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远
@徐思远
专治那些认为“中国的问题都是共产党带来的,五千年中华文化本身全是好的”的温和中国人与民主小清新。
关注的小组(1)
动态 帖子 13 评论 45 短评 0 收到的赞 2 送出的赞 19
  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随着人类文明的进步,人类社会最终会统一吗?

    不幸的是,在中共地下党伪美国总统败家登的领导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梦特色社会主义人类命运共同体很快就要实现了,但愿2024年的美国总统大选能把他趕下台吧。

  2.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谈谈台湾番膏的黑历史,兼论制度与民情

    还好我在阿姨从寓言理论家堕落成只在乎眼前流量利益的费拉后就从姨粉变成姨黑(反姨人士)了。

  3.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4.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中共不等于中国”是下贱言论,我们逃离的中华文化是恶魔的爪牙,而不是母亲的怀抱

    朝鲜更是儒化的结果,越南也有一些成分,古巴才是正统马列。

  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粉红”的反面是“神神”?

    不对,神友的来源是神奈川冲浪里。

  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什么先进落后,只不过是运气好坏罢了

    其实朝韩只是小国站队学问题,冷战时朝鲜还没开始金家世袭,韩国也还是军政府独裁,只是朝鲜的苏联大哥解体后就开始苦难的行军了,而韩国依靠冷战后美国爸爸输出的秩序得到了民主与富裕。

  7.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越南人对天安门事件的认识,看美国人对越南的和平演变政策

    我说的话全都是真的,只是简易科普时会失去一些细节信息。

  8.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阿富汗需要塔利班,中国人需要共产党;共产党是掌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准备掌权的共产党;塔利班是掌权的阿富汗人,阿富汗人是准备掌权的塔利班。

    因为你被困在一小撮北上广自由派朋友圈的信息茧房里,所以你无法知道中国九成以上工农人口绝大部分都支持习近平批斗你们。

  9.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阿富汗需要塔利班,中国人需要共产党;共产党是掌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准备掌权的共产党;塔利班是掌权的阿富汗人,阿富汗人是准备掌权的塔利班。

    我认为恰恰相反,1989年中国人反对党是因为党被反革命汉奸邓江胡集团控制了,2020年的中国人支持党是因为习大大成功打倒了邓江胡集团。

    听床师相对十四亿人来说已是极少数人,反华分子就更少了,即使中国实施多党制习近平的中国梦党也会高票当选实现世界线收束。所以换个制度基本没意义而是要消灭中国人的民族主义思想才可以。

  10.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抛砖引玉——中国的钱到底流到哪儿去了

    被习大大的防疫运动动态清零了。

  1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裤论 | 阿富汗需要塔利班,中国人需要共产党;共产党是掌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准备掌权的共产党;塔利班是掌权的阿富汗人,阿富汗人是准备掌权的塔利班。

    裤论 | 阿富汗需要塔利班,中国人需要共产党;共产党是掌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准备掌权的共产党;塔利班是掌权的阿富汗人,阿富汗人是准备掌权的塔利班。

    很少有人渴望自由; 大多数人只希望有一个公正的主人。

    关于阿富汗被美军送去了民主自由、政治观念、政治制度,为何在一夜间恢复塔利班的统治?我想,这个问题本来并不复杂。引用英国历史学家汤因比的话说:一个民族的所有苦难,都是这个民族的民众自己选择的结果。

    丧家在台湾的在野共教授齐某这样解释塔利班:

    “塔利班攻城掠地,靠的是绑架老百姓,不把家产捐出去就杀,毫不手软,这种恐怖主义短时期内会成功,但最终会失败。大家看秦帝国如何消亡便知道了。”

    之所以说他是丧家的在野共,因为说出这样滑稽的观点,他连基本常识都没有。如果没有和塔利班相同思想观念的“老百姓”,会有塔利班吗?说的不好听的,这不过是闯王来了不纳粮的阿富汗版!就像我一直说的:如果没有和中共相同思想观念的“中国人”,会有中共吗?

    美国在阿富汗的惨败再一次证实亨廷顿的正确: 那些野蛮民族对文明体面的生活并无兴趣。

    讲的简单一点儿,阿富汗需要塔利班,中国人需要共产党,他们都是毒蛇的子孙。

    能驱动一个国家国民的政治选择的是人们普遍的观念。阿富汗人热爱塔利班,否则你很难解释他们靠着低劣武器就能瞬间占领全国。同理,下贱的中国人热爱共产党,否则小米加步枪不可能打败武装到牙齿的蒋介石匪帮(有人又会说苏联武器如何如何,可是,如果民众集体反对,支持国民政府,匪共会得势?武器又能如何?)。

    在反共民主小清新看来,轰隆隆一声响,天上掉下来个共产党。说的好像共产党员都是天兵天将似的。更有不要脸的如袁腾飞之流,用二十年前塔利班被打走,来证明阿富汗人和塔利班没关系。这个蠢货难道不知道20年前是美国人打走了塔利班吗?是阿富汗人自己打走的吗?这一次美国人前脚刚走,后边的前总统弟弟不就是加入塔利班了吗?

    换言之,难道共产党不是一个个中国人组成的吗?共产党能在中国发展九千万,加上家属至少三亿,这本身说明这个国家就是放大版的阿富汗。中国不是什么西朝鲜,而是东塔利班或东阿富汗。

    “中国共产党”的关键字是“中国”,而不是共产党。中国是中国一切邪恶的根源,是共产党这种反人类组织的沃土。同理,“阿富汗塔利班”的关键字是“阿富汗某和平宗教”,而不是塔利班。

    为什么在阿富汗问题上,要把板子打在和平宗教头上?因为塑造了阿富汗人的民情和道德观念的正是这套系统,如同儒家、法家传统塑造的邪恶的中国人。

    首先我们要知道塔利班是谁。塔利班是阿富汗特产的极端和平宗教组织,和历史上著名的邪教组织阿萨辛是一回事。英语中有一个词叫:Assassin,意思是刺客、凶手。这个词就是直接来自阿富汗历史上的著名教派阿萨辛。

    阿萨辛是伊斯玛仪派的支系尼扎里派(Nizari)的另一个称呼,创始人为突厥籍的波斯人哈桑·伊本·萨巴赫,由于奉法蒂玛王朝第八任哈里发穆斯坦绥尔长子尼扎里为领袖,所以得名尼扎里派。他们可以因为各种不同的政治或宗教目的而受雇于人,激进好战、野蛮邪恶。阿萨辛约活跃在公元8世纪到14世纪,主要活动范围是在中古时代里海沿岸和阿富汗山区及伊朗地区。总部是里海边的阿剌木特堡,“阿剌木特”的意思是“鹰窠”。

    阿萨辛让年轻的刺客享受美酒佳肴,之后再去和美女交配,酒醒之后,告诉他们,你适才经历过的就是天堂,所以你们要为天堂战死。这套蛊惑人心的玩法很管用,他们考证这种KPI考核模式,还把向西征服的蒙古人打的很惨。最终,因刺杀蒙古王蒙哥,让蒙古人痛下杀手,把他们灭绝,并彻底毁掉阿富汗,使得那里几百年都不能恢复正常的农业生产。

    和阿萨辛有得一比的是塔利班。塔利班核心成员是“塔利布”(طالب),在阿拉伯语中是学生的意思,在普什图语等伊朗语族语言中的复数形式即为“塔利班”。它的大部分成员是阿富汗难民营伊斯兰学校的学生,故又称“伊斯兰学生军”。

    最早塔利班总共只有800人,就这么一群邪恶的人,迅速获得了整个阿富汗的支持,至少是想当数量的阿富汗人的支持,这种境况下,你说是阿富汗人不是塔利班吗?中国人不是共产党吗?塔利班成立后,短短几年时间,就发展成为一支拥有近3万人、数百辆坦克和数十架飞机的部队。

    1995年5月与6月间,塔利班控制了阿富汗近40%的地区。到了1995年9月26日,历时3个多月,控制了包括首都喀布尔在内的全国90%以上的领土。掌权后,塔利班将前社会主义政权领导人纳吉布拉从联合国驻喀布尔办事处中拉出来,阉割掉睾丸后处死,并将尸体吊在卡车上示众。

    塔利班声称要建立世界上最纯洁的伊斯兰国家,塔利班的国名是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第一次统治时间从1996年至2001年。

    如果你认为阿富汗人和塔利班不是一回事,读读这组数据,这是阿富汗非塔利班统治的世俗政府时期进行的社会调查:

    • 99% 的人说他们想要伊斯兰教法,即沙利亚法
    • 96% 的人说把让别人信仰伊斯兰教是一种责任
    • 94% 的人说妻子总是有义务服从丈夫
    • 85% 的人说通奸必须用石头砸
    • 79% 的人说对叛教者必须死亡。
    • 39% 的人认为自杀式炸弹袭击是正当的 上面这组数据,不正说明了,今天那些热爱儒家文化的反共中国人,不就是另一种形式的塔利班或阿富汗人吗?

