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这套文宣的恶意,在于用别人的毛病,来证明自己伟光正。这也是为何我认可陈士杰的反驳。既然伟光正,必定自相矛盾。
正常人说美国这不好那不好,都是就事论事,中共就想骗14亿同胞和海外侨胞,美国很烂的,你们快来党妈这里温暖的怀抱里!
中共这套文宣的恶意,在于用别人的毛病,来证明自己伟光正。这也是为何我认可陈士杰的反驳。既然伟光正,必定自相矛盾。
正常人说美国这不好那不好,都是就事论事,中共就想骗14亿同胞和海外侨胞,美国很烂的,你们快来党妈这里温暖的怀抱里!
本站尚未找到收入来源...
为何我和海外的华人说不要偏好吃中餐:人家做的不正宗,你吃的出来,自然就会心情不好,什么日本菜意大利菜墨西哥菜,你根本不知道正宗是咋样,吃过去就心情好多了,觉得好好吃。
@inferior #126191 基础设施落后并不是致命的--现代经济是海洋经济。人口会从落后的内陆迁徙到沿海,只要把港口建设起来就可以开始现代化,而不是什么八横八纵,高速高铁。
我说的秩序,主要是指的政治秩序,就是亨廷顿说的political order.非洲酋长们的部落秩序是稳定的,可惜和现代化社会不相容,而建设秩序,通常要军人们来搞,结果就是各种军政府。
@InspectorBen #126149 不混乱岂不成了文明国家?
亨廷顿关于政治现代化的关键词是“秩序”,如果秩序的提供者是独裁者,那就只能出独裁。想出民主就难了。
这个id发这个贴很应景。Boris上了呼吸机,但是川普没有,应该感谢之前得病的美国人,他们给川普挡了枪,降低了病毒的致命性(病毒变异朝着提高感染率,降低死亡率方向)。
丽媛大道中
齐心港
明泽公主号游轮
@natasha #126127 我跟她聊天的时候就自嘲自己是male order bride
youtu.be/I7DgXRGxvAk朝鲜人民反对日本统治,青岛人民可不想回归祖国啊。五四青年大喊“还我青岛”的时候,问过青岛人民的意见吗?
@陈士杰 #125603 岳飞的确取得了对金作战的胜利,但是其他几个军区司令也取得了一些胜利。其实就是大金的装甲部队(铁浮屠重骑)数目有限,金兀术把精锐浪费在浙江山区抓赵构失败之后,统一中国已经不再可能。海陵王完颜亮再次南侵就已经是一意孤行了,最后就是被部下谋杀,大金统一中国的梦想至此彻底破灭。怎么样,有点像二战东线战场吧?
写的好,先判个5年吧
韩国人均比台湾高么,那只是名义gdp,由于台湾的农产品便宜,台湾物价低,ppp比韩国高。所以是韩国更有钱,台湾生活质量高。
https://georank.org/economy/south-korea/taiwan
@Ambulance #126059 刑事和民事的区别,看辛普森杀妻案。虽然法官认为九成以上就是他干的,但是因为证据链有瑕疵,不能成立谋杀--但是wrongful death成立,赔了几十万美元。
其实我想补充一点,就是证据的强度和指控的烈度要对等。假如陈全国今天访问海牙,你拿现有的证据把他捉到国际法庭上审判他反人类罪行,就是不成立的,因为就你请来的那几个维吾尔族证人,辩护方完全可以指出这些人可能是反中国人士请来的演员,内容全是录影棚里摆拍的。但是,相应的,这方面的指责绝对不是一个“造假”就能消除的,因为数据来自多方,多个角度,甚至是多年(维吾尔人外逃已有数十年,很多海外维吾尔人和新疆还有通信往来,这是很好的渠道),另外还有哈萨克人(甚至有哈萨克斯坦籍被送中或者绑架的案例)作为佐证。所以,从非刑事角度考虑,我们可以认为已经有了系统性的人权侵犯,且恶劣的行为(如强奸和杀人)是不可忽略的。
站长的帖子里举了一个高空抛物的例子,如果该楼住户没有可以证明谁抛的,就得集体承担民事责任(除非可以明确排除的住户,可以免责),但是如果高空抛物砸死人算过失杀人(或者普通法的involuntary manslaughter),不可能让任何一个住户或该楼住户集体承担刑事责任。这里的道理是刑事责任和民事责任对于证据的强度要求是不一样。
