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亿以上既得利益者和中共高层相关人士仍然有run的可行性和动力。
@Wolfychan #184127 没钱也能run
一个亿以上既得利益者和中共高层相关人士仍然有run的可行性和动力。
@Wolfychan #184127 没钱也能run
@Slackware #184078 中共特色的中国传统文化。
@wanter #184013 其实是差不多,纳粹德国留下的空隙主要是旧政权的民主制度的残余,中共这种后极权主义留下的空隙主要来自极权的腐化。
@不周山 #183993 这点还是不错的,法轮功的宣传确实是筛掉了非目标人群。至于你说上门传教的,在中国这是要坐牢的,一开始还有,后来都是内部活动了。
台湾经验和中国大陆一样,就是封。
@孙先树 #183969 煽动这个词可不是专制国家专用,只是美帝的判例里把煽动颠覆入罪的条件定成了真实的,紧急的威胁,比如美共组织了几万民兵几万条枪准备突袭DC,这就属于叛乱罪。如果NRA组织了几万条枪,但是不准备突袭DC斩首美国总统,那就不属于叛乱。白右民兵宣称美国政府是ZOG(zionist occupied government)也不属于叛乱。
@奭麦郎 #183955 墙国主要厉害的不是俄媒,是中共自己的宣传部门在控制亲俄操作。墙国日益反美,则日益亲俄。
至于俄国在发达国家的操作,基本上是按照Dima Vorobiev的说法来操作,顶层是斯罗德主义,和俄国油气寡头一起吃肉,并且俄国拉拢德法精英与美国疏远。中层是散播阴谋论,吸引左翼和右翼的激进分子共同反美国和西方的主流秩序。下层就是直接煽动边缘人群。这个其实和苏联时期的操作如出一辙,就连北爱的爱尔兰共和军还能领到卢布呢。
--轮功团体最大的问题就是总体文化水平偏低:
李洪志本人可能文化水平不高,但是90年代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合法的时期,人家就已经招募了一些有文化的人加入,其中不乏能搞文宣的。法轮功受众普遍文化水平不高,但是这其实不是啥问题,别忘了中国今天有全日制本科学位的人口也不过五个八仙而已。
--文宣不讲策略:
人家的策略就是吸引广场舞大妈这个级别的人,90年代就很成功,一直成功到今天。反观六四民运老人的文宣水平才叫低下呢,蠢人看不到,聪明人不上道,最后只能在他们自己那个圈子里玩庙小妖风大,池浅王八多。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敌人搞臭(典型的支式思维):
是的,这种文宣很恶臭,但是却是非常成功的,我这里有人民日报全集,你可以看看中共官方媒体是怎么用各种下流的词汇辱骂中共的政治敌人的,而这些敌人很多时候在之前或者之后都是中共的朋友,甚至是自己人,例如林彪,江青等等。搞臭敌人是非常成功的政治宣传运作手法。因为广大群众对政治问题并没有理性认识,让他们养成情绪上的惯性是非常成功的。(复读:do {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人类的本质就是复读机...}while(1) )
--这样不好好摆事实讲道理的文宣策略自然是讨人厌的。
我们讨厌法轮功的宣传,只能说明我们不是法轮功宣传的潜在受众。
--跳大神在21世纪行不通了
在西方发达国家有5%的普京粉丝,亲俄反祖国,普京和俄罗斯联邦何德何能,可以吸引发达国家的人口?不就是如上所述的骗术么?
--有道理都变得没道理了。
"War is not about who is right, but who is left. Propaganda war is also war."
@vaaller #183905 19世纪大清国人一年能吃七八天的肉就偷着乐去吧,清国小地主的营养状况怕是不如美国南方黑奴。
不要老是骂习贼,共产党给毛泽东玩和给周恩来玩都是杀人机器。戈尔巴乔夫宅心仁厚玩一把,苏共都玩没了。说明啥?共产党是杀人机器,你不杀人就不配当共产党。
@NothingSpecial #183865 这图标题不应该是“马尔萨斯”么?