    2020 年,塔利班收入为16亿美元,矿产收入4.64 亿美元,毒品收入为4.16亿美元,阿富汗全国3717万人有约330万人从事和毒品有关工作。毒品主要卖到伊朗或通过伊朗转卖。一个十分之一国民在从事贩毒、制毒的国家,你跟我说,这里产生的邪恶组织,他们的国民却是无辜的?

    有个反共民主小清新发了这么一条帖子:

    “有些人說,塔利班是阿富汗人民的選擇,有什麼樣的人民就有什麼樣的政權。那麼,請你們睜大眼睛看看,這些冒死都要逃離自己祖國的阿富汗人,這,才是他們的選擇!”

    中文圈子思想之低级,甚至连基本常识都没有,以这类民主小清新为主流。民主小清新是一群没有正常人类思考能力的特殊人才。

    我在农村养过猪。猪圈里也有个别不愿意挨宰的猪,挨宰前也会反抗,但是你拿这个当证据证明猪热爱自由就很滑稽。

    说中国人都反共,海外抗议共产党的活动现场,有几次人数超过一百人?通常不过几十人而已。而纽约申请政治庇护的就有数十万人。就那仅有的几十个去抗议共产党的人,也大多是为自己政治庇护做材料的,事后就消失在人海里。不信你们看王军涛主席带领的在时代广场抗议,把他们这几年的集体照片比对一下,看看有没有持续下去的老面孔,是不是个流水线团队。

    共产党是掌权的中国人,中国人是准备掌权的共产党。塔利班是掌权的阿富汗人,阿富汗人是准备掌权的塔利班。所有产生邪恶组织的国家,都有其特殊的民情土壤作为基础,这是政治学观念的常识。

    《论自愿为奴La servitude volontaire》一书的法国作家拉·波埃西Étienne de la boétie在他的这本书中这样写道: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那么多城镇、那么多民族,有时候竟能够忍受一个独夫暴君的为所欲为?此暴君除了民众给予他的权力,并无其他权力;此暴君并无能力危害众人,除非民众自愿忍受;此暴君并不能对众人作恶,除非民众更愿意忍受一切苦难,而不是选择抗议。”

    “可以说,在开始的时候,人们的确是出于不得已,被迫屈从,但以后就慢慢习惯了;至于后来出生的人,他们从来就没有经历过自由,甚至也不知道自由是怎么回事,他们毫无遗憾地服从,自觉自愿地服从,而他们的父辈则是出于被迫才服从。所以,在枷锁下出生的人,他们在奴役状态中长大,受到的也是奴役教育,他们看不到以前发生的事情,他们满足于生来就如此的生活;他们除了生来就拥有的,他们不会想到其他的权利,也不会想到其他的财富,他们甚至把自己的出生状态视为他们的自然状态….”

    在谈到被统治者的屈从时,作者又说:

    “他之所以比你们拥有更多,只是你们给他提供了条件,使他能够摧残你们。他从哪里获得无数监视你们的百眼神人,还不是你们当中的人吗?他哪里会有那么多的手来痛打你们,他那么多手还不是来自你们?他用来践踏你们城镇的脚,难道不是从你们那里借来的吗?他对你们发号施令,此权力难道不是来自你们?如果你们不和他串通一气,他如何敢于攻击你们?如果你们不是掠夺你们的强盗的窝藏主,如果你们不是杀害你们的凶手的同谋,如果你们不是背叛你们自己的叛徒,他又怎么能够危害你们?”

    有些人会鼓吹别人去和共产党或塔利班进行身体上的物理性对抗,当然,这很有勇气,但是勇气首先是自己的。而拉·波埃西说:

    “我并不要你们和他发生冲撞,也不要你们去动摇他,而仅仅是不再支持他。于是你们会看到,他就会像一个被抽去基石的巨人,因自身重量而轰然倒塌,粉身碎骨。”

    这句话说的明明白白,如果中国人不支持共产党,阿富汗人不支持塔利班。这些邪恶组织会控制一个国家,哪怕一天吗?

    美国人牺牲了2400军人,用二十年时间,花2.3万亿美元,使得美国债务总额突破28万亿美元,联邦赤字突破8万亿美元。其中数百万,以至上千万美元用于培训阿富汗军队30-35万人,全系美式装备,武装到牙齿,却败给了手持AK47的塔利班土匪。美国人二十年的帮助,阿富汗的政府不得不能自立自强,甚至私下和塔利班狼狈为奸。

    而普通的阿富汗农民则种鸦片资助塔利班,如果美国人或阿富汗政府不让他们种,他们就直接加入塔利班。更龌龊的是,这些勤劳、淳朴的阿富汗人,把美国人资助的化肥送给塔利班制作炸弹。而塔利班土匪几乎是兵不血刃就占领全国。此时的阿富汗人,甚至选择扒美国的飞机起落架,也不愿意拿起武器战斗,这样的垃圾族群,不该下地狱吗?

    人为什么被奴役?如果人认识不到自由的可贵,并愿意为之牺牲,就只配被奴役。事实上,几乎所有的专制国家,都是他们邪恶的国民赢得了暴政。

    来了美国的很多中国人,如果你去挨个问:“你们是因为热爱自由才来到美国的吗?”如果你没挨揍或被啐一脸吐沫,你得到的回答应该是言简意赅的:

    挣钱!

    有什么比吃和操更能说明中国人的价值观的?生活和活着是两种人类的精神世界。连生活都没有的中国人,自由是什么东西?为什么要为自由去死?

    拉·波埃西感叹说:

    “所以,一切动物都会眷恋它们的存在,都会感受到被奴役的痛苦,并追求自由;哪怕是那些生来就为人类服务的动物,就连它们也是在表达了反抗意愿之后才会屈服。如此说来,到底是什么可悲的邪恶竟然能够如此扭曲人的天性,竟至于使人完全忘记了他们最初的状态,甚至遗忘了要恢复此状态的愿望?须知人实在是生来就是为了过自由生活的唯一动物。”

    以赛亚书11章11节说:我必因邪恶惩罚世界,因罪孽惩罚恶人,我要止息骄傲人的狂妄,制伏残暴者的傲慢。

    谢谢!

  12.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越南人对天安门事件的认识,看美国人对越南的和平演变政策

    我为了让民主小清新们看得懂才以他们认知范围内的事物进行形容。

  13.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越南人对天安门事件的认识,看美国人对越南的和平演变政策

    民主小清新们不知道就算赵紫阳与大学生们真的在天安门成功了中国也只会跟现在的俄国一样而已。

  14.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既要又要学:最近某位外网中文圈大V既要发表反黑人言论又要支持分裂中国,结果却落得两面不是人。

    他的反黑是反对黑人进入中国,按照我们反华分子的歧视链中国这种负文明比黑人这种低文明还坏。

  1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既要又要学:最近某位外网中文圈大V既要发表反黑人言论又要支持分裂中国,结果却落得两面不是人。

    他原本既想得到分裂主义者的支持又想拉拢民族主义者,但结果分裂主义者这边反对他这只颠倒歧视链的支那猪,民族主义者那边也反对他这个要搞分裂的恐怖分子。

  1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17.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恨国党竟然是高华独有的 —— Pew Research Center对美国亚裔群体的最新研究

    不过伊朗裔阿富汗裔古巴裔美国人都只恨现政权而已,而我们反华分子恨的是整个中国文化!

  18.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为何很多人的发言明显就是真的在反华却不敢跟我一样直接承认自己就是反华分子却硬要说自己只是在“辱共”?

    那些反共爱华的温和派中国人的言论虽然不符合现实但至少逻辑自洽。但是批评中华传统文化与主张分裂中国就明显真的就是在反华了,就算他们死不承认自己在反华也无法统战温和派中国人,反而还会让我们这些承认自己真的就是反华分子的人瞧不起,他们何必掩耳盗铃?

  19.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实现民主的办法

    你们成功实现了中国民主化..........

    十年后.........

    二十年后..........

    三十年后总统傅荣光对蒙古发动了特别军事行动!

  20.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丨 《认为中国人是劣等人,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中国文化是劣等文化的请举手》

    其实我们反华分子不只认为共产党最适合中国,还认为按照中国人的德性毛泽东的继任者应该直接就是习近平,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都是西方扶植的汉奸政府。

    温和派中国人尽管骂我们五毛吧,因为你们越是骂反华分子越是证明了温和派与极端派中国人之间只是路线斗争,而中国人与非中国人是无法同时存在的对立民族!

