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色真的是视觉刺激......导致我至今觉得共产主义国家的国旗都是最丑的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84 imgur我一直都不注册直接传图的...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76 没有芝士:(
不过酸酸辣辣的,很适合宵夜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74 靠,我只能独守大碗等着泡面变软。・゜・(ノД`)・゜・。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71 说到单吃蛋,又想吃溏心蛋了
看来我上一顿没吃饱 @_@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61 口味正好相反XD之前去北京买过煎饼果子当早点,直接爱上
-
梦想美食任意门
@Wolfychan #132541 话说香港有没有卖煎饼果子的?
-
【投票】各位对于和平变革/武装革命的态度 ?
岳敏君也有一副画叫《自由引到人民》,看上去是谴责六四的意思?但是他还有一副《处决》。
自由引导人民 -
美国政府为什么不绑架中共官二代来要挟中共?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美国政府为什么不绑架中共官二代来要挟中共?
那岂不是要成为21世纪的萨拉热窝事件?
今天把习近平女儿绑架了明天中国的核弹可能处于预备状态了 -
梦想美食任意门
想吃中学时期小摊卖的早饭,最想吃鸡蛋灌饼和肉夹馍,光是想想味道就觉得很振奋
真的可以一上午都有动力啊!
-
《刑事判决书里的中国》第十集,偷渡的朝鲜人,研究了20份相关刑事判决书
2017年,某人开车把5名偷渡的朝鲜人送往沈阳的过程中,被抓到了。司机在某检查站接受检查的时候,五个朝鲜人全部服毒自杀。经检测,是氰化物中毒。
这样训练有素,好像是朝鲜间谍。但如果是朝鲜间谍,刑事判决书肯定不会公开。在朝鲜,能接触到氰化物的,应该也不是一般人,普通人最多能知道农药。并且五个人都自杀,没有一个人贪生怕死,不知道为什么。
我之前在yt看过一个纪录片,记录了脱北的全过程,其中有一处提到,在抵达中国后几个人考虑携带毒药。
所以我猜氯化物是从中国买的,毕竟脱北全过程都是有组织的,专门有人提供生存资源,提供自杀资源也不是不可能
-
解决烦恼的一篇心法
很好的文章!
我主要是因为睡不够烦躁,再被激到就很容易生气 -
每日心诗词
这不是告别
因为我们并没有相见
尽管影子和影子
曾在路上叠在一起
像一个孤零零的逃犯
————北岛《明天,不》
-
每日心诗词
你敲击的火石灼烫着,我习惯了的黑暗
——北岛《习惯》
-
哪位帮我封下号
完毕
-
北京的沙尘暴是经常这样吗?
听北京同学说雾霾有时重到戴防毒面具是真的
-
卧底10个鸡娃群后,没娃的我都恨不得鸡自己了
听到考试考好就去肯德基,二年级的小明放声大哭了起来,大声喊爸爸妈妈不要我了
-
【Solidot】是什么在阻碍女性成为一名程序员?
这种顶尖领域人才的不平衡就算要等上200年才能改变我也不会意外,毕竟就算是西方发达国家,大量女性开始工作也才是二战附近的事情。如果家庭责任、社会对男女两性能力的期望等等完全反过来,我打赌那会完全是另一种局面。
-
好奇,在异性面前开黄色玩笑通常异性会怎么想?
不熟的话我会觉得莫名其妙
不过就算比较熟也不能总开这种玩笑啊,过火了一样会觉得很奇怪
-
如果反驳粉红对言论自由的曲解?
