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啦?
我沒看到你和誰吵架
怎麽啦?
我沒看到你和誰吵架
@爱狗却养猫 #3 我也是为了剧情去玩的。
我比较看重剧情,不是看游戏人物的脸
@爱狗却养猫 #2 她人比較可愛,但是唱歌的時候,爆發力很强。我更喜歡她唱歌時候的爆發力~
@爱狗却养猫 #1 我覺得,還行【我的使用方法,對你們不具備參考價值】
日常使用
打開瀏覽器,打開Tor瀏覽器,沒有任何問題【我是Intel的顯卡,還支持GPU加速】
打開Office使用的LibreOffice,也正常。查看,編輯都可以。
通過Mendeley 這個軟件,看論文,管理論文也沒有問題。
寫點代碼,都是VS Code。
看視頻,可以用MPV【支持GPU加速】
不足的地方
顯示屏,總是花屏,各種渲染問題【不是顯示屏的問題,是GPU驅動的問題】
CPU不支持AES指令集,所以瀏覽器對TLS的兼容不大好,只能Chacha20了
我個人建議,用電腦,盡量使用老電腦。新電腦的話,就隨便買了,不用挑三揀四。
我這裏用5年前的CPU舉個例子吧。
不知道你聽説過上網本沒有?上網本的CPU,叫Atom,估計很多人都知道性能很弱!
但是,CPU層面,它支持AES指令集,可以在TLS下,硬件加速【瀏覽https網站,更省電,速度更快】
同時GPU支持h264,h265,vp8,vp9的硬件加速,所以看視頻可以高清【還省電,增加了續航】
4G内存,完全可以應付日常使用【打游戲和專業專揀除外】
我用PS4打游戲,PC已經很久不玩游戲了
手殘黨,與其鼠標控制,還不如手柄上下左右簡單!
比如點擊選項,不需要鼠標精確移動到按鈕那裏。手柄上下就可以選擇,多方便。。。
我又不打射擊這種游戲。
我玩的游戲,都是手柄上下選擇選項就可以的。
也就是日式RPG,有劇情的,回合制,游戲。。。
@electron8964 #2 謝謝,我感覺,李榮浩消失了一般,很久沒有看到他新歌了
也許是我老了,沒關注了?
@爱狗却养猫 #1 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不過當年還是追完了,哈哈~
我挺喜歡這類游戲的,比較適合我!
@electron8964 #2 這麽美的肩膀,的確很少見了
@BE4 #11 突然覺得你説的有道理。按道理應該抓一個人,不會三人同時被抓。
按道理,可以先抓一個,再審訊,交代另外兩個人再繼續抓。
但是確實同時抓到他們三個。也就是說,網警,是等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動手。
爲什麽是等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網警確定沒有第四個人?
@electron8964 #1 研究中,謝謝~
@electron8964 #1 的確很老了呢~
可惜了,後面出了續集,越拍越差
工作的幾十年。
我也問過年輕人,你們選擇這個行業,是因爲喜歡還是隨便找一個就行?
他們沒人喜歡。
我覺得很正常吧。。。畢竟這個行業非常冷門。出去説自己是程序員,比説出來是我們這樣的工作要“光榮”?
互聯網行業的招聘。我覺得很詭異。
我感覺,互聯網行業很希望挖人,很少培養。
也就是說,公司很喜歡因爲某某某發表了什麽論文,或者有什麽開源項目,或者在其他公司做了高層,就挖過來。
很少聽説,大公司,有自己培養出一個大神的。
所以,我覺得大公司有大公司病,這個病就是進去以後,人的成長就停止了。
大公司,只會去挖人來給與升職的可能。培養就是“養個備胎”而已。
如果年輕人,真的想要出人頭地。只能讀書。發表大神級別的論文,這樣,企業就會高薪挖你。
舉個例子,大學畢業,花10在大學做科研,發表論文。
和花10年在公司底層開始趴。最後肯定是發表論文的人進去以後的職級更高。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發表論文的料【就像賭博,收益雖高,但是風險太大】。所以,最後就是大家選擇畢業就工作,而不是去科研。
所以,我們科研行業就基本沒人了。。。
好像講了太多工作的事情?
我一直讓大家不要奶頭樂
現在想想,自己發歌,對你們也是奶頭樂。。。
這樣吧,你們繼續奶頭樂
希望你們自己開心就好
我知道,數學很難,我知道,看論文很痛苦
我知道,我每天逼你們看論文,你們非常恨我。。。
我也不説什麽爲了你們好了
你們可以做你們開心的事情
生活的事情,我一直覺得年輕人很頹廢。現在才明白,讓你們頹廢的是我們。。。
工作的事情,壓力這麽大【讀論文,實現論文,的確壓力很大】
生活上再不給你們放鬆,太殘忍 了~
我一直不要求年輕人加班的!