  2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22.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郭海燕 丨 《中国一些民主派推崇儒家,思维混乱》

    提要:民主斗士谭作仁介绍了思享无界的文章。显然他们推崇儒家,推崇传统。谭作仁的“仁”就表明他爱儒家,魏京生、郭国汀、曾节明、一些民主人士都推崇儒家。这说明他们未达到真正的民主境界。一些民主人士在境外《民主中国网》发言说,儒家可以为民主专制服务。完全糊涂。

    一,孔子像吴思,是盗匪思想家

    思享无界说:先秦时的著名公案“直躬证父”便反映了当时社会上的争议和有识之士的忧郁。“叶公语孔子曰:‘吾党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证之。’孔子曰:‘吾党之直者异于是。父为子隐,子为父隐,直在其中矣。’”(《论语·子路》)孔子怀“博爱”之心,以风俗不同来间接谴责直躬的行为。

    孔子以“博爱”之心谴责直躬的行为,完全是胡说八道!
 众所周知,孔子提倡的是仁爱,仁爱是建立在血缘原则之上的有远近、有等级的爱,它塑造了中国人根深蒂固的不平等意识;主张一视同仁“兼爱”的墨子被孟子骂为禽兽。
 博爱是基督教的主张,耶稣说,太阳既照你,也照你的敌人,所以,要爱你的敌人。这就是博爱。“爱你的敌人”,在今天来说:就是要爱你的竞争对手,要爱反对党,要爱罪犯,要爱老弱病残。这里的“爱”就是给予最基本同等的人道待遇,不要侮辱对手,搞“痛打落水狗”。

    早在1930年代,著名教育家陶行知认为:中国人只珍惜“自己人”的生命,没有生命权利普适性的概念;只有自私的爱,没有博爱的概念;中国人的人性观是一种功利的人性观,它不是着眼于生命本身,而是着眼于生命的外在价值,即社会性(手段性)。生命的社会性压倒一切,生命本身无足轻重。陶行知特别推崇博爱:“共和之大本”在博爱,若无博爱,“则希望共和,犹之水中捞月耳。”1943年他说:“人生最大的目的还是博爱。”可是,毛泽东一坐上龙庭,就批判武训、批判陶行知,直到文革把“自由平等博爱”批倒批臭。中共至今都拒绝普世人权,怎么会真讲“博爱”?只有实行了多党竞选轮替的民主制,博爱才有可能。或者人们信仰了基督教,博爱才有可能。

    那些讲历史故事的人没有起码的逻辑能力,连概念的逻辑知识都没有。吴思就承认他不懂概念的逻辑,可这类人就喜欢把一些相似的概念混同,胡说一气。即使普通人也略懂得博爱的涵义——平等的爱。2016年7月19日至21日,河北邢台发生连续强降雨。20日凌晨,邢台大贤村七里河河水暴涨漫堤,全村被大水淹没;25人死亡,13人失踪。在这场灾难面前,高丰收在选择救母还是救妻儿的时候,他义无反顾地救老母;而妻子离开了他。高丰收在婆媳矛盾面前是尽量地和稀泥,让她们分开。在生死考验面前,他救老母,是儒家孝子的典型,是仁爱,不是博爱。若是博爱,他就该把老母用车拉回家,一家人一起避难。你看,在一个家里都无法博爱,几千年前孔子更不可能做到,也不可能有博爱的意思,孔子说,唯女子与小人难养也。可以肯定,孔子面对生死抉择,会牺牲女人,因为他根本不懂博爱、不懂正义。

    如果孔子主张一视同仁的博爱,那么主张“兼爱”的墨子定会取代孟子亚圣的地位。历史恰恰相反。从这则“攘羊”的故事里,说明孔子根本就没有博爱之心。如果孔子主张一视同仁的博爱,那么孔子应该爱被盗的人家;可是他从来没为被盗的人家说一句安慰的话,而是拼命袒护盗窃者。这明明是替盗匪集团在说话,何博爱之有?就像吴思替盗匪集团说话一样,都是盗匪思想家。几只羊就是一家人安身立命的依靠;羊被偷掉了,一家人的生活就陷入了绝境。可见,儒家是权贵的代表,是以弱势者的牺牲为代价的,没有“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观念。这种只为自己牟利,哪管他人死活的盗匪传统一直流传至今。中国人一有机会就大偷各种文物古迹,甚至将重点文物的佛像头砍下卖到海外;市面上流行的“毒蔬菜”、“毒馒头”、“毒奶”、“毒酒”、“毒胶囊”,等等,就是这种盗匪传统的恶果。而日本在二次大战时许多文物古迹被炸,却没有人趁火打劫偷盗文物财宝。1995年1月坂神大地震后,除了自发组织救援外,其它人都在户外冒着严寒等待政府救助。沿街的店铺橱窗被震碎,商品撒落一地,包括珠宝等贵重物品。灾民无一人去捡;大家都饿着肚子,但撒落满街的食物饮料没有人去动。他们的观念是:这些东西是别人的,不能动。

    圣经记载了根据上帝的旨意制定的十诫,规定:不许说谎,不许盗窃。孔子却鼓励说谎,而且把包庇盗窃的行为即说谎,说成是正直即正义。大家知道,说谎绝对不是正义,不过是为了苟活而得过且过的可怜的权宜做法而已;把“说谎”说成正义就是人为地抬高自己,像共产党把自己的谋财害命杀人放火说成“伟光正”一样,无耻透顶。因此,可以断定,孔子不知道正义为何物。这就表明:孔子毁灭了诚实、守信的社会公德,走向了野蛮丛林思维。所以,中国流行这样的谚语——肥水不流外人田,肉乱在锅里。问题是,这“肉”这“肥水”凭什么就归你?答案是:弱肉强食。“父为子隐,子为父隐”是典型的黑社会规则。由此可见,儒教是反上帝的邪教,中国深陷野蛮专制而不能自拔。

    根据法律史学家的研究,在古代文明中,只有古希腊古罗马的文明达到正义的境界。其他文明还在野蛮专制里不能自拔,不知正义为何物。在希腊罗马神话中,正义女神叫朱丝蒂提亚(Justitia)。她形象为一蒙眼女性,白袍、金冠。左手持天平,置膝上,右手举一剑,倚束棒(fasci)。白袍,象征道德无瑕,刚直不阿;蒙眼,因为司法纯靠理智,不靠误人的感官印象;王冠,因为正义尊贵无比,荣耀第一;天平,比喻裁量公平,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剑,表示制裁严厉,绝不姑息。在文艺复兴时代,司法女神朱丝蒂提亚的造像开始出现在欧洲各个城市法院的屋檐上。蒙眼的法官不受宗教的干涉,也不接受国王和党的领导,司法独立才可能正义。中国从来就没有司法独立,哪里有正义可言。正义女神前额垂直的秀发代表“诚实”亦即“真相”,闭眼表示“用心灵观察”。造像的背面刻有古罗马的谚语:“为实现正义,哪怕天崩地裂(Fiat justitia,ruatcaelum) 。”

    儒家的“父子互隐”论不是站在真理的角度说话,而是从所谓的“孝亲”出发,互相隐瞒罪恶。这种歪论到孟子那里又有发展,桃应问孟子,舜的父亲杀了人,舜怎么办?孟子认为,舜一方面应尊重法律,由司法人员去抓他父亲;一方面又该重视亲情,偷偷把老子带到海边去,皇帝也不做,天下也不管,陪老子一辈子(《孟子·尽心》)。万章谴责舜帝“因人而异”,同样都是坏蛋,“在他人则诛之,在弟则封之”。这太不公平了吧?孟子承认:象是“至不仁”之人;却以“亲之欲其贵,爱之欲其富”的歪理为舜辩护。孟子坚决反对一视同仁的平等待遇,主张内外有别的等级制:对待自己的亲属应亲爱,不能以是否符合正义来衡量亲属的行为。要内外有别,对自己的亲属依据孝(家规)处理,要宽松;对非亲属则依据国法处理,要严厉。

    在儒家观念中,“孝”是高于一切的,在孝的前提下,一切皆成合理,不惜践踏真理正义。践踏真理正义的儒家,还有脸说文明,只有丛林的野蛮!

    二,儒家的根本错误

    孟子曰:“孔子作春秋,而乱臣贼子惧”。也就是说,孔子只反贪官,不反皇帝,不反王权。孔子是拼命维护王权等级制的。

    有人辩解说,孔子思想是“和为贵”,反对斗争,主张仁爱。其实,也是错了。孔子以孝治天下,维护就是君君臣臣父父子子的等级制。孔子反对斗争搞过了头,斗争还是搞的。公元前500年,鲁国国君与齐国国君在夹谷(山东新泰)会面,孔子当时以礼仪专家的身份,被任命为宾相。在会见之后举行的娱乐节目中,齐国演起了山东平度的土风舞。于是孔子指责齐国不该使用野蛮人表演,而应使用传统的宫廷舞。齐国不敢怠慢,立刻演出传统的宫廷舞,不过却是宫廷中平时演出的轻松喜剧。谁知孔子再根据儒书,认为舞者犯了“平民轻视国君”的大罪,立即指挥鲁国的卫士把那些无辜的男女演员驱到台阶之下,砍断手足。公元前496年,孔丘任鲁国代理宰相(摄相事),一上任就把一位很有名望的文化人少正卯杀了。

    民主派以孔孟说事,很容易给人印象:你是同意金字塔等级制的,这和民主派的人人平等的普世价值观相冲突。墨家本来在向人人平等方向努力,但被孟子骂为禽兽后而死亡。从此,中国与科学、民主绝缘。

    儒家以孝治天下,只能应付于家天下时代。在党天下时代,就过时了。习近平提倡儒家,不过是想复辟帝制的垂死挣扎而已。在民主化时代,孝治就更无用了。今天,孝可在家里用;这和社会层面的民主、专制无关。我们在马路、商场就用不了“孝”。儒家根本错误就是从家的伦理跳跃到国家伦理,老子也是同样的错误如“治大国如烹小鲜”。

    西方的思想家专门研究社会政治问题,如柏拉图、亚里士多德。亚里士多德反复强调,家庭治理与国家治理是不同的。家庭治理可以搞孝道、搞奴隶制,国家治理必须获得被治者的同意,有一定程度的民主因子,否则,压迫形式的统治是难以持久的。

    我想大家应明白眞民主与专制改良的区别。对孔子说得客气点,说他是专制改良派或温柔的专制派,毕竟他反对苛捐杂税;说得不客气,孔子根本不是人,看他把王当神一样的敬拜的战战兢兢地样子(论语里有描述,就不重复了),哪里有人味?

