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是否应该因为恶意夸大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数量向日本道歉?
四万怎么证明?
-
显卡挖以太坊(Ethereum, ETH)简短教程
所以我的电脑都是用集显的,就是被挖矿搞得,我都不玩游戏了,静静地看着你们挖矿。
-
跨国转帐0.27美元,手续费不到半美分,连美国政府都查不到
我一开始玩比特币的时候还是在加勒比离岸在线赌场上赌博呢。
-
跨国转帐0.27美元,手续费不到半美分,连美国政府都查不到
@thphd #126918 我现在主要用eth和ltc转账。我只是为了环球通用,不是为了真匿名。
KYC我倒是不在乎,但是学生被劝退是我的损失。
在中国用otc也是很危险的,你用微信支付宝转账,帐是记在那里的,一旦出事了,这个清单全给你拉出来了。所以我原来在中国做过一些小笔交易,后来OKCoin出事之后就不敢再留,全盘放弃了中国交易所。
-
民众是否应该有持枪权?

硬核持枪(炮)
-
辨认一家媒体是否为大外宣的最直接的方式
大外宣可以挂靠在非外宣媒体下面,借壳上市。比如大外宣以智库的形式向非外宣机构供稿。
-
獨裁者手冊(繁体版) pdf下载
英文版:
https://libgen.is/book/index.php?md5=7DE2F1957C77EAA38890B1BC41F10D23
-
为什么大部分华人不会和黑人处对象?
设计对白:
AOC:难得有男人拿我作为标杆
-
跨国转帐0.27美元,手续费不到半美分,连美国政府都查不到
所以我叫我的客户们用加密货币给我打款,他们抱怨没法注册。他们都是留学生,在米国没有SSN,而美国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都要求SSN才能注册。
我也是很无奈啊。
-
关于中国特色资本主义的扫盲贴--资本主义的阶段性
"兼具社會主義跟極端資本主義的國家"
原文就没有把“共产主义”作为当今中国的意识形态。
中共当局也不希望民众了解原教旨的共产主义。
原则上说,是的,但是中共当局并不是采取禁绝马列主义著作的方法,而是把马列庸俗化,成为市侩的显学。这样一来,民众一看到马列就想起照本宣科的官僚老爷,于是就天然冷感了。
是今天中国的社会更像是当年共产党所批判的帝国主义买办和官僚资本主义统治的社会。而又是一个列宁式的集权政党融合专政理论领导下的怪诞国家。
说官僚资本主义都太抬举他们了,就是赵家权贵资本主义,五百家的资本主义。
再补一句,蒋记民国,就是连“帝国主义买办和官僚资本主义”两项都做不好的体制。买办的典型是孔祥熙,老蒋容不得这位连襟(太贪,而且直接和老蒋争夺经济权力),官僚资本主义的典型是宋子文,老蒋也容不得这位小舅子(搞税警总团养兵)。
-
你会考虑黑人当配偶吗
@natasha #126755 “Kelly, can you handle this?
Michelle, can you handle this?
Beyoncé, can you handle this?
I don't think they can handle this!”
-
一点感慨,在反共和肉身翻墙这件事上,想不忘初心还真挺难的
@天下无贼 #126869 50年太长了,我不做这样的预测,正所谓“长期来看我们都是死人”--凯恩斯。
另外如果你们过于纠结什么是真相,那我就给一句话吧"The report is half truth, but the important thing is which half you are at"
-
一点感慨,在反共和肉身翻墙这件事上,想不忘初心还真挺难的
@天下无贼 #126799 另外还有一点你可能不愿意承认,那就是你长期待在国外,其实你对中国的了解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透彻和全面,你想象中国崩溃的速度,说出来很可能会让你的发小觉得可笑。
移民的理由根本不是中国崩溃(那是个plus,如果移民之后中国真的崩溃了,选择了移民的人会长出一口气,虽然中国崩溃本身对于移民出去的人没有任何好处),而是微观层面上的。如同 #126794 “然后这种公权力无人监督的构架下,导致平头百姓担心被割韭菜,担心教育和医疗费用,买不起房;富商担心步沈万三,孙大午,马云的后尘,来个领导搞薄熙来那一套;当官的担心站错队,今天万人之上明天就锒铛入狱了;小商人也不好过,谁知道包子帝明天的政策是什么,贸易战疫情一来,工厂生产的东西接不到国外订单了,原材料的贷款还不上,昨天百万富翁今天就负债倒闭了”
“实话说,我如果是你的朋友,我会做和他一样的选择,没办法,我就是个俗人,就这么爱钱。”
编程随想也是留在中国,但是留在中国不等于认可中国主流叙事的价值观。
-
为什么大部分华人不会和黑人处对象?
