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代悲剧,我不想苛责个人,只想把逆时代而上的叫英雄,没能逆上去的叫凡人
楼主说民运人士该是100,您说是0,我说是50,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是,时代悲剧,我不想苛责个人,只想把逆时代而上的叫英雄,没能逆上去的叫凡人
楼主说民运人士该是100,您说是0,我说是50,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
我回复的是您,楼主说什么和我有关吗,您别跑题
还有您也别歪曲我的意思,我说了一万遍了我不认为民运不思进取(主观恶意不想努力)而是不知道怎么进取(无恶意,只是不会)
我不给楼主支招,我觉得现在就挺好
刷厕所怎么了,就是一份普通工作,工资给够就ok
您说的不爱学习我持保留意见(注:您修改成不思进取了,我依然持保留意见)
我认为是不会学习(不知道怎么有效进取),世界没有教过这些做题家怎么在纷繁的信息流中高效获取信息
改革开放才几年啊,第一次进资本主义经济第一次管钱,出问题才是大概率
知识水平太差不是明摆着的吗?
韩国高知水平就是比朝鲜高知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啊?
我说,您以为人的学习能力是与生俱来的吗?那时候的英语教育什么样子您不知道吗?
人家没有您这样优渥的条件来学习,所以我说不能把问题都归结为个人,有问题吗?
您说是全责,我说不对您说错了,该是半责,另一半是历史的悲剧,是不是这个话?
学识问题主因是时代,一个人的命运固然要靠自我奋斗,但您一点都不考虑历史的进程可还行?
80年代,中国提供的了能对接上美国需求的教育水平吗?
例,朝鲜的高知和工程师到了韩国不得不体力劳动,因为朝鲜的教育水平太差,学的那些东西啊,水平太低,韩国社会用不上,这还是没有语言问题的
都归结为民运个人的责任完全不考虑时代背景,您看看您这发言对人家这公平吗?
您就当是小明或者张三吧
有您这样想法的是英雄,听过西湖三杰没?岳飞于谦张苍水,怹都在西湖边儿上躺着那
可敢问如何说服不是英雄的临安市民做出和您一样的牺牲呢?
过去的时代不民主,王侯将相裹挟着人民走就成了
可一旦要是民主,每个混吃等死抖音快手的临安市民可是和您一样一人一票,谁有天从屁眼儿里产生了一个想法,还能在网络找到无数共鸣
我知道您是义士,只是担心在实际执行上,如何让您的主张成为多数?
可人家直接在宪法里规定沙里亚法最大,宪法及任何法律不得与沙里亚法抵触,或者干脆不设宪法
沙里亚法下只有三种死刑:叛教、已婚通奸、杀害教胞
根据美国皮尤研究中心的调查,埃及,约旦,巴基斯坦,尼日利亚,马来西亚,阿富汗和巴勒斯坦有超过半数受访穆斯林支持处死退教者
我很难不相信,这些地区的民众就是有天神赐民主了,也会投票选出古兰经和沙里亚法放弃自己的民主
那么,如果用民主的观点看问题的话,是不是尊重这些多数人的意见才是真正的民主?
在一个实行沙里亚法的国家,我和linda被细细虐杀切成了臊子,迫于外界压力该国准备判凶手死刑,这时民怨沸腾纷纷上街抗议,认为杀害非教胞罪不致死量刑过重,这样的民意是否应该得到尊重?
我想了解什么是民主这几天去查的,国际民主及选举协助研究所(IDEA)在2021年发表民主倒退的研究,报道被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收录,据称非洲是民主衰退影响最严重的大陆
如果专制已经尾大不掉,转型大概率带来在未来的多年内带来混乱衰退和扯皮的情况,如果民主和未来的富裕无关,是不是等于在物质稳定和精神快乐间二选一
换言之,如果我是萨拉热窝或贝尔格莱德市民,先别搞,等我死了再搞民主算不算合理诉求?
如果我是科索沃或马其顿村民,先别搞我要吃斯洛文尼亚的转移支付,等我死了再搞算不算合理诉求?
请问你怎么看待近几年民主倒退的趋势呢
女人的更年期才是女人的成年期,在那之前女人的认知水平都是浅显自我无知的,毕竟女人是来这个世界玩的
???才看到你这粪论,为表友好我也陪你一起喷粪
蝻宝的秃顶期才是蝻宝的成年期,在那之前蝻宝都是恶臭且不自知的,但成年之后只会更臭
新大陆情况和旧大陆有别,墨西哥巴拉圭这种土著保留较多区域更复杂,但民族主义比旧大陆弱的多,我不知道为何如此
什么垃圾地图炮标题党
把文化差异造成的某件具体行为有无意义的讨论扩大成对一切询问意义行为的批判
还是别装了,直接和我一样不走流程直接喷粪吧,装模作样评论这个解释那个的
您直接喊恶臭文化洼地屠三千万我敬您是个爽快人
自己动动手去查,你的手指很坚固,不会因此磨断的
https://www.qbitai.com/2022/11/39527.html
https://www.sohu.com/a/659368386_119097
报道要多少有多少
符合女体工学的吗?趁手吗?