    李慎之说:“儒法互补,儒法交融,这才构成中国专制主义的核心理论,才是中国传统社会的道统……一直到近两年,我才渐渐悟到专制主义、奴隶主义的气息几乎弥漫在各色各样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只要一接触就会受感染而不自觉,我自己即是中毒甚深的人。”因为,独裁是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家长对子女,老师对学生,医生对病人,领导对群众,都是专制独裁的。或曰,孝已衰落,家长已无法独裁,现在子女在家独裁。或家里已民主化。但另三项,独裁是依旧的。

    李慎之指出:“专制主义不仅是儒家和法家所铸造的,也得到阴阳家和谶纬学的附和,还受到道家和佛教的消极支持。甚至近百年来被认为代表下层人民利益的墨家也是十足的专制主义者,主张“天子之所是,皆是之;天子之所非,皆非之。”儒家代表韩愈在著名的《原道》中说:“君者,出令者也;臣者,行君之令而致之民者也;民者,出粟米麻丝,作器皿,通货财,以事其上者也。君不出令,则失其所以为君;臣不行君之令而致之民,则失其所以为臣;民不出粟米麻丝,作器皿,通货财,以事其上,则诛。”一个“诛”字,实在是够鲜血淋淋、杀气腾腾的。就是儒家的韩愈硬是替两干多年前的周文王做了一首效忠商纣王的诗:“臣罪当诛兮天王圣明”,作为忠君的最高典范,作为后人学习的榜样;成为几千年来中国人的最高道德准则。

    中国自西周以来就是控制思想的,著名国人暴动就是驱逐镇压言论自由的周厉王。郑国的子产不毁乡校,允许国人议政。可是孔子偏说:天下有道,庶人不议。言论自由被取消。墨子、孟子都强调定于一,反对言论自由,视言论自由为乱。所以游行示威被视为动乱。1989年邓小平发表反对动乱的社论,最后导致天安门坦克机关枪大屠杀。

    中国几千年来都是愚民教育。百姓脑子里自古以来都是塞着强权思想、特权思想、专制思想;已经愚不可及。李慎之批了儒家,然而他依然赞成马克思主义,这是他的局限性。曾节明赞马克思,还赞儒家和中医,夜郎自大的民族主义使他们鬼迷心窍!

    三,民主派只要掌握了“人人平等”原则,就可推出所有的社会法则

    众所周知,社会的稳态就是人与人平等。因为不平则鸣,不平则乱。人类过去的历史就是一部不平等引起的斗争史。所以平等是人类社会发展的目的与动力。只要掌握了“人人平等”原则,就可推出所有的社会法则。

    人人平等在正确的思维活动中,表现为逻辑学的同一律。在学术活动中,表现为研究自由,而且要研究“平等”的客观性,这样就导致几何、数学和科学的兴起。专制国家无平等,学者要迎合猜摸独裁者的任性才能生存,而任性没有客观性,所以,专制国家无科学,因为专制国家连思维的逻辑性都发现不了,只会胡乱类比,中国是在鸦片战争后才引入逻辑学的。

    人与人平等在个人生活中,必然导致自由。因为不自由是因为有人有特权,可以干涉你的自由而不受限制。一旦人与人平等了,每个人都有同样的自由。这就是自由主义者所标榜的自由。自由不是为所欲为,而是人人有同样的自由空间。这就是人权。所谓人权就是没有特权,就是人与人平等。

    人人平等在人际交往中,表现为博爱和轮流坐庄。在社会活动中,表现为相互尊重人权和社会正义规则的确立。譬如:人类社会的早期确立了“杀人偿命”“欠债还钱”的社会正义规则,并逐步完善了市场交易规则。

    人人平等在政治上,表现为一人一票,多数决定国家宪法,人民高于政党,高于国家。人民享有言论、结社、集会、游行示威的自由。请注意,民国宪法之所以没用公民或国民而用人民,是说这些权利多少带有集体性质,结社、集会是集体性权利;即使言论、游行示威是一个人的行为,其目的是影响大众,具有集体性质。那些“人民”、“公民”的咬文嚼字是没多大意义的。

    人人平等在法律上,表现为阶级、宗教、党派一律平等,没有领导阶级、没有领导党;才可能司法独立,人人获得公平正义。

    人人平等在经济上,表现为财产权利平等,同工同酬;“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在退休金上,全国人都相同,彻底消灭特权阶级的等级制。在医疗上,实行全民免费医疗,医生应尊重病人自主权。

    人人平等在文化宗教活动方面,表现为国家不干涉活动内容,保障文化自由和宗教自由地展开,国家可以提供警察保证活动安全,但不得提供财政支持。这样,才能保证文化宗教活动的自由平等。当然,对即将淘汰的文化如京剧或者中医,政府可以给予少而精的补助,也得国会批准。

    人人平等,意味着尽量取消暴力解决纠纷的嗜好(因为暴力就是弱肉强食,没有平等),主要依靠法庭或者议会辩论来解决争端。国际纠纷依靠国际法庭或者联合国辩论来解决争端。

  23.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丨 《认为中国人是劣等人,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中国文化是劣等文化的请举手》

    应该说,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送来了共产党,把中国人传统的超出人类想像力的邪恶降低到人类所能想象的最大程度的邪恶,这既提升了中国人的人权状况水平,又让中国人在文明世界面前有了遮羞布: 多亏了共产党坏到负一万的程度,中国人才有机会让全世界忘记自己的上百个祖先每个都坏到超过负十万的程度。共产党的作用就是让中国人这种半人,能够把自己伪装成人,尽管是恶人。如果你是中国人你还要反共,我们都替共产党冤得慌: 共产党无论比谁坏也不可能比你们中国人更坏。

  24.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丨 《认为中国人是劣等人,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中国文化是劣等文化的请举手》

    因为“中国”不仅仅指PRC,更指几千年来这个自古以来的东亚洼地,PRC只是众多中国中的一个。从整个历史来看,东亚大陆不一贯就是人类的垃圾场么?中国人坏的程度超出文明世界的想象,以至于在西方人心目中坏到顶的共党,放到中国来都不算最坏的。周恩夹吃人脑并不是他的发明,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自古以来中国军队作战不需要准备军粮,就地吃平民。黄巢把平民抓来,整个人直接捣成肉酱;而夏曦在枪毙人之前,还得说服自己,判断对方是反革命的根据究竟是什麽?要知道莫斯科毕竟是半欧洲人,列宁主义输入中国,当然大大提升了中国人的底线。毛泽东也只不过拿出一半人打核战争,而常遇春把当地平民都吃完了,没得吃最后挖坟地,把没有完全腐烂的尸体都吃了。全腐烂的尸体呢?就把尸油拿来炸泥土捏成的丸子。六四屠城比起张献忠屠城,太平军南京大屠杀,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解放军鸡奸幼童比起系统的阉割男子,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

  2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 丨 《黑暗的中国吃人史》

    顺带一提这作者郭海燕早年写过不少反共不反华文章我就不转发了,反正已经被收录进民运轮子网站了,而且多数民运轮子的发言都差不多,但是他的反华文章都被民运轮子网站删帖所以只能发到个人博客,所以为保证反华的言论自由我就转发了。

    他的个人博客(已停更):https://guohaiyancom.wordpress.com/

  2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郭海燕丨 《认为中国人是劣等人,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中国文化是劣等文化的请举手》

