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人文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高雅反华文)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  2023年7月21日 专治那些认为“中国的问题都是共产党带来的,五千年中华文化本身全是好的”的温和中国人与民主小清新。

PRC本来就是列宁主义者的白手套,是semi-nation,无产阶级专政就是无限制的系统暴力,所以PRC的问题就是共产党的问题,避开共党“讨论”PRC的社会问题,就是耍流氓,本身就是五毛行为。

然而“中国”不仅仅指PRC,更指几千年来这个自古以来的东亚洼地,PRC只是众多中国中的一个。从整个历史来看,东亚大陆不一贯就是人类的垃圾场么?中国人坏的程度超出文明世界的想象,以至于在西方人心目中坏到顶的共党,放到中国来都不算最坏的。周恩夹吃人脑并不是他的发明,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自古以来中国军队作战不需要准备军粮,就地吃平民。黄巢把平民抓来,整个人直接捣成肉酱;而夏曦在枪毙人之前,还得说服自己,判断对方是反革命的根据究竟是什麽?要知道莫斯科毕竟是半欧洲人,列宁主义输入中国,当然大大提升了中国人的底线。毛泽东也只不过拿出一半人打核战争,而常遇春把当地平民都吃完了,没得吃最后挖坟地,把没有完全腐烂的尸体都吃了。全腐烂的尸体呢?就把尸油拿来炸泥土捏成的丸子。六四屠城比起张献忠屠城,太平军南京大屠杀,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解放军鸡奸幼童比起系统的阉割男子,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

应该说,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送来了共产党,把中国人传统的超出人类想像力的邪恶降低到人类所能想象的最大程度的邪恶,这既提升了中国人的人权状况水平,又让中国人在文明世界面前有了遮羞布: 多亏了共产党坏到负一万的程度,中国人才有机会让全世界忘记自己的上百个祖先每个都坏到超过负十万的程度。共产党的作用就是让中国人这种半人,能够把自己伪装成人,尽管是恶人。如果你是中国人你还要反共,我们都替共产党冤得慌: 共产党无论比谁坏也不可能比你们中国人更坏。

所以说你们中国人有两大操蛋表演,一是通过反对共产党,把自己和自己的祖先美化成无辜天使,通过反共来让世界忘记自己自古以来比共产党还坏,二是通过反纳粹反法西斯,让自己一个自古以来吃人肉吃腐尸的种族凌驾于文明人之上。

晋民族可以反共、维吾尔哈萨克图博吴越上海民族香港民族台湾民族湖湘利亚大不列滇各民族都可以反共,因为这是好人反对坏人。你们中国人不能反共,你们反共是以更坏来反对坏。我们反共,因为共产党坏,你们反共,是因为共产党不够坏。卢森堡人杀死纳粹军人是好人反坏人,斯大林反纳粹就是坏人反好人,一样道理。共产党是恶人,而你们中国人压根不是人。中国人反共是半人semi human反对人类当中的恶人。

支那人反共,本身一大部分是把自己的龌龊推到共身上。

菜单
  1. 无名joker  

    太好笑了哈哈哈,“黄巢把平民抓来,整个人直接捣成肉酱”这种文人的臆想都好拿出来举例子。合着您吃猪肉不是切开一片片吃的,是把猪连肉带骨头磨成浆,带着肉酱和骨渣一起吃的?古代的军人有那么傻吗,好好的人肉不切来,非磨成带骨肉酱。这纯纯就是文人造谣攻击起义军。另外,你拿古代军队的道德水平来证明中国是道德洼地,那三十年战争中的华伦斯坦蝗虫了解一下?