我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豐富多彩。但是沒想到,大家只是刷抖音
明天周日,得開車出門了
最後還是説下共產黨的問題。
從始至終,我都覺得現狀,推翻共產黨,只是換個“共產黨”繼續統治中國。獨裁的主旋律是不會改變了。
我覺得,中國的現狀,根本原因不是共產黨,是中國人。中國人的DNA,製造了不變的結局,只是輪回罷了。
我的觀點,在品蔥也説了很多遍,哪怕今年共產黨倒了。那麽明年呢?大家就民主自由了?
既然短期内,不會有任何樂觀的結果,爲什麽不選擇出國呢?
年輕人,我的建議一直是在國外定居,等中國民主了,自由了,你打算回來再回來。
@爱狗却养猫 #2 那你同學很漂亮了!
古箏版
youtu.be/3Jc6n38YLFE我覺得彈得很美,很好聼
@爱狗却养猫 #2 我也挺喜歡這個UP的,可惜在國内,大部分人都罵這個up
中川翔子 - RAY OF LIGHT
這歌我也很喜歡
也是身邊的人覺得不好聼。。
希望up可以在以後繼續發小提琴的視頻
我特別喜歡她拉小提琴
我其實訂閲了YouTube上很多音樂up
但是她們都在結婚以後就不發音樂了
我覺得這個up拉小提琴挺好的啊
居然訂閲的人這麽少
我很喜歡她拉小提琴
中文填詞
風花雪月
我覺得也挺好的,唱歌真的不錯
大島滿 - БРАТЬЯ / Brothers
這歌我也是經常單曲循環的
身邊的人也都很喜歡
我聽歌都是自己覺得好聽就好,好聽就分享給其他人,雖然其他人不一定喜歡,我還是繼續推薦
@爱狗却养猫 #3 謝謝
我最喜歡聽歌了
而且最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分享給別人
總覺得快樂可以分享,這樣就有雙倍的快樂
小当家裏的火焰饺子
youtu.be/iI46R2hwKKw小当家裏的宝山飞龙锅纸锅
youtu.be/Ks60ChJRhTU豆腐三重奏
youtu.be/lQiNIyEGLtE宇宙级二次元【锅巴】
youtu.be/M9DlFqddtAc@Merlin #11 我是无政府主义。。
我觉得增发货币,本身对公民而言,就是一种变相加税
减少货币供应,却不能等于变相减税,只是在泡沫经济下,挤泡沫的必然手段
国内的税负,其实不难一刀切来讲。太复杂,懒得理他们,还不如讲些和我切身相关的。
在现在泡沫的情况下,只有挤泡沫,没有通缩。QE的结果就像现在这样,饮鸩止渴,是毒药
我很喜欢这种单纯的爱情
@爱狗却养猫 #8 我感觉我说的还是太笼统了。。。
我只考虑我作为消费者层次的经济学,而不是政府级别的宏观经济学。
因为政府层面来看,1块钱在政府发行的货币总量面前和0差不多。这样的话,离散问题就可以看成连续问题。
这个就像宏观情况下,经典力学没有问题,在微观情况下就是有问题的,需要量子力学。
从我的角度,货币是没有小数的,全是整数。如果出现了小数,相当于发行了更大的货币单位。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个世界了。我的世界观,货币应该遵循类似“热力学三大定律”:
货币守恒定律,货币总量不能发生变化。你发行更小的货币,其实等于创造了新的货币。
货币分配会向贫富悬殊方向发展。这样熵最小。
富不过3代
比如猪肉 20一斤,彩票2块钱一张。现在因为货币供应减少,猪肉变成了7块钱,按道理彩票才降价到0.6元
但是货币没有小数,所以只能是1元,然后两个商品的比值从10变成了7。
这个道理在我的世界观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比如劳斯莱斯卖888万,一辆宝马28万,比值是30倍。但是在我的经济学层面去看,劳斯莱斯是宝马价格30倍并不是因为劳斯莱斯价值是宝马的30倍,也不是供求关系导致,是因为货币供应量太大造成的。
货币供应量远大于市场需求,就会出现“多余”的钱,这个钱会出现在任何商品上,导致出现一些偏离物价估值的情况出现。我通过减少货币供应量,是在挤泡沫,而不是单纯你的等比例缩小。货币减少,不可能所有商品等比例降价,降价比例肯定是不同的,也因为降价的比例不同,商品间的价格比值也会变化。所以你说的情况,在我的世界观里是不可能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