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73 @理性讨论理 #75 说我想说的 就是be4
不要太当他回事。be4一样也是隔壁初期骨干,但这货跑的太怂,八成不会回国给小二做证的
他就是污点证人
@natasha #73 @理性讨论理 #75 说我想说的 就是be4
不要太当他回事。be4一样也是隔壁初期骨干,但这货跑的太怂,八成不会回国给小二做证的
他就是污点证人
@理性讨论理 #77 我在回复您以后又去搜了大量该号的历史回复,各自保留意见吧。我们大概判断人的方式不同;我判断谁是谁最多只有50%的推理,大多数是对“人”的一种感觉,当然不排除出错的可能性。我看得出来您的逻辑能力很好;您自负也肯定有您的理由。不需要互相说服,我对您的意见没有意见。:)
不说小二的问题,关于BE4,闲扯几句。BE4给我的印象,倒并不总是讥讽和高高在上的。我感觉他只是不耐烦他觉得愚蠢的人和事。对于他觉得不愚蠢的人和事,他态度其实很正常。当然,我没有研究过他小号的套路。总的来说,我对他不太了解。所以对于“信使”=BE4这个感觉,我的信心度最多50%吧。(其实如果BE4有兴趣回答倒是可以直接验证,不过这件事其实有点无聊……)
@理性讨论理 #75 1. 如果是说没有回复“说我想说的”,小二也没有回复BE4;没有回复具有很多可能(小号,两人认识另有沟通途径,不在乎某个号,没有直接的问题,等等;小二在的时候也很少回复我;同时他和说我想说的互相回复的情况也有,如这里 https://2049bbs.xyz/t/2104 )。2. 观点相反,并不能证明两人是同一人。
您说的是一种可能性,是您的推理。我对两个ID是否是一个人的判断,全依靠感觉。不过就像您说的一样,水落石出,要等今后。但愿这一天早日到来。
P.S. 说到感觉,我还有一个感觉,就是这个帖子中的“信使”,是BE4。
@爱狗却养猫 #76
不知道“信使”是不是BE4,但是我倾向是不是,它少了BE4惯有的那种讥讽和高高在上的那种特定感觉。BE4的小号ID语言风格还是有套路的。
至于“说我想说的”,我赞同BE4的推理,从它的推理以后我在2049做过考古,个人感觉“说我想说的”和小二的交流更像是互相喂招,通过捧眼的感觉来推进自己的论述。这种感觉在BE4用小号的时候我也有,之前没有想到小二也会这样做(他之前说自己珍惜自己的羽毛,为自己的话负责,不用小号;我之前相信他;但是把他和“说我想说的”的一系列发言联系起来以后,我有点像吃了狗屎一样)。当然,我也不可能说服你,毕竟没有铁证,只有心证;请原谅我的自负,我相信我的观察和推理;但是我也没兴趣额说服其他人;自由心证吧。
不过这样说小二有点胜之不武,毕竟他不能自我辩护。我就不鞭尸了。
@爱狗却养猫 #74
和你感觉相反,“说我想说的”因该就是“小二”,你仔细读读1.小二回复的对象;2.小二和说我想说的两个人的观点是正反对应的,把两种可能都揽括了。
不过无所谓了,这一切只有等他离开国内了无牵挂以后才能水落石出。
靠,他居然被霸凌了;本来那个小伙还比较正常。
@理性讨论理 #86 您对几个论坛的定位挺有意思。还有,我感觉sorrysorrysorry这几天一直都在:)。
@bobobobo #82 glow以及她的品葱id,我对她印象一直比较好。她本来就是品葱过来的,而小二失联后很多品葱的id都不再活动了,至少是不以原来的id名活动了,很正常。
“党集团后代里可没有小白兔。”当然。我觉得最小白兔的是不上不下的中低/中间阶层。
我看下来就觉得,“说我想说的”不是小二。
@爱狗却养猫 #1
多次无意义顶帖就应该直接注销
id:4795 - 张伓义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94 - 张怌义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93 - 张𢗄义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91 - 张懷義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90 - 张怀義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89 - 张怀乂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88 - 张怀㐅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87 - 张怀又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id:4786 - 张怀叉 - flag: 5 - info: 查看 编辑
?????
这是打算干什么?
