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兴趣关注姨葱,只希望它早点爆炸。
-
端点星存档机器人-寻求 python web 开发
这里面备份的文章 能不能备份到github服务器?
能不能在做备份之前考虑下墙内的传播?这些文章有不少都是墙内删除的,经过备份恢复到墙内传播岂不是更好?
-
记录日本境内感染武汉肺炎人数及地区实时数据库
@koei #5
不可说不可说
-
姨葱这次被环球点名 会不会爆炸?
@electron8964 #10
爆破姨葱这种粪坑,粉红的观点至关重要。
-
姨葱这次被环球点名 会不会爆炸?
@electron8964 #8
很多人都是这个观点,墙内粉红第一次和我的观点一致。
-
商店李志
提醒下不要随便点击这个楼主发的来路不明的链接。
-
姨葱这次被环球点名 会不会爆炸?
对于姨葱爆炸,我一直都是乐观其成的。

-
记录日本境内感染武汉肺炎人数及地区实时数据库
@小二 #1
不是本人开发的,我就看看加推广。
-
小二 be4 你们会为给某站推动做大感到后悔嘛?
@小二 #10
如果你依然冥顽不灵在重要的关头做出错误的抉择,那我必然会永远出走,无论你之后是否后悔我都不会再回来。
-
“cansinlej” 和 “一只鹿兒” 的激情对线
不多说了,姨葱日常,混过都懂。
祝姨葱这种低端论坛早日爆炸,墙内管理员人人进夹边沟。
-
姨葱这次被环球点名 会不会爆炸?
@nowhere #4
姨葱爆炸,喜闻乐见。
-
姨葱这次被环球点名 会不会爆炸?
@electron8964 #6
姨葱本就是一坨屎 并不需要中共泼什么脏水。
-
小二 be4 你们会为给某站推动做大感到后悔嘛?
@小二 #8
救什么救 隔壁就是一群墙外粉红,连基本的言论自由都没有,还有什么存在价值。
-
记录日本境内感染武汉肺炎人数及地区实时数据库

数据库链接:https://infinityloop.shinyapps.io/2019-ncov-japan/
github项目链接:https://github.com/swsoyee/2019-ncov-japan
-
继江苏辽宁后,浙江志愿队赶赴灾区骂娘。
@小二 这个帖子怎么也转水?
-
习近平1月7日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支共病毒所泄露病毒的事现在还不敢提。墙外早就传开了。
-
继江苏辽宁后,浙江志愿队赶赴灾区骂娘。
骂娘原因:入驻酒店未及时安排房间,让支国白衣天使在大堂苦等大半天,饭都没吃上一口(不知真假)。灾区真是罪无可赦啊。应将志愿队立即撤回,施以报复。
各地调往灾区的支国天使大几万了,湖北官方死亡人数一点未减。也不知道来了有什么用,但别人会反击没有他们支援,湖北会死的更惨,其实这个病的死亡率摆在那里,能活下来的都是自愈,活不下来的救也没用,跟医疗资源半点关系都没有,支共目前调支国救湖北就是摆个姿态,逃避责任,总之人员我努力在调,救不救的活就跟我没关系了。各地地方政府早就明白这点,所以内心一万个不情愿支援什么灾区。救援队现在是来一批骂一批,江浙骂的最狠,东北其次。这都是各地官方在背后支撑的。
还是那句话支国各省今天对湖北对武汉的虚伪,会成为新的罪孽,在未来返还到这些支人自己头上。经过这次武汉肺炎,支人平时伪装出的善良淳朴形象彻底破灭。支爆真的不远。

-
对日本作两个预言 东奥取消 安倍下台
安倍下台应该会很快 新内阁上台 之后东奥取消。
-
这次武汉吃了支国不小的闷亏
@mouster #11
又在胡说八道,武汉本地官员在封城前实际上留给武汉人几天逃命的窗口期,聪明的人窗口期就会逃命。疫情之类早就上报,类似sars的病毒传播,武汉地方政府怎么可能敢瞒报。
-
这次武汉吃了支国不小的闷亏
@小火车 #2
五毛得肺炎死全家。
-
这次武汉吃了支国不小的闷亏
支共病毒所传出的病毒,武汉人死伤最多。
支国封锁武汉,武汉人各项权利被剥夺的最厉害,在外地被歧视的最狠。
支人冷血无情,救灾半心半意,都把本地医护资源挑高了卖。武汉得求爹爹告奶奶,颜面尽失,他人才勉强施以援手。
支共指导无方,隐瞒疫情,武汉本地官员背锅,换来接盘的外省官员无丝毫本地意识,一切以摆脱干系为前提,公开宣称无法有效掌握武汉确切感染人数,暗示局面失控,无法挽回。
总结,武汉这次死伤惨重,受尽白眼,经济严重下滑,还忍辱负重给支共背黑锅。敢问天理何在?
