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动态 帖子 52 评论 1141 短评 31 收到的赞 送出的赞
  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665 然而日收入两美元以上的人还有不少也是贫困人口,你把他们不算作贫困人口就能算全面脱贫?这逻辑不成立!

    最后你就不要去代表各位网友以及那些你口中的接触不到的那些人了。

  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656 缘木求鱼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

    中国还有很多群众,虽然收入2美元以上,但仍然属于贫困人口,你硬说收入两美元以下的人收入超过两美元就算全面脱贫,那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卷毛 #170472 这种店是没有啤酒的,那里的顾客连吃几口可能造成中毒的肉都很困难,啤酒对于他们来说是奢侈品。

  4.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637 你还是这个逻辑:每天2美元以下的才算贫困。

    殊不知,就是因为共产党这么宣称,才会让这么多人不相信他们的扶贫成果。

  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615

    我们根本接触不到

    还有你少下这样的断言,共产党的精准扶贫工作,我家是直接参与过的。

  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615

    扶贫的对象那种贫困户

    自己帮扶过的才算贫困户,没被帮扶的就不算贫困户了?

    只要修改贫困标准,从而让大部分贫困户脱离贫困的标准,那就算是脱贫完成了?

    照这么说,只要修改标准,任何事情都可以说是大获全胜了?

    你也不去想想,这就是大家不相信共产党完成脱贫的原因。

    还有,是否把你拉黑是我的自由。

  7.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调查】是否继续保留备案号

    拿掉吧,那个太容易引起误会了。

  8.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有什么比较好的消耗中共经费的方法?

    你乱报警根本行不通,报警的时候警察会要求留下名字,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如果事后发现是你在乱报警,会被拘留的。

  9.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478 这就是为什么否定全面脱贫的原因。面对大家的质疑,你们这些人从来不会正面回应大家的疑问,只会像这样强词夺理,掩耳盗铃和自欺欺人。

  10.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Steam 游戏时代即将终结,数据安全法下的新时代的数字集权

    欢迎白豆沙回归!

    话说,徐某人怎么不来本站了?

  1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警惕断交部打维基牌!

    群星里面特使(外交官)有一种任务,那就是损坏关系。

    所以中国的那些外交官,也不能说是一点能力都没有,因为他们在损坏关系这方面可谓是行家。

  1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小粉红诊断书

    “早该管了”。

  1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天下无贼 #170439 1、

    我还想说,不要以为你见到的穷人,就是脱贫的对象。

    如果脱贫要限定范围,那么“全面”脱贫又有什么意义呢?更何况当初的口号可是“消灭贫困”。

    2、为什么他们宁愿自己过着每天不到十元的生活也要把绝大部分钱寄回家呢?这是因为他们他们的家人全都指望着他们打工赚那些钱。所以,就算把他们的家人算在里面,也是生活水平低于每天两美元。

    3、为什么是假的?为什么是假的还用说吗?十年过去了,那些人还是过着一样的日子,不就能说明全面脱贫是假的吗?

    4、不管你相不相信,那些人就是存在的,你不相信只能证明你是在掩耳盗铃。

  14.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消极 #170420 他说他想让我体验一下底层人民的生活。

  1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说一说我接触到的底层人民的生活吧

    看到又有人为共产党全面脱贫洗地了,理由是共产党脱的是那些最贫困的那些人,也就是一天的生活费不到五元的那些人。且不说这种自欺欺人式的发言不能让人信服了,问题是这些“一天的费用不到2美元的人”,真的被脱贫了吗?

    我就来说说我看到的底层人民吧。

    十年前的暑假,我父母把我丢在某二线城市的家里,由我爷爷来照看。有一天傍晚停电了,于是我爷爷就带我出去吃饭。出乎意料,爷爷当时没有带我去之前经常去的餐厅,而是把我带到了菜市场的一个角落里(我的那个家楼下是一个菜市场)。这个角落非常的偏僻,以至于我们平时都不会看它一眼。而在那个偏僻的角落里,居然有一个小店,店员是一对夫妻,店里的设施也很简陋,只有几个比较脏的桌子以及同样不太干净的灶台。菜很便宜,饭一元钱一碗,素菜一元到两元钱一份,肉三元到五元一份。爷爷只点了两碗饭和两碗素菜,我当时很想点肉,但爷爷坚决不同意。菜非常粗糙,我感觉难以下咽,饭也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后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涌到这个小店里来了,最后居然挤满了人吗。我爷爷和其中几个人谈了几句,才知道他们都是附近的建筑工人,从西部的农村里来的,自己的午饭和晚饭都在这里解决,一天花在吃饭上的钱不到十块,其余的钱全都往家里寄。