人体工学经常搞男体工学,车辆撞击实验假人多用男模型,结果上路了同样的事故女死男不死
大洪水过后成为姨斯兰国
近日学习查阅了下民主指数和评分原则,发现民主和富裕并不相关
中亚五国唯一民主程度比较高的吉尔吉斯斯坦,是五国最穷的
印度民主指数是美国法国那一级。但印度和中国的人均收入当年同起跑线,后来却被中国远远甩在后面
恒河水卫生问题,厕所问题,强奸问题,种姓平等问题依然影响着人民群众追寻幸福生活
我现在知道了,民主和过上好日子是两码事。那么,如果民主并无法满足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不能让大凉山变成阿尔卑斯山,那么追求它的意义是什么呢?
是增加富起来的概率吗?还是就是完全没任何关系,是一种精神满足?
算是求教吧民主是什么我tm完全不懂啊
管理员发完秒加精竟门可罗雀?我来打破0回复惨案
我说linda杀人不眨眼
您问我linda是否会患上干眼症?
我同情习
要是十多岁被折腾的家破人亡,自己被弄到鸟不拉屎的农村浪费青春
换我,用尽一辈子要把对世界的恨报复回来
看到现在的小孩人手一个平板得恨死,绝不能让他们玩游戏,不然我会气到大小便失禁
能承受过习的苦难而不扭曲的是圣人
中国必然有大量创伤后应激障碍人群,甚至习那一代人大量都是,那年代心理卫生却无人关心
反过来可以考虑允许持枪
凭什么不是对面学会识人 凭什么对面不用抽身
反正江泽民之前都是允许持枪的,毛泽东甚至鼓励持枪
简单查了下百科
根据《经济学人》的报告,民主指数的计算,共有 60 个问题,包括五个方面:选举程序与多样性(electoral process and pluralism)、公民自由(civil liberties)、政府运作(functioning of government)、政治参与(political participation)、政治文化(political culture)。部分问题的回答来自各个国家的民意调查,其他则由专家进行评估。最后评分在 0 到 10 分之间。
看起来民主和发财没关系,印度和纳米比亚相当民主
不是贫穷富裕的事,穷也可以民主,民主本身应该从哪几个方向评价好坏?
有达到东欧大多数国家转型后的水平吗?
我标题说比较好的标准,想的是波兰捷克这种,也不必到西欧的程度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算好 谁告诉我民主怎么评价好坏啊?
那不就内战了,留下了世界上唯一一个仍在分裂的首都,人口因为战争向两侧迁移置换
指的就是云贵川
希望案例最少是4民族以上杂居,人口分布深度犬牙交错(类似南斯拉夫内战前的波黑)
我看到苏联和南斯拉夫故地仍然持续着解体以来的冲突,而单一民族小国发展形势稳中向好
是不是要实现西式民主就必须完成人口迁移置换?
是的,所以习主席深刻认识到改开的弊端,希望把中国带回那个人人有解放全人类理想的进步年代
是的,香港被橄榄就是马列高于东亚文化的体现,香港被马列没进步1000年也得500年
1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下富裕地区向贫穷地区转移支付,一旦经济停滞或倒退,富裕地区便会起义
2 接受富裕地区的怒火将经济和司法权下放给地区,贫穷地区便会起义,理由破坏团结
3 向地方下放经济决策权导致民族主义抬头,已有大族群内部依文化语言差异进一步分裂
4 不给地区独立权尽力想裱糊帝国,便无法在多民族国家实现民主,搞纯粹的一人一票意味着放任强势民族欺压弱小民族
5 主体民族更需要帝国而不是帝国更需要主体民族,让主体民族成为二等人统战少民更有利主体民族向往的大一统
6 将权力下放到地方后,语言文化差异必定成为旷日持久的政治议题
7 马列思想的弱点之一便是不承认民族,亲不亲阶级分,这意味着如果民族主义抬头了没有成熟的解决策略
8 宗教同理。只主张会消亡,却不知道如果就是不消亡那要怎么办
感想,两面
其中之一:要钱和要命乃两种程度,抛开剂量谈毒性,耍流氓也
其中之二:您抛砖令我去搜了前南故事,有收获,我知,前南经济决策权下放到各个共和国,经济差异为解体主因
得看公司经营策略,spam未必是坏事,还可能是午餐肉
详情请见微博的抽奖转发账号和百度贴吧复制粘贴吧
要求手机注册反而限制了发现用户有喷粪的需求就赶紧把自家产品装饰成粪坑的公司
人家只是认为,又没有说自己的话是宇宙真理,要个锤子论证过程?