    中国文化,特别是传统文化是一种劣等文化,这点要认识清楚。 中国人的劣迹,曾经使外国人头疼不已,其实中国人的素质比狗更低。所以为了保护部分高素质中国人和外国人,才有了”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警示牌。 中国人最无耻的一点,是自己犯错,永远把责任推到别人身上。大陆的历史书,是最失真的历史书。中华民族对待自己的畜生罪行,是:一旦被国际社会讨伐,就开始扮无辜,摇身一变,从一个迫害人变成了受害人。 中国人历史上做过哪些畜生罪行呢?中国人天性残暴,嗜杀。中国历史上产生过多次大屠杀,例如张献中杀光了川人;在唐代,中国的官军抵御鞑靼的时候,打不过,就经常杀掉边区的本国流民,砍下脑袋充当战功。黄巢的军队公然吃人肉,而且还最喜欢女人肉。他们杀儿童,杀女人,目的就是为了吃肉。不过不管大陆,还是台湾的历史书,都忽略这些。两岸有一个共同点,一旦说到祖先的时候,必然是“非常伟大,勤劳勇敢善良”。中华民族事实上是世界上最残暴,最懦弱,又最懒惰,最不善良的民族,同时也是说谎上瘾的民族。 这样一种劣等文化,劣等民族,为什么能一直苟延残喘,没有被灭掉?显然儒家是有其巨大功劳的。儒家通过自己高超的说谎本领,愚民洗脑手段,使得中国人永远生活在监牢之中。 中国人的社会公德之恶劣,恐怕在世界上无国能及。中国人像蛆一样,不断地散发出恶臭。中国人只要在公共场合,一定是大声喧哗,一定是插队,一定是为所欲为。中国人的自私,不是外国人所谓的“自我”。欧美文化中的“自我”,讲求的是在不损害其他人利益的前提下,优先关注于自身。中国人的“自我”,就是“老子天下第一,老子可以乱来”。结果是,每个中国人都觉得自己最大,最后只有靠武力弄死对方来解决问题。 这显然不是政治制度,或国家制度的问题。问题出在中国几千年的文化传统上。 儒家搞了几千年,还是搞得一团狗屎,你们说,儒家有用吗?要么它是个废物,没用,要么,它助纣为虐,表里不一,有害。不管无用还是有害,儒家都已经到了必须被彻底丢进茅坑的时候了。 儒家是一个没有社会公德的学派,其实就是个缺德学派。它表面上说要秩序,但是儒家治理下的中国,最缺乏的就是秩序。因为秩序来源于现代法律,儒家对于法律和制度的鄙视是由来已久的。 儒家的意思就是:你们制定的都不对,只有我儒家说的才正确。即使是儒家的疥疮,你们也要遵守。对于进步的学说,进步的管理方法,进步的社会形态,儒家丧心病狂地反对它们。但是儒家自己是个什么鸟呢?那就是和孔庆东一样的妓男群。 儒家通过森严的社会等级制度的确立,压迫整个社会。古代社会没有谁能活得很好:女人很少有机会出门,出生后就被关在牢里;男人小时要装孙子,长大后还是装孙子,卑躬屈膝。一个孙子,到了家里,就能变成一个大爷。一个大爷,出门在外,遇到更大的大爷,又只能装孙子。这种扭曲了人之间关系的儒家治理方法,造成了中华民族民族性心理变态。 日本人变态吗?错,日本是受过儒家毒害后,最早走出来的国家,日本人的心理是最健康的。最变态的人恰恰是中国人,是小中国鬼子。

  27.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 丨 《恶性循环的中国》

    所以,中国社会要进入现代文明,必须彻底改造传统文化,学习西方的科学民主的逻辑文化。

    确实有点民小的幻想,不过比起那些把中国所有的问题全推给所谓的黄俄殖民,借此把中华文化本身美化成白莲花的超级民小已经很好了。

  28.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恨国党竟然是高华独有的 —— Pew Research Center对美国亚裔群体的最新研究

    但是我们恨国党恨的不只是中共而是整个中国啊!

  29.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郭海燕 丨 《恶性循环的中国》

    中国文化的特色就是杀人吃人。必须彻底地清算告别之。请看事实:

    1,中国文化的屠杀特色

    你说:“马义只能有一个领袖一个党。第一第二国际内讧,布尔什维克内讧;希特勒斯大林内讧,赫鲁晓夫毛泽东内讧,霍查谢胡内讧……与中华民族国民性无关。”

    我答:“人家内讧,像井冈山的江西苏区大屠杀了?1930年前后毛在井冈山为了树立自己老大的地位,就在自己人里肃反杀了十万(当时斯大林还没有打算肃反,斯大林受毛启发,1934年底才开始启动肃反运动)!后来延安整风毛又把上十万自己人打成特务,多少人被批斗而自杀,党就此成为党魁的得心应手的工具!屠杀就是中国特色!中国特色就是吃人加屠杀!张献忠是这方面的典型!”

    你说:“屠杀是无产阶级特色。法国大革命也互杀。”

    我答:黄巢杀人800万,张献忠把四川人杀光了!共党害死1亿多人!毛害死就是8000多万,远超过了外国共党的总和!1956苏联坦克屠杀匈牙利人,教唆犯就是中国的顶层!1989苏联东欧都和平演变了,唯有中国……!总之,华人最坏!

    中国文化是认同屠杀的文化,譬如:墨子的“杀盗非杀人”,也就是说只要有所谓的“正当理由”,就可以杀人。中国人只要认为“第三方”判决无正义性,就可以自己报仇雪恨而杀人。张扣扣今年大年三十连杀3人,被无眠等树立为英雄,说明中国人认为屠杀是最好的手段!所以,“杀尽不平方太平”、“我花开后百花杀”就成了许多国人的座右铭!

    俄某说;毛在延安搞投豆子的选举还在解放日报发社论学习美国民主,说明毛有民主价值观!而这价值观并未产生民主,所以,宣扬普世价值观没用!

    我答:“春来我不先开口,哪个虫儿敢吭声!”这是毛少年时代最喜欢的诗歌,说明了他的“我花开后百花杀”的独裁价值观!什么“人民民主”,那都是欺世盗名的花言巧语!人民民主专政就是无产阶级专政,就是共裆专政,就是党魁专政!而专政在西方语言里就是“独裁”的意思!说毛有民主价值观,完全是颠倒黑白、信口雌黄!正是因为他的独裁价值观,要杀杀杀,“杀尽不平方太平”,毛杀死近亿中国人!如果大家在内心认同“屠杀的方法”好,是不可能民主的!

    2.中国文化的吃人特色

    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都是野蛮愚昧循环!祖宗崇拜就是亲亲为大!其他民族都超越了祖宗崇拜,进入一神教!日本宗教也高于中国的祖宗崇拜!在向一神教过度!伊斯兰教是含️多神崇拜的一神教!最先进的信仰就是基督教,最落后的信仰就是中国人祖宗崇拜!因为祖宗崇拜的民族往往是吃人的野蛮民族!

    中国吃人的历史是从黄帝队伍征服蚩尤族开始的,当时并无军粮,饿了就吃俘虏。大规模的吃人始于于商朝。在殷墟甲骨卜辞里见到的杀人祭祀的记录更令人震惊。胡厚宣先生从著录甲骨文字的90种书刊,以及他自己长年搜集尚未著录过的甲骨资料中找出大量有关人祭的卜辞。光商王武丁时期的人祭卜辟就有甲骨673片,卜辞1006条,祭用9021人,另外有531条未记用人数。其中一次最多用500个奴仆作祭祀。也就说武丁在位的42年里,差不多每天杀0.6人用于祭祀。这些被杀的人的血肉当然是被吃掉了。

    商人相比玛雅人只有过之而无不及,玛雅人不过挖心挂头,而商人的人祭有几十种,杀人方法花样百出。商代的活人祭祀方式多种多样,有击杀、砍头、烧死、投水、剖开身体、取出内脏等等。其中又以剖开身体和取出内脏最为残忍,硬生生将一个大活人开肠破肚,其血腥场面令人发指。更令人作呕的是,活人祭祀的对象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他们大多找纯洁的婴童和处女下手。商代的贵族统治者冷血无情到连孩童妇女都不放过,真叫人毛骨悚然。殷商贵族认为,新生命的诞生是以死亡为基础的,人类若得以繁衍生息就必须有人死亡,所以必须用活人去祭祀。周朝秦代一直到明代都有帝王搞活人殉葬,清代中期才被皇帝禁止。近年来,人竟然在陕西山西等地死灰复燃!

    考古发现,殷墟里出土过两个装着人头的青铜鼎:鼎内是煮熟的人脑!说明古人爱吃人脑。考古证实,北京猿人喜欢吃人脑!那个山洞里的头盖骨被人工钻锉的痕迹,说明脑髓被吃。汉武帝穷兵黩武,百姓饥寒交迫,人们“不忍心”吃自家的孩子,就相互交换孩子来吃!吃的合情合理,没有任何内疚!以后历代王朝的中晚期,都出现大规模的“易子而食”的现象!隋末如此,我们引以为自豪的唐朝在安史之乱开始后就流行吃人了,睢阳城被安史叛军包围,县城里的3万余人被自己人相互之间吃光了!而唐末的黄巢部队所过之地,百姓净尽、赤地千里,其部队没有粮草,专吃老百姓,黄巢的队伍在一年里吃掉的老百姓至少30万人。此后部队吃人的恶习愈演愈烈,以至于“人”在宋代被视为日常食物,称之为“两脚羊”,才有岳飞气吞山河的诗句“壮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把华夏大地威武成了“丛林”色!因此,任何鼓吹“中国古代优越”的人都是缺乏良心缺乏实事求是精神的!

