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共匪的奴隶主义和愚民政策下屁民的赋税是怎样的?为何14亿护旗手都嗨声一片并不感觉自己被剥削压榨?
-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https://github.com/Book2018/Book
你可以看下税权手册
-
xiaoxieerdun 谢!非编程新手还不知道github怎么用,有没有傻瓜教程…
-
师姨长技以制姨 这归功于贵匪的洗脑宣传,多数被洗脑的粉红还持续“国家养活了人民”这种观念,他们认为自己是受益者。 既然如此,根本就不会有自己纳税养活国家的想法。
-
梅菲斯特 @xiaoxieerdun #8 我记得以前听墙内说过 大陆人月薪1W,需要交3000块左右的各种税。(只不过被单位代交了让你感觉不到而已) 香港人月薪1W,不用交税。
-
xiaoxieerdun @GVfan #5 tg非常擅长把内部矛盾转移为敌我矛盾
-
GVfan 生活中几乎不体现直接上税,也就发工资买车之类的“大件”让百姓感觉到有税这么个东西儿。 况且,现在生活可比几十年好多啦,这都归功于党的领导。好日子都是伟大领袖带来的,虽然有小问题,但中国现状和未来都是好的,以及美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就这个意思。
也就是说团结内部方法比较简单。一是有一个大目标,美好生活可期现在苦是必要的是值得的;二是甩责任,一直有外部敌对势力在对抗以及暗中使坏,所以问题都是被敌人破坏出来的,要团结克服一致对外。
-
xiaoxieerdun @师姨长技以制姨 #6 生活中有哪些苛税小案例能让小粉红知道自己被剥削了几块钱吗
-
deleted 光看中国赋税这么高。看看中国脱贫多少人口。看看中国人民收入翻了多少倍。看看国内建设,生活多么便利。看问题,要客观事实求是。
你们这不行,那不行。这么厉害,给你们治理试试,怕是人民早就把你们推翻了。
-
小二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一个没有民主的国家强大了,实际就是党更强大了,领导更强大了,以前没能力没钱没胆做的事情都敢做了,比如搞全民监控,搞起全民信用分,而官员财产公示呢,死活是不会搞的。
祝你的国强大,愿你的国强大……
-
anquan 我国有一点好,就是整体上黑社会性质暴力造成的死亡率比较低,即所谓的社会治安很好,高赋税及其它短处就是代价? 但是官方暴力才是最无解的,不管你有理没理。
-
deleted 这些人,就这水平。说不过开始骂街,果然很废青。哈哈哈,井底蛙们,等十年,再看看。其实不用等十年了,现在的成就就可以碾压你们了
-
deleted 呵呵呵。
我就是在长三角,不在体制内,也不知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就普通老百姓一个。自己生活什么样,自己知道。 @梅菲斯特 外资是一部分科技产量低的劳动密集型跑到越南去了,那又能怎么样?这不正说明大陆人有钱了,人工贵了。那都是一些低端产业,你们所谓的,低人权产业,流水线。大陆的中高端产业在崛起,特斯拉工厂不要投产了。大陆服务业也在崛起,老百姓有钱了。过了原始积累阶段。20年前中国崩溃论,恐怕比你吆喝的还要大声,人还要多。然而,事实呢?再等几年,看大陆,大飞机C919,C929,人工智能,新材料,芯片等高端产业发展起来。你们也是只能错失机会,继续葡萄酸。
最后除了两份报告,你们可以看看。第一个,世界前50独角兽企业,大陆超过美国。第二个,世界有钱人大陆超过美国,超过一亿人。哈哈哈哈哈。
-
xiaoxieerdun @deleted #21 老百姓有钱了???那个老百姓是你吗?你代表老百姓?有钱人大陆比美国多一亿人,是你吗?穷逼还自豪感爆棚你不觉得有问题吗?理解你。你只是是gcd 成功洗脑的千千万万人之一。
-
梅菲斯特 @kindle #42 【过10年再看呢?中国人均GDP又超过一二十个国家了。】
