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6 评论 692 短评 6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atrick Allitt:《保守主义传统》(The Conservative Tradition) 视频课程

    The Great Courses Plus, 让我想起了Lindybeige,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a very english man (他老有这个广告)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人权和主权哪个更重要?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博闻社特稿】墙外论坛2047BBS遭网络攻击一度下线,站长失联疑似被捕

    @超新星 #178128 thphd说的鬼话你也不能信,当然不是所有thphd说的话都是鬼话。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博闻社特稿】墙外论坛2047BBS遭网络攻击一度下线,站长失联疑似被捕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IronStar21 #178100 discord mod自己也是。等等,所以到底是哪个地位更低来着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FOX的杰西-沃特斯与r/antiwork的Doreen互动

    Doreen回复的第一段,其实是一个很好的message,如果光从文字上看的话确实看起来很不错。但是Fox主播之后询问的个人信息,和视频中Doreen不开灯,不整理房间,不洗头,对话不看镜头的,将Doreen的-进而整个r/antiwork sub-的Credibility完全打散,他的形象完完全全的玩进了人们对Reddit Mod和颓废左派的刻板印象,进而他所说内容的价值也被全部否认。。。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ragerU 既往 7 年经典小视频选摘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资料] PragerU 既往 7 年经典小视频选摘

    这很有趣,我不怎么喜欢PragerU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做的视频总感觉很dumbed down,像是给未成年人或无大学学历的人所看的(这当然就是目标用户)。这与PragerU本身的定位有关,显然PragerU的目的是将其观点对尽可能多的人进行宣传,换句话说就是Propoganda;因此目的所用的大量Visual和effect,或许对大部分人来说会非常有效,但是以此为代价带来的文字内容数量和质量的减少,使得其视频并不是很有趣(尽管我基本上认同他们的所有结论)。

    所以我支持PragerU这个项目,但是自己不会去看。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一个与自然对数的底e密切相关的数列极限问题……

    @文德郭皇后 #177984 消极关注的是对第一段命题的证明。这个命题的成立确实需要completeness,实数线如果没有completeness你连极限都取不了,而且这个命题确实本来也跟e没有什么关系,证明是用limsup;只是你举得这两个数列的极限趋于e,命题本身的意义却比这两个例子要更广泛的多。这些知识是在大学数学专业课Real Analysis里所学的,你说是废话是因为你不知道,年轻人要多点谦虚之心。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仲敬、姨学背后是什么人或团体资助的?

    姨学影响不大吧。。。刘仲敬推特50k,油管20k,视频平均观看量10k。就是品葱早期有几个用户个人比较感兴趣,现在即使在品葱存在感好像也不是很大。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海雨天风 #177942 一个有能力的悲剧角色,可能是这一点吸引到我了吧。遵守了和程心的契约也说明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事实上就是对人性,和人类的宿命的尊敬),事实上如果他不遵守(像很多其他维德粉所期望看到的那样),我不会喜欢他。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黑暗森林说白了就是刘对“人类为何到现在为止还没观测到地外文明”这个问题所作的一个假说。当然不能被拿来当成真理,但是是不是一文不值也不好说。 @addjapan #177880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三体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是维德,当然很早以前看的了。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为什么现在几乎没有人敢开设完全免费的建站服务?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通行证还是墓志铭:卢武铉、朴元淳的自杀与当代进步主义阵营的困境(以及我想说的其他相关问题)

    @阿里萨斯 #177878

    中国的工农或许在墙内外是承受最多恶意的那部分人了,我甚至看见相当多的“自由派”喜欢把底层民众说成支持习近平的基本盘

    关于大陆底层民众的意识形态现状,你知道好的介绍或讨论么。比如说他们关心什么议题,容易支持什么样的政治观点。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NoStepOnSnek #177858

    有一位热心网友这次帮你排版了Markdown,我把他编辑的重新粘贴到了这里。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你可以点击文章下的“编辑”按钮,就可以看到我怎么运用code block的了。简单来说就是在粘贴内容的前后加 ```和```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权利的根本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刘慈欣与他的《三体》:良知污染与宏大深邃的并存(链接)

    用code block就能维持原格式,我帮你做了。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权利的根本

      1. 报复可以量化,流浪汉的反击可以致以90%的伤害,剩下的以金钱的方式索赔。另一流浪汉若是没有金钱可以用劳动偿还,在极端的情况下可以变为奴隶。
      1. 人的权利的的受益者和受害者是自己,如果本人自愿选择不去报复别人,我不认为他人应该对他有任何干涉。
      1. 答案是没有的,组织里的成员的权利确实是不完全的。但是即使如此,法律上的对F-15的拥有权的定义也必须是基于个人的,因为只有这样F-15权利所对抗的敌人-政府-才没有原因指定随意的管制措施,而且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个人财富的积累,组建F-15的组织的形式或许会不断变化,个人拥有F-15的能力绝大多数可能会在政府认为个人有拥有F-15的能力之前达成。另外权利当然也可以有多层的,虽然但是这里只讨论个体的权利,但是或许需要提及一下组织作为一个团体的物理能力也是对对抗中央机构的武力很有意义的。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觉得学生应该有罢课的权利吗?

    @陈士杰 #177763 因为劳工关系可以用关于契约的法律更好地处理。强调“罢工”作为一个单独的权利很多时候会造成对其他权利的侵犯。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们觉得学生应该有罢课的权利吗?

