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
台湾 你只是个脸面
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正邪自古同冰炭,毁誉于今判伪真”出自于岳飞墓前的一则对联,
台湾的民进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国民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民主还有什么基础。
台湾的国民党政治家们?你们厌恶民进党吗?你应该厌恶,你要不厌恶中华民国的选举还有什么意义。
但你们千万不要相互憎恨,哪怕牵扯到人命关天,人命关天自有法律,至于什么政见,观点甚至是信仰的不同,当你们要共同面对共产党及其政权的时候都毫无意义,台湾是你们共同的台湾,
进一步的来讲,如果真的有一天台湾由于内讧而变成了共产党嘴里的肥肉或鸡肋,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你们相互之间连厌恶的资格都没有了倒是其次,
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台湾和中华民国的历史罪人,政治位置越高越跑不掉,
真的到那一天,什么政见、观点、信仰就更扯犊子了,要不跑掉,要不就得学会感恩。
感恩党,感恩党的再造之恩,感恩党的政府,感恩党的政府的不杀之恩,残酷吗?
我相信出现意外的话现实一定比文字里所写的残酷的多得多。
欢迎转发额
-
没有之后再说吧
我没想那么多 只是感觉他太纯粹了
-
共产主义综合征
国贼吴京 我对你们的怨气与之我对王毅、赵立坚、胡锡进、吴京等真正的国贼的恨意相比,何况在这两个系统内其他有能力,有才华,还是好人的高位者,想想那些受苦的底层民众和自杀的生灵,哪一个高位者不是刽子手呐,间接杀人和直接行凶相比,在证明的时候当然要多拐一道甚至几道弯,还用分深黑与浅灰吗
-
都是党卫军
你好 自认为我的小文章也还好额 谢谢转发 也谢谢举报 最好是打110举报 哈哈
-
侮辱狗熊了
党的话都是骗人的
-
抓和尚,拆庙宇
嗯
-
抓和尚,拆庙宇
因为它死的快 共匪活得太久了
-
抓和尚,拆庙宇
跟共匪比它算好的
-
历史是个好东西
你懂的真多
-
可怕的舆论场
可能吧
-
可怕的舆论场
额 原来是这样
-
我不服
是的额 图特上也有额 谢谢转发 @PAULMIAO8
-
反共起手式 宣传
没人跟我混 我自己也在喝西北风 尴尬
-
反共起手式 宣传
嗯
-
共产主义是什么
乱
-
尊敬的拜登总统 您好!
没药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你懂的真多
-
反共檄文 起跳的木鱼
你懂个屁
-
中国的穆斯林 共产党眼里你有原罪 起跳的木鱼
你懂个屁啊
-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王志安老师挺好的 我的其他小文章自认为也还可以额
-
写给尊敬的马斯克先生的一封公开信
算了 先不麻烦了 只希望看的人多些 我最希望“一尊'看 谢谢了 自认为我其他的小文章也还可以额 闲下来的时候 可以楼两眼
-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法轮 是 法论 文昭老师是文昭老师 还是分开的好 哈哈
-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是的额 是的 额 我有22篇小文章 等用简体发一遍再用繁体发一遍额 自认为都还行额
-
文昭老师与王志安老师之比较,与台湾今日之舆论场
跟王志安也是同路人 跟轮不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