-
大实话
包吃包住包水包电包供暖 没什么时候事都不用做 就躺在床上。
支共也发现这样下去不行,财政背不起。所以轻症隔离时间很短,住几天检测没问题赶紧让患者回家。
-
如何评价湖北武汉换人
@李五毛 #2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老子什么时候说官官相护了。你自己大脑意淫出来的东西,不要硬往别人身上套。
-
如何评价湖北武汉换人
不一样的配方,一样的味道。体制内换人一直都是换汤不换药。
调过来就看目前上面侧重于什么,如果只是为了数字好看治病救人其次,那湖北武汉掉的更大。
-
钻石公主号是要去柬埔寨了吗?
唉,这艘邮轮把日本坑惨了,搞不好就因为这个船日本会全面爆发。东日本人现在恨死安倍政权。
-
各地返工开始
武汉还在围城,怎么复工。
-
私以为是现阶段武汉官方对峰值确诊的预期
远远不够,现在整个武汉真实感染数字至少15w起跳。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牛牛A #82
下一波天罚,东非蝗灾以及秋行军虫蔓延支国。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牛牛A #80
支国得不到中东或者南美的分裂结局,支人今天能对湖北做出这种事,明天就能对操着一样方言住在隔壁几十年的老邻居做同样恶劣的事,而且丝毫不会觉得有什么反常。在支国互害就是理所当然的,你不会害人不会玩阴招那只能说明你很蠢。
刚才就说了支人是彻底原子化。等待支国的就是彻底毁灭。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牛牛A #78
其实我没什么意见,就看到时候局势演变了。支人德性真的升级到愿意为自己家乡出钱出血独立建国的地步,那解体也是自然而然的。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rrrr #73
支国无法分裂的主要原因是支人德性不够,属于彻底原子化,最基本的共同体都无法形成。意识形态也早已破产,目前的情况共产党一倒台,实际上是四分五裂。从这次捐款捐物就可以看出来,如果不是共产党强制几个白手套捐助,单论民间自发的捐款,全国加起来的总和搞不好还不如外国捐助中国的一个零头,跟汶川地震时期完全不是一个数量级。每批到湖北的救援队一下飞机就开始骂娘,来一批骂一批,实际上背后都是地方政府支持的,说穿了就是实在不愿意支援,被中共压着没办法。昨天是江苏支援团骂武汉机场没大巴接送,今天又是辽宁志愿团骂他们出力不讨好,曝光度不够。一场救援行动成了各方批判灾区的大会。
各省人见到湖北人如同见到瘟神,打压举报歧视迫害层出不穷。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支国已经溃烂到这个地步了,从内心来讲,真的是该解体。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说我想说的 #67
你觉得方斌有问题就切割,多简单的事。就像你也认同我不买陈秋实的帐一样。
我现在觉得中国未来肯定分裂,具体分成多少块不好说,但至少分成南北两国是一定的。
-
各位对2049bbs用户LeeNet制作假品葱(pincong.net)怎么看?
