙古人,偶尔也延伸到同属于阿尔泰语系的突厥人身上,泰马学认为阿尔泰是东亚的奴隶主和唯一合法领导者。藏和指的是以d1a(藏缅)d1b(日本)为代表的藏族和日本人,泰马学认为这两个民族仅次于阿尔泰。真汉指的是传说中的被o3(新o2)取代的旧汉人,泰马学认为这群传说中的人创造了东亚文明。马来是指o3(新o2)群体,泰马学认为独龙族中新o2占比100%,因此“马来”发源于缅甸野人山,后来在宋朝依靠高生育率击败了“真汉”成为今天绝大多数新汉人的祖先。

    这种理论被评价为“谁信谁马来”。类似地,姨学的理论就是“谁信谁费拉”。姨学可以围观可以讨论,就是不能信,信这个害人害己。就像信仰中共的粉红小将一样,只会做一些害人害己害街坊的傻事。所以有些胆小鬼,又听信了姨学的邪教,又不敢从事邪教,只好到中共正教的忏悔室里求安慰,这个场景真的一想就笑爆了!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Wolfychan #149783 上帝的世界和我们无关。另,上帝是否会普慈特慈?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产阶级就是党国的掘墓人

    @jiucaizi #147144 是的,所以我对反腐的文宣从来不感冒。一个腐败的极权主义,比一个清廉的极权主义更好。后者屠杀起来更有效率。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Wolfychan #149779 不要紧的,现实政治中,人的生命并不平等。非洲明显命贱。这是客观的现实。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丁丁兄弟 #149780 如果一个人有基本的反思批判能力,自然可以找到党国这个弥天大谎的bug。党既然宣称自己是全知全能全善的omnipotent God, 当然就会有omnipotence paradox--上帝能创造一块他自己都举不动的石头吗?

    “我在國內只混了個普通的三本。幾乎沒有遇上什麼腦袋清醒,意識形態跟主旋律宣傳不一致的大學同學。”

    这个问题不是学习成绩问题,一本里面也是一堆傻逼。但是精致的利己主义者们会双重思想,因此可以部分解套。但是在我看来,双想纯属多余,你既然想移民美国拿绿卡,为何要接受中共特色的民族主义呢?这不是信仰自己利益的敌人吗?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丁丁兄弟 #149583 这个就没办法了, 中共党史是重点和谐对象,我能够读这些东西,第一是我爹是皂吏,对中南海的运作很有兴趣,所以喜欢搞点党史来读,第二是我在中国读大学的时候,有空也会坐在图书馆的过期刊物里面翻翻故纸堆里的党史。在大众可见的领域内,就算百度不和谐,你也想不出关键词来搜索这些玩意啊。

    这方面我推荐芦笛系列文章。

    再举几个例子,关于中共立场的左右为难的问题:

    “花园口决堤,国民政府是栽赃于侵华日军的,但是宋庆龄在当时就坚决否定了这种说法,她领导下的“保卫中国同盟”勇敢地为日军辩诬:“1938年初夏,日本军队从汉口向徐州推进。中国军队决开了黄河南堤岸”。同时该报导也实事求是地承认,国府“事先疏散了当地居民”。(《保卫中国同盟通讯》,1940.10.1)”

    按中共自己编写的中国历史,花园口的确是国民党军掘开用来阻碍日军行军的。但是,类似“宋庆龄勇敢地为日军辩诬”这样的话,没法放在给普通人看的文献上,只能停留在档案馆资料馆和学术内容当中。因为中共需要向中国人民传达“日军十恶不赦”的理念,哪怕这和中共其他方面的结论有矛盾。比如说,宋庆龄是中共这边的正面人物,你敢说她”亲日,媚日,为日本帝国主义开脱“么?

    又比如第二东突厥斯坦国,我们中共这边通称”新疆三区革命政府“,站在中共的角度来说,只能写”国民党盛世才当局残酷压迫新疆各族人民,屠杀共产党员(如毛泽东之弟毛泽民)“,然后三区人民奋起反抗国民党专政。然后是三区政府和平地加入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赛福鼎艾其孜还一度担任中共新疆区委书记)。但是这段历史放在今天在新疆大搞露天集中营的时代是非常不合适的。而且,也不能反过来写盛世才如何抵抗苏联对新疆的侵略。所以怎么办呢,只能略。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2021河南水灾实际死亡数字

    @Provident #149746 光郑州就上千人没命了。而且是多处涨水,受灾人口成百上千万了。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請求銷號。

    请问你用什么鉴定去红迪的人是本站用户?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據說連戰訪問大陸時曾經提出統一的條件是中共先開放廣東、福建、浙江三省的黨禁報禁,如何看待?