小明也知道没有任何客观数据可以证明,但小明就是认为东北人和河南人不可信任,这是天赋人权,怎么了?
您要认为,您就自己去认为,您也不需要论证
只要您只是描述您认为,并不把它当作真理要求别人接受
是,所以问题是,凭什么让我活在阵痛期,凭什么让我为社会转型付出代价,我可不想被困在1992的萨拉热窝,等我死了再红旗落地啊
呵呵,知道就好
您说的对,您是红太阳,我是乐色,您来咬我啊略略略略略略
建议回初中语文重新学修辞方法
您知道我说的不是指膜蛤
我也知道我说的不是指膜蛤
我敞开天窗说亮话,我回复的和给楼主建议没关系,我也不知道楼主性别
我只想在版规允许的范围内尽可能diss男的
而我自己不开楼只回复就可以规避本板块的首页质量要求
顶着个linda,说出来的那些话吧,图样图森破,一嘴爹味
儿童色情是个人都该在乎,和支那不支那无关,不在乎就该教育到在乎
那您尿给我看啊?先尿完再说别的
任何蝻的都是潜在的性犯罪分子
一个硬盘里存满了儿童色情整天提心吊胆怕被抓却又抱着硬盘不舍得删的猥琐老蝻形象已经出现在我的幻想中了
注:出现在幻想中一句是我为了适合版规做的文字调整。我可没在骂楼主啊,我只说我脑海里浮现出了这个形象,可没特定攻击具体人物。
成语石砸狗叫听过没?谁看了这段话被砸中,叫了,那说的就是谁,觉得没中枪的人,根本就不会回我
大姐您多久没上内地网站了?
我不翻到外网我也说教员啊,这不是审查封删弄出来的结果吗
谁知道说毛主席、毛泽东哪个网站删哪个网站不删,同一个网站什么时候抽风管的严什么时候不管啊?
我不毛粉我也教员了,说这个省心免得被夹
您如果没有野心政治冷感想当主体民族的平凡老百姓过日子,那民主真没什么用
现在中国没有韩台民主了立刻经济发展的国际环境,民主不民主和未来收入提升不沾边
普通老百姓却要面对生活环境的大洗牌,类似国企改制,工人自杀,曲婉婷母却能吞走国有资产的年代
说不定还有张献忠和现在仍在发生的后苏联的战乱
社会大改革是野心家的乐园
您如果问我这种只想娱乐至死打王者荣耀,给我票也不投的小老百姓民主有什么意义?没有意义,反而增加很多学习成本
这是现在的话
要说带回文革禁止躺平游戏全停只准膜蛤,那时候再说那时候的话
啊???您再看看地形图?
台湾海峡除了澎湖以南和南海邻接的地方有足够核潜艇的深度,平潭-桃园一线能够核潜艇不被发现?南海才不会被发现吧
您真不是把台湾海峡最深数据当平均数据了?台湾海峡除了澎湖水道以南1000多米深,过了澎湖就都不到200,核潜艇藏匿至少需要300的水深
并且都知道您美国潜艇强,谁跟您玩潜艇对战潜艇啊?中国反潜和水雷都是强于美军的,为啥不用长板对抗别人的长板?骑士决斗吗还比谁潜艇强
好!
中华文化的内涵是什么?包括但不限于:中医,气功,儒家,道家,吃人,吃土,浸猪笼,凌迟,宫刑,木马游街,算命,偶像崇拜,裹小脚,三跪九叩等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说起这些我可不困了啊
中华文明万岁!中华文明万岁!万岁!万岁!
爱我中华!健儿奋起步伐!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五十六个闰土五十六只猹
chat屁燕子,毛爷爷我是支黑怒骂言论自动喷发机,卡在任何所在地的规则边缘尽可能喷粪
我他妈要喷发尽我这些年的一切压抑,岩浆喷完之前劳资不会停下来的
而一旦
硅基生命了
没有心
就不会受伤了
别废话了,就最简单的一问:就算您说的是宇宙真理支黑言论确实是暴力,支黑言论也是所有网络暴力中的一种,这点您不否认吧?
而我楼上分析完了,您的两个此字都指支黑言论是白纸黑字的,但支黑言论是所有网络暴力中的一种,敢情您的逻辑里部分=整体?
引用您的回复:你误会了。反不反共随你,素质差是指网络暴力行为。放在全球都是这个标准。
在这层楼,您自己非说是指网络暴力(整体),而你的原楼却是在指代支黑言论(部分),您自己的两楼内容是不是矛盾冲突的?
所以是我误会了您,还是您自己误会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