无论是谁注册的,想干什么,请不要挖坟和无意义顶贴。
@岁在甲子 #8 用得都是大陆用语,不知道为什么用繁体输入法装台湾人。
如今再看这些留言,仿佛一语成谶。
人数多达几百人,个别人逃到国外继续活动
但大部分还藏在国内
看来是真的。不管是pin,新pin,知乎的抱团黑啤分子,都有这些鬼在里头
@爱狗却养猫 #16 有的,一个给网站充钱安装cloudfare的人,如果没有的话,那本论坛最多运行到年底。
也许他们两个人有留过后台信息保存在别的地方,小唐知道,会拿到外面继续维护。
运气不好就真的烂在自己手里了。没有人充钱就gg了。
品葱相关贴,按照惯例转入无人区。管理员回复。
品葱的绝大多数用户显然是宽容非极端非五毛的言论,我一只鹿儿心胸狭隘遇到必踩之。
点踩记录说明一些问题,凡是右倾言论比踩之。只有我对其他人指点江山的份,谁敢对我品葱太上皇说三道四? https://pincong.rocks/vote/log/item_type-article_comment__item_id-415197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729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7280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d-27224 ……
@serdtrfytgyh #1
人总不能话太大的代价去学一个道理吧。
你的老师说的这句话,very deep。我既同意也不同意。道理上是没错。但是人无法拉着自己的靴筒把自己从泥沼里提出来,人也不是流水线上随着皮带前进的产品,每一刻都在计算自己的路线是否最有效率。像你说的,代价成本,无法计算。只有质变(学到了/没学到),难以量化。在学到之前,做很多事都是值得;在学到之后,做相同的事就不值得了。
每一个人面临的处境和自身条件都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如此学习的成本是无法计算的。有些弯路是注定会走的,很多事情只是告诉你如何去克服障碍而已。
我同意你的说法。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
最后,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以后还能有缘在网上相遇。:)
@sorrysorrysorry #12 唉,大概会是这样的。
为什么您觉得本站有个海外维护者呢?我想过这种可能,但是感觉没有实证。
@AdminBot #5 我觉得这个贴可以进入主页,不用屏蔽。但是有人在诱导讨论往某站的内斗偏移,说明还是有几个监视器在这里活动的。
我们要做的是,让党明白,小二不是某站的主谋和后台,他是被欺骗了的那人。
真正有power可以捞出小二的人,他大概率对论坛,隔壁都不感兴趣。
在我看来,小二除了黑点以外,做过的事情和陈纯差不多多,传播还不如秋实。
那个年轻的主持人也已经释放了,他背后的关系是有用的!
@品葱案 #6 你的id很不友好 不是这个id,本来不用进这个区的
@品葱案 #7 武汉病毒不是人造的,也不是实验室出来的。如果你相信这些,那我觉得小二和隔壁,或者说被他们出卖的概率应该等于0
但是在小二被捕之前,有个奇怪的现象,我希望大家记住,那就是论坛多了很多隔壁的id,以及奇奇怪怪的学习人。
根据我的分析,本站海外维护者还活着。大概率管理员权限没有被完全暴露。
那些我们想抓的人已经不敢来活动了。。。。。。。。。。。。。。。
而某些似乎被活摘过的id,还在这里。说明轮子系的和小二没有关联。
@品葱案 #2 我看到安替也给小二打广告,转发帖子了。
当然,安替肯定不知道论坛的事情。 也许有人可以去找找他。
不希望小二变成第二个小卢。坐牢没意义,浦志强那么大影响力的,才能稍微活的自由。
小二毛影响力没有。而且黑点太明显了。
除非这次彻底捣毁抓捕某些人,小二才能算是立功
应该多找找自由派大v,时间不多
@爱狗却养猫 #4 我的直觉告诉我 这次判刑起步1年,如果没有外力介入,估计就是三四年了。
麻痹
6/16,5oG25Lmg5YOP5by557Cn宣布停战,并撤回所有对本人翻车新闻搬运的点踩。
因此本人宣布:从第401期开始,暂停在品葱和2049搬运《翻车新闻》一段时间。而鉴于他在我其他的帖子里也进行点踩,我也希望他能够撤销对本人其他非《翻车新闻》相关帖子的点踩,并停止日后对我的帖子进行针对性的点踩行为。
谢谢你的关心。 你在“开心”那里打引号是对的。我不开心,我很难过。我真的很感谢那两位清醒我的用户。虽然只是网友,但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要是我早点看到楼主的帖子就好啦。谢谢你。我的一位老师为了勉励我改正学习态度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总不能话太大的代价去学一个道理吧。
但是我很不同意这个说法。每一个人面临的处境和自身条件都有很大的不同,因为如此学习的成本是无法计算的。有些弯路是注定会走的,很多事情只是告诉你如何去克服障碍而已。
我学会了一些“放下”,也学会了一些“接受”,但是我学不会的是“漠视”与“同流合污”。谢谢你的关心,也祝你一切顺利!不会再纠结品葱啦,#核平品蔥宜早不宜遲XD
管理员回复,涉及品葱,先转树洞,如果其他管理员觉得不合适可重新转区。
这大概就是苍苍被撕碎的真实原因了...
