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0123
@mimi0123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0 评论 338 短评 0 收到的赞 1 送出的赞 0
  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这就是大外宣和真正义士的区别。

    不认同的 可以和我打个赌。

  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失联

    @牛牛A #33

    传说被包子亲自抓捕。

  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失联

    @牛牛A #28 @小二 #27

    陈秋实即便是大外宣也是人 也享有基本人权 ,如果无故消失,必须营救。这点我完全认同。

    另外方斌今天也一天没发视频,大概率也已经被消失,是不是也要呼吁有关方面营救他。

  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失联

    @说我想说的 #24

    陈的背景现在越来越多人怀疑,整个形象都在崩塌。影响力逐渐变负。你愿意追陈就继续 反正在我心中陈和港台人所认定的大外宣已经无异。

  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失联

    @说我想说的 #19

    方斌不论有没有名气,至少他刚在疫情爆发地武汉视频大谈反共,就凭这个勇气,也是世间罕见。而且现在youtube上关注他的人不少。

    陈秋实这种更像是把社会议题当成流量来做,更像一个网红记者而非倒共英雄。前者比后者实际上压力要小的多。不必提出什么强烈鲜明的立场就能吸引一波喜欢华而不实言论的受众粉丝。

    很多港台人其实早就发现他是大外宣了,我算是后知后觉。

  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help-wanted】端点星项目需要支援

    发的两个链接都连不上。什么情况。能修复一下么。

  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陈秋实失联

    陈秋实大概率是匪安插的人,刚去武汉的时候我还被感动,直到后来发现他的视频越来越不对,特别是采访那个武汉口罩的视频,完全在变相替匪开脱遮掩。

    与此相比,真正的义士方斌才是独立的抗争者。看似不理智实际上句句都是在反匪。

  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感恩胡主编,关于沃民高科

    cosplay而已 胡锡进本人不会来这里

  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假如你还在中国,所在省会有多少人上街时你会加入他们?

    @Merlin #3

    不會,我認為這次武漢肺炎的事件已經動搖了國內的意識形態根基,很多人確實是覺醒了。明白了糞坑上台後種種的倒行逆施不是為了中國好,而是坑慘中國。

    很多對體制抱有希望和幻想的所謂歲靜們,也開始面對現實的冷酷,未來反不反抗不好預測,但至少會想要逃離墻國。而非逃避現實。

  1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粪坑到底怎么了?

    @小二 #12

    還要等那麼久啊,我以為今年陽壽就要盡了。

    就算萬幸沒死也就剩下半條命。苟延殘踹不了多久。

  1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八义士到底是哪八位?

    很想了解他们的放出消息的动机 针对他的采访不知道有没有披露这方面的内容。

  1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粪坑到底怎么了?

    @Merlin #10

    已经出现了。还生龙活虎的。

  1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李文亮医生今天抢救无效,去世了。

    支人根本不值得拯救,他们的苦难和遭遇多半是自业自得。

    祝愿这位善良的医生来生投个好胎,不要再降生到支国。

  1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八义士到底是哪八位?

    除了已经不幸去世的李文亮医生,剩余的七位义士的名字是什么?相关信息网上找不到。

  1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粪坑到底怎么了?

    @Merlin #2

    有个叫习明泽本人的ID 在姨葱注册发言了。

    是本人么?

  1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粪坑到底怎么了?

    神隐好多天了。有内幕透露出来么?

  1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高压的审查与承诺的破产,中国民众的耐心正在被耗尽

    @natasha #1

    什么叫外籍武汉人?是指武汉周边乡村的外来移民么?

  1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新冠肺炎:內地傳媒深度報道選編(持續更新)

    建议建立线上武汉肺炎罹难纪念馆,将这次整个事件中所出现的各种资料综合整理。让全世界都记住这次悲剧。

  1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差不多该开始关注经济指数了?