一个真货倒下去,两个假货(姨葱和粉葱)站出来。
品葱已死。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小二 #61
别啊,他人在武汉消失,又是为了揭露武汉肺炎真相被消失,他万一真出事了,武汉人还是不负责不追究,岂不是狼心狗肺?虽然我完全确信他安全的很。只是被暂时限制人身自由。
我认为武汉人的德性没那么高,他这位大菩萨还是回家乡做善事,即便被吃了人血馒头,也和武汉没关系。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牛牛A #55
解体不解体不重要,支人需要的是德性升级,德性不升级搞什么政治组织形式都没用。
而且解体也没有大义名分,没有政治人物会真心推动,几乎不可能实现。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牛牛A #49
陈适合回山海关和京津冀鲁地区活动,他的家人和朋友都在那边,文化也相似。来武汉属于强龙不压地头蛇,水土不服。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小二 #26
不论他是什么身份,如果这次平安出来,请他离开武汉,自行回家。他的家人他的朋友现在都很担心他,都希望他回家。支国人没有为民担当的传统,一出事就开始相互指责。他一个外地人,要是真在武汉死了,武汉人都有一份责任。所以说武汉的事情还是武汉人自己做比较好。做的成也罢做不成也罢至少不欠外地人人情。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shironekohanabi #20
手无寸铁的恐怖分子?你脑子进水了吧。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说我想说的 #18
每个人反抗的方式都不同,谈不上谁是谁的老师 ,谁应该学习谁。只要他愿意为自己所做的承担责任。个人如何反抗那是个人的自由。你觉得他的方式很极端,我觉得没什么,支人就是太缺少勇气,特别是缺乏说真话的勇气。一个人连话都不敢说,肯定也做不出什么不得了的事。
在体制问题上,光打擦边球没有意义,依靠改良更是不可能。如果一个人下决心愿意牺牲自己来冲塔,我只会认为他是个有信仰的勇士,而不会去责怪他有多鲁莽,更不会嘲笑他是个疯子。
最近有个陈秋实非常亲密的打假人士,在直播里明里暗里的责怪方斌举动言论太疯狂,因为他陈秋实才被牵连失踪的,从那以后攻击方斌是疯子的言论就越来越多,我是完全没看懂这位高人的逻辑。陈秋实和方斌只是采访者和被采访者的关系,方斌发表的言论他自己负责,跟陈秋实被消失有什么关系?难道被采访者的态度和立场还能代表采访人的立场?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漢娜怎麼說 #15
我想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完全赞同现在各方对陈下落的寻找和营救,不论他的背景为何,更不会反对他失踪的事上国际媒体。上川普推文我都无所谓啊。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漢娜怎麼說 #8
不好意思,绝大部分香港人根本不认同他,基本都认定他是大外宣,还有你是香港人么,说话口气这么大,跟你对他的看法不同就是错的?就是无知需要学习?真是搞笑。
我认为他是大外宣 就是维稳力量的一部分,肯定要切割。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漢娜怎麼說 #12
跟国际媒体有什么关系,没看出来你说话的逻辑,你要挺就挺呗,反正我是不认同他的身份,理由我已经说了不少,你不认可就没必要谈下去。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漢娜怎麼說 #7
他反什么了?我真没看出来,顶着所谓记者的皮去给中共维稳还差不多。
他在武汉的视频我全看了,从头到尾都没提体制问题,那个一开始谈体制问题的口罩哥 ,跟他直播的时候立场立刻缩回去,全程都在把责任推给地方政府头上,还有就是谈武汉秩序恢复的不错。这里面水太深了。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漢娜怎麼說 #8
我也懒的和你争下去,看最后结果吧。我都说了他最后肯定平安出来,不会出大事,他后台硬的很。
倒是方斌,说了那么多颠覆政权的话,又处在这个敏感时期,应该是被消失了。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rrrr #3
枪毙不可能,现在关注他的人不少,进监狱已经是极端情况了。
无非就是说他跟患者接触过多,需要隔离。未来他这种人还有很多利用价值的。
-
关于方斌和陈秋实的最终结局:陈秋实平安回家 方斌永远消失
@rrrr #1
我的意思是他人身安全没问题。目前流出的信息都是隔离。估计监狱都不会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