世说新语里讲过一段华歆和王朗的故事,说两人乘船出行,有人想搭便船,王朗想收,说多一个人没啥大不了的,华歆就不是很支持,但是也没有反对,这个人就上了船。船到半路,有劫匪要劫船,王朗就像把搭便船的家伙扔出去不保护他,华歆这时候就说话了:我当初不想让他搭船就是因为帮助人家就有保护人家的责任,现在船有难,我们不能不保护他。
这个故事和难民的事情完全配套。
至于你说中东难民美国流浪汉的事情,不是人家不知感恩,只是中国人把恩情看成了奴役的一部分,你对我有恩,我就给你做奴隶,中国真是人均汤姆叔叔了。
@hsj010629 #183768 晶哥说话超好听的,个个都是人才,超喜欢你们在里面的。
@qqqss #183838 其实不需要,现在手机可以内置反诈app,强制实时汇报地理位置的话,是真良民证,健康码还要刷,这种用手机监控的,比1984还高级,1984的电幕还没向使用者收费呢。
https://h.2047.one/assets/uploads/files/capture.png
https://www.jstor.org/stable/2593832
最后那一段我已经笑尿了
骚动不是革命
茉莉花散步也不是革命
但是把两者结合起来,哼哼,这可是千亿级别的大生意!
@gosayh #183754 这就是你不懂了,如果出逃是个好选项,党国将无人才可用,你要是玩P社的维多利亚,就知道,大清点了西化开化,人才是哗哗往美帝跑啊,还怎么建设八旗特色主义的大清国啊。
何况出逃的新疆突厥穆斯林,跑了还不说,还在海外搞复国主义社团,反向输入独立思潮到新疆,就像80-90年代出国的中国留学生学者在西方定居,没几个说中国好的,个个崇洋媚外。
陈士杰同志说过,如果发达国家不排华,那些中国精英对共产党不满的有后路逃出去,就不会反共,所以要外国帮他堵住这个后门,这些精英无路可走只能心横造反。但是事实上,中共对海外华人留学生学者是百分之百的利用态度,而且是涸泽而渔式的滥用。说明什么呢?说明如果中国人有机会到国外过上好生活,那中特社优越性就是不攻自破的玩意了。所以你看看墙内这几年的宣传,不都是厉害了我的国,外国水深火热,海外华人纷纷回归祖国。小粉红天天叫不爱国的港人,维族,中国自由派滚出去,可是共产党并不是这么操作的。因为滚出去就是示范效应,窗子破了。
@Wolfychan #183751 电子监控太简单了吧,你的无线ISP用三角定位就能定位你。
@不周山 #183753既然你拿维吾尔人和法轮功放在一起,那可以简单地说,维吾尔人的民族主义运动也许会争取到东突独立,但是对推动汉地政治进步是很难有所贡献的,顶多就是个导火索。
@不周山 #183742 颇有珍珠港阴谋论的味道了,但是这里不同。
珍珠港阴谋论不成立,因为珍珠港美国守军可以做好防备,反偷袭日本空军,而不至于八个铁乌龟在港里挨揍。
但是如果说中共国安部门放任法轮功自焚或者昆明维吾尔人砍人,则是一个治安强化手段,通过纵容默许治安事件,制造“不管不行了”的社会气氛。(此处桥接第二次车臣战争前奏的莫斯科拆迁)
黄 河 夺 淮
@迷雾 #183725 醒醒,老方的火炬已经被新一代御用码农接过去了。
用guibuhai的老话说:“就像当年伊朗的自由派们根本不愿意相信会有那么多的人追随霍梅尼,甚至其中不少还是留学背景的人。《逃出德黑兰》中在机场操着毫无口音的流利英语甄别审查外国游客的伊朗绿小将们,不少就是这种海归的爱国伊朗人,有的还是海外出生的。”
vandalism,罚款,行政拘留
能否简介一下他的主要观点?EDIT:
https://www.epochtimes.com/gb/13/7/20/n3921434.htm
专访大卫乔高: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仍在继续
轮媒说的一点是对的,如果官府不知情,不会拍下刚自焚几分钟的事情,那时候不比现在,摄像机不普及。
去伊斯兰化本身就是暴政,你要在屎里找不臭的么。
至于伊斯兰国家,我看大马和印尼比中国民主几百倍吧,你一个民主0分的国家嘲笑人家民主50分的国家,大体有朝鲜人主体思想的味道。
轰孔的经验是爱国蓝丝居然很多连科兴都不打,更别说moderna和pfizer,这其实也是香港老人死亡率大于新西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