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16 评论 692 短评 6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数字时代】女性“多重高潮”改译为“说不完的八卦”,《老友记》内地删改问题被外媒报道

    删中文字幕,不删英文字幕,不删英文音频,删了个啥?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吧,故意给自己找麻烦。不会英语的衣逼会去看老友记?

  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既然能帮,为何不肯?探寻五个案例的内心想法

    @通音宽依 #179309 所以说,社会应该有一个反馈机制,使公交车出事故对公家公司的利益造成影响,进而公交公司为了最大化利益,才会研发会考虑到员工的身心健康的一个反馈机制;而这是与党国维持歌舞升平的盛世的目标而相反的。

  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译文】惩罚和相称性(一个自由意志主义的论点)

    @falsehippo #179215 好吧。我想您会尝试说服我,或让我说服您,既然您没有这个打算,那么就这样吧。我在这里在乎的只是对这个议题的最佳看法是什么,从这个角度来看,您的回复显得对我没有什么帮助和意义。

  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译文】惩罚和相称性(一个自由意志主义的论点)

    @falsehippo #179209 ok。就说最后一条好了。那个原文我早已看到,我不认为那里面有任何挑战。另外我不能理解为什么你能认同第一段的论证还会说出之后的。

  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批判一下左派的祖师爷——托马斯潘恩

    @Albert_Ong #179198 你要知道美国的革命是贵族发动的革命,美国的共和是贵族共和,至少在内战之前是这样的。

  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批判一下左派的祖师爷——托马斯潘恩

    @Wolfychan #179199 因为不是他建立的。他在美国革命成功之后就跑到法国搞革命去了,所以美国的建立跟他无关。

    潘恩跟美国国父的关系,相当于主人和狗。潘恩在革命之前没有在殖民地担任政职,家族没有在殖民地有财产,这跟摆上身家性命,为了自己切身利益而战的殖民地贵族是完全不同的。潘恩对美国的贡献,就是美国国父把他写的稿子印刷给13殖民地里的平民里听,把他写的煽动文在战斗之前读给战士们听,就只是如此了。美国国父们也没有忘记他们曾经用过的潘恩,在潘恩在法国被逮捕之后,门罗用外交手段把他救了出来,然而他却咬他曾经的主人,写信攻击华盛顿,他关于自然神论和土地税的作品更是让他与美国社会的每个阶层都脱离,他的葬礼只有6个人参加。

    总之,可以看出,潘恩这样一个投机革命分子,能在美国革命中有一时的荣光,存粹是因为他当时的价值碰巧符合了美殖民地贵族的利益,而他的其他价值,纵然使他自己的名声败坏,却对美国的未来没有直接影响。

  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译文】惩罚和相称性(一个自由意志主义的论点)

    @falsehippo #179190 你重复说一遍已经说的话能指望达成什么目的?

    请你要么

    或者/和

    1. 定义相称性,报应主义
    2. 描述相称性如何为其它惩罚理论提供合理性依据
    3. 描述报应主义所面临的一般普遍挑战,这些挑战如何挑战 @NoStepOnSnek #179184 中所说的内容

    当然如果你不想进行讨论那么请忽视这条。

  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讀書心得: 千萬別相信法院

  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译文】惩罚和相称性(一个自由意志主义的论点)

    @falsehippo #178963 你在说什么。报应主义是相称性的逻辑结果。犯罪者侵犯了受害者的权利,在这个过程中他也向受害者放弃了自己所相对应的权利,所以结果是犯罪者对受害者进行双倍赔偿,这有那么难理解么。

  1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以分享一些雅思机考模拟网站或者资料吗?

    @Wolfychan #179168 是,我也裸考过,考的“还不错”。你我有能裸考的能力,想要有点竞争性,就刷题,想要轻松,自然,就不刷,结果都有学上,还能挑三拣四的。你我刷题是为了刷满分,别人刷题是为了刷及格,不刷就没学上,就出不去,分数就是生命线。不是每个人都有全英语教学,日常口语训练,或者空闲时间去看美剧,学习刷题就是这些人唯一学习英语的途径,你跟他们说你这些,一点帮助都没有,还不如給一库题。

  1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既然能帮,为何不肯?探寻五个案例的内心想法

    估计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不想动(会去做能被社会接受的自己做最少功的行为),想看别人劳苦/出丑,反正自己也不会因为这种行为受罚,也不会因为好心受赏。

  1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发了这么多数学帖子,介绍一下我自己

    竞赛好啊,竞赛到清华,再在清华竞赛/搞研究,到美国读博,到时候再想想还要不要给中共当狗。

  1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可以分享一些雅思机考模拟网站或者资料吗?

  1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讀書心得: 千萬別相信法院

    What do you trust

  1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推翻共产党?

    @joe #178993 我的宪法的主要目的也是为了让共产党放权。你看我写的第二节,从法律上给了共产党成员“上院”三分之二的席位,并且给了主席对军队运作的否决权,这样他们就不用担心自己的生命和财产会被民主派通过议会政治夺取。但是与此同时,上院本身没有主动立法的权力,所以在不触及他们切身利益的议题上,民主选举的下院会主导国家的政治。

  1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毛泽东思想治不治肺炎我不知道,但可以肯定的是毛泽东思想不治精神病

  1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推翻共产党?

    @joe #178925 所以我没有解决的问题是什么?

  1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有没有想过如何推翻共产党?

  1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2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工具】好用的匿名邮箱

    我最近还是完全从tor注册了一个protonmail邮箱。询问验证信息的时候选别的邮箱,然后在tor里用邮箱生成器的暂时邮箱就可以https://generator.email/

  21.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是自由主义者-肉身翻墙者的自述

    欢迎,我也是自由主义者。

  22.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里就没人关注加拿大卡车司机吗?

    品葱不准在首页讨论欧美时政,确切说只要是攻击白左的帖子都会被移入那个欧美时政批判区

    另外,可不敢这么说,这属于通过造谣和虚构事实的手法抹黑、攻击、引战其他用户和品葱网站,可是要被鹿儿封你号的。

  23.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我拍摄的加拿大卡车司机的集会示威游行的照片

    您多做点这样的文章就是很好的。

  24.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里就没人关注加拿大卡车司机吗?

    啊,非常抱歉,这周我非常忙,要不然一定会跟进的。顺便也在这里把我在Joshua帖子下面发的的Jorden Peterson的call to action (好像被鹿删了,因为我用小号夹私货)

    Message To Canadian Leaders: Seize The Day

    或许你也会对这个视频感兴趣 @IronStar21 #178653

  25.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彻底解构所谓百年屈辱史,摧毁中共执政的根本合法性

  26.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一个有上下界的数列满足lim(x(n+1)-xn)=0,该数列是否收敛?

  27.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广州黑人究竟存在哪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28.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理论知识和技术知识有什么不同?

    理论知识是基于理论者自己思维中的框架,没有边界,只求逻辑自洽

    技术知识取决于现实的状况,受世界的限制。

    技术知识是理论知识的一个子集。

  29.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果一个有上下界的数列满足lim(x(n+1)-xn)=0,该数列是否收敛?

  30. NoStepOnSnek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人权和主权哪个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