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欢乐

烦死了烦死了,老娘不发威,就给当病猫了

natasha 饭姐

最近一段时间潜水,这上来一看,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鬼东西啊。。。。。

知道为什么理中客跑光了吗?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我在这讲道理,对方一顿王八拳打过来,我还说个鬼啊。想让理中客存在,就得让王八拳滚蛋,两者无法并存。让兔子和狍子一个笼子里打架,裁判闭眼装睡,你说谁赢?只要兔子不傻,肯定钻个洞跑了。

总之烦死了。

菜单
  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做人呢,少一点态度,多一点边界。

    在边界之内,别人犯浑啊,犯傻啊,背后算计啊,都当是小孩胡闹了。谁也不傻,不过是不计较罢了。

    但是跨越边界了,那就绝对不讨价还价。

  2. linda 回复 natasha /p/210358

    不听话的都核平了

  3. 浦西晶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10506

    2049存在先于新葱

  4. natasha 饭姐
    natasha  

    真是。。。tnd的烦人。

    练会儿精神瑜伽。

    精神健康真的很重要。

  5. 朽棺   他到来。他离去。其他什么都没改变。我没改变,世界没改变。但一切都将不同,剩下的只有梦和奇怪的回忆。

    维护社区稳定,开干就完了

  6.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朽棺 /p/210586

    嗯。对,论坛稳定就好。

    从我个人的角度而言,我对内容有更高期望。但那些都是对上限的期望,不是对下限的要求,所以无所谓了。

  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看见有些人没完没了说废话,就气不打一出来。

    尽管说废话的自由还是要有的,但还是看着有气。人怎么这么不长进啊。烦人。

  8.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开始觉得:“提供一个让人发泄的地方”是一个多么愚蠢的想法,

    太多人除了发泄,就没有别的话了。脑子里装满了碎片的知识,然后比较谁的碎片比较好看。

    都是碎片,比个鬼啊。

    治疗方法是去看书。但如果不想看书,谁也没办法。

    随便了。

  9. 季子越语录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0.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领教所谓的“转水”了。不知哪个老娘或姑奶奶发得威?能给个理由吗?我可没讨论什么自杀之类的话题。

  11.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minjohnz /p/211046

    废话太多,全是水,正适合水区。

  12. minjohnz 回复 natasha /p/211048

    really?are you kidding?最新的那一篇都不能算白话文了。

  13.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minjohnz /p/211051

    大哥啊,我真的不kidding啊,你的帖子废话多自己没发现吗?把你的帖子打印出来出门找个活人问问好不啦?

  14. minjohnz 回复 natasha /p/211052

    嘿嘿嘿。你没把那一篇也水了,我还真信你了。

  15.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minjohnz /p/211053

    大哥啊,你以后说话言简意赅点,争取以后不被转水, ok?

  16. minjohnz 回复 natasha /p/211054

    逗逗你而已。我发帖时有时想选“水”的,但这个选项选不了,现在可以了吗?

  17. natasha 饭姐
    natasha 回复 minjohnz /p/211060

    这样啊,那我就给你转水就好。

  18. minjohnz 回复 natasha /p/211063

    好的,你转吧。( 我来这里主要是为了保存我在墙内被不告而删的发言记录。没人看也没关系。本就是写给我自己看的。类似日记。)

  19. linda 回复 minjohnz /p/211170

    哎呀,还有一个分类叫“树洞”的,就是这种功能,正好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