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跳的木鱼
@起跳的木鱼
关注的小组(3)
动态 帖子 82 评论 26 短评 0 收到的赞 14 送出的赞 0
  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正邪自古同冰炭,毁誉于今判伪真”出自于岳飞墓前的一则对联,

    台湾的民进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国民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民主还有什么基础。

    台湾的国民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民进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

    但你们千万不要相互憎恨,哪怕牵扯到人命关天,人命关天自有法律,至于什么政见,观点甚至是信仰的不同,当你们要共同面对共产党及其政权的时候都毫无意义,台湾是你们共同的台湾,

    进一步的来讲,如果真的有一天台湾由于内讧而变成了共产党嘴里的肥肉或鸡肋,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们相互之间连厌恶的资格都没有了倒是其次,

    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罪人,政治位置越高越跑不掉,

    真的到那一天,什么政见、观点、信仰就更扯犊子了,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我相信出现意外的话现实一定比文字里所写的残酷的多得多。

    欢迎转发额

  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有之后再说吧

    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感觉他太纯粹了

  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共产主义综合征

    国贼吴京 我对你们的怨气与之我对王毅、赵立坚、胡锡进、吴京等真正的国贼的恨意相比,何况在这两个系统内其他有能力,有才华,还是好人的高位者,想想那些受苦的底层民众和自杀的生灵,哪一个高位者不是刽子手呐,间接杀人和直接行凶相比,在证明的时候当然要多拐一道甚至几道弯,还用分深黑与浅灰吗

  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都是党卫军

    你好 自认为我的小文章也还好额 谢谢转发 也谢谢举报 最好是打110举报 哈哈

  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侮辱狗熊了

    党的话都是骗人的

  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抓和尚,拆庙宇

    因为它死的快 共匪活得太久了

  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抓和尚,拆庙宇

    跟共匪比它算好的

  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历史是个好东西

    你懂的真多

  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怕的舆论场

    可能吧

  10.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怕的舆论场

    额 原来是这样

  11.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不服

    是的额 图特上也有额 谢谢转发 @PAULMIAO8

  12.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共起手式 宣传

    没人跟我混 我自己也在喝西北风 尴尬

  13.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你懂的真多

  14.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你懂个屁

  15.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王志安老师挺好的 我的其他小文章自认为也还可以额

  16.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写给尊敬的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算了 先不麻烦了 只希望看的人多些 我最希望“一尊'看 谢谢了 自认为我其他的小文章也还可以额 闲下来的时候 可以楼两眼

  17.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法轮 是 法论 文昭老师是文昭老师 还是分开的好 哈哈

  18.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是的额 是的 额 我有22篇小文章 等用简体发一遍再用繁体发一遍额 自认为都还行额

  19. 起跳的木鱼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跟王志安也是同路人 跟轮不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