    @丁丁兄弟 #149757 “但從腹黑路數變成流氓嘴臉,這樣的調整是不是也是另一種角度的對外政策調整?”

    是,这正是我说的,“中国经济规模从俄国级别升级到日本级别,再升级到美国级别”导致双方的策略改变。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1周年

    @thphd #149585 其实搞起革命来,还是列宁主义顺手。内部铁血手段防止派系分裂,对外则马基雅维利,不择手段在夹缝中成长。革命党起家都小,全是以小博大。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據說連戰訪問大陸時曾經提出統一的條件是中共先開放廣東、福建、浙江三省的黨禁報禁,如何看待?

    @丁丁兄弟 #149750 应该是一种必然吧。

    中国的经济模式是仿四小龙的出口外向型。但是中国体型笨重,早在中国达到发达国家门槛之前,中国的规模就已经大到挤压发达国家的国际政治优势地位了。从08年中国斥资收购希腊港口bail out开始,中国就已经开始反向向发达国家联盟体系输出了。

    所以相对地位的变化(中国经济规模从俄国级别升级到日本级别,再升级到美国级别),导致了中国和G7俱乐部,对对方的估价都发生了变化。因此韩台式的中产阶级反击威权政府,美国再施压,迫使当局结束专制的道路,根本不可行,因为早在中国达到相应富裕程度之前,中美蜜月就完蛋了,而中国体量也大到美国不能有效施压的程度。

    习近平和其他人的区别,主要在于习近平试图加强君权,削弱贵族。如果是一般官僚上台,没有赵家血统,不敢这么玩。但是习近平的一系列集权措施,只是中南海的内部再分配,和基本的对外政策关系并不大。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kill_ccp #149752 如果是“既不认同中国,又不认同美国”那是没有问题的,但是要想同时反对G2,就现有世界秩序实力来看,是没有可能性的。

    而且我回复的那句原文“不支持的人吓得拥抱共产党”就是false dichotomy,所以我的建议,也只是以其人之道还制其身而已。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投票:匿名论坛理论上很容易发生ID冒用,为什么这种行为实际很少发生?

    @AD2 #149748 引号,其实是指”在江湖混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顾顺章)“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巴拿马:美国,你是一个好人

    运河那么巨大的收益,换谁谁不心动?

    顺手来一下,美国为何放弃运河区,实际上还是为国际形象--美国不差这点钱,而巴拿马这种小国也断然不敢和苏联合作断美国的运输线;但是美国占着运河命脉不放,在亚非拉解殖面前,就是给苏联打的最好的广告。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observerEDGE #149738 “不支持的人吓得拥抱共产党”

    这就跟“美国病毒这么泛滥,还是躲到中国去吧”,“川普如此反华,美国不安全”一样,是为自己的懦弱找借口而已。

    既然受不了美国的种族歧视,那就送夹边沟吧。没意见吧。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昨晚我差点被一个苏小将气的去见耶稣这件事

    @observerEDGE #115338

    有没有救,那不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是在现有条件下利益最大化。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爲何人權組織對台灣民進黨也是很不滿?

    我对观念的评价标准就是邓小平的三个有利于“有利于自己,有利于读者,有利于观众”。一个观念如果于人于己都不利,甚至有害,那它就是一个坏的理念。比如极端绿营要抓滞台支那猪,这于人于己都不利。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怒不可遏-抱头痛哭——对河南洪灾的个人感情抒发

    郑州自来水没了?还是电没了?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爲何人權組織對台灣民進黨也是很不滿?

    @jargon #149693 天天骂人家“滯台支那人”,要不要哪天人家受不了主动开门献岛给中共,让这些绿卫兵们尝尝无产阶级铁拳的厉害?人家“滯台支那人”又没有对绿卫兵打出铁拳。

    什么叫不识好歹,这就叫做不识好歹。台独就台独,天天在岛内抓支猪算什么回事?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谈革命[10] (已定稿): 如何开展非暴力革命

    @大河恋 #149667 开源界为什么君子,是因为他们没有权力小人。“代码即权力”,开源社区开放了代码,就共享了权力。google当年说“不作恶”是因为当年的google只有一个搜索引擎作为王牌,没有资格作恶。等到google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全到位了,你看google作起恶来比微软苹果差到哪里去了?

    恶行是要强制力的,没有强制力没有资格叫做恶。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爲何人權組織對台灣民進黨也是很不滿?

