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演过的古装角色:
蔡珏——《洪武大案》 
郭襄——《射雕英雄传》 
雀儿——《画皮2》 
夕瑶——《仙剑3》 
北斋——《绣春刀2》 
扶摇——《扶摇》 
莫雪鸢——《美人心计》 
洛晴川——《宫锁心玉》 
白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杨幂演过的古装角色:
蔡珏——《洪武大案》 
郭襄——《射雕英雄传》 
雀儿——《画皮2》 
夕瑶——《仙剑3》 
北斋——《绣春刀2》 
扶摇——《扶摇》 
莫雪鸢——《美人心计》 
洛晴川——《宫锁心玉》 
白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两位算是唯一可以较量的一对吧,其他女星跟她们一比都得靠边站了。
而且这两位演古装剧都不少,感觉谁更适合一些?
@小二 #4
日本确实在用这个药治疗重症 但算不上特效药 也就是有些效果而已 真是特效药的话日本就不会持续死亡了。
@小二 #4
我已经三周自我隔离了。基本保持每周出门一次的频率。疫情结束前非必要绝对不出门。
中药已经是权贵集团割韭菜的手段之一。支国弘扬的伪科学大行其道,连WTO都必须给其开刀让路,本后操纵这一切的利益家族有没有可能就是包子家族本身。
@李五毛 #11
你这条狗连半句日语都不会,bb你妈的日本民意啊,还别人装逼没水平,老子再没水平也比你这条狗强。
傻逼玩意说话没脑子。还在这恬不知耻,无脑狡辩。
@李五毛 #9
狗废物,找骂是吧,我草你妈的全家得武汉肺炎死绝。
@李五毛 #6
不懂日语的滚一边去,说你这个蠢货是五毛都是抬举你,你在日本生活过几天,就来评价日本民意,瞎怼你妈什么玩意。
五毛又開始亂帶節奏,留言反對的不少都是自民黨保守派系和日本政商關係緊密的利益集團,日本普通人都希望立刻放開檢測,誰也不是傻子,誰都知道這個事情不能瞞,更瞞不住,誰也都知道隱瞞會是個什麼結果。
現在日本權貴階層就是喜歡通過醫療資源不足做藉口,阻止PCR檢測擴大,影響他們賺錢和日本所謂的國家形象。不過沒關係,這個病毒最考驗的就是一個國家是否積極應對的態度,病毒不會說謊更沒有政治正確。日本死亡人數未來幾天會開始攀升,隨着死亡人數和確診人數比例極端反常,再加上國內要求檢測的人數越來越多,最終肯定是要到不放開全面檢測無法控制的地步。安倍直到今天都和一月初一樣的套路,靠隱瞞和壓低輿論來試圖控制局面,當然最終結果只能是適得其反。
通過日本對這次疫情的處理方式,我徹底對這個所謂的亞洲第一強國喪失任何好感,畢業之後立刻回轉去北美。不會有任何遲疑。日本政界商界如此胡作非爲下去遲早被支國所吞併。日本搞不好是全世界應對疫情最差的國家,擁有的民主質量也是最差的。當然這也和日本人自己有關,目前執政的這個爛政府是他們對政治冷漠的代價。
@小二 #48
可以买个量筒用于计量可乐。然后在网上找菜谱教程,按着教程说的慢慢调试可乐用量,调到合适的量记录下来。以后就知道一定数量的鸡翅对应放多少可乐了。
岛国人的脑回路完全无法理解。
真是没想到他们觉得 全世界包括美国都拿这个病毒没办法,变相证明武毒所的科技实力很强大。已经强大到足以对抗人类的地步。
@小火车车 #27
傻五毛继续装瞎,美国现在是忙不过来,全世界缓过劲来,死这么多人,都会找你支国偿命。全面脱钩就会开始。支国末日也就到了。
@小火车车 #23
五毛继续舔共继续造谣,我一点也不急,支国爆炸就这三五年,到时美帝迟早出手收拾你们这帮权贵走狗。
