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中国病毒,中共本身就是病毒,叫中共病毒同义反复了。
在反思时,我们绝不能将每个人的责任推卸给集体。我们必须要有足够清醒的头脑,才能记住,要为每一起杀戮负责的,不只是某一个或某一群特定的凶手。
是什么让一整个民族犯下错误。我们现在很多的倾向是将责任放在时代、放在集体身上,但倘若“想象的共同体”真的存在,人与人之间真的有精神羁绊,那我们不得不为这样一个共同体的身份负责。
就是中国病毒,中共本身就是病毒,叫中共病毒同义反复了。
在反思时,我们绝不能将每个人的责任推卸给集体。我们必须要有足够清醒的头脑,才能记住,要为每一起杀戮负责的,不只是某一个或某一群特定的凶手。
是什么让一整个民族犯下错误。我们现在很多的倾向是将责任放在时代、放在集体身上,但倘若“想象的共同体”真的存在,人与人之间真的有精神羁绊,那我们不得不为这样一个共同体的身份负责。
@Xjpqmbs8964 明明知道是屎,还非要从屎里找未消化的饭粒吃。 学学民主是如何运作的,学学民主的法治是如何运作的,才能分得清什么是好什么是坏,才不会捧着一坨屎当作宝。
@饱读书名 #5 那我估计今年就开不了两会了。
赤裸裸的共產黨 https://anonymousfiles.io/qYwkN9eQ/
看共匪自己写的书只会越看越煞笔,
看共匪敌人写的书可以简单明了的了解共匪是什么东西,
以及它们骗人的口号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支那人发明白左一词就是用来骂人的嘛。正常文明人是无法理解异化人类的思考逻辑的,自然也无法理解这些异人发明的词语。
sb五毛,从物资转移话题到基建还有理了,粮仓一号还说有一年储备,到了十号就变成半年,到了十五就外地援助了。五毛反正就是撒谎打滚嘛,跑到墙外就是讨骂来替共匪分担仇恨的。骂你是让你完成党的任务,你应该感谢我。
死不要脸的五毛竟然还敢说汶川,救援物资宁可放了好多年烂掉也不下发的照片那么多,也敢说谎,看来为了口罩为了狗粮,想怎么舔就怎么舔啦。
五毛仗着共匪消息封锁又在胡说八道。粮食都TMD喂狗了,当然人就没得吃了。 三千万时期干部不都是吃刘少奇批准开的小灶嘛。舔屁眼的自然就是为了也混上狗粮嘛。


两五毛都说“缺少的就是口罩和防护服以及食物“是假的。
当然你们这些舔屁眼的五毛都发了防护服,上街抓人的匪警每抓一个人换一身防护服,
食物更不用说,连三年时期都没饿死军人和你们这些舔屁眼的,现在当然也不会。
反正我即使把口罩物资分配表图贴出来,上面各医院合计的口罩数量都没一个区指挥部的数量多,
你们这些舔屁眼也会说是假的啦。
对瘟疫作不到可防可控,但对舆论切实做到了可防可控!
这时候确实是戒烟的好时机,只要完全不碰烟5天就能彻底戒掉了,关键就在于一个念头, 有了坚决戒烟的理由后轻松度过这5天也是非常容易的,并不难。
12月30日河南就停开到武汉的长途汽车了。 共匪永远比想象的还要坏,共匪对信息的控制能力永远比想象的还要强。 一直都说铁拳可以唤醒小粉红,这次小粉红还执迷不悟那只能是五毛了, 至于五毛,它们心里清楚的很,该考虑考虑弃暗投明了, 人在做天在看,赚这么点卖良心的钱,自己想想吧。
现在看应该是当机了,说不定过段时间就好了
@欧阳锋 #41
和管理员权限没关系。
是成了管理员更容易套近乎拍马屁,是人都受用的那一套,然后就拉拉家常信息就泄露了。
不会步老品葱后尘吧。
和老品葱一样,管理员混入五毛,混熟了马屁拍多了,
放送警惕以为是自己人就把自己认为不重要的信息泄露了,让五毛顺藤摸瓜。
老品葱是把共匪一词作敏感词后不久出事的,
新品葱是五毛管理员随意封删之后出事的。
防火防盗防五毛,这点常识都没有。
@小火车 #3
你直接说我大中共要君临天下不就完了,放那多屁干什么。
五眼联盟是sb,一个sb都能骗。五毛思维真nb,真真假假分不清。 明明是给各地五毛作榜样,乘早弃暗投明才是正途。
前女友东德人,父母知识分子总聊起往事。统一后他们没去查看国安局监视他们的密档,怕见到真相和某些好朋友必成陌路人,就当啥也没发生过了。他们一远亲很早西逃,统一20年后突然自杀了,原来他在自由世界还一直为魔鬼效力,墙倒密档虽被及时销毁,可很多知情人受害人早帮西德有关部门为他另建了罪行录
自杀这位,应该是最不希望东德垮台的。只要柏林墙屹立在那,他就能一边骂东德一边领东德发的西德马克,在西德花他从东德领的西德马克,尽情享受西德种种自由,同时把一个个信息甚至人命出卖给不自由的东德。
威权和极权还是有所不同的,极权这个极字非常关键。
俄罗斯最近还是常有示威游行的,当然在警察的严密管制下,规模都比较小。
南非,俄罗斯这些都是民主化失败的另一种典范。