    @Provident #149688 “免費醫療,全民健保”这两个建制派也能干。

    至于维基解密和斯诺登,更多的不是进步主义,而是反政府反威权。这也是为什么当奥巴马政府面对斯诺登案的时候,前总统小布什也发言支持奥巴马政府去抓斯诺登。

    现在可以理解political compass吧。y轴与其说是“威权/自由”不如说是“建制/反建制”。所以四个象限分别读成:建制左翼,建制右翼,反建制左翼,反建制右翼。维基解密是不论什么都反建制,所以不管哪种建制派都反对维基解密。而不管是左翼反建制还是右翼反建制,都会支持斯诺登。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爲何人權組織對台灣民進黨也是很不滿?

    @Provident #149682 左翼政府侵犯人权的时候人权组织就会视而不见?我觉得你这说法,可能是太高估了人权组织的partisanship。人权组织是偏左翼,但是不同于左翼政府(建制派左翼),人权组织是反建制派左翼居多。一笔就是写得出两个左字。

    民主党当政的时候人权组织说话会好听些,但是仍然会列出一大票人权侵犯的内容说政府做的不好。这是人权组织的本性--反建制左翼社会运动。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不要随意指责别人的想法

    我其实是有意见的,“陈士杰经常研究宪法,偶尔会有人说,陈士杰你搞这些没用的。”

    既然认为陈士杰宪法无用,不说就完了,还要跳出来说,就是搞事了。

    但是如果陈士杰认为他的宪法是有用的,而港独是无用的,那就是他双标了。他可以搞理论研究,却指责别人的理论研究是空中楼阁。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网研所】对抗超控制的全民密码学

    @libgen #149662 当年就是管的没有现在紧,现在管得这么紧不还有一堆翻墙的么?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爲何人權組織對台灣民進黨也是很不滿?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怒不可遏-抱头痛哭——对河南洪灾的个人感情抒发

    “京广隧道的遇难者呢?”

    这不是省城的么,你怎么说“只想要保住省城”,这不连省城都保不住么。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阿里萨斯 #149668 所以他们的主张很多是不合理的。比如说,香港在孤岛状态(类似1937-1941年的上海)足足维持了40多年(1950-1997),甚至在中共统治下还维持了近20年的高度自治和基本框架不动。而台湾更是在孤岛状态下,完成了民主改革等等前线国家不容易完成的变动。

    所以既然他们能以孤岛状态下存在这么长的时间,而中国大陆处于一个极权主义的,统一的,甚至有些时候是意识形态狂热的(毛主义)政权统治下。可见,港独台独的认识"肢解内地,肢解汉地"的想法,不过是paranoia而已。“我就是觉得邻居手上拿着大棒,我就不心安,一定要把他家棒子卸掉我才能睡好觉”。按照这个逻辑,日本在俄国解体前是睡不好觉的,美国在俄国无核化之前是睡不好觉的,南韩在吞并北朝鲜之前是睡不好觉的,etc. 这完全就是缺乏安全感导致的攻击性行为。

    至于姨学的汉地解体什么巴蜀利亚大不列滇,那都是行为艺术级别了。一个主张分裂的意识形态,居然守着大一统国家为了防止分裂,故意画的犬牙交错的省界作为未来的国界。好歹人家欧洲列强瓜分非洲的时候,虽然画的犬牙交错,但是人家的目的可不是反分裂促统一。起码你得学印度,把英国留下的犬牙交错的省界,重新按语言划分为语言邦。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陈士杰 #149665 “凭什么美国可以发动战争,但是中国就不能发动战争?你太双标了吧。凭什么美国的民意就是民意,中国的民意就不是民意?我无权定义民意,只有选举才能体现民意。但我敢保证,你如果支持台独港独,那么你在中国大陆不可能选上议员的。亲共的中国人不可能支持台独,我接触的国内反共的中国人也没几个支持台独,这就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因为美国打的都是伊拉克叙利亚之类狗屎国家,中国要打的都是台湾日本之类先进国家,这能一样?而且就像我之前说的一样,“不支持港独台独”不等于“不惜代价镇压港独台独”,否则1950年解放军就渡过深圳河了,难道中共不占领香港就是认可英国殖民主义?如果中国人的民意就是要核平台湾核平日本,那么中国不配民主,enough said. (当然按照我的推论,即使中国人的民意就是要核平台湾核平日本,且中国是选举制国家,仍然不会导致疯子上台乱按核按钮)

    "既然你觉得中国这么烂,永远也好不了了,那你赶紧移民入籍,当一个和中国完全没关系的洋人不就好了?既然心里觉得中国永远都是狗屎,那又何必每天过来谈中国,每天来闻一闻这坨屎的“臭味”呢?"