@小火车车 #19
之后还有蝗灾秋行军虫等着你们这群奴隶支人五毛废物,好好享受,支国完蛋我很有信心,就这三五年的事。只是对于全世界其他国家来说,要提防的是支国像这次瘟疫一样再次把全世界拖下水。
支国天天造谣造假,早就被武汉人踢爆造假,五毛还在这里混淆是非没完没了,我今天真是让你赚太多了。
@小火车车 #17
你bb这么多就是不敢面对支共对美国犯怂的事实,台北法案里明确标明台湾是个一个国家,表述明显进了一大步。结果支国还是连屁都不敢放,明眼人都看的出支国气数已尽,这次武汉肺炎则是给支国来送葬的。也就是五毛眼瞎,跑出来胡说八道,枉顾事实,颠倒是非。
@小火车车 #13
笑看五毛吹牛洗地,支国专家都不敢讲的话五毛出来带节奏,台北法案都全票通过了,支共连个屁都不敢放,只会对内忽悠自己人,对外怂的跟条狗似的。
支国救灾口罩防护服消毒水都可以被倒卖,还有脸跟美国碰?连台湾的工业实力都追不上。
@小火车车 #11
支国都成什么狗样了?这次武汉肺炎造成的经济下滑,都自身难保了还吹利益,美国现在是全面脱钩,支国三年都撑不到,台美建交迟早的事,就看支国敢不敢动武。
@小二 #7
说的肯定是互设使馆级别的官方外交关系啊
@李五毛 #1
你水平最低,小学文化水平都没有,只会瞎怼。
当然在支共的实力还没被完全放空的情况下,台美之间肯定不会贸然走出那么一大步。我认为三年内支共国力基本耗尽,到时是台美建交可能性最大的时候,一旦建交包子会不会投鼠忌器直接开战?
蝗灾呢秋行军虫呢美中贸易战呢还有这次瘟疫过后对国内外经济政府的负面影响呢?别忘了这次瘟疫可是全球爆发,就算夏天控制住了,未来也会像流感一样每年都来。支国能年年这么封城么?
还是那句话 一切都是刚刚开始。这才刚跨进20年代就摔成这幅狗屎样。真是天要灭你国。
@小二 #1
不需要那么专业的论证,一栋楼盖好两年不到就垮塌,从常理就能得知是个什么质量。
支国很多粗制滥造的事情,对其下结论时连过脑子的必要都没有,支人才没那个心思和能力搞多高级的骗术。欺上瞒下偷工减料把钱捞到手就完了。
@小二 #14
那看来美国也不是完全的自由经济。
就在刚刚突然无法加载。有没有火狐用户出现同样情况的?
@小二 #12
日本历史上多次出现这种由政府主导的物资管制。这种事情在美国历史上有么?
@懦夫斯基 #3
我觉得这是民粹逻辑,不是说人多投票多就可以为所欲为,否则还要司法独立做什么。市场经济自由交易等原则应该是一个先验的原则,而非人民赋予的权利,这和言论自由是一样的。属于天赋人权。
@小二 #1
不是讨论经济规律,而是说在特殊时期,政府被授予这样的管制权力是否违背了市场自由竞争的原则。
最近日本会出台一些新法律来管控国内紧俏物资例如防护用品的流通和市场定价,打击囤货和倒卖行为。不知道欧美国家是否也有这种紧急授权政府的情况,还是说不论什么时期,政府都不能以任何名义干涉私人经济活动。无论什么情况下都必须依靠市场自由调节物价和分配。
在市场经济自由主义国家,政府征收物质和管控物价,是否是合理的并且合法的。
@波希米亞劍聖 #1
我按退格键就页面后退啊。哪里有按什么组合键啊。
@一只鹿兒 #16 滚回姨葱粪坑好么?老子一生反姨葱。姨葱管理员都应该被支共活捉发配夹边沟。姨葱最好立刻被支共捅爆。
小日本现在是每年都要变个样, 一年比一年差。倒退速度不比支国慢多少。
为什么本站迟迟不解决界面简陋俗气的问题。
东亚三国组建的肺炎轴心国 谁都救不了。
希望关闭所有快捷键,从来不用那个鬼玩意,今天因为按错键害我数据丢了两次。
这种引战碰瓷的货,坛主都不管么?