这还就是文宣,新疆少数民族的政治需求是什么,就像香港的五大诉求,这些文章里是基本不提这些的。 这种配图的和那些营销文章都是一个套路, 大陆搞文字的,记者无法报道事实,作家无法发挥创意,学者无法深入研究,等等, 这些人也只好要么给民间写这些营销文,要么兼职当文宣, 可惜一个体系培训出来的,三伪文学风格是摆脱不了的。
@白衣长风
不用理这种职业五毛,它回的贴子十之八九都在转移话题,标准的引导舆论手段。
讨厌反感五毛,最主要的就是它们不是在讨论问题,是在变相宣传变相引导,
五毛永远不会就一个话题深入讨论的,它们都是放个屁搅乱了正常讨论就可以跑了。
bbs向来是禁止乱发广告乱发重复贴的,可对五毛这种捣乱行为实在不好定下明确清晰的规则,
但任何社区放任这种五毛泛滥,那众多的海外简体中文社区的政论版块是什么样情况就不用我多说了。
@笑翻江山 #26 党国教育出来就是没有常识,保障人权是指人们作为共同体让渡出来的公权不能任意侵犯私权,而不是让某些人以公权的理由来侵犯私权。玩过大富翁吧,有句台词,欢迎来到魔法屋,这里由我说的算。品葱封禁人,这是它的私权,你不能用保障人权这种没关系理由来侵犯它的私权,你觉得品葱垃圾可以跑到这里来说它,它没有权利来这里阻止你说它,当然如果是诽谤,那它可以告你。共匪是你跑到墙外都不敢实名说它,如果单是黑社会,也可能让你不敢在别的地方说它,但基本没人说黑社会侵犯人权,因为黑社会的恶来源不是公权力。这些都是基本常识,可是墙国人很多都不懂,还自以为是,所以才会有各种各样啼笑皆非的五毛粉红逻辑。
@笑翻江山 #13 "把五毛,六毛,七毛啥定义为敌人,剥夺发言权,封禁之。" 是一个社区给自己定位是什么品质,就像公司不会雇佣白痴,但国家应保障白痴的基本投票权一样。 五毛大可以在墙内发言,不过cctv已经把它们要说的都说了,品葱什么的可剥夺不了它们胡说八道的权利。 品葱的垃圾恰恰是纵容分身小号泛滥,让粉红五毛机器人霸占首页,这种品质和品位才是让人离开的原因。
老雷曾经推荐过一部电影《桥》,故事是二战最后一年德国少年团“保家卫国”的事情。 如果这些少年是被侵略国的少年,那他们勇于战斗的精神就像国民党十万青年十万兵抗战一样值得称赞, 德国少年的积极战斗,和意志消沉的老油条士兵们成了鲜明对比。 就像被玉碎激励的神风队员,他们卫国的行为在一般情况下是可歌可泣的哦, 只是因为他们是德国日本侵略国这一个因素,这些行为就变得非常没有意义呢。 同样小粉红们他们不知道共匪奴役他们的这个事实,作出这些行为也很相似。
中国最大的社会问题就是人权问题,而这个问题历史经验已经表明共匪不下台就永远不可能解决。 当然猪和太监之类的东西不是人,自然它们也不会有什么人权问题,它们只要有点下水就心满意足了。
高级共匪分子对这个问题都是躲闪的,像江像温等等也不敢公开说墙是好的, 只有共匪养的狗才会肆无忌惮的赞美墙。
再多说两句废话,党内整风搞了多少次了,可哪一次是真的在整顿不良风气吗? 每次内部大清洗都少则几十万,多则几百万,这次反腐运动听说到了二百万, 可党内清洗之后就要清洗党外了,历届都是这样,这次看客观众们以为会怎样呢。
共匪官员个个都腐败,全抓了才算是真正反腐。 根据自己喜好,把站错队伍的以腐败名义抓起来这算那门子反腐, 世界上所有独裁专制国家包括那些军政府,抓官员都是以反腐为名义的, 但只要有脑子的人就知道这不是反腐。 最好玩的是习搞运动不久,巴拿马文件就出来了, 真正反腐去看看同样巴拿马文件爆光的其他国家是怎么处理那些官员的,有的首脑都下台了。 反腐可不是一些人不能腐败,一些人可以腐败哦。抓几个就算反腐,观众是sb吗? 这些话都是废话,可由于共匪文宣五毛的作用,这些基本常识有些人都迷迷糊糊。
大家接受不接受共匪使用中国一词呢?
没有新闻自由的地方要求新闻来源,还有比这更可笑的事情吗? 五毛倒是最喜欢要求新闻来源,因为它们是只相信官方消息的。
正常人都不会要被共匪奴役。把共匪问题简单化变成民族问题是五毛们的基本功。
搞清楚,他们都是反对共匪大陆统一自由台湾的,他们可有反对自由中国光复大陆吗? 统一分裂是次要问题,奴役和自由才是主要问题。 自由的社区自然支持自由反对奴役,奴隶无法理解自由人反抗奴役这种事也是常有的。
sb,你这当然不是五毛,是冬虫夏草。五毛是装傻,你是真傻。
共匪的军队很厉害吗?整个军委都被反腐了,这样的军队实力到底如何,看看甲午战争前吹嘘亚洲第一的北洋水师就知道了。北洋水师的军舰出国访问是嫖娼,共匪的军舰出国访问是买奶粉。就这样的军队只有口头喊喊的实力,真要和美国这样身经百战的打,结果可想而知。而共匪只会叫嚣收服台湾的决心,怎么就不知道美国为了世界和平防止共匪危害文明世界的决心呢?共匪现在奴役大陆人民还没出现根本性的危机,经济再不好也没到三年那个地步,就是到了那个地步历史经验也知道根本没动摇统治基础,共匪会傻到战狼这种地步挑起这种有着灭党的高度风险可能的战争吗? 当然台湾的军队也不怎么样,各种奇葩事情也不少,台湾的军队自身也烂到一定地步那就等不到美国爸爸出手相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