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
台湾的政治家们,你们应该也听过“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吧,
虽然这几句话大概出自于朱元璋,但是我想两千多年前刘邦起事的时候大概也是这样办的,那可真的是两千多年前,
关于“高筑墙!广积粮!”就不谈了,只说“缓称王!”,
刘邦和朱元璋为什么要缓称王,是因为他们不想吗? 还是因为他们没有信仰?还是因为所谓的正义?
都不是,是因为他们不想多树敌人,或者说是因为他们想多交“朋友”,
如今这个形式,战争的号角已经被那头“猪”吹起来了,怎么能不爆发呐,
自我修养当然很重要,从你的朋友下手也很重要,
从这个层面来说只要是真实地不支持武力攻打台湾都是你的朋友, 哪怕是共产党的人不支持也算,千万不要因为所谓的理想、正义、荣誉甚至是自尊自缚手脚,
与人命相比,可以先把她们往边上挪一挪,因为她们都没有现实重要,都没有现实中的生命重要,您说呐?
欢迎转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