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时政

武汉终于解封了,太不容易了

小二  ·  2020年4月7日 默认开启批量屏蔽受限用户发言功能,可在设置中手动取消。
菜单
  1. 阿離  

    希望武汉这座城市以及整个湖北否极泰来,越来越好。

  2. 爱狗却养猫 饭丝
    爱狗却养猫  

    国内亲戚开始人人自危。唉呀。

  3. 该干嘛继续干  

    群体免疫的规模从一城一省到一国。无所谓啦,反正只是全球免疫的一部分。

  4. mimi0123  

    一个月前就该开城了,全世界都大爆发,除非之后永远都闭关锁国,否则我实在看不出封锁武汉还有什么意义。

  5. Keii   沙雕白左名言:Everything i don't like must be banned, everything I do like is a human r

    武汉是靠隔离才缓下来的,根本不是什么群体免疫。

  6. 胡编乱侃  

    武汉终于解封,而引发的危机并没化解,接下来还会有从疫情到国际政治领域更多更严峻的挑战…,导致一系列动荡甚至失控的出现…,中国或面监比封城、比疫情严重得多的国际政治风险。

  7. 葱侠  

    据说武汉市民仍然不能随意出小区,这也算解封吗

  8. sean   Mea mecum ludit Virginitas, Mea me detrudit Simplicitas.

    解封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9. roes8025  

    @葱侠 #7 全中国出入小区都要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几秒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