第三点我觉得是无罪推定的概念仅仅应该适用于法庭,如我上文所述,把陈全国抓上法庭审判,那无罪推定是绝对的,null hypothesis,证据要多到p-value<alpha才能定罪,由于刑事犯罪认定的审慎,alpha可不是通常的5%,而是千分之一之类的低概率,我们才来确认嫌犯罪名成立。但是在法庭以外,哪来的无罪推定,null hypothesis不应该是“没有犯罪”,而是“我不知道”。那么多关于新疆事情的负面报道,而正面就是中共设的几个模范基地,这证据上已经显著失衡了,所以我认为就现有证据而言,对中共官方的宣称极为不利。
感觉乳包质量不够精肾
小反旗顶着睿弹继续直播碉堡了
genocide翻译成种族屠杀,extermination翻译成灭绝,purge翻译成清洗。
就像南京大屠杀正确的用词是The Rape of Nanking,比Nanking Massacre听上去就牛逼多了,毕竟南京损失人口高达六位数(就算不能都算到日军头上,也很难洗)。
@天下无贼 #125751 你们讨论都是外电。人家写genocide,你们翻译成种族灭绝,你们事实上已经实在歪曲外电的报道了,再进一步宣称“西方媒体抹黑中国”,那就是诛心之论。利用翻译的不准确性再污蔑外媒,你们这是环球时报吗?
@RD1984 #125795 其实你已经双标了。你们的立场其实我也猜的到一二,就是“汉族一线中产对开明社会的期望”。所以你们愿意相信中国军队镇压了64的北京市民和学生,而不相信中国当局用同样的手段对付新疆维吾尔和哈萨克人。因为“北京市民和学生”是你们认同的“自己人”,“维吾尔和哈萨克人”是他者。法国作家萨特就说过,“他者,就是地狱”。所以你们不喜欢中共对付“你们”,但是不在乎中共对付“他们”。
当然对于小粉红而言,他们只知道北京反革命暴徒打死解放军士兵,解放军士兵被迫还击的故事。我只要问他们为什么“五十天的回顾与反思”没有再版就行了。
@天下无贼 #125772 美国的问题是不能近身大陆基地,但是如果大陆军队登陆台湾,登陆部队没有大陆陆基保护,会被美帝的远程火力轰杀至渣
那是因为天朝没有真工会,所有不谈工会的左人都是耍流氓
很负能量,我喜欢。
@倪倪 #125656 靠瞒是没用的,统治招数就是三种:铁拳,贿赂,圈养。
铁拳:北朝鲜模式,一天给人吃两百克口粮,不在外面刨食就直接饿死,而在外面刨食风险巨大。
贿赂:中国模式。穷人天天被铁拳,中产嫌穷人被打的痛叫唤吵得自己不舒服。中产们就属于被中国模式贿赂了。
圈养:澳门模式,赌场的钱拿一点分给澳门人,澳门人就个个生活赛神仙不管地上事了。
@天下无贼 #125655 第一岛链的目的是阻止中国海军无阻碍地进入远洋--所以美国的任务并不是“保卫”台湾,只要把台湾变成中共无法控制的地区就可以了。
你们的争议其实就是什么应该作为null hypothesis的问题,我周末准备写一个和统计学有关的专题.
@thphd #125706 几十万人关进黑监狱?我看是低估了吧...
光新疆就有这个数
@inferior #125697 这个没办法,发达国家都满地metoo发展中国家基本上人间地狱。这个也不可能解决,除非受害者有强有力的取证科技,现代还没有隔空取精液之类的水平
https://en.wikipedia.org/wiki/Ripley%27s_Believe_It_or_Not!
@iceyjuice #125611 我看鼠人和粉红都是过嘴瘾,实际上99%都是怂货(不排除个别狠人干出线下约架的事情)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勿忘告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