这位仁兄对你国的经济结构性问题怕是认识不足,但凡你懂点经济学原理(不是马教那套),看点经济相关分析就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了。现状就是你国已经开始印钞票对付经济危机了,而且你存在银行里的钱别忘了都是党国控制的,哪天说不让你取就不让你取。别以为支付宝什么的很NB,马云都被退休了,你被支付宝捏着的钱还自以为安全呢?电子货币说白了就是一堆数据,而货币是靠人的信心撑着的,所以我才说支持你们永远相信祖国相信党,撑着这些注水数据,好让别人安全上岸。 至于你们为什么要去当最后的那个傻子,我也不懂啊,又不是我上课天天教别人爱党爱国忽悠你们的。劝你们你们不信,那就为自己的愚蠢慢慢买单。 再过10年人均GDP超过一二十个国家?233,我信啊,毕竟计划生育,再过10年你国人口都插水了,就看是你国人口跌得更快还是经济总量跌得更快咯。
-
deleted 你们要是真关心,可以搜下,现在科技新的发展方向,以及每个领域大陆的实力。新材料,基因工程,量子力学,人工智能,可控核聚变等。就包括时下热门互联网等产业,中国都可以和美国并驾齐驱。和包括欧洲,日本在内的国家差距越来越大,更别说香港,南美,西亚,非洲这些地方了。你们这些井底之蛙,啥时间才能上岸看看世界啊。
-
警世钟 @deleted #33 强国人民是很厉害,中国大妈世界闻名,到处扫金买LV罗浮宫门口跳广场舞,随便拉屎撒尿大小便。可是问题来了,这些党国权贵家族白手套家属的生活方式关你啥事,你自豪什么?人家拿着你在工厂起早摸黑加班加点的血汗纳税钱到世界各地大撒币,你除了给他们卖了还帮人数钱的份,你还能有什么?
除了离开家里到沿海打工混吃等死,你能娶得起媳妇吗?照照镜子有谁敢嫁你吗?你有房吗?你有车吗?如果心里还有一点人性,你对得生你养你的父母吗?你记得他们的生日吗?多久没见过他们一面了,多久帮他们过过生日了,清明多久没回家扫过你的祖宗骨了?你家近几年死的人,埋在那个山头都不知道了吧,爱国?你也配?自己家都顾不起,哈哈。看着日渐年迈的父母由于你的不长进在村人眼里抬不起头,甚至给人欺负你也只能无能为力,你不单枉为人子女,问心那句还算个人吗?你父母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是为了让你整天翻墙出来嘴炮爱国刷存在感的吗?你敢把你爱你妈党妈的一般热诚态度去爱你的父母吗?你有那个能力吗?你这个废物哈哈,哥最了解你这种无脑奶共的脑残是什么货色了哈哈。
-
deleted 2019年全球494只“独角兽”,中国占206只力压美国世界第一 http://www.mrjjxw.com/articles/2019-10-21/1380000.html 外媒:中国富豪人数首次超过美国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48070043412851453&wfr=spider&for=pc
井底蛙们,好好看看。第一个代表未来产业。第二个代表大陆人正在变富。以后国内消费市场更大。
-
deleted 最后,再给井底蛙说下。哪个国家没有问题,都有。大陆也有很多问题,你们说的那些也是问题。但是,看问题要从大局出发,哪些是决定性的,哪些是次要的。也要实事求是,不要为了黑而黑。总是纠结一个不影响结果的东西不放。这样你们永远也看不清问题本质。
-
anquan 注意定语,后面反问,最后才是重点。不知有何可值得你指着讲? 我国难道不是你国,说句不好听的,你们这些*混*惯假品葱的(打击面可能要点大,注意不要自领),毛病多,都有妄想强迫症了,能正常理解吗?自认为语句还算通顺。
-
sorrysorrysorry @梅菲斯特 #9 香港的1w基本相当于国内的2k5.低保级上面一点点的水平。
-
警世钟 @deleted #26 美国怎么样,关你鬼事。就你这样的,这辈子只能翻墙出国,你以为你能像你主子那样移民美帝人在美国拿绿卡吗?你该关心的是你家老人死了又要给官员多少钱私了能土葬入土为安,你家生娃又要到那里哭爹爹求奶奶能罚少点?别大笔一挥,一下子不见了5万。现在给贸易战给美帝按在地上磨擦,一带一路成绩又不理想,只好班师回朝国内搞基建修路移厂做内销。啊,你家人的地给强征了,你敢找村干部申冤吗?看人家鸟不鸟你,出事了你的党妈呢? …… 啥,这些你都没经历过?咱俩是活在一个平行时空吗?哦,明白了,你就一个几十岁的屌丝老处男,游荡在珠江的工厂东窜窜西逛逛混吃等死,一人吃饭全家不饿,也没本事从来不寄过钱回家孝敬父母的傻吊。除了到网上嘴炮爱国刷下存在感,下了线断了网,回到现实生活,走在大街上屁都不敢放,给人骂也不敢吭声的…
-
deleted 说医保不管的,自己查查再发言。
中国税是不低,来给个解释,为何世界上工厂还挤着到大陆开工厂?
