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吐槽水话题】我觉得生好几个女孩就为了生个儿子的家庭都很恶心
这种名字是对孩子的侮辱。
-
你认为中国应该承认双国籍吗?
我甚至认为,一个中国人如果加入外国国籍,中国政府应该给他终身拒签。
很简单,你这么讨厌中国,你都不想当中国人了,那你也就别来中国了。
-
(删除)
极端伊斯兰主义是皮肤上细菌,中共是深入骨髓的病毒。
ISIS、基地组织,他们充其量就是搞几次恐怖袭击,杀掉几百个平民。
但是共产党搞中国模式,专制主义思想扩散全世界,这可是挖了宪政民主的命根子。
ISIS如果理解成劫道抢劫的黑社会流氓,那么中共可是故意扩散瘟疫的细菌部队。
-
谈革命[10]: 十年前的明白人,现在在想什么?
在言论不管制的情况下, 大部分中国人都会成公知。
高晓松开始转向大概就是2015年左右开始的,而习近平开始收拾国内公民社会也是在2015年抓律师开始的。
韩寒、高晓松他们闭嘴很简单,如果不闭嘴,不是被驱逐出境就是坐牢。
我们不能鼓励一个人当斗士,只要没有助纣为虐就是好样的了。
-
【吐槽水话题】我觉得生好几个女孩就为了生个儿子的家庭都很恶心
我如果生孩子了,第一胎如果是女儿, 我肯定不生第二胎了
因为我女儿长大之后如果问我:爸爸,你当时生第二胎是不是想生儿子
我百口莫辩
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干脆不生第二胎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我如果每个月还要补贴她们家,我这日子过不下去,什么爱情也都得被磨平了
至于身高,爹挫挫一个娘挫挫一窝的道理大家都懂吧。况且太矮的女生走在一起都别扭。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当然,相亲活动我也是非常反感的,我甚至认为城市里面的相亲角都是影响市容。
但这是我心里面的想法,这四条如果有一条不达到坚决不处对象。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政治当然很重要,不支持民运的人和我没话说。
至于前三条,我觉得要求不高吧。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我说的实话。
要求不算高吧。
-
【吐槽水话题】你们有什么择偶的硬指标?
我有四个硬指标:
①她家不能比我家穷,我绝对不会做扶贫
②带孩子的坚决不行,即使她家是福布斯榜的富豪也不行
③身高低于165cm的不行
④不支持民运不行
-
【吐槽水话题】我觉得生好几个女孩就为了生个儿子的家庭都很恶心
对,我看到一些韩国香港日本的富豪家庭都这样,真恶心
-
【吐槽水话题】我觉得生好几个女孩就为了生个儿子的家庭都很恶心
女儿长大之后,怎么看自己父母?怎么看自己的弟弟?难道自己是父母不想要的衍生品吗?
-
没有驾照也没有护照的美国人如何证明自己是美国人?
如果一个人在三十年前出生在纽约,然后小时候就跟着父母回中国了
那么他现在能拿着一张美国的出生纸去美国驻华大使馆领取美国护照吗?
-
警惕民主骗局,远离假冒民主人士
谢谢好意,才疏学浅难堪大任
-
【投票】您支持中国大陆赌博合法化吗?
烟酒这种东西都是有瘾的
不可能禁止的。
-
中共的入党宣誓词有问题
换句话说,一个人只有在党员任内才存在叛党这个问题,但一个人如果后半辈子没有一直是党员,那么“永不叛党”这个句就是错的。
“永”这个词就是错的。
-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45370 外国人领导中国民运,中国民主之父是个外国人,这事情想一想就搞笑。
-
中共的入党宣誓词有问题
@消极 #145336 现在令计划被开除出党了,那么他现在肯定能叛党。
这不也说明“永不叛党”这句话是错的。
-
删帖控评
我如果想做加拿大人,根本就不会来这个论坛考虑中国的事情。
-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45354 我没有枫叶卡。
-
【投票】您支持中国大陆赌博合法化吗?
这就和每一包烟都要印上“吸烟有害健康”,但是没有国家禁止香烟一样。
-
【投票】您支持中国大陆赌博合法化吗?
新加坡就是这么做的。
-
中共的入党宣誓词有问题
永不叛党,意味着一辈子不能叛党
如果共产党是能进不能退,这句话还是有逻辑的
但如果党是可以退的,那么一个退党的人又何来“叛党”一说呢?
永不叛党应该改成“绝不叛党”,意思是在党员任内不得叛党,但是退党之后做什么都行
-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45230 既然已经打算走了,那赶紧学英语去吧,别在这地方讨论中国了,毕竟你对中国也没感情。
-
警惕民主骗局,远离假冒民主人士
谢谢@我
联立制比较好
各选区是Instant-runoff voting
比例代表制是single transferable vote
然后国会4%门槛,省3%,市2%,区县1%
-
你认为中国应该承认双国籍吗?
@消极 #145219 這和雙國籍有什麼關係?沒有雙國籍也可以和洋人合作啊。當年共產黨和共產國際合作的時候,哪個中共黨員是中蘇雙國籍?
-
你认为中国应该承认双国籍吗?
南韩也有联合国军啊。
-
删帖控评
中国要黑人留学生, 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中国的大学由于没有留学生,所以在QS、THE上的排名都吃亏。
要这些黑人留学生,很多程度上是为了让中国在QS和THE上的排名往前提。
中国这种非移民国家,其实在各种大学排名上就天然吃亏,因为非移民国家意味着留学生就非常少,留学生少排名就当然吃亏。
-
删帖控评
@Wolfychan #145127 你为什么不移民呢?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好,好,好
中国的福布斯都不如美国中产,纽约乞丐也比中国人过的好,美国人放的屁比中国人种的花更香,您满意了吗?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100亿和5亿差别不明显,但100亿和100万差距就太明显了。
不在乎钱,你得先够了billionaires,不是billionaires再说钱不重要就是鬼扯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45176 伦敦大学学院也比美国普通大学好得多好吗?
都是世界一流级别的。。。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对对,美国中产阶级普通大学甚至college毕业的人的眼界超过常春藤毕业的中国富二代
您满意了吗?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您在加拿大,王思聪幸福还是加拿大中产幸福,这难道不是一望而知的事吗?
王思聪当然比加拿大中产幸福一万倍啊。
你问一个加拿大中产愿意不愿意和王思聪换一换,他肯定举双手赞成。
别说王思聪了,就我认识的一些富二代留学生,都比当地人舒服的多。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诛心之问,习近平让你当国务委员,你舔共吗?
别给我装清高。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钱只是个数字”,这句话只适用billionaires。
在川普眼里,他和巴菲特的差异也只是一个数字,资产500亿和资产50亿能享受的东西差不多。
但是,但是,中产和billionaires的差距可以成千上万倍,这种差距是非常明显的,好吗?抬杠实在没意思。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反贼如果黑中国黑成这样,别提说服五毛粉红跳反了,连我都觉得搞笑。。。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资产一百亿的不如资产一百万的
好,好,
您高兴就好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资产一百亿的不如资产一百万的
好,好,
您高兴就好
-
假如可以選擇的話,你是投胎到一個中國資本家家庭還是第一世界中產階級額家庭?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45159 幸福这种东西根本不能量化,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根本不一样,玩这种东西实在没意思。
发达国家就是看经济数据的,亚非拉第三世界国家也能做户外运动,你如果认为他们也算是发达国家,那我无话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