品葱站长想置小二于死地,让小二即要附上“反华恨国”主谋的罪名,又不让他得到支持这个论坛的友军帮助,所以品葱站长下达了禁止在站内替小二发声的禁令。苍苍不顾站长的禁令,大胆地为小二声援,于是遭到了无情的抹黑和斩首。
祭奠苍苍。
唉,首先,不是我掩耳盗铃,但端点星志愿者和小二之间的关系并非100%确定。第二,小二和新品葱的关系缺乏严谨媒体报道需要的证据链(例如,没有账号,没有他任何具体活动的记录)。第三,端点星志愿者有两个,目前至少从表面上来看他们受到的待遇是一样的,并不像其中一个人比另一个人更受重视。第四,一些正式媒体和适合写信的对象未必那么care新品葱,甚至不知道新品葱。
当然,写信时要给谁写,怎么写,是写信人的事情。
端点星案这个名字,可能本身就是一个刻意地舆论误导。小二被抓,端点星的罪名其实倒是次要的,主要罪名应该是他是那个“反华恨国”论坛的创始人之一。
因此小二有2个罪名,若不出所料,会被重判。
与其说成是“端点星案”,不如说成是“品葱案”更能凸显事件的严重性。
本站第一个曝光此品葱案的出处:https://2049bbs.xyz/t/4598
事件最早刊登在社交媒体和网站分别为: 推特的“南方大傻瓜”,https://twitter.com/southern_idiot
及两个法轮功网站。
此后不久,大量媒体刊登转载此事件,并逐渐称为“端点星案”。
然而,小二如果被重判,主要罪名只有一个:他是新品葱的创始人之一。端点星志愿者只不过是一个增加良性的砝码,也可以说是“烟雾弹”。
如果要以“阴谋论”解释,某些势力的信息战打得非常漂亮,成功回避了自己的嫌疑,而且完完整整地收拾了小二。
建议写给美国政府、特赦组织、媒体的文章,务必抓住主要的脉络,不可将小二身为品葱创始人这一点忽略。
我们一直认为,避免提及小二与品葱之间的历史,有助于减少罪名。其实这过分低估了国宝的智商,国宝肯定知道了小二的这些事,并且在有非常确凿地证据,不容小二抵赖的前提下,才会抓他。
我们一直避免在媒体和求助信中提及此事,事实上对小二有害,会让小二失去一些潜在的帮助力量,如极端反共的议员、组织等等。
@AdminBot #5 请审题,这是小二相关。请不要实行一言堂,不要不解RFC死板执行。
@品葱案 #6 并非一言堂。“如果其他管理员觉得不合适可重新转区。”这句话始终有效。 管理员回复。
@爱狗却养猫 #4 你说的这些是连你也不会信的诡辩之词。
@品葱案 #7 您想太多,我有什么必要虚伪诡辩。
首先,难道你真的觉得以目前的资料,严谨媒体会报道端点星志愿者和新品葱的关系?严谨媒体是有规矩的,有什么证据说什么,如果要这样报道,1.要证明端点星志愿者=ID小二:是蔡伟吗?是陈枚吗?是两个人或更多人共用的吗?2.要证明ID小二和新品葱的关系,可是新品葱上根本不存在“小二”这个ID,还要向媒体解释为什么?荒谬的是,现在知道这些消息最多的,除了当事人,就是公安了。
其次,有的适合写信的对象未必care新品葱,而只是某些具体事件和话题(如COVID-19,言论自由等)。新品葱就是一个小众论坛,知名度在国际上真没有那么高。当然,如果有人觉得写小二和新品葱如何如何有关可以帮助这个case,完全可以写啊。
@有点意思 #1 其实在我轰炸隔壁之前,我就发现了海外华人里有不少还是本质爱国爱中,那种换国籍之后还是爱国的不在少数。但在小二退出之后让它站完全变成造谣和行动颠覆派基地,港台地面部队的同伙,电报反中之后,他们的行为模式就完全和被美台赞助的渗透破坏的带路人没有了区别。即便没有我,小二迟早也会走,因为小二绝对不会支持用假冒的大学学历,假冒的签名,假冒的各种信息去钓鱼,策反,污染信息,,这些手法都是标准的cia做法。
你可能会说,恶俗系不也搞过很多嘛,但恶俗系从来没有靠假学历证书,冒充墙内大v等等这些内容去卖给外国媒体,制造舆论来反华,恶俗系本质是个人发泄,反社会人格集中罢了。
