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 评论 157 短评 22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自由派的失望、对港台人由亲变厌(节选自与一些自由派人士的通信)

  2.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自由派的失望、对港台人由亲变厌(节选自与一些自由派人士的通信)

    @The_Republic #192099 反对女性霸权滑荼社会,也反对“男女平等”这种罔骗世人的主张。
    至于“平权”,我的主张是权从责从劳从力,权责一致,如果某女性有男人之功绩,那她也应有男人之权。

  3.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自由派的失望、对港台人由亲变厌(节选自与一些自由派人士的通信)

    @海雨天风 #192057 凡是民族主义,皆以男为主,男女之关系普遍状态,男处尊而女次之,男为主而女辅之,正常社会也是这样

  4.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自由派的失望、对港台人由亲变厌(节选自与一些自由派人士的通信)

    “不过假设我要说大饥荒、文革、反右的罪恶被夸大,甚至是虚构,毛邓习统治也可圈可点,那保准他们跳起来嚎啕。”

  5.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对自由派的失望、对港台人由亲变厌(节选自与一些自由派人士的通信)

    女性、LGBT群体。入家破家,入国毁国,真民族主义者应当拒之、批之

  6.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91954 别人只是称赞宣传革命党光复会,就叫“把自己代入光复会”?
    把中共国当后蜻,这里辱贱的是中共和螨蜻,碍了你什么事?以至于要跳出来为其正名,而且将中共国当后蜻也不是皇汉专有,很早就有流行。
    说中共党里非红贵的人最高能做到总书记总理,这完全对中共是畜党视而不见,“群众”入党都要初步思想大改造,按他们自己的话来说,是不断的注入红色基因,至少到了省部级,就完全是畜非人了,不是红贵(非红贵很少),也是精神红贵。
    说螨蜻没让让汉人当一把手二把手,也不绝对,辛亥时候,螨蜻见大势不可挡,这一波反螨革命无法直接压迫下去,便退位交权给家奴忠犬袁世凯,以“五族共和”保全自己,螨蜻私相授受之权给袁世凯包衣看守政府,到现在还被民乱分子缪颂。

  7.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8.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奭麦郎 #191950 我是说自称华裔的美国人并不一定是真华人,我只是问一下你的民族成分,这么激动干什么?

  9.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41天,汇总一下我和工人同胞的接触和认识(碎片)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91951 白领看不起农民是因为贫富差距,很多社畜牛马打工人并不歧视农民,但是党员、工贵歧视农民是基于身份,这完全不一样

  10.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11.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12.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41天,汇总一下我和工人同胞的接触和认识(碎片)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91939 工贵与民工、农民、体制外的“小资”(牛马)根本区别是身份,我发现最歧视农民(包括农民工)的不是什么私企富老板,而是工贵、和其他体制内在编党员,这些人也最爱在体制外的“小资”(牛马)面前显摆自己

  13.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41天,汇总一下我和工人同胞的接触和认识(碎片)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91932 工贵,以前是计划经济体制内的工人,现在少了,只能是国企单位(还得是半行政半企业单位)里的党员员工,比如国网里的老党员领导

  14.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natasha #191921 说全是汉人新军倒戈也不对,革命军内也有部分汉人会党组织的民兵,也就是那些一直潜伏在民间的“反蜻复明”团体,在辛亥黎明时,为剿螨城清算鞑子出了很大力。
    也就你认为汉人新军的倒戈、会党的积极参与,不是民族主义的作用

  15.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6.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17.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18.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读书笔记】秦晖:“大共同体本位”与传统中国社会:兼论中国走向公民社会之路

    “这种范式无法解释屡屡发生的“农民战争”。历代农民战争极少以反抗租佃土豪为旗号,反而经常出现“不当差,不纳粮”“三年免征”“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之类反抗国家权力的口号”。 这也是胡说,中国历史上的“农民起义”主要反对朝廷暴税,是反抗官獠而不是反抗什么土豪

  19.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如何评价外交部对Pelosi访台的反制措施?中共已经不在乎自己的国际形象了吗?

    看这宣传,不知道的还以为中共要制裁美利坚,雷声大雨点小

  20.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解放軍試射飛彈草草收場 崩潰小粉紅批形同炸魚

    “他們就一群土匪啦,這些共產黨只會說大話,什麼也做不了,我們已經聽他們恫嚇70年了”。
    确实这样,不过还是要备防共党万一狗急跳墙

  21.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41天,汇总一下我和工人同胞的接触和认识(碎片)

    这些工人其实是农民,工贵们一向是瞧不起的

  22.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本人退出中文维基百科,五毛官僚太多。

    与五毛对战多久了?

  23.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rosamorena #191861 汉人被獴鞑、螨清殖民,你以为是靠什么成功驱逐鞑虏的?靠承认獴螈、螨蜻是“本土政权”,还是靠汉民族主义思想?

  24.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25.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91793 我就不明白了,英夷输入鸦片恶心中国人,你对此看法竟然是代表中国人为“文明国家”感到缺德, 又何来的我们中国人有“吃人的优良传统”?何缪以此为英夷开脱?