    工人罢工的权利不应该被写进宪法。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消极 #177642 There's also the barrier of entry on the creation of new sovereign states.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632 是的,移民。无证资代表的,就是公民可以单方面从他们的国家主权中带着自己的私有财产独立。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625 原来是老朋友了。那么你应该知道我对无政资的支持和无政资体系下公民可以如何更换自己喜欢的政府,所以理论上来说,不会存在少数符合多数。我觉得你其他的顾虑都是基于实际实施上的效率问题,这应该能由政府间的竞争所解决,如果我不是太乐观的话。

    @Boreas_Caeruleus #177627 关于这一点,我自己所坚持的其他原则不会让我做出这些事情。我能理解你的顾虑,我认为美国也应该有第八修正案(Excessive bail shall not be required, nor excessive fines imposed, nor cruel and unusual punishments inflicted.),因为美国没有一个让公民独立的机制,公民不能有效地维护自己的利益不被多数人侵犯,所以需要失去一些效率来保证一个底线。如果这个底线能用公民的独立权自卫权和用脚投票更好的达到,那么我们或许可以放开手试图达到更高的效率。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对于死刑之存废有何见解?

    @Boreas_Caeruleus #177589 首先我代表2047的管理员欢迎你,2047希望有更多这样认真的讨论。

    以下是我个人的回复:

    你的观点,是以来在一个根本的假设上的,那就是人的生命的价值是正无穷。而我想说,这或许并不是一个不验自明的真理。我认为有一个数值,或许是一百万美金,或是一千万,一亿,不是正无穷,超过这个数值,死刑犯会接受,如果自己遗嘱里的指定人会收到这一数值的财富,那么他可以接受自己被无辜判处死刑。当然这个契约要在死刑犯犯下他所被污蔑的罪行之前制定。如果公民可以选择自己如果被误判死刑能获得的数额,并愿意承担愿意付出这个数额的政府所提出的义务,那么我认为一个可以执行死刑的社会会得以存在。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NoStepOnSnek #177610 @Wolfychan 这一段以IN THE NAME OF GOD, AMEN. 开头,但是Matthew 5:33-37说

    “Again you have heard that it was said to those of old, ‘You shall not swear falsely, but shall perform to the Lord what you have sworn.’ But I say to you, Do not take an oath at all, either by heaven, for it is the throne of God, or by the earth, for it is his footstool, or by Jerusalem, for it is the city of the great King. And do not take an oath by your head, for you cannot make one hair white or black. Let what you say be simply ‘Yes’ or ‘No’; anything more than this comes from evil.

    请问这样是合适的吗,你怎么理解。

  3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NoStepOnSnek #177449 For the General Good 或许更好。灵感来自https://2047.one/t/17313所提之《五月花号公约》

    IN THE NAME OF GOD, AMEN. We, whose names are underwritten, the Loyal Subjects of our dread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by the Grace of God, of Great Britain, France, and Ireland, King, Defender of the Faith, &c.

    Having undertaken for the Glory of God, and Advancement of the Christian Faith, and the Honour of our King and Country, a Voyage to plant the first Colony in the northern Parts of Virginia; Do by these Presents, solemnly and mutually, in the Presence of God and one another, covenant and combine ourselves together into a civil Body Politick, for our better Ordering and Preservation, and Furtherance of the Ends aforesaid: And by Virtue hereof do enact, constitute, and frame, such just and equal Laws, Ordinances, Acts, Constitutions, and Officers, from time to time, as shall be thought most meet and convenient for the general Good of the Colony; unto which we promise all due Submission and Obedience.

    IN WITNESS whereof we have hereunto subscribed our names at Cape-Cod the eleventh of November, in the Reign of our Sovereign Lord King James, of England, France, and Ireland, the eighteenth, and of Scotland the fifty-fourth, Anno Domini; 1620

  3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你觉得“天下为公”最贴切的英文翻译是什么?

  3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當有人建立秩序的時候,不要伸出指責的指頭---寫在倒站與建站時

    @消极 #177353 人性的堕落,在信神之后,会由圣灵的感动加以缓解,虽然确实是永远不会完全不堕落,但是是有变化的。

  3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翻墙的方法

  3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与小粉红共处?

    现实中不与中国人聊半句政治

  3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聊汉语拼音里经常被你忽略了的特征——顺便从原理入手,帮你二十分钟学会注音!

    @lorem_ipsum #177149 @花鸟风月 #177141 读英文资料,然后自己尝试写作,这是提升英语能力最好的方法了吧。这样会让你对语法的记忆中跟文章段落中的例子联系起来,“语感”可能就是这样的东西。听其实跟读类似,说跟写类似:input/output,脑中的回路是最根本的。另外一点是语言的运用有一个程度上的abstraction,比如说“How can I help you”不是 "How" "can" "I" "Help" "you",而是“How can I help you”作为一个整体,脑子中应该有一个cue一想到就说出这整句。意识到这一点对口语能力的改善会很有帮助。

    至于口音,口音这种东西是很难完全消失的。品葱上 @決不再做奴隸 说有口音矫正教练这种东西,我也不知道如何,有意愿的话可以去了解。

  3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陈士杰版宪法英文版

  3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原创、挪用与NFT

    主观价值理论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