不反驳狗屎,反驳狗屎对心情不好
-
习近平的两个茶杯
一个是用来喝茶的,一个用来偷偷上厕所(
王沪宁故意给皇上这么准备,因为知道皇上有喝那啥的癖好,有时饿了还去沼气池里掏浓的。如果一尊总是往厕所跑,摄像机难免拍下来,尤其是代表们会生疑,回家和爱人八卦共和国主席的私人肾g活。
这样一来,偷偷在里面解决生理需求,必要时直接说搞混杯子就可以了。真是一个空前绝后的好点子
-
对于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感到很自卑和无力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对于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感到很自卑和无力
战狼小粉红就是一群墙头草,没能力决定历史,阻止民主化什么的
我只会在小粉红被铁拳砸了时笑两声,在这方面我是有些社达( -
对于自己中国人的身份感到很自卑和无力
因为这些党国的破事敌视华裔的人,那是他们自己脑子进水,何必去迎合?为这种人掉头发都是浪费营养,又没参与迫害,没什么可自卑的。
难道只能努力脱支吗?
不,脱脂之后你可能会见到更多小粉红...我在墙内认识的人都比墙外认识的留学生清醒
-
缅甸19岁女生参加抗议被军警杀害,昨日缅甸共33死
我觉得把这个后脑勺出血的图放在一个spoiler里挺好
-
欢迎来到豆沙馅的水楼
笑死,leaking gas into space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虫文门同学
我不确定我的感觉是否准确:从你发的许多段文字里,我隐约察觉,你着重强调小学时被女生欺负、那帮霸凌者其实并不聪明只是占了小学教育制度的便宜却还自以为是(可能还拿成绩炫耀,当作是霸凌的资本)、小学老师(大概率也是女)偏护霸凌者(女),说明这段塑造你如今对中国年轻女性态度(敌视)和看法(并不聪明、自以为是)的经历,主要,甚至仅仅发生在你小学时,而后可能就移居他国了,因此对中国女性和中国女性地位的印象(被偏袒被溺爱)仍然取决于小学时习得的印象,以及互联网。
就让我假设你小学后便不再和中国女性有接触了吧。我不想在这里堆砌各种数据什么的,那不会有任何帮助;虽然极其讨厌霸凌行为,但是同仇敌忾大骂一通也不会帮助你,只能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体会和看法了。
我对于回忆,对于过去经历的理解是,这些回忆本身的价值并不高,已经发生的事不能改变,于是关键在于我们如何解读它们、利用它们。因此陷在悲伤的回忆中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毕竟“被欺负”的经历是一定无法得出好的解读的,还不如当作垃圾忽略掉。从你的叙述来看,我感觉你很大程度都在被过去被欺负又被老师忽视的经历拖累着,有点“不能自拔”。有些东西不要太在意,纠结于这些东西百弊无一利呀。
我的猜测是,这些负面回忆让你对那些幼时的霸凌者和她们的特征:同辈女性、自以为是、嚣张跋扈、残忍、受人偏溺,产生了极度的反感。同时,留学去你高中/大学的中国女性,不断让你回想起幼时霸凌者的特征,并且觉得十分贴合,从而认为身边所有中国年轻女性都有那些霸凌者的影子。但是她们真的有那些霸凌者独有(被偏溺、其实很蠢...)的特点吗?每个地区的人,无论是男人女人,都有许多共有的特点。这也是我为什么能从一个人的姿态、外表、言谈举止就能判断出此人大概率是中国人或者大概率是local。可这些特质或许就是障眼法,她们和真正的霸凌者毫无重合。我的建议是,试着去比较霸凌者和这些留学女生的区别,而不是去寻找她们的相似之处;前者能帮助你建立友善和快乐,辨别真正值得交往的人和应该远离的人;后者只能让人陷入仇恨的螺旋,恶化心理健康,阻碍社交活动。
祝愿你早日摆脱阴影,不被那些霸凌者拖累。如中野梓所说,霸凌者霸凌他人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变态心理。那些人可能都记不清小学干过什么缺德的事了,咱们拿她们也没什么办法,毕竟我们每个人手里只能握得下自己一个人的命运。我佬作为一个旁观者,简直可以笃定的说,你现在这些敌视很大程度是建立在心理因素上的,
真的辩论起来怎么可能会赢得过我佬也不是学心理的,只好简简单单换位思考一下了,希望有用吧。ps:虫文门是崇文门的谐音吗?
-
最近墙国有件事,老师骂学生家长挣钱少,然而一大堆网民说老师没说错,难道是我错了?
