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封禁的?
是不是有点双标?
更新:原来就是短期封禁,那没事了
本人为虫文门小号。希望得到合理的解释。
除了万恶共匪,迫害人权的恶棍以及出卖良心给中共充当爪牙的大外宣,网评员。我不赞成辱骂,有话好好说。刘仲敬学说的信徒我们都没有辱骂,我只是会辱骂那些传播反人类言论的极端粉而已。
反人类言论,我会一概删。宣扬暴力,歧视和仇恨的言论一概删。人身攻击,乱扣政治帽子搞批斗的言论也一概删。这是文明讨论的基本准则。我们可以容纳观点不同,但是不会容纳过激引战的言论。我相信其他管理员也认同我的观点。
如果你有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可以提供相关信息并@我,我会替你向其他管理员沟通或者直接向站长申诉。
我希望他能亲口跟我道歉,并把整篇文章以及下面的所有评论删除。
虽然他修改了标题,这个态度值得赞赏,但就算这样我的过错也不会比他更严重。我没有任何理由得到比他更差的待遇。
本人也是左逼,支持永封
@丁丁兄弟 #131021 看这个https://2047.name/t/11601,虫文门最近的发言越来越极端了,不知道到底受了什么刺激。
虫文门大概两个月前还是极力反对支黑,把废奴当做美国基督徒的光荣的人,现在公然挂上邦联旗,而且最近频繁发表“中国年轻女生都是贱货”一类的言论,还对支黑派“基督徒”们大加赞赏。
更有趣的是,我作为与虫文门观点不同但是曾经互相尊敬的人,在完全没有出言攻击他的情况下,被他拉黑了。
我不认为虫文门现在是来和平讨论的心态。
真的给你点建议吧,赶紧去对症下药去解决问题吧。有心理问题就去找心理医生心理咨询,有学业问题就赶紧去补课,别成天泡在网上,这只会让你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刘慈欣 #131047 抱歉,刘兄,不才提个小小的建议。这些涉及个人隐私的问题最好私信说。以免其他用户产生误解。很多次有关虫同学问题的一些讨论都会引来更多用户的站队。这样搞得像批斗大会一样,给人观感不好。同时也会让虫同学更加陷于孤立,对本站的误解加深,一些观点走向情绪化。这样对虫同学的心理发展并非是好事。我曾经接触过很多抑郁症和双相障碍的病人,也大体知道专业心理咨询的流程。他们往往比我们内心更敏感,更需要耐心。也不适合用常人的心态推己及人的去理解他们的心理活动。
我和本站的几位管理员私下交流过这个问题。但是碍于留言公开的机制,不方便在公开的帖子中展开这些话题。这次就借着这个机会说一下。
所以我建议违反留言准则的发言一概删除,多的不做争论。如果有个人意见建议用私信交流解决。
虫文门同学,你说过你要去提升下GPA的,而且你也说过你有自闭症,换句话说,你更应该关注的不是本站的治理方针,而是自己的事业和健康。自闭症(autism)是不可康复的,你能做的只是控制症状,积极寻求帮助。我不是心理学出身,没法在这方面帮助你,但是我的本职工作是本科通识教育,如果学业上有需要帮助的可以和我联系。
EDIT:自闭症可以找心理医生,学生的医保和学校的医疗服务是覆盖此方面的。
阿弥陀佛,老衲以为楼主这几个月修身养性去了,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