你们这群只会挑刺,不会搞建设的人。
-
警世钟 @deleted #13 你脱贫了?你爹是李刚还是那个权贵白手套?你知道平民百性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的吗?不可否认的是广东深圳珠三角发达地区近年来越来越人性化了,有社工,有网格调解员。但是你到长三角的地区走走,到外省山区偏乡地带看看,政府根本除了贪腐就是无为而治,让你自生自灭。你到香港走走,到台湾看看。人家除了能游行示威公民抗命外,社会福利制度更加人性化才是真谛。在台湾,你想做议员,立法委员除了要天天到电视政论节目扩大知名度外,平时问政以外的时间,自己选区内的红黑事鸡零狗碎破事都是要掺一脚刷存在感,不然下次人家就不投你了。香港,雨伞运动,反送中之前,港人也全是小确幸。社会福利不错,对政治冷感,才有那么多建制派白区只有一个人排名躺着选上的。但也正是党国开后门,每次针对放那么多的游客过香港消费,回归以来光新移民就有100多万大陆人成为港人。降低港人本地人的人口密度,让香港新疆化。在党国,庙堂之上太远咱不说,先说村官、乡黑、官僚的蛮横恶霸到处都是有目共睹。就我好几个同学只混了辅警平时也牛逼得不到了,在辖区内那是真的横行吃霸王餐,你能咋的。打黄扫黑不单单是大人们斗争对手的工具,也是现在官黑利益共同体损民太严重了,再不管继续下去会动摇国本威胁到权贵红二代的江山。
-
Merlin 这样的比较是比较片面的,官方数据无论个人税(福利国家)还是企业税(美国日本)中国都排不到前面,然而,重要的是,中国已经拜托了古代以税赋敛财的阶段了。转向以金融财政为手段稀释社会财富。
这篇文章有个大略的介绍:https://chinadigitaltimes.net/chinese/2019/10/%e5%a5%87%e6%ad%a3%e5%92%a8%e8%af%a2-%e5%8d%81%e5%a4%a7%e7%bb%b4%e5%ba%a6%e6%8f%ad%e7%a7%98%e4%b8%ad%e5%9b%bd%e7%bb%8f%e6%b5%8e%e7%9a%84%e7%9c%9f%e7%9b%b8/
另还需了解土地经济和当前结构性困境始末。
PS: 楼上那位既然要自绝于现实,又何必劝他呢?被割了韭菜,烂菜根还要为农场主叫好。等AI让其无处遁形,CRISPR对其子女进行基因改造,独角兽圈了他的血汗钱,量子计算机抢了他的饭碗,被社会主义铁拳逼入维权的行列,再等其亲身体会制度与经济活力的关系吧,以及何为祖国强大了也就没人帮的了你。还请你努力,奋斗,争取早日出人头地~
-
deleted @警世钟 再浪费点时间回复你最后一次。就单说一下5G跟我有没有关系,你说没关系说明你不了解。4G你总了解吧,来给你说下4G作用。
首先因为有了4G,你才能用微信这么流畅发视频,发语音。能在手机上看视屏。有了4g,才有了外卖,共享单车,滴滴打车,实时导航,移动支付,网上交水电费等N多提高老百姓生活品质的产业出来。你敢说这些跟你都没关系?你都没有享受到?更多工业背后的技术应用,恐怕你是更接触不到。
5G出来可以说会创造更多产业,和发展机会。是推动人类发展的大事。中国发展早了,能在各个方向提前布局。靠新技术,新产业,挣全世界的钱,买全世界的服务。
这就是高端产业。这也是美国为何强大的原因(因为他们抓住了第三次工业革命,跟多高科技产业领先全球)。将来中国高端产业牛了,强大的是谁,不言自明。也是美国为何限制华为,为何封杀中国2025计划的原因。本质都是利益之争,发展之争。
-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