    1948年长春被林彪部长期围困,城里的50多万人被吃得只剩下17万人。!

    胡适的父亲亲眼目睹了台湾汉人吃人,台湾人还把人肉人油出口到大陆!黄文雄在《中国的食人文明》一书证实:中国人是地球上唯一爱吃人肉、而且认为人肉是具有治愈各种绝症的上品妙药!所以,中医古籍还提倡吃人肉治病!

    番膏指的是清朝至日治时期在台湾开垦的汉人把捕获原住民的人骨所熬制成之药膏。此风当时在台湾难以禁止。曾任清国户官胡传(字铁花,即胡适之父亲)在《台湾日记与禀启》中说:“民杀番,即屠而卖其肉,每肉一两值钱二十文,买者争先恐后,顷刻而尽。煎熬其骨为膏,谓之‘番膏’,价极贵。” 番膏就是熬人骨出来的油脂!汉人相信人油人肉能治病(1958年河南书记熬小孩尸骨做肥料)!除了番肉、番膏,还有番鞭、番下水等。以水缸包装的原住民腌肉,从台湾鹿港出口到厦门,非常抢手。台湾汉人在回忆录说,小时候体弱多病,其母给他熬制番肉番膏!

    汉人从河南陕西不断向周围扩展成国,是以吃掉原住民为代价的。有吃人瘾。

    红色高棉专吃阶级敌人的脑髓,就是向中国学的!中国人爱吃豆腐脑、猴脑、也爱吃人脑。人脑汤称为周公汤,是波尔布特在北京的时候学会的。文革时期大规模吃人,吃阶级敌人的人肉人脑上万人!现在南方的餐馆里有婴儿汤!

    一个喜好屠杀的吃人民族是绝不能民主!台湾是分裂的产物,是日本、美国改造的结果!李敖之子李戡说:我很看不起少部分“公知”,他们动不动就讲什么“中国在台湾”,这种话讲得很没意思,实际上他们根本不懂台湾,他们以为台湾人素质好是因为保存了中国传统文化,其实那是日本殖民统治的影响。他们以为台湾政治有多好,但你去台湾民间问一问,没多少人这样认为。

    3.告别丛林巫术文化,学好西方的科学民主逻辑文化

    民主人士口口声声要学美国。美国大力发展转基因,民主人士就该学美国支持转基因。怎么学起崔永元学起中国古人崇拜自然了?这种复古主义岂能搞民主!崇拜大自然——大自然规律就是弱肉强食!崇拜自然是绝不可能民主。因为中国的“自然”与西方的“自然”是不一样的!中国的“自然”就是眼见为实的“自然”,道家“万物为刍狗”的大自然就是弱肉强食!所以,中国人崇拜自然,永远无法民主!西方的“自然”是上帝的“本性”(nature)即自由平等博爱。

    这种差别的原因:中国文化是阴阳辩证法的整体主义的思维方式,结果成了无“独立个人”的奴性文化;西方文化是普世逻辑的个体(原子)主义的思维方式,结果成了“个人独立”的自由文化!

    民主社会是自由平等博爱的社会,首先是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尊重(人格尊严),不强迫和强制人,最多是国家依法限制人的自由。可以说,民主社会是相互尊重的社会。专制社会等级压迫的社会,没有人人平等的意识,更没有相互尊重的习惯,只有强权压制和下级屈从的习惯,忍无可忍了,就以暴易暴,暴力往往造成打击屠杀的扩大化,成为习惯和特色,整个社会更加堕落腐朽,离民主价值观更遥远。所以,凡是主张自杀前多杀几个仇人亲属,最后难免走向伊斯兰恐怖主义。前些年,国内报复社会的人很多,武汉长江大桥爆炸公共汽车事件,石家庄半夜炸毁居民楼事件,都是恋爱婚姻失败后报复社会炸死数十人的恶性事件。最轰动是妻子被流产后,连长田建明用机枪在北京扫射,造成数十人死亡及外国人死亡的事件。还有一个中国疯子专门在911恐怖主义纪念日开车撞死十来个中国人。可见,恐怖屠杀很容易传染,人一旦陷入,就会上瘾,不可能成为文明人。这样的人或集团一旦夺权成功,屠杀的习惯难免不时发作,像毛和邓!因此,我们只能提倡博爱,争取和平演变,把暴力降到最低点,不到万不得已绝不使用!

    中国文化中虽有重生精神(未知生焉知死),但并不尊重个体生命,所以有“杀身成仁”(仁最初意思是怀孕,转义为爱;“杀身成仁”好比说“死后投胎,二十年又是一条好汉”)。这就像农民养猪,他们很重视猪的“生殖”,其目的是为了杀猪吃。中国人的“易子而食”确实是把人当猪在养!

    中国人的思维上是分清好人坏人(敌我)的小圈子立场思维——我族是先进中心,时时刻刻不忘父母的恩情;非我族的他族他国(因为无君无父)就是非人类的蛮夷或者敌人,灭之不为过。这种弱肉强食的立场思维由于缺乏正义必然是拜物教的巫术思维。在中国今年的高考考场外,家长们穿旗袍叫“旗开得胜”,拿支向日葵叫“一举夺魁”。国人在这种文字游戏上乐此不彼,这其实与象形文字的《易经》渊源有关,都属于“天垂象”巫术思维,通过人造“象”以满足个人愿望。巫术象形思维是国人普遍思维,在国学研究圈更加突出。别以为你生活在21世纪就“与世界接轨”了,国人的思维还处在蛮荒的丛林文化状态。

    中国文化的丛林性至今可以从人们生活中发现:中国聪明漂亮的极品女人都嫁给了老外,而那些欧美的极品女人却极少嫁给中国的。这不是人种的差别而是文化的优劣造成的!一网友说,“一对中国男女在厕所苟且之后,男的大声说:我得到你了!你是我的人了!这完全是中国传统文化里专制的产物,是一种占有而不是拥有。而欧美男女发生性关系之后,那只是开始,如果男的不使出十八般武艺,任何时候都可能被踢的,甚至是结了婚之后。再来看婚后女人出轨的,对于中国男人来说,戴绿帽子了,不得了的事情了,仿佛是自己的财产受到了侵占,一般会暴力相向,中国好像也没有什么法律保护这样的女人。而欧美则不同,暴力要受到法律的制裁,犯傻的人很少,心里不痛快还得反思自己做得不够好!还得来一句:亲爱的,你以后会了解我比那个人更爱你!”美女的选择说明了文化有高低。

    现在中国大街小巷都是孔孟之道的忠孝节义等宣传画,任何企图保留丛林文化(譬如保护中医)的传统粉都是社会进步的障碍,因为国家的中医机构或现代中医已经堕落为榨干百姓血汗而无实效的诈骗工具!祖宗崇拜的文化蕴含了巨大缺陷。孙中山说中国人一盘散沙、柏杨说中国人窝里斗,都是说的中国人喜欢内斗!其根源就是祖宗崇拜,没有共同的上帝信仰,只有小圈子小家庭利益,没有社会共同利益和社会共识的意识!没有共识,没有共同信仰带来相互信任,一切都是白搭!连社会公德都无法建立起来!儒家虽然有“忠孝节义仁义礼智信”一套规范,其实都单向臣服的专制规范;在陌生人之间、在不同民族国家之间,这些规范就不起作用了,也就是没有社会公德!所以中国才不断发生哄抢他人财物的事件!

    这充分证明了:中国文化是野蛮愚昧的丛林文化,核心是弱肉强食的等级观念和巫术拜物教思维,与平等博爱的价值观和普世逻辑的思维方式,讲究契约诚信的西方商业文明是格格不入的!一帮无文明无理性的中国人,再好的制度对他们都是白搭!所以,中国社会要进入现代文明,必须彻底改造传统文化,学习西方的科学民主的逻辑文化。

  30.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真的有人会觉得某人想收复台湾啊?