    现在这些人的情况怎么样了我不清楚,只知道我几个月前回去时那家小店还在,每到饭点还是有一大群人去那里吃饭,而且还多了好几家那样的小店。

    至于爷爷为什么当时坚决不点那些肉,我到现在才知道其中的原因,那就是那些肉都是用肉渣制成的,不但很不新鲜,而且还经常发生肉毒毒素中毒的事件。

    所以,不要以为自己平时见不到那些底层的人,那些人就不存在。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差馆》这部纪录片,以及去b站和知乎搜索一下“失业”,“鸽子笼”这些关键词,或者跟向在派出所工作的朋友聊一下他们平时的工作(尤其是过年时的工作),你就会发现,现在的中国,还有多少被大家忽略的人。

  1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17.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美国疫情又开始人数激增了?

    中国这边也开始人数激增了,更不用说美国了。

  18.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钢铁雄心4战报

    想看你玩一期托洛茨基在墨西哥重建苏联。

  19.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美英澳三国同盟和法国潜艇

    @消极 #170233 先让法国把之前卖给台湾的60架幻影2000升级了再说卖潜艇的事吧。

  20.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潜艇交易危机——法国召回驻美澳大使

    @addjapan #170194 英美首先和澳洲开了个安全会议,所以澳洲跟法国违约可能并不是出于自愿。

  2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这个人的逻辑

    @清华学士 #170189 我知道,我只是觉得导游说的“中国没有枪击案”是对那位被枪杀的律师的不尊重。

  2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潜艇交易危机——法国召回驻美澳大使

    900亿澳元没了,能不生气吗?

  2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教授胡锦光对日本宪法第九条的评价?

    @消极 #170168 这完全不一样啊,首先日本自卫队装备上严格依赖美国,同时兵力配置方面也是完全给美国打下手的。

  24.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未来会怎么处理出境问题?

    现在问题在于,不但办护照被严格限制,而且办签证也会被大使馆和领事馆人员严格限制(照理说这种大使馆和领事馆代表的是目标国家的意见)。

    总之,未来出国会限制的越来越严格是完全可以预料的,尽可能早的跑路吧。

  2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2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27.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为什么有人骂人总喜欢问候别人祖宗?祖宗和自己有直接关系吗?为什么人们那么在乎祖宗?

    ……这是中华文化的一个很明显的的特点,古代文学家骂人也喜欢问候祖宗,例如三国时期陈琳写的《为袁绍檄豫州文》就问侯了曹操祖宗。

  28.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墙国大连抗日战争取得辉煌胜利

    @wyf1230180 #170150 那些“姨学家特有词语”并不是姨学特有的,入关学也广泛采用那些词语。

  29.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怎么看待这个人的逻辑

    这不就是“天下乌鸦一般黑,哪儿都一样”的那套逻辑吗?

    还有,“中国没有枪击案”?https://boxun.com/archives/43001武汉的这位律师表示坚决反对。

  30.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如何评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教授胡锦光对日本宪法第九条的评价?

    日本虽然允许保有军队,但军队的发展方向全都由美国说了算,自己完全没有决定权,也就是说日本实际上是花自己的钱帮美国训练和维护军队。

    从这个意义上,确实不算违反宪法第九条。

  3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生不逢时的腊肉

    @yingzhen251 #170133 你是江苏人?

    但据我所知,苏北地区也挺穷的,难道要把他们抛弃吗?

  3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致品葱用户stevenn——请你不要胡说八道、信口雌黄

    而且他在你第一张截图里说的也是对的啊,中共倒台后要想平稳地进行政权交接,本来就需要大量的法律界人才。且不说建立一个成熟的法律体系需要很多法律界人才,重新任命各级政府官员也需要许多法律界人才作为首要人选。

  3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致品葱用户stevenn——请你不要胡说八道、信口雌黄

    这种跨站挂人,真的好吗?