    还周恩来夹吃人脑,我作证,是真的,我就是他夹人脑的那双筷子。也不动脑子想想,南开中学优秀毕业生、公派留学的高材生会做出这种乡下土匪的事情来?你黑他对文革推波助澜我没意见,你黑他是吃人恶魔,那我只能说你少看点地摊文学,别黑都黑不到点子上。

    还高雅反华文,如果这篇文章是你原创的,看在能字句通顺写那么多字的份上,初中应该毕业了。但连搜集资料都不会,估计高中毕业有点悬呐。

  2. kkyyuu  

    按照你这理论共产党确实是大救星嘛,洼地自古以来落后几千年,到共产党手里只落后几十年了,洼地以前全是人吃人,到中共手里还有饭吃了,我看你们这些姨粉就是中共支持者反串的吧

  3. kkyyuu 回复 无名joker /p/202476

    实际上存在他这样的人也说明他观点没全错,确实有一部分中国人非常劣等

  4. 无名joker 回复 kkyyuu /p/202477

    好像,确实。因为他用简体字,但是称中国人为“你们中国人”,所以我不确定他到底是在中国的时候脑子坏了,还是润出去了脑子坏了。

  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回复 无名joker /p/202479

    等未来极端派中国人吃你时你就知道真正脑子坏的是谁了。

  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回复 kkyyuu /p/202480

    我不完全是姨粉,我认为部分姨粉太过温和可能会让温和派中国人获得廉价冒充的机会。

    不过中共能有改革开放江胡时代已经是上帝他佬人家对中国人的无比开恩了,中国人真正的德性只配被毛泽东习近平永远统治。

  7. dellalove 回复 无名joker /p/202487

    姨的理论的意思是 要民主 先从自我认同不是中国人开始 就像台湾人一样 你要民主 那你就别当中国人 当诸夏各邦人就可以有民主 如果你还继续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那你就不配有民主 只配被毛泽东 习近平统治

  8. 无名joker 回复 dellalove /p/202489

    话说姨到底是啥,能不能科普一下?这个逻辑有点诡异,那我不是中国人,我是汉族人,能不能搞民主hmmmmm

  9. dellalove 回复 无名joker /p/202492

    去看看刘仲敬的推特 或者来本坛姨学版看看

  10. dellalove 回复 无名joker /p/202494

    姨的观点是汉族人也是发明出来的 汉族人本来就不存在 一个方言就是一个民族 一个民族就是一个国家 这样东亚这块土地就有民主了

    其实姨的观点可以配合某位语言学家所说的“语言就是有军队的方言”这句话理解 就是说你想要有民主 就要给你的家乡组建自己的军队 提升自己的武德

  1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回复 dellalove /p/202500

    最重要的一点是分裂不是临时措施而是永久状态,即使中国民主了也不要统一的才算独派,按照我这个定义很多独派的真面目都是独皮民运。

  12. dellalove 回复 徐思远 /p/202501

    你这话有语病,中国分裂了,没有中国 何谈中国民主?只有诸夏诸国民主,没有中国民主

  13. linda 回复 dellalove /p/202509

    姨学版没有人气,需要各位建设姨学

  14. kkyyuu 回复 dellalove /p/202512

    姨的观点最蠢的一点就是拿中世纪的思维看现代社会,现代民主的基础是法制和民众本身自由平等观念,这也是为什么美国那么大也能民主,俄罗斯裂成那么多块没一块民主的原因,没有法制和自由平等的观念,裂成100块也是100个北朝鲜甚至还不如北朝鲜,实际上大部分姨粉对自由平等的理解还不如中共和粉红,自由平等之下各地是否独立是由各地的民众决定的,而不是由某个群体决定怎么划分区域

  15. dellalove 回复 kkyyuu /p/202514

    你不懂姨 姨不是来救中国的 而是毁灭中国的 只要中国不能威胁到美国 哪怕变成100个北朝鲜也没啥

    还有 姨本来就不是民主派 也不支持言论自由 我加入的姨粉tg群都明确表示本群不保障言论自由 这也是我欣赏姨的一点 因为本来世界上就不存在100%言论自由 揭穿了白左那套“100%言论自由”的画皮

  16. kkyyuu 回复 dellalove /p/202529

    拿啥毁灭呢,靠嘴炮来吗,欧美都没啥人鸟他的

  17. dellalove 回复 kkyyuu /p/202531

    参见张口闭口就是武统台湾留岛不留人 屠美灭日的小粉红

  18.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又见熊猫君。好人坏人。winner loser。不利于练脑防老

  19. 政治自由 FREE
    政治自由  

    如何区分中国人与你所谓的晋民族维吾尔哈萨克图博吴越上海民族香港民族台湾民族湖湘利亚大不列滇?