    因为某人不是邓小平江泽民或胡锦涛而是那个梁家河红卫兵思想的习近平,所以我会觉得某人想收复台湾成为中华民族的大英雄也是诸夏民族的大罪人。

  3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高雅反华文)

    最重要的一点是分裂不是临时措施而是永久状态,即使中国民主了也不要统一的才算独派,按照我这个定义很多独派的真面目都是独皮民运。

  32.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高雅反华文)

    我不完全是姨粉,我认为部分姨粉太过温和可能会让温和派中国人获得廉价冒充的机会。

    不过中共能有改革开放江胡时代已经是上帝他佬人家对中国人的无比开恩了,中国人真正的德性只配被毛泽东习近平永远统治。

  33.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高雅反华文)

    等未来极端派中国人吃你时你就知道真正脑子坏的是谁了。

  34.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科技永远无法世界领先

    内容已隐藏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隐藏。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的科技永远无法世界领先

    只要派间谍偷科技就可以达到基本相同的水平了,而且中国基本没有人权观念所以可以秘密发展西方出于人道主义禁止的科技,就算速度慢只要研发出来个半成品也很恐怖了。

  3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高雅反华文)

    PRC本来就是列宁主义者的白手套,是semi-nation,无产阶级专政就是无限制的系统暴力,所以PRC的问题就是共产党的问题,避开共党“讨论”PRC的社会问题,就是耍流氓,本身就是五毛行为。

    然而“中国”不仅仅指PRC,更指几千年来这个自古以来的东亚洼地,PRC只是众多中国中的一个。从整个历史来看,东亚大陆不一贯就是人类的垃圾场么?中国人坏的程度超出文明世界的想象,以至于在西方人心目中坏到顶的共党,放到中国来都不算最坏的。周恩夹吃人脑并不是他的发明,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自古以来中国军队作战不需要准备军粮,就地吃平民。黄巢把平民抓来,整个人直接捣成肉酱;而夏曦在枪毙人之前,还得说服自己,判断对方是反革命的根据究竟是什麽?要知道莫斯科毕竟是半欧洲人,列宁主义输入中国,当然大大提升了中国人的底线。毛泽东也只不过拿出一半人打核战争,而常遇春把当地平民都吃完了,没得吃最后挖坟地,把没有完全腐烂的尸体都吃了。全腐烂的尸体呢?就把尸油拿来炸泥土捏成的丸子。六四屠城比起张献忠屠城,太平军南京大屠杀,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解放军鸡奸幼童比起系统的阉割男子,怎么能说不是历史的巨大进步?

    应该说,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十月革命一声炮响,送来了共产党,把中国人传统的超出人类想像力的邪恶降低到人类所能想象的最大程度的邪恶,这既提升了中国人的人权状况水平,又让中国人在文明世界面前有了遮羞布: 多亏了共产党坏到负一万的程度,中国人才有机会让全世界忘记自己的上百个祖先每个都坏到超过负十万的程度。共产党的作用就是让中国人这种半人,能够把自己伪装成人,尽管是恶人。如果你是中国人你还要反共,我们都替共产党冤得慌: 共产党无论比谁坏也不可能比你们中国人更坏。

    所以说你们中国人有两大操蛋表演,一是通过反对共产党,把自己和自己的祖先美化成无辜天使,通过反共来让世界忘记自己自古以来比共产党还坏,二是通过反纳粹反法西斯,让自己一个自古以来吃人肉吃腐尸的种族凌驾于文明人之上。

    晋民族可以反共、维吾尔哈萨克图博吴越上海民族香港民族台湾民族湖湘利亚大不列滇各民族都可以反共,因为这是好人反对坏人。你们中国人不能反共,你们反共是以更坏来反对坏。我们反共,因为共产党坏,你们反共,是因为共产党不够坏。卢森堡人杀死纳粹军人是好人反坏人,斯大林反纳粹就是坏人反好人,一样道理。共产党是恶人,而你们中国人压根不是人。中国人反共是半人semi human反对人类当中的恶人。

    支那人反共,本身一大部分是把自己的龌龊推到共身上。

  37.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现在的职位,就像艾滋病一样,只能通过母婴、血液、性交传播了,尽管同命但结果不同。(转)

    古代的职位更是啊,现在中国的职位已经是比较容易传播的变种了。

  38.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尚可喜广州大屠杀与同时代欧美

    你说的没错,中世纪伊斯兰世界的文化水平是要高于基督教世界的,只是近代文艺复兴后反转了而已。

    对西方的压迫以直报怨的恐怖分子比对西方的建设恩将仇报的中国人更有做人的资格。

  39.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观念 | 中国人爱吃人肉的三种原因

    “古中国与古西方一样坏”哈哈哈

  40.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裤论 | 尚可喜广州大屠杀与同时代欧美

    中国的历史杀戮与屠城是常态,而这常态中,人们总是记住那些英雄往事,对于一将功成万骨枯往往不以为然。好像在中国人心中,群体只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每个人都有父母儿女,是一个个真实存在的肉体与灵魂。

    我在讲解和平宗教的暴徒在巴黎杀人时,有位脑子不太好的网友以此证明中国人素质高。我回他:和平宗教是杀人,你国是吃人,能分清楚区别吗?

    按《剑桥中国明代史》记载:

    “1650年秋末,清军突破明朝在广东和广西的防御。11月24日,尚可喜终于攻克广州,他使这座城市(它顽强地坚持了八个半月)遭受一次可怕的大屠杀。”

    在顺治六年(1649年),尚可喜获满清册封为“平南王”,这之后,他领清兵南征广东。1950年2月,清军攻至广州城下,开始了长达十个月的围城攻坚。到了至十一月,当年公历11月24日,尚可喜与靖南王耿继茂指挥的清军(汉军镶蓝旗)在围困进攻近十个月后,使用筑垒、地道、楼车攻城,还花费大价钱请来荷兰炮手执掌的数百门大炮,终于破广州城,破城后就是对广州居民实施了长达十二天的大屠杀。

    广州大屠杀和明清战争的其他大屠杀很不同。比如,张献忠屠川,我们一般人以为四川被杀的只剩下十万人是张献忠所为,怎么可能?事实是除了张献忠,明军和后来的清军不断在这个地方进行大屠杀。修历史的混蛋们就简单把所有罪行都记录在张献忠头上。但是广州大屠杀不一样,因为此时的广州有很多传教士,也地处南方,信息相对开放,所以,留下大量屠杀的记录。

    清代的方恒泰在《橡坪诗话》的记载:

    “城前后左右四十里,尽行屠戮,死者六十余万人。相传城中人士窜伏六脉渠约六七千人,适天雨,渎溺几尽,其所存仅二人,双门底刘中山其一也。” “止有七人躲入大南门瓮城关帝庙神像腹中,得免诛戮。”

    意大利传教士卫匡国在《鞑靼战纪》写这次大屠杀是这样说的:

    大屠杀从11月24日一直进行到12月5日。他们不论男女老幼,一律残酷地杀死,他们不说别的,只说:“杀!杀死这些反叛的蛮子。”……最后,他们在12月6日发出布告,宣布封刀。除去攻城期间死掉之人以外,他们已经屠杀了十万人。

    荷兰使臣约翰·纽霍夫在其《在联合省的东印度公司出师中国鞑靼大汗皇帝朝廷》一书中写到:

    “清军入城之后,全城顿时是一片凄惨景象,每个士兵开始破坏,抢走—切可以到手的东西;妇女、儿童和老人哭声震天;从11月26日到12月15日,各处街道所听到的,全是拷打、杀戮反叛蛮子的声音;全城到处是哀号、屠杀、劫掠……在冬月的六日,总督及清军统帅下令,即日起不得再从事如此残酷的杀戮。”

    美国汉学家魏斐德在其著作《洪业——清朝开国史》(The Great Enterprise: The Manchu Reconstruction of Imperial Order in Seventeenth-Century China)提及当时有多达7万人被杀,“尸体在东门外焚烧了好几天,直至19世纪,仍可看见一座积结成块的骨灰堆”。

    广州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广州市志–宗教志》记载:“清顺治七年(1650),清军攻广州,死难70万人。在东郊乌龙冈,真修和尚雇人收拾尸骸,‘聚而殓之,埋其余烬’,合葬立碑。”

    亲历广州庚寅浩劫的幸存者王鸣雷在《祭共冢文》长歌如哭:

    北风牛溲,堆积髑髅。 或如宝塔,或如山邱。

    广州市社会科学研究所认为“七十万人”显然不可信,因为明末广州府十三县人口总共才40万人。可是,按明帝国户籍,是以每户实际纳税人和壮丁统计人口。如是一家四世同堂100口人尚未分家,老弱妇孺都不在户口之内。按这个数据,广州城远不止40万人,而是40万壮丁人口。

    说说尚可喜这个龟孙,据说广东尚家人每年都在纪念他。

    尚可喜,字元吉,号 震阳,生于明万历三十二年(1604)。原籍山西洪洞,后徙辽左海州卫,为明辽东广鹿岛副将。 天聪八年(1634),因受东江总兵沈世魁之加害而被迫降后金。后伐朝鲜,击李自成,至顺治六 年(1649)五月改封平南王,受命征广东。从1650年入驻广州到1876年病逝,尚氏控制岭南20余年。

    另一个屠杀广州的元凶是耿继茂,他是清朝初年明降将耿仲明之子,被康熙削蕃的耿精忠的爹。清初三藩之一。耿继茂生平资料很少,1671年翘辫子。

    广州大屠杀发生着1650年,这一年英格兰暴君克伦威尔再次征服苏格兰,占领了爱丁堡,没有屠城,只是拿走了苏格兰国徽和把土地分封给英格兰贵族。而1649年-1650年,美国当时是殖民地时期,这2年发生了这么几年事情,供观众理解: 1649 年

    宗教宽容法案在马里兰州获得通过,允许宗教自由。 缅因州这一年通过了允许宗教自由的立法。 1650 按照巴尔的摩勋爵的命令,允许马里兰州设立两院立法机构。 弗吉尼亚在宣布效忠在英国已经被克伦威尔处死的查理一世的斯图亚特王朝。 这一年,世界历史上还有一个重大事件,法国哲学家笛卡尔去世。他说:怀疑是智慧的源头。