  34.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月16日倒档公告

  3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河南水灾——自然和人为因素下的恐怖的事故

    关于京广隧道死亡人数,品葱用户也在争论,但争论的焦点是是否高于1000人。结果官方公布死亡数字的时候,大家都傻眼了,有人把官方的行为称为“超限战”,那就是比谁的下限更低。

    以及,水灾后墙内媒体集体甩锅天灾的做法,倒让我想起了孟子的那句话:

    人死,则曰:非我也,岁也。是何异于刺人而杀之曰:非我也,兵也。王无罪岁,斯天下之民至矣。

  3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月16日倒档公告

  37.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9月16日倒档公告

    唉,不管怎么样,辛苦了。

  38. 刘慈欣 反共复民
  39.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冰箱能听懂的技术贴】如何使用迷雾通+Tor双重代理上 2047

    很有用的教程。

    不过,有一些网站禁止使用tor,所以能否出一个tor+后置代理的教程?

  40.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41.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ttt

  42.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一聊国军防御共军武统的最新战术:源头打击,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Luterngun #157181

    超音速(supersonic)和超高音速/极音速(hypersonic)是两个概念

    这个我知道,确实使用超燃冲压发动机的高超音速导弹没有一个国家研发出来了,但美俄都在进行相关的研发,至于台湾的第二代云峰是不是这样的导弹就不知道了,毕竟第一代云峰的情况都不明确。不过,它也有可能是类似东风17的配备滑翔弹头的弹道导弹。

    云峰可以理解成一个放大版的雄风3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其实不止云峰,“戟锋”还可以看作一个放大版的天弓3防空导弹。

    现在台湾能追上美国上世纪80年代的水平(战斧+潘兴II)就已经不错了

    现在的共军甚至很多方面都赶不上80年代的美军……

  43. 刘慈欣 反共复民
  44.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一聊国军防御共军武统的最新战术:源头打击,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Luterngun #157021 感谢指出我的错误,现已作出修改。

    关于质疑的两点:

    一、“戟锋专案”目前透露出的信息非常少,因此外界对他的猜测也非常多,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它采用精确制导的高爆弹头,所以我根据这一点猜测它可作为反舰弹道导弹;

    二、第二代云峰导弹透露出的信息更少,所以目前的猜测更多,而高超音速巡航导弹是目前最多的猜测。另外,根据你说的给它安装单节式助推火箭,它有可能是类似东风17的飞行方式。

  45.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一聊国军防御共军武统的最新战术:源头打击,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北条沙都子 #157006 玉山舰的问题,要回答的话可以再发一篇帖子了,我会尽快补充,现在先简单回答一下:它跟共军目前最新的攻台战术有关。

    以及它属于船坞登陆舰,而不是两栖登陆舰。

  46.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聊一聊国军防御共军武统的最新战术:源头打击,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kittydog #156909 台湾也研发了空射型的导弹,例如我这里提到的万剑弹和青云弹。

  47.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感性和理性角度看新疆(东突厥斯坦)的未来和结局

  48.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聊一聊国军防御共军武统的最新战术:源头打击,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最近,两岸的局势越来越紧张,甚至给人一种两岸之间的战争会以一触即发的感觉,所以“如何防御台湾”便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话题。但是,许多人依然不了目前的国军防御战术,甚至直到现在还有人建议台湾人上阿里山打游击。那么,什么才是国军最适合的战术呢?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国军最新的战术:源头打击。

    首先,来看看这条新闻:台湾国防部斥资70亿美元大规模生产远程导弹

    什么是源头打击战术?其实,就是大家最看不起的小粉红经常鼓吹的共军对付美军的战术:美军有航母,我发射反舰弹道导弹击沉航母,美军集结在关岛,我用东风导弹把在关岛集结的美军一锅端。

    许多反共人士都对这套战术嗤之以鼻,然而国军却借鉴了这套战术。

    其实,这才是国军的正确做法,因为共军的武器和战术,表面上看像苏联,实际上像美国,因此国军完全可以像共军对付美军一样,反过来去对付共军。

    所以,现在对于国军而言,这套战术就变成了这个样子:共军只要在福建沿海集结,我就发射导弹把他们一锅端,共军军机要袭击台湾,我发射导弹把飞机连同机场一起炸掉,共军要用航母封锁台湾,我也发射反舰弹道导弹击沉共军的航母。