@史蒂芬 #126770 不好说,很多人没有心机那是因为没有资源。
说到心机婊,Diana Ross就是典型。
-
聊聊遇到的几个离开德国的德国人的想法
@钦明方泽忘了密码 #126600 你说的这个的确挺bug的,当然从民族主义角度解释是不通的。应该解释为“西方发达国家的保守主义者不希望看到西方发达国家的利益被穷国移民所稀释,更不愿意看到持有极端主义意识形态的穷国移民移居西方,拿了西方的利益之后从内部反对西方政治体制”。
-
删除
苏联笑话里面有这个的
斯大林下令: 一, 枪毙所有元帅,二,把克里姆林宫漆成红色
底下人问,为何要漆成红色?
斯大林: 你看看吧,大家对第一点都没有意见了。
所以中方如果拿BBC的滤镜过于阴暗,试图表达一个负面的印象作为反驳理由的时候,就说明他们对于BBC的报道其实已经无从反驳了。
-
为什么大部分华人不会和黑人处对象?
穷。
在发达国家里黑人平均都处于社会收入水平的较低层。
-
一点感慨,在反共和肉身翻墙这件事上,想不忘初心还真挺难的
“反正自己在一线城市高薪待遇,还不如留在国内呢,出了国人脉圈子地位全没了”
编程随想也是这个情况,人家也不打算出国移民,但是对中国社会有清醒的认识还是很重要的。
-
你会考虑黑人当配偶吗
看具体条件而定,显然肤色不是否决性因素。
-
我将来如果回国,理想主义一点就去当中学老师
@MasterChief #126414 我不知道Khan Academy如何盈利。显然,如果要我用爱发电那是不可能的,我会去新东方当培训老师的。
-
【小说】玛格丽特·杜拉斯 - 情人 mobi下载
我已经老了。有一天,在一处公共场所的大厅里,有一个男人向我走来,他主动介绍自己,他对我说:“我认识你,我永远记得你。那时候,你还很年轻,人人都说你美,现在,我是特为来告诉你,对我来说,我觉得现在你比年轻的时候更美,那时你是年轻女人,与你那时的面貌相比,我更爱你现在备受摧残的面容。”
这段也太伤感了
-
【投票】你是否支持美国废除选举人团制度,改成直选总统?
Madison你这个混蛋,你把民主政治的基础给毁了!
-
我将来如果回国,理想主义一点就去当中学老师
我觉得教书就是误人子弟,可是我还是从事教育业工作。无他,George Bernard Shaw说过:"Those who can do, do, those who can't do, teach."所以我也只能靠误人子弟维持生计了.
-
乳透社公告
牛金太老了,去和夏侯氏通奸理由不充分。
-
如何平衡“民粹”和“专制”?
选举的数学不要搞的太复杂,选民智商不够用。
-
国会选不出议长怎么办
解散议会重新大选
-
经济学人:用“种族灭绝”的用法来描述新疆的恐怖是错误的
有趣的是,美国国会通过的维吾尔人权法案里并没有genocide一词
-
如何反驳五毛们说的“达赖是奴隶主”、“共产党是西藏解放者”的言论?
@天下无贼 #126265 你说的如果是51年,那确实没什么破坏,59年可就不一样了。
区别?正如97香港和最近两年的香港的区别。
-
【一篇有关香港的旧文】-- 伞运五年后的香港,何去何从?
@Wolfychan #126253 那还得你家人和你一起走
-
【一篇有关香港的旧文】-- 伞运五年后的香港,何去何从?
@Wolfychan #126248 恭喜你享受大陆人待遇,你如果出生在97年以后,未来将与大陆人无异。
-
如何反驳五毛们说的“达赖是奴隶主”、“共产党是西藏解放者”的言论?
@天下无贼 #126243 就事论事,西藏是落后的,共产党是残暴的现代极权体制,论破坏力肯定还是共产党大--这世界又不是现代的就一定更好,干坏事的我们还希望他落后一些,这样破坏力小。
要批判共产党在西藏的统治,也不用到文革了,59年直接解放军上驱赶西藏地方政府就已经是刺刀见红的行为了。
-
从春晚想到的——赵本山和薄熙来到底什么关系?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26220 虽然赵本山低俗,不过作为低俗的一员,还是能笑得两下。至于李银河的批判,我想不是真lgbt很难有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