    硬着陆无解,而且支国目前疫情远远未结束,火急火燎的开工极有可能造成二次爆发。

    二次爆发之后才是正确的评估时机

  2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我最大的感受不是对病毒的恐惧,而是对庶民染指媒体权力

    虽然不清楚你口中的所谓底层大V所指为何。你又有什么资格瞧不起他们。

    反正我没看出来你有什么水平,几乎所有帖子都是阴阳怪气加胡喷。

  2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新研究表明武汉肺炎病毒在潜伏期就可以人传人 感觉防疫体系要彻底失效了

    稍微说下今天爆出的这个德国案例。paper中有张感染时间序列图。

    Imgur

    原发病例(index patient)是中国上海居民,如图,1月19日出差到德国开会,会议中与1号患者(patient 1)接触,22日回国,在德期间没有出现任何症状。在回国途中的飞机上出现症状,26日进行冠状病毒核酸检测,27日出结果,阳性。立刻通告德国有关方面。

    1号患者是德国商人,在会议中与原发病例接触,24日出现症状,高烧加咳嗽,25日晚逐渐好转,27日返回工作。当天接到中国方面的疫情追溯通知,向医院报告2周内无出国经历,并进行冠状病毒核酸检测,29日出结果,阳性且检测样本中病毒浓度高。(此时他已经痊愈多日)

    2号患者(patient 2)和原发病例以及1号患者在同一个会议中接触,3号(patient 3)和4号患者(patient 4)则并未参加会议,只和1号患者在其他场合中接触,事后这三人都被检测,结果阳性。

    在原发病例未出现任何症状的情况下(病毒潜伏期),1号2号患者与其接触,依然会被感染,这说明武汉肺炎冠状病毒在人体潜伏期就具备在人际间传播的能力。(transmission appears to have occurred during the incubation period in the index patient.)

    再讲明白点,即便原发病例未出现任何症状,未发烧,未干咳,未腹泻,未头疼,未肌肉酸痛,一句话,在没有任何症候的状态下,一旦和人接触,也可能导致被接触者感染武汉肺炎。

    更可怕的是1号病例在痊愈多日后,唾液中依然含有高浓度的病毒,而这种情况在同为冠状病毒所引起sars和中东呼吸道综合症中都未曾出现。这说明无论是在病毒潜伏期还是在病患痊愈后,武汉肺炎都保持了高度的传染性。这种传染模式与乙肝病毒类似,病毒携带者不发病或者患者治愈后,也可以通过某些途径(乙肝主要是血液传播)传人。

    而这次的病毒是经由飞沫直接进入呼吸系统感染,比乙肝病毒难以预防的多。

    原文:https://www.nejm.org/doi/pdf/10.1056/NEJMc2001468?articleTools=true

    以上仅为本人个人分析,如需要专业医学咨询还请找专业临床医师。

  2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肺炎官方公布数据比疾控中心论文公布数据同期少一个数量级

    湖北死亡人数在官方数字后面加两个0就准确了。

  2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外交部包机把在海外的湖北籍旅客接回武汉这波骚操作到底是什么意思?

    @wealldie #3

    支国政府和支国人都是狗娘养的,真是没把湖北人当人啊。

  2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发表文章

    外交部包机把在海外的湖北籍旅客接回武汉这波骚操作到底是什么意思?

    从没听说哪国政府会在本国疫情发生事把在外国的本国公民接回疫区的。这波操作真是坏到家。可以说是赶尽杀绝。

    当然自愿回家的湖北人你们要回去是你们的自由,可只要有脑子的都知道现在武汉是个什么情况,回武汉不就等于送死。谁会主动自愿的回去接收隔离?

    现在外省人都没把湖北人当人,载有湖北乘客的飞机都不允许降落在外省,对所谓同胞的态度远远不如外国。都希望所在省份的湖北人赶快滚蛋。乖乖回省等死,不要连累自己。

    那么这波操作里回国的湖北人到底有没有收到胁迫和强制?当地政府和人权组织为何不保护这批湖北籍公民?