    而实际上,国军目前的导弹类武器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已经初步具备了源头打击的能力。

    接下来就要介绍一下国军最新的用于攻击的导弹类武器:

    1、低空亚音速巡航导弹:雄风2E增程型

    这是国军目前最成熟的远程巡航导弹。现在它的射程超过1200公里,未来还会将射程提高到2000公里。它使用中科院自主研发的鲲鹏涡轮风扇发动机为动力,采用低空亚音速飞行的模式,飞行高度不超过50米,具备很强的低空突防能力。制导方面,它采用地形匹配制导的方式,可以精确到达目标区域。到达目标以后,它将先提升飞行高度,然后俯冲下来攻击目标。而且,该导弹还实现了智能化,能够中途绕过危险区域,认出假目标以及沿途投放弹头。最恐怖的是,它的弹头为集束炸弹,可以对目标造成大范围的破坏,因此看得出来这款导弹是专门用来轰炸中国大陆的城市的。

    2、高空超音速巡航导弹:云峰导弹

    这款导弹可以说像共军的歼20战机一样,也是经过了漫长的研发阶段,近期才亮相,同时国军也没有公布它的详细数据。目前,只知道它也是类似雄风2E增程型的远程巡航导弹,射程同样超过1200千米。不过,它的飞行方式与雄风2E增程型截然相反:它采用高空高速的飞行模式。地面发射时,先采用火箭助推器将其推进到预定的高度,再启动自身的冲压发动机,将速度提高到3倍音速,同时将飞行高度提升到2万米,从而突破共军的防线。

    3、中程弹道导弹

    目前台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一项名为“戟锋专案”的中程弹道导弹研发项目。该项目目标为研发出一款射程约1000千米的中程弹道导弹。与雄风2E增程型的集束炸弹弹头不同,该导弹采用精确制导的高爆弹头,一旦研发成功,该导弹可作为反舰弹道导弹使用,从而给共军的大型舰船产生致命的威胁。

    4、高超音速巡航导弹:第二代云峰导弹

    在共军的东风17高超音速导弹服役的背景下,台湾也在研发第二代云峰导弹。该导弹为高超音速巡航导弹,目标速度是能达到10倍音速。

    5、“万剑”集束炸弹和“青云”燃料空气炸弹

    不同于之前介绍的导弹,这两款导弹的发射方式为空中发射,由经过“翔展计划”升级后的IDF“经国号”战机携带。这两款导弹被发射后,将在自身的小型涡扇发动机的助推下滑翔飞行,目前的射程超过200千米,未来会将射程增加到400千米以上。“万剑”集束炸弹的作用为破坏共军的机场设施以及轰炸共军准备登陆台湾的运兵船队,而“青云”燃料空气炸弹的目的则是大面积杀伤共军的地面部队。

    6、增程型雷霆2000火箭弹

    最初的雷霆2000火箭弹射程不足30公里。现在,经过了改进,该火箭弹的射程已经达到了100公里,未来还会继续让其射程提高到300公里。

    所以,这才是正确的防御台湾的战术。随着共军军事实力的不断增强,以前那样单纯反登陆的战术已经没法满足现在的战略要求。有句话说的好,“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因此台湾军方开始了大规模的攻击性导弹的生产计划,除了计划明年斥资70亿美元生产导弹以外,后年还将斥资125亿美元来生产更多的导弹。

    最后,当台湾的反舰弹道导弹问世时,那些随时鼓吹“东风导弹击沉航母”的小粉红会怎么说呢?

  49.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发表文章

    聊一聊国军最新的防御台湾战术:,以及一些对应的武器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50. 刘慈欣 反共复民
    刘慈欣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台湾主流民意已经开始倾向恢复征兵制

    @MasterChief #156876 你忘了这条新闻了吗:台湾国防部斥资70亿美元大规模生产远程导弹

    这就是国军目前的战术:源头打击,具体的做法则是像共军对付美军一样,大规模生产导弹以便打破军事上的不利地位,同时像中共经常宣传的“关岛快递”一样,不是被动防守,而是主动攻击,共军的军队一旦大规模集结就用导弹先发制人,还把攻击台湾所必需的基地,港口,道路,机场等重要设施直接打掉,从而使他们无法对台湾发动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