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说,挨打的原因是占着茅坑不拉屎。你占着资源,不干事,那自然就会被有能力的利益集团夺走资源去干事。至于你说落后还是犯贱都是表象。
至于晚清民国那段历史,我就直说了吧,西方大爹哪点不如你满清大爹,你要扶清灭洋?皇军哪点不如毛泽东,皇军饿死了上千万“支那贱畜”(用词不代表本人立场)?如果你支持大清,支持毛主席,那我自然是不会客气的说,老子就支持帝国主义揍你,怎么了?
应该说,挨打的原因是占着茅坑不拉屎。你占着资源,不干事,那自然就会被有能力的利益集团夺走资源去干事。至于你说落后还是犯贱都是表象。
至于晚清民国那段历史,我就直说了吧,西方大爹哪点不如你满清大爹,你要扶清灭洋?皇军哪点不如毛泽东,皇军饿死了上千万“支那贱畜”(用词不代表本人立场)?如果你支持大清,支持毛主席,那我自然是不会客气的说,老子就支持帝国主义揍你,怎么了?
写的很好,但是民主党在控制了局面之前先加大剥削,乃是自我灭亡之道。正如中共上台过程一样,一开始不应该先对小民百姓加大剥削,而是要先加大社会控制。控制稳了,再尽情剥削他们的生命财产。
@暴动喵 #183693 这个我知道,俄国政府是普京控制的统一俄罗斯党为主体,俄共和自民党在两翼展开,哼哈二将。这次打乌克兰,不管是统俄党还是俄共还是自民党都是举双手支持的。
但是问题就是打不赢啊,民主专制在这问题上都没用,导弹说话。
这次没干到什么大动脉上
@observerEDGE #183673 俄罗斯这个名字本身就是误译,套用沙梨熊的话说:“Russia本来就是罗斯,日本人翻译成露西亚,都是对的,但是中国接触罗斯其实是通过拔都西征,蒙古人说话起手带元音,所以前面加个不存在的元音,变成了斡罗斯,后来满州人学蒙古人说话,又叫俄罗斯,以讹传讹就到了今天”。
那么伊凡雷帝建立的沙俄,他自己是Tsar of all Rus, 也就是全罗斯皇帝。如果我们叫今天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是大毛,二毛,三毛,那沙俄应该叫全毛,沙罗斯,罗斯帝国。类似于中华帝国的概念。
@刺刺 #183681 以前alwaysmoney在本站注册了几十个小号,然后到matrix里搞几百个小号,我个人建议这些朋友们先去阅读下BE4的小号海理论再来操作。
好死不死,俄国政局又开始不稳了?
@奭麦郎 #183663 这种我倒不是特别痛恨,毕竟毛子虽然野蛮,但是很多时候也是在西伯利亚和突厥斯坦这种蛮荒之地打出来的蛮。
大家都别吵了,我留里克是从斯堪的纳维亚来的,征服了你们斯拉夫人,才有罗斯国家。没有我留里克,斯拉夫人不过是一堆部落而已。
431.96美元是30000卢布,一个月六千贴,一帖五卢布。建议所有热爱俄罗斯的人过来领取五卢布
这叫水军,网特是御用黑客
@绫波丽 #183604 Lisa Murkowski, Mitt Romney, Susan Collins 三个,第一个,我当她不正统共和党,属于阿拉斯加地方势力,第三个,我当她摇摆州议员,不能乱投票,但是罗姆尼完全是对川大大的私愤了。
@Wolfychan #183601 不知道,但是我记得奥斯曼帝国的苏莱曼一世他正妻就是克里米亚鞑靼那边过来的。
@Wolfychan #183592 贩卖人口去了奥斯曼帝国。克里米亚奴隶市场天下闻名。
@Wolfychan #183582 因为很多重症患者自身体质就弱,而且瑞典相比美国,其社会平等度更高。
@Wolfychan #183579 瑞典一千万人,美国的三十分之一,乘一下不就是六十万,和美国的数据差不多嘛
其实非洲有个非常重要的协变量:艾滋病。像南非这种艾滋病人口比例不小的国家,能否建立群体免疫还是一个问题。
@革命党 #183512 对美国普通人来说,美中冷战是好的,因为美国政府还得内修文德,对于中国普通人来说,美中冷战就是中国政府拿中国人作为代价去和美国死磕。所以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好的结局也不过是安心给美国打下手的亲美政权。
@tinypaper #183559 设立二次验证可破,当然用自己的手机做2FA仍然是危险的
嘴炮极端可以,武装起义禁止。
网络troll大战(可视化版本)
@小甜甜 #183472 以当代政治的极化程度来看,维基百科不算歪。
不过我一直推荐大家看路透和AP的。关注事实,看这两个。
这帖子对毛主席和普帝可是大大的辱了...
人家装不知道,不是真不知道吧。
@绫波丽 #183352 conservopedia那是young earth creationist,地球只有六千五百年那种...
盼着中共吸取教训?咋不自己吸取教训啊。
这下真的被狗汉奸气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