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时间潜水,这上来一看,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鬼东西啊。。。。。
知道为什么理中客跑光了吗?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我在这讲道理,对方一顿王八拳打过来,我还说个鬼啊。想让理中客存在,就得让王八拳滚蛋,两者无法并存。让兔子和狍子一个笼子里打架,裁判闭眼装睡,你说谁赢?只要兔子不傻,肯定钻个洞跑了。
总之烦死了。
最近一段时间潜水,这上来一看,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鬼东西啊。。。。。
知道为什么理中客跑光了吗?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啊。我在这讲道理,对方一顿王八拳打过来,我还说个鬼啊。想让理中客存在,就得让王八拳滚蛋,两者无法并存。让兔子和狍子一个笼子里打架,裁判闭眼装睡,你说谁赢?只要兔子不傻,肯定钻个洞跑了。
总之烦死了。
做人呢,少一点态度,多一点边界。
在边界之内,别人犯浑啊,犯傻啊,背后算计啊,都当是小孩胡闹了。谁也不傻,不过是不计较罢了。
但是跨越边界了,那就绝对不讨价还价。
真是。。。tnd的烦人。
练会儿精神瑜伽。
精神健康真的很重要。
维护社区稳定,开干就完了
看见有些人没完没了说废话,就气不打一出来。
尽管说废话的自由还是要有的,但还是看着有气。人怎么这么不长进啊。烦人。
开始觉得:“提供一个让人发泄的地方”是一个多么愚蠢的想法,
太多人除了发泄,就没有别的话了。脑子里装满了碎片的知识,然后比较谁的碎片比较好看。
都是碎片,比个鬼啊。
治疗方法是去看书。但如果不想看书,谁也没办法。
随便了。
领教所谓的“转水”了。不知哪个老娘或姑奶奶发得威?能给个理由吗?我可没讨论什么自杀之类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