                
    

    英夷对中国人输入鸦片(小恶)不文明,所以有谴责的意义;帮扶满清镇压汉人起义,输入经济、建设高效财政(巨恶)为满清输血续命几十年就很文明,连谴责的意义都没有。
    英满战争打了满清国的脸,应当思考满清值不值得同情;从不思考汉人值不值得同情。
    体谅英夷,同情满清,就是从不站在汉人/中国人的立场上为同胞着想,真是娼妓剑冢。

  26.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要道爆破手 #191784 胡说八道,公认的史实是英国为螨蜻续命60年,还在造洋人入侵打击满清统治的谣言

  27.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鸦片战争?

    “首先,中国当时的确是被英国欺负”。
    当时的中国人是亡国状态,哪来的中国当时被英国欺负?

  28.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华夏民族从哪里来?

    华夏民族,其实就是周人、商人的后代(加其他的五帝后裔)

  29.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linda #191326 当汉奸还攀比起来了?刘晓波这种小丑,比起鲁胡等新文化分子还不够格,又怎么能与张学良、汪精卫相比

  30.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31.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wyf1230180 #191317 孙中山受倭奴钱是谣言,不过,倭支持满鞑也是后来的事了

  32.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严肃问题】假如慈禧下台,大清是否还有希望?

    满清有希望,则中国/汉人无望矣。

    “异:中共非异族统治,没有外敌侵略,也没有大的内乱 同:强大的保守派势力”。
    只有一句对,中共并非是蒙元、满清那样的异族,不过也可以说类似于异族,他本来是国际性、阶级性的,就是有教无族,到了中国,以教团自成一族。在苏联倒了后,国族是他的包衣。
    中共跟满清一样,自己本身就是外敌入关侵略征服的性质,终满清一朝,防汉是他防务根本,而中共建国以来,他最防范的是不是美国,路人皆知

  33.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奭麦郎 #190449
    浮屠教于五胡乱华时兴起于中国,一开始是羯胡制御汉人的手段,僧侣教士集团都是胡人(还有不少印度胡僧),羯族被灭绝后,后续的胡狄政权陆续效仿之,后来的汉僧本质上是胡僧的传人,是无血缘关系的后代。
    那个时代的汉僧就是名义和实质上的汉奸,后世的汉僧第一特征亦是文化汉奸。

  34.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奭麦郎 #190449 当了和尚,有僧侣教士身份而无族裔身份。
    华夷之辨可以辟佛教和尚,参考晋宋南朝时道教对佛教的批判、唐宋明三朝儒士辟佛,如果佛教僧侣团体成为了统治阶层,也相当于共产党在中国建立的共产中国。

  35.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奭麦郎 #190396 我从未说汉人没侵外族,你站在外族的立场上仇恨汉人是你的事,你站在倭奴立场上对侵华痛苦不屑一顾是你的事,我只是认为作为汉人自然应站在汉人立场上。

                 
    

    “中共建政以后汉人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大规模入住新疆西藏,这不是汉人干的?”
    我对妖党高压折磨西域、西藏少民没有什么同情,但想理清一点,共产妖党不算汉族,它自己都说了,是“五十六个民族”国家的领导人,是与“群众”有本质区别的超人先锋队,是红色基因。这是在说:它不是汉人(和其他民族),但却是汉人(和其他民族)的主人。 中共国内,处级以上的党人都可以这样看待。
    华夷之辨能辨认了释迦氏当祖宗的和尚,也能辨认了马克思列宁当祖宗的妖党。有教无祖、有教无族、自创民族的妖人而已

  36.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奭麦郎 #190396 我说没有仇不是以前没有结过仇,盎撒人已经复仇了,美国在战争中给倭的轰炸伤害、战后对倭的管制就是报复,还有什么仇?但中国人没有对倭复仇,能明白这区别吗?
    跟外族侵华乱华造成人口损失比起来,内战的确没有损失过多大人口,一些关于黄巢屠杀了多少人的说法只是民间传言,黄巢是仇恨唐延权贵,但杀的人没那么夸张,明末的张献忠,是有在川地嗜杀的事迹,但很大程度是满清将自己干的事赖接到张献忠身上。
    战国时期是军国动员战,最残暴的也莫过于坑杀降军,而能带来大量人口损失的主要是屠城、屠杀平民。

  37.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奭麦郎 #190393 我在跟他说英法为满清续命的事,你接话什么美国日本
    20世纪初反清革命成功,直接主因是汉人新军在民族主义的号召下站在革命党阵营,跟倭、米利坚没什么关系

  38.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39.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linda #190386 满清后期,汉人儿女当然是乐见于英法洋夷打满清,比如英法打进北京城时,就是北京汉人带的路。
    但是英法反手就出卖了汉人,帮扶满清镇压汉人反满起义(反手出卖并屠杀太平军、镇压捻军),为满清输入海关经济、当包税人,给满清续了五十年的命。
    反满清就要爱英法,你问过太平军、捻军、革命党、海内外华人会党吗?

  40.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linda #190388 得了吧,你确定你反共?还在信仰共产佐教的阶级史观呢?
    现在的倭奴,就是过去的侵华倭奴啊

  41.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linda #190386 ? 谁告诉你说反共必须要亲西方了,你定义了?

  42.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

    @XComhghall #190260 没有倭奴,中共妖党上不了台、夺不了国,这是党酋蟊蛰东多次承认的

  43. 李太白01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墙内墙外哭㹻酋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