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可以看出两蒋戒严是多么正确的一件事 新冷战开始了 台湾的民主变回去蒋介石那个年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留给中国的时间也不多了 两岸继续维持现状 等过不了几十年台湾内部认同中国的人都死的差不多了,中国要么思密达化 要么打一场必输的战争 要么和平演变
-
美副国务卿:推翻北京政权不符美方利益
套用南宁那个窃贼的话 统一是不可能统一的 这辈子是不可能统一的 大陆民主化也不可能统一的 最好就是欧盟模式 自由来往的两国
-
美副国务卿:推翻北京政权不符美方利益
大陆 有成规模的 蓝营 ?你不会说的是 民革 吧,中国泛蓝联盟 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了。我认为两岸最好的统一方式是类似欧盟那样的邦联模式,就是成为可以互相自由来往的两个甚至多个国家
-
中共的“四个自信”,特别是其中的“制度自信”和“一国两制”是否存在冲突?
理论 也要讲究逻辑自洽,哪怕确实是糊裱用的
-
美副国务卿:推翻北京政权不符美方利益
美军是永远不会撤出西太平洋也就是印太地区的,包括日 韩 台 南海在内的第一岛链就是美国的传统势力范围
-
支那人尿性
像ptt dcard一样,要求用台湾校园网邮箱注册就行了
-
美副国务卿:推翻北京政权不符美方利益
习近平的对内民族主义作风以及他对权力的病态式的崇拜是提升不了经济的,而且现在外面普遍认知习近平会终身执政,并且任内无法武统台湾,只能继续维持现状,等再过几十年 台湾认同中国的人已经很少很少的时候,中国恐怕只有三条路可以选择,北韩化、打一场必输的战争、和平演变承认台湾独立
-
石锤!新疆没有集中营!
哈哈哈哈哈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不打自招了
-
中华文化优劣这个话题不知道小粉红、反贼、姨粉们在吵个啥,就没有人公平客观的回答这个问题么?
狭义上的西方指欧洲一带
-
東森的迅速轉變立場是怎麼一回事?
听说香港和澳门是可以收到东森新闻的,所以中共会不会把这个电视台在港澳的落地权取消了?
-
中华文化优劣这个话题不知道小粉红、反贼、姨粉们在吵个啥,就没有人公平客观的回答这个问题么?
领先于周边 落后于西方,西方的定义就是内亚和欧洲
-
刚刚看到一个人解释为什么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下手那么狠,不知道有没有道理?
呆在保留地的结果就是出来哈马斯 所以以色列人恼羞成怒直接留地不留人
-
談習普會 美國:中國不可得兼西方與俄羅斯
中国不是白眼狼 而是利用规则秩序占便宜
-
有没有人接触和发现遇到过历史非常古老的海外华人与社区?
新加坡的李光耀家族
-
香港年輕人抵抗中國,卻把怨氣灑在自己人身上
但是美帝可以做到让香港和中国一起揽炒
-
台湾统独议题:务实还是隐忧? 越来越多人想“永远维持现状”的前因后果
整个第一岛链都是美国传统势力范围 ,都是美国保护国,包括日韩台菲在内
-
为什么不少犹太人认为反对以色列政府,或者更准确点来说是反对内塔尼亚胡就等于反犹主义?
所以嘛,呼吁划清领土范围,还是反以,也还是反犹
-
为什么不少犹太人认为反对以色列政府,或者更准确点来说是反对内塔尼亚胡就等于反犹主义?
支持释放所有人质停战 两国划清领土范围呢
-
为什么不少犹太人认为反对以色列政府,或者更准确点来说是反对内塔尼亚胡就等于反犹主义?
指的是反对内塔尼亚胡坚定消灭哈马斯
-
民进党长期执政,还有台湾民间主流民意普遍把426当贱民的大背景之下,陆客会抵制去台湾旅游吗?个人认为未必
中国的极端民族主义者也主张 在台湾被统一之前,台湾和中国不该有任何往来,赖清德言不由衷的说民进党要多和大陆交流的发言 其实是美国反对台湾和中国不该有任何往来
-
民进党长期执政,还有台湾民间主流民意普遍把426当贱民的大背景之下,陆客会抵制去台湾旅游吗?个人认为未必
香港和台湾人反感426的问题本质上还是在于100年的分离还有426的意识形态过于落后的因素
-
民进党长期执政,还有台湾民间主流民意普遍把426当贱民的大背景之下,陆客会抵制去台湾旅游吗?个人认为未必
这里的426明显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国民党当然不是426,426在现行台湾的法律定义里既不算本国人也不算外国人,几乎等于贱民的代名词,进入台湾、移民台湾比外国人还要难。
-
我觉得美国现在对中国还是太好了,兼谈应该如何对中国进行精准制裁
我不否认韩国这个法律是作恶导致他的民主有缺陷,但是根子在朝鲜身上啊,朝鲜自己作恶在先,而且比韩国更恶劣不知道多少倍。所以韩国禁止支持朝鲜也没啥不对的。你在朝鲜要是公开支持韩国,那可不仅仅是被抓走的事情,那是轻则拉去集中营劳动一辈子 重则马上掉脑袋的。所以韩国对自己国内支持朝鲜的势力也还是太好了。
我支持自由民主言论自由,但是我认为应该要限制类似中共和朝鲜劳动党这样的政权利用西方的言论自由原则单方面占西方国家的便宜,但是也不是完全彻底的脱钩,中共的一些技术还是要的,但是意识形态上还是应该限制一下(也不是完全禁止,而是像类似中共对外媒的限制一样,把中共的政治宣传限定只能在一个小范围内,你实在感兴趣可以自己翻墙去看就行)。
-
我觉得美国现在对中国还是太好了,兼谈应该如何对中国进行精准制裁
我当然说的是政治言论 而外商投资法只针对中国这类国家 并不针对其他同样拥有民主价值观的国家
-
我觉得美国现在对中国还是太好了,兼谈应该如何对中国进行精准制裁
韩国国家安全法规定在韩国禁止任何形式的支持朝鲜的言论,怎么没人说他违反宪政思维?
-
中华民国(台湾)为什么不干脆把国歌改成国旗歌?
其实这个改动的不算很大 现在台湾升旗的时候唱的本来就是国旗歌 可以说中华民国本来就是双国歌体制 国旗歌某种程度上也有事实上的国歌地位 如果把国歌改成国旗歌 对于普通人来说只是省掉了升旗前唱国歌的部分 不但不花多少钱 反而省时间了
-
乌俄战争给了俄罗斯和中国一个怎样的经验教训?
我觉得按照现在的这个进度 应该不会是100年后才变成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