真是不想喷,又不得不喷了。说实话,这一次我是真感觉到日本政府不如中共。
中共起码还知道做点事,盖几个火神山,方舱医院来收治病患。还知道要把疫情源头武汉和湖北封锁起来,避免扩大疫情。抛开意识形态不谈,这些举措至少是合理的和有效的,即便在执行过程中非常粗糙和野蛮。但也总比什么都不做强。
而现在的日本就是什么都不做,支国的长处没学到,做坏事的经验倒是运用自如,从基层医院保健所就开始卡检测数量,一天全日本只检测300例,整个大阪昨天检测了三例,而大阪总人口接近1000w。
低检测率,不让确诊,更别谈收治。也没想过建设临时医疗设施为将来有可能发生的坏局面做打算。对钻石公主号的隔离极端荒谬,处理拖沓,整整拖了2个星期才把人接下来。年纪大的感染者可以说都是半条命,现在死亡的4个里有3个都是船上的。
现在日本政府的整个状态就和1月的武汉完全一样,从上到下都在赌国运,赌3月4月疫情控制住,然后5月6月气温升高自然消失。之后奥运照开,皆大欢喜。
这样一个政府可以说烂到极点,新闻媒体奈何不了它,民主制度制衡不了它,言论自由撼动不了它。安倍做的这么差还能像条狗一样赖在台上,岿然不动。连作为政治家甚至日本人的最后那点羞耻心都没了。
日本这次真是丢人丢到了极点。
简单浏览了下,感觉现在人气实在太低,说实话也拉不到什么高质量用户,未来如何防止堕落成姨葱是个大问题。
另外我想申请一下武汉肺炎板块的版主,如果同意我立刻入驻。
@Keii #10
我已经自我禁足了。这点放心。其实日本疫情如何严重也不会到达支国的水平。毕竟日本不是疫源地。另外卫生习惯国民素质还是远高于支国,政府再加把力,问题不会太大。我在这里特意把事情说严重点,无非是想证明下日本这些年退步的太厉害。安倍应该为他的错误负责。
@Keii #12
跟之前没有相关经验也有关系。这次相当于打到了日本唯一的一个盲点。因为日本人极端洁癖和注意公共卫生。本土爆发瘟疫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而03年中日交流不多。sars在日本一例都没出现。还有就是安倍本人对疫情的疏忽和处理不当。几个综合因素一起爆发导致目前的结果。
事出大一点严重一点其实对日本来说是成长机会。毕竟长教训后才会吸取经验。这次暴露出来的很多危机管控问题日本精英阶级也看到了。作为全世界自然灾害相对较多的发达国家,暴露出来的问题肯定会得到重视慢慢改正。
这是要和2049bbs抢生意啊。
@Keii #2
脑海中的日本防疫场面:政府组织抗疫团队,增加投入更多防疫预算,从中央到地方执行统一检测标准,基层医院开设专门武汉肺炎发热门诊,积极检测收治患者。市役所区役所以及社区一级开始挨家挨户免费派发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派发各家各户介绍防治武汉肺炎的相关手册或者宣传单。对于感染人数增加或者聚集区域派遣人员采取严格消毒措施。取消国内非必要的一切聚集活动,中小学全面停课,能够在家务工的普通工薪族尽量在家务工。全面禁止中韩渡航来日人员。开始模仿武汉建设负压隔离医院,集中收治确诊患者。让防疫专家和医学专家参与到一线抗疫工作中。
现实中的日本防疫状况:上述99%都没有执行,还通过卡死检测量,故意压低确诊人数。不如韩国公开透明。防疫外国人员不如台湾,救治防治工作力度不如中国。整个防疫工作中完全看不到日本制度优越在何处。
病毒源头是中国这没有错,但防疫工作是自己来做,做不做的好能不能防住和中国已无关。日本这次做的真的太差。
@小二 #14
搞了半天备份的文章都是你自己选好后然后提交的?