  2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electron8964 #39

    只是不文明?旅馆不能住 汽车不给加油 见到湖北人就举报,然后把湖北人都封在省内。这和纳粹对待犹太人有什么区别啊。全中国都在排湖北人。这不是反人类什么是反人类。

  2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erlin #41

    现在全体中国人对湖北人的限制 迫害 歧视 举报 就是对特定地区人群的罪行。全体中国人都在默许纵容甚至帮助中国共产党的反人类罪行。

  2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Merlin #35

    罢工本来就是人权之一。这里反对罢工的要么就是现在身在支国怕受医生罢工连累。要么就是在海外隔岸观火当黄左。再就是墙内的维稳五毛了。

  2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还有现在国内对湖北人的歧视举报驱逐迫害已经突破人类文明底线。是赤裸裸的反人类罪。

    全中国人都是政治迫害的帮凶。在没有任何法律授权的情况下就对湖北武汉围城,侵犯了全体湖北人的人身自由。各地的迫害活动极端猖獗。证据满网都是。这些行为完全满足美国所认定的反人类罪要件。

  2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阿篱 #17

    你是不是回复错了 我什么时候说要袭击医生了、

  3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胡编乱侃 #30

    你匪江河日下。来不来大洪水都是完蛋的。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就看爆发在哪件事上。就像肺炎是今年的一个引爆点。

  3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20

    少跑出来维稳了。医生在一起就应该罢工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还要承担高负荷的压力 哪个国家的医生都不会再做下去。罢工完全合理。要是暴民敢乱来等着的是全世界的谴责。

  3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阿篱 #28

    我看你真是搞错了鄙视链,海外华人还轮不到你这位还身在支国的支人指点。你在支国内部是第一梯队。除了支国你什么都不是。

  3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阿篱 #23

    反正我又不在你支国。你支国暴民得不到救治关我屁事。就因为病人需要他们救治,医生护士活该被你支国绑架?

  3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26

    你国都是暴民不需要制造。只需要它们灭亡,顺便带走你匪。其他政治势力接盘。

  3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5

    现在这么多病例,根本不可能一个一个的事后调查医疗事故。让敢反抗医生的病人不得好死几乎无风险。

  3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胡编乱侃 #10

    别读半截话,后半截连着一起看。

  37.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13

    只要敢出现殴打辱骂医生的情况立刻发到网络全世界曝光。我看这个世界是为医生说话还是为暴民说话。

  38.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8

    发动医生罢工的可能性完全存在,只是现在不行了,因为各地医疗团队已经入驻,相当于掺了沙子,封城刚开始的几天是完全可能的。

  39.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3

    可以怠工,医学这么专业的东西,不好好干活等于让病人不得好死。如果病人丧尽天良的话,不得好死也是报应而已。

  40.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8

    病人懂个毛?病人要是懂医还需要找医生么?

  41.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武汉医护人员应该罢工支持“造谣”医生!

    @小二 #3

    一帮人不敢反共,只敢反救治自己的医生,那是活该去死。

  42.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开贴整理一下目前为止外国外地援助中国(湖北武汉)物资和捐款

    @chinatimeline #22

    有API接口么.如果有可以直接放到你的时间线网站上,算作一个信息补充.

  43.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这次肺炎会催生下一波波澜壮阔的移民朝

    @阿篱 #2

    垮了再说。不垮比垮了更没希望。

  44.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这次肺炎会催生下一波波澜壮阔的移民朝

    共产党不垮台,这个国家就没有希望。

  45.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开贴整理一下目前为止外国外地援助中国(湖北武汉)物资和捐款

    国别(地域):韩国

    捐赠者或机构:申通韩国公司

    物资:10万个口罩(型号未知)

    捐款金额:无

    时间:1月29日已到达

    链接:http://news.cri.cn/20200129/6e48f622-3c26-5245-a0f5-ea2cfcde7633.html

    备注:

  46. mimi0123   在小组 2049BBS 回复文章

    开贴整理一下目前为止外国外地援助中国(湖北武汉)物资和捐款

    国别(地域):印度尼西亚

    捐赠者或机构:印尼侨领黄志源先生

    物资:35万元人民币的消毒湿巾

    捐款金额:1亿元人民币

    时间:未知

    链接:http://www.chinaqw.com/qx/2020/01-28/244249.shtml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