    1640-1650年是人类现代历史的开端,鸡国称为近代史。

    这之前,欧洲历史上也战争频繁,但极罕见听说有过屠城行为。一般来说,如果守城一方主动投降,则攻城一方承诺不惩罚城内人。罗马时代通常残忍的惩罚也不是屠城,而是把城里人卖作奴隶,如果投降,罗马军队带的工程师则帮助城市恢复经济和战后重建。反之,不投降的,理论上可能屠城,现实中发生的很少。甚至包括不承诺投降,而坚决抵抗的。比如和平宗教的萨拉丁围困耶路撒冷,最终是把部分人卖作奴隶,大多释放了事。

    而1650年之后的欧洲与美洲殖民地,则如同上了发条,人类尊严与福祉每几十年就会有大幅度提升。比如,那时的美国殖民地,也就是今天的美国东部地区,已经普及了中小学教育,马萨诸塞通过了全民普及教育的法案。

    我觉得看历史如果养成2个视角的习惯,会有助于我们理解这个世界:1、犹太基督与希腊罗马的高等级文明史与其他地区低等级历史共同构成这个世界;2、解读中国历史,一定要横向比较其他地区发生了什么,才能读懂中国。

  41.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世界大国梦不消失,就算未来真的民主了中国人也还是中华帝国称霸的耗材,细节待遇会稍微好一点但整体上还是差不多,就像现在的俄国一样。

  42.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民主小清新又在幻想都一样学了,西方的贵族与宗教虽然也有些不好的地方但是避免了无产阶级掌权导致德性下降引发更加恐怖的大洪水。

  43.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好的,不过我给他点赞是对他给我这篇文章点赞的回应。

  44.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我个人简介里的五千年中华文化是直接照搬温和派中国人的普遍言论,也就是[sic]。

  45.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就是拿出中国五千年来都是如此而非只有中共有问题的事实打脸温中民小,一些人可能就因此觉醒了,剩下的就算不敢相信也基本无法提出反证。

  46.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原本最后有“准确说,上面四则不是段子,而是两年以后(也就是现在)的鸡国。”,但可惜已经被加入中国民运的滞满中国人彭载舟等人以四通桥事件和白纸革命破坏了,害得现在我们分裂论者与反华人士不但看不了中国笑话还被中国民运分子反扣了我们原本最爱给他们扣的费拉帽子。

  47.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裤论 | 说说和吃有关的事

    我这辈子算不得悲惨,托美帝的福,终于在九十年代末,自己养活了自己。做设计师,在当时收入是不算低的。

    不过中小学时挨的饿和吃的粗糙的记忆时常如影随形,挥之不去。挨饿是因为学校的食物和猪食接近,吃不饱,也没有营养,连油脂都难觅踪迹。刚走上社会时,也是朝不保夕,时常断顿。小时候虽说没肉吃,高粱、玉米面还是有的。有过农村生产队的记忆的都明白,那时分的粮食不够吃,粗粮替代。

    这些算不得苦难,可毕竟也无幸福可言。最难过的是怕下雨,没鞋子穿,初冬时的碎冰茬子扎在脚上也不是滋味,毕竟还是小学生。三十多年后,看见大凉山的孩子和我小时候一样,形同野生,对这个国和族的认同从此烟消云散。

    此刻,一个人坐在曼哈顿对面的布鲁克林大桥下的长椅上一幕幕回忆往事,很有欧亨利的黑色趣味。我想,和我岁数差不多的农村娃出身,记忆也应该类似。美国人说叫的久了就有肉吃,朝鲜人听不懂肉是什么物质,而我这类人活了半辈子不知叫是什么意思。有趣的是,四十年过去,物换星移,当农村生产队和供销社还魂的时候,这些仅仅停留在动物性层面的吃喝活着的生活方式又凑趣的回来了。

    有人说很多年没有了汉族皇帝,包子登基,很是期待。这话不确切,汉种群从不缺皇帝,甚至每个人在生活的某个方面就是一个皇帝。我曾经说过美国犯罪率很高,这话是确实的,但这犯罪率高是指在极高的道德自律之下的社会状况。如果按美国标准,鸡国几乎成年人都是罪犯,比如,他们有谁没有殴打过孩子和役使过?

    说犯罪率高,来扭腰之前,不断有人要我到达之后注意安全,其实,除了鸡国,叙利亚都没那么恐怖。粪坑里的蛆总是怀疑江湖的水不够新鲜,笼中的鸟时常嘲笑天上的鹰,而这个种群出产的知识人大多即便有一颗雄鹰的心,飞的依旧比鸡低。

    扯远了,我还是要说的是吃饭的问题。

    看过我的文字的人都知道享受树皮草根低热量健康绿色食品的59-61那三年,我的二叔和爷爷按第二个五年计划的59年正确死亡。没有驾鹤西游,我爷爷没那么高调,是芦席裹着尸体埋掉的,身上的衣服被另一个村的村民很有爱心的扒去穿了。

    这种家族口口相传的往事,对我来说还是很刺激的,它让我注意到,当皇帝加冕核心、生产队与供销社又回来的时候,我不能傻逼呵呵的留下来,等着成为别人的食物。

    当然,我尽可能的劝说自己别去相信物质极大丰富的当下还能饿死人,但是我对鸡国人的弱智和倒行逆施从来充满信心,如同毛衣战一开始我就笃定包子不会退步。对他们的信心的道理来自他们对文明的不理解。刘强东不知道潜规则原来在美国也犯法;中国人不理解美国大街小巷到处都是鸽子、松鼠居然不是用来吃的;更不理解美军打死ISIS那么多人居然不吃,太野蛮了。

    基于这些考虑,当我看见老实人康辉凶神恶煞的说着恶魔的语言,我就为老家的亲人捏把汗。提醒他们注意食物、药品储存和各种紧急储备,为最坏最黑暗的日子做打算。

    我还是那个看法,鸡国人的文明进程不是鸡国人能做到的。在如此黑暗的当下,能跑的,明白道理的,应及早做准备。

    杰克伦敦的一部小说里写一艘失去方向的船,海上飘荡日久,粮食耗尽,于是人群分成四类:主张杀老弱病残来吃的、被杀的、反对杀人的吃的、不想杀人,又希望杀人成功,自己分口汤的。我觉得每次大的黄祸来临时,反对杀人吃的有品人,在鸡国传统中基本不存在,那么,如果你明白鸡国前景,就只能在另外三种人中做出自己的角色选择。

    一切历史叙述的其实都只是当下,一切历史也都是演进中的事实。岳飞、黄巢这类吃人肉专家还在被鸡国教科书崇拜,你觉得灾荒和危机再来,受这种吃人教育的种群,真的能变好吗?

    我不相信!

    太沉重,说点儿轻松的段子吧。

    之一

    中国人、美国人、朝鲜人商定要见一面。中国人过了约会的时间才到。

    ——‌‌“对不起,我去排队买香肠来着。‌‌”

    ——‌‌“什么是排队?‌‌”美国人问。

    ——‌‌“什么是香肠?‌‌”朝鲜人问。

    之二

    生产队老王在河里捉到一条大鱼,高兴的回到家里和老婆说:‌‌“看,我们有鱼吃了!‌‌”

    “没有油啊。‌‌”

    “那就煮!‌‌”

    “没锅。‌‌”

    “烤鱼!‌‌”

    “没柴。‌‌”老王很失望,去河边把鱼扔了回去。那鱼在水里划了一个半圆,上身出水,举起右鳍激动地高呼:‌‌“包主席万岁!”

    之三

    美术馆里有一幅描写亚当和夏娃的画。

    一个英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英国人,男士有好吃的东西就和女士分享。‌‌“

    一个法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法国人,情侣裸体散步。‌‌“

    一个中国人看了,说:‌‌”他们一定是中国人,他们没有衣服,吃得很少,却还以为自己在天堂!

    之四

    包主席在办公室发现了老鼠。他跟战书秘书抱怨这事,战书想了一会说:‌‌“你干嘛不立个牌子上面写着:‌‌‘生产队’?这样一半老鼠会饿死,另一半则会跑掉‌‌”。

  48.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左派右派分不清

    声明:我与部份反华人士不同,我有条件支持诸夏独立,我的条件是诸夏各国有义务把包含皿煮统一在内的中国统一思想定义为恐怖主义进行处理以防止中国复辟,否则我会和其他反华人士一样反对诸夏洗白中国。

  49.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左派右派分不清

    因为左右是民族群体内部之争,例如中国人会认为毛泽东是左派蒋介石是右派,我们反华人士认为毛泽东蒋介石都是非人类。

    MEME

  50. 徐思远 就反华咋滴?
    徐思远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郭海燕 丨 《黑暗的中国吃人史》

    文明世界吃人是极为罕见的恐怖事件,中国人吃人是习以为常的事,你这拿都一样学洗地的言论就像把中国人大与西方国会一起归类为有缺陷的民主制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