  20. 2047注册 回复 政治自由 /p/203118

    问:如何区分中国朝鲜族和韩国人?

    答:不用区分又怎么了?他们自己会区分的

  21. 政治自由 FREE
    政治自由 回复 2047注册 /p/203130

    姨粉能接受一个白纸革命的参与者属于中国人,一个主张满洲成为社会主义国家的却属于满洲人?

  22. 2047注册 回复 政治自由 /p/203135

    人家的自我认同,与外人何干?

    人家自己知道自己认同什么就行了,操心姨粉能不能区分干吗,不嫌累么

  23. linda   rico y libre 选择大于改变 机会大于努力 认知决定财富

    姨粉也是口嗨,民小也是口嗨,大家还是赶紧去原始积累政治资本吧,别瞎bb了

  24. 2047注册 回复 linda /p/203146

    论坛您开的,论坛不给bb可还行

    我们不bb,您的政治资本哪儿来?

  25. linda 回复 2047注册 /p/203147

    那不说政治资本,至少得讲得有趣,让大家开心一个,或者学习一个也好啊?

  26. 2047注册 回复 linda /p/203150

    我这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曲高和寡大诗人,还不够您学习吗?

    要是无法共感,那是您的水平不足,建议从2学年8学分的中国文学史开始学起

  27. linda 回复 2047注册 /p/203151

    我不学这玩意,两学年八学分,我专业课都没这么狠

  28. 2047注册 回复 linda /p/203178

    中国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中国文学史的课业当然是要比其她国家更重,中国的学生就是要花更多的时间才能了解自己文明的历史进程

    这是您作为中文母语者不得不面对的昭昭天命

  29. minjohnz   实在太忙,恕不回复,我不认为现代文明或传统文化是完美的

    以我看,人都是差不多的。中国人身上我最讨厌的,诸如势利眼,狗眼看人低,气人有笑人无,趋炎附势,嫉贤妒能,等等,别国人身上也有,只是比较懂得掩饰而已。 白人那种屈尊式的礼貌,正能量的互夸,等等,也是挺可笑的。

    不如检讨文化。例如明显缺乏自尊自信。 (建立在制度或文化上的,我背靠了大树所以我很自信,也是在提供笑料。) 所谓自信,哪有建立在信组织或信社会之上的,这是一种反讽吗?手握笔杆子,枪杆子心里不慌?牺牲做了笔杆子刀把子很自豪?

    没有自尊,何来自信? 关于如何建立自尊,早已谈过,不再重复。 简单总结,关键在所谓“自己”究竟是什么。肯定不是党组织或英明领袖。不是钱或权。也不是外在的上帝或不需要人的逻辑真理。

    检讨人种不如检讨文化。检讨文化不如检讨制度。 现代制度各个国家其实也差不多。毛病也一样,主要就是没有认真反垄断。甚至政府自己搞垄断。 垄断可能难免。但应该要求提供免费服务。包括国营事业。估计垄断的热情就大幅下降了。

    (人都是差不多的。日本人出生在日本文化中,被要求克制几乎成了习惯, 一旦到了中国,还是有解放自己原形毕露的。还有欧洲人,到了中国常常发现太好了,随便穿马路扔垃圾大声说活,都不想走了。)

  30. 浦西晶 回复 2047注册 /p/203493

    哈哈哈哈,笑死俺了

    BB无罪,BB合理,坚决维护BB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