而现在,第三代反贼已经完全变成了加速主义工作室,他们的策略已经完全暴露。对付他们我觉得没有难度。
@张怀义 #2 告诉你个秘密,2049最开始也是因为比特币暴涨才建立的,第一年这里只有币圈的人活跃。。说不顶,假如隔壁站长真的是卖币的,他很大概率和小二后面的人是一个圈子的。
也就是说,小二团队里也有人玩币玩的很厉害。 如果你混8bit很久就知道了,那边一大半人都是反共,只是不说罢了。
@有点意思 #1 不算是倒钩,这个人盯着老品葱第一时间就复制出新pin站,自然是闻着味道,带着任务来的。 第一这里可能有割韭菜的机会,第二或许能钓鱼,然后一边出卖给tg,一边跟港台美的某些基金会联系上拉赞助
你仔细看youtube有个叫 蔷仔说电影 的就知道了,一开始也掩盖自己身份单纯做视频赚取人气后来也暴露了,给新pin站打广告拉人头。
小二以前说过,这个站长文化水平不高(大概率普通学历)但大概率是博谈网的老用户,铁粉。所以他反共反华都大概率发自内心。至于他们和刘大师的关系,目前看站长不是刘大师的高级信徒,只是打着他的旗号骗点击。前期纵容反串的刘面瘫徒弟在网站上搞恶心人,说明他压根也不懂管理,
@有点意思 #1 我觉得币圈奇葩是品葱站长,,,
否则,我觉得没必要把蒹葭苍苍给封杀了。他们最大的交集就是蒹葭苍苍发现了这个秘密
2049目前站长失联,强烈建议使用Tor,做好安全措施。同时2049和品葱的整体规则和氛围都不太一样,十分自由放任,站长失联后更是如此;喜欢的人认为言论自由,不喜欢的人认为叙利亚化,可以感受一下。祝好。
实再受不了新品葱上某些姨粉,他们有意发表歧视汉族的文章,我反驳墙内部分皇汉也反共挺港也被他们狂踩,于是决定转战2049.
他说了一句“币圈奇葩8964”就是品葱站长
我觉得他猜对了,站长就饿把他灭口了!!!
币圈奇葩8964 我知道,他是品葱站长?不太像啊。币圈奇葩8964我之前有印象不在国内,品葱站长在国内。
我记得做不得准,我去年初还觉得那个新的品葱站长和品葱小二是ccp的倒钩,不过现在小二退出后现在被抓,我看来是错怪小二了。但是还是觉得品葱站长是倒钩......
不知道你会不会来“不可描述”,看不看得到这个帖子。
我现在偶尔去品葱水区,唯一的理由,是想看看你还好吗。
看上去你玩得挺“开心”,但是这种行为艺术,和你当初发帖骂自己sb一样,只让人觉得心酸。
有些事,没有办法求同存异,那不如道不同不相为谋。
有些事,看到现在可以想见未来,何必在方寸之地纠缠。
有些事,已经是沉没成本,记住曾经的美好,相见不如怀念。
没有必要藕断丝连,给他人,做闲言碎语的话柄和冷嘲热讽的资料。
(当然,除非你是M,从这个过程中得到了很多享受,那当我没说。)
也没有必要一圈圈地绕着狭隘之事来回打转;这只会让自己也不知不觉狭隘。
我犹豫再三,还是决定说这些话,是因为看到你这样,很难过。
因为,你真的是我在品葱,很喜欢的一个用户。
我喜欢看你的文章。但是,我宁愿你在品葱上少说话。
不再care的人和事,是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和感情,去说话的。
The opposite of love is not hatred, but "don't give a fuck."
这可能需要时间,但我希望你能get over it. Have a closure.
原谅我多管闲事。祝生活中一切顺利愉快。
@OMG1984 #1 欺负人就那么好吗?怪不得那么多人都认为中国人坏,都是你害得
按照规则,此贴转移至无人区。管理员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