@小二 #12
这个数据备份系统的原理是什么?调用了哪些API?我最近没事也想搭建一个。
@小二 #1
多语言改的是这个文件夹里的数据 你给的那个是切换到其他国家数据的界面
https://github.com/swsoyee/2019-ncov-japan/tree/master/Data
大国爆发了疫情 小岛也受到影响
大国隐瞒疫情,可控可防,唯上是从。小岛公开数据,加强防疫,取信于民。
大国成立抗灾小组,二把手当领导,组员均为职业官僚,二把手去灾区转了一圈,看了看工地,喊了几句加油,打道回府,忙着开会。
小岛成立防疫指挥中心,专业人士做指挥,全权处理防疫工作,总统院长配合辅助,天天跑基层,视察工厂,保障后勤。
大国疫情严重,医护人员物资短缺,一线防护捉襟见肘,大批采购捐赠的医疗资源流入各级指挥中心,甚至不知去向。市面上防疫物资至今缺货断货,私货则价格暴涨,底层民众拿柚皮做口罩,纯净水桶做面罩。
小岛疫情轻微,口罩优先配给医护,之后配给基层医院,再来配给特殊残障疾病人士。最后配给普通百姓和官员。短暂缺货后,政府实行实名制,民众限量购买,人人有份,价格公道。量少却分配合理。
大国自称工业大国,门类齐全,世界工厂,结果疫情爆发以来,口罩酒精增产异常困难,即便恢复正常产能,每日也只能生产2000w枚。而大国人口有14亿。可谓是杯水车薪。
小岛以机电闻名于世,低调平实,结果疫情爆发,总统院长连番下基层,解决口罩酒精产能问题,组织科研单位和企业工厂,扩增产线,目前增产至每日400w枚,两周后有望增产至1000w枚。小岛人口只有2300w。是大国的1/50。而目前产能却达到大国的1/5。
大国的口罩制造机器内部零件损坏,无法工作,损坏的零件是小岛的产品。
小岛的工具机器,能够快速组装生产线,除了少量核心零件,剩余全部小岛自制。
大国封锁省市,动辄上千万人口,却没人敢说反对和质疑,阴谋论遍地,却没人敢去调查取证。永远都是从胜利到胜利的行进。
小岛拒绝外籍进入,朝野吵翻天,口罩定价标准不明,立刻被质疑发国难财,政府似乎总有犯不完的错,挑不完的毛病。
大国对于防疫依然是偷天换日,瞒天过海,在国际社会上四处收买,连卫生组织都被渗透,不得不为其说好话打圆场。但举世皆知,其败絮其中,人见人厌。
小岛地位无足轻重,因此加入世卫屡遭拒绝,屡遭打压,却从未因此在公共卫生方面自我懈怠降低标准。从过去惨痛的历史里吸取教训,总结经验。虽然是小国小民,但却是好国好民。
邓坦克有什么好纪念的?还不如今年林副主席。
林副主席接班支国早就民主化多少年了。他对支共的抛弃可比邓坦克坚决的多。
另外林副主席对毛腊晚年的背刺也是值得称道的,大大缩短了毛腊的阳寿
不如说支国强制开工,二次爆发。你党又赢。
@jixianfeng #9
武汉现在就是配给制,蔬菜由专门人员配送到社区,户主自己去拿,而且菜价明显升高。
而实行配给制的最大原因显然就是物资已经出现不足。
说湖北省缺衣少食完全可信,不知道上面那几个五毛在洗什么。
武汉这个省会现在都借着防疫的名义,关闭了各大超市和农贸市场,食品只能通过配送到户。变相禁止囤货。所以支援湖北其他小城市的医护吃不饱饭菜有什么难以置信的。医疗资源短缺则是账面上的事情,可惜支国账面一直都不透明,到底医疗资源投放多少到一线人员手中,只有一线医护自己知道,而从这几天的微博来看,前线医护已经又开始叫医疗资源不足以及口粮不足了。这还不能说明湖北地区的物资短缺么?还有不少业主发出求救信息,说现在无法购买到蔬菜和食品。因为之前没有囤货。
支国五毛就是无耻,最喜欢通过流氓逻辑来把对方扯下水。实际上在事实面前狗屁不通。
《政治秩序的起源 从前人类时代到法国大革命》
方舱疯人院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