    首先,我是喜欢宪政民主那一套的,这点和你并无什么不同。但是我反对“普世价值”的普世性。我并不认为宪政民主放之四海而皆准。中国也许需要更长的道路才能到达哈贝马斯所谓的“宪政爱国主义”。所以,并不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一党专政,不民主,就成了狗屎。这个世界是有很多层次的,不是那种发达国家人民享受自由民主富裕,然后看世界其他国家都是一坨屎那种,毕竟地狱还有十八层呢。中国虽然在专制程度上很高,但是论地狱层度,绝对不是最高那一级,甚至还不是次高那一级呢。

    中国和俄国一样,都是中等收入国家。要类比,也是中俄类比。拿中俄开刷的,很多可不是中国人俄国人,而是发达国家的(美日欧都是经常拿中俄当稻草人当箭靶的),所以即使不认同中,俄,也会有大量的人对中,俄进行评判。本站站友“洛天依言和江泽民”不还要当屠俄大佐么?

    所以我的看法就是,中国固然没有机会民主宪政,但是中国人还是有机会的,那就是移民,所以我一直毫不掩饰自己就是个移民劝进局的成员。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鸟鸟鸟 #149653 是谁一而再再而三地回归本站呢?所以谁是7迷岂不是一目了然吗?

    参考:#149439 “你个老葱迷还反问这些答案明显的问题是干嘛啊,我要不是看到krd在r/chonglangTV大庭广众之下喊自己是真·正统王道加速人,都不知道他被葱赶跑了。我都没你葱迷,瑞贝卡啊瑞贝卡,你才是真·葱迷”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陈士杰 #149659 “共产党迟早要垮,“ 这个没问题,没有不变的天。

    ”垮了之后我的宪法就能用上。”--为什么,中国人民也不会支持你的宪政民主

    “但是,共产党垮了之后中国人民也不会支持港独,所以港独完全没有任何机会。”

    同样,中国人民反对台独,中国人民反日,所以台北东京各一发东风快递。恕我直言,按这样道理,我们还是拥护中共好了,至少中共赵家人为了自己的地位,不会这么失心疯。


    不要拿人民当挡箭牌,有反共需要,就拿中国人民出来晃晃,显得自己有民意民心(我们是民主主义者,民主宪政赛高);没有支持台独港独的需要,就“中国人民反对港独台独”。


    如果中共倒台,大概率进入军政府专制。也许会走俄罗斯模式,但是和西方阵营类似的宪政民主,将永远停留在口头上。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陈士杰 #149655 我同意你的说法“港独者提出的路线荒唐。”

    但是您的宪法的可行性同样是零,为何你要用“可行性”要求别人的主张,而不用同样的标准审视自己的主张呢?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陈士杰 #149654 时代的列车已经过了这个站了,下一站是霍梅尼。所以你别瞧不起刘仲敬,人家还真是在往神棍造反的路上努力。当然我觉得他还真不如李洪志呢。

    不过不在中南海爆发严重内讧之前,这帮人都是在积蓄实力。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网研所】对抗超控制的全民密码学

    @libgen #149650 面对中共的军警宪特压力,Google,微软,苹果对中国用户的威胁算不上什么。在米国,你讨论脱离三巨头的压力还有点意义。在中国,恐怕你得装鸿蒙,深度,红旗之类了...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陈士杰 #149626 不完全,看多了民运的文宣(特别是温和派民运的文宣),会选择留在中国体制改良,从而为中共续命。姨学没有帮助,但是如果觉得刘仲敬荒谬的话,更有可能接受的是跑路学。这可不是编程随想说的:精英们都跑路了,共产党就胜了。事实上要是精英们全跑路了,共产党就麻烦了,不然为何共产党大力搞千人计划招海外精英回流?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国内手机号注册推特的问题

    1. 不安全,因为理论上总可以通过短信认证的数据库查到这个人的身份。

    2. 根据自己暴露的信息。

    3. TOR, 虚拟手机号,防社工手段。越注意自己的安全手段的越不容易被抓。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网研所】对抗超控制的全民密码学

    @libgen #149645 翻墙只能算是部分自由。甚至没有中国式的防火墙,但是法律上仍然抓捕网上发言煽动颠覆罪行的国家,都只能算是部分自由。

    用奴隶制类比,混得好的奴隶,所谓house negro,当然比在地里摘棉花的field negro条件好得多,他们不用忍受高强度户外体力劳动之苦,更能得到奴隶主尊重和信任,还能在奴隶主授权下帮他打理一些事务。但是奴隶仍然是奴隶,法律上他并没有独立的自然人权,他的权利来自奴隶主的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