他自己工资能有那些学生家长高么?某妈妈一年挣的钱比他自己50年挣得都多,这位老师不仅自己没家教,还拿自己的问题当做别人的丑事来公开辱骂
-
梦想美食任意门
想和故乡的朋友一起吃故乡的空气
-
47名參與初選泛民主派被落案起訴顛覆國家政權
@Wolfychan #128313 认真地问一句,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发生,你真的会留下地址吗。。。感觉不太安全的样子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虫文门 #128260 我只能保证我不会因为单纯的观点不同封禁你
我的管理风格是:如果类似的帖子引起了没质量的争吵谩骂,可能会被移动到水。或者太偏激的话会被警告,或者被楼主/管理员删除,以维持2047环境,如果屡次警告无效果的话可能就被封号了。当然了我不觉得你是屡教不改以至封号的那种人,只是假设一下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虫文门 #128253关于女性能力的根本没必要争了,要真是intrinsic inferior那现在工作场合和学校也没几个女的了,更别提优异生。
观点不同不是封号或者删除评论的原因,关键的原因是人身攻击和语言暴力。你可以说中国人确实不容易融入文明世界,但不能说中国人都是贱畜,活该都扔进火葬场烧成灰。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我可能是有些情绪化,但我没有被害妄想
@虫文门 #128249 我倒是觉得你应该先证明妇女正能在家生孩子吧
妇女能顶半边天这话,我的理解就是女的男的都照样上班,照样升职,两种性别对社会的贡献是一样多的。如果人类社会有三种生理性别,那就是妇女能顶1/3天。
抢劫犯大多数都是男的,黑社会打手大多数都是男的,在统治者指挥下疯狂杀人的大多数是男的,那这是不是说明男的才是社会毒瘤?
-
中国最让你恶心的陋习是什么?
最讨厌的就是人情社会。为了人情做出真的暖心事没见过几个
-
我20岁之后的命都是咖啡给的
@Wolfychan #127219 你这个好像是叫「咖啡因过敏」
-
🚀NASA毅力号火星车着陆直播
还以为能从火星车视角看整个飞近火星、进入大气层、着陆的过程呢。。。
-
中国是否应该因为恶意夸大南京大屠杀死难者数量向日本道歉?
日本这是屠支呢,为人类文明的未来和结果正义献身自己的子弹和食品供给,何止不应该道歉,反而应该被感谢好不好(๑◔‿◔๑)
-
我20岁之后的命都是咖啡给的
我初三开始就咖啡上瘾了。。。
怀疑我现在脑子不太好使是不是跟过早喝咖啡有关系 -
金正日手撕金日成
00后初高中时代是老大犬猛倒车时期的,也就是个人观念开始形成的时期。
不过我认识的00后爱党人士似乎不太多,
难道是我社交圈太美好了? -
【美国之音】记录当代中国文字狱,为“墙国”不再有因言获罪那一天
我一直很好奇这些判决书、名单是如何搜集到的,如果是受害当事人给的照片,上面都写着真实姓名,不会被二次喝茶吗?
-
删除
国内最近有多个官媒和自媒体都在说BBC报道中国时为了抹黑中国而使用了灰暗的滤镜,包括还给出了中文BBC(无滤镜)和英文BBC(有滤镜)的对比视频。
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国内官媒和自媒体已经默认单纯靠滤镜就能影响读者观点了?这是不是暴露了他们自己读者的水平和他们的宣传习惯?
这才是给境外势力递刀子 -
【投票贴】关于隔离政策的观点
@天下无贼 #126619 捐款入学也得有能力毕业才有结果啊。如果能顺利毕业,我觉得这个学生的能力完全值得认同,毕业后也值得得到和其他毕业生相同的待遇。
能给大学捐一栋楼的款的人很少,能拿这些钱捐款给大学并且毕业的人就更少了,关键是大学能从这笔捐款获得很大帮助,用在经费上。能给领导递条子的的人很少,不过既然一张条子就能入学,走后门的还不有的是?关键是大学什么利益都不能从中获得,教授还得给关系生特殊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