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跟您说话这么费事儿呢?
其一,左宗棠是名人,但您跳过论据直接放了结论。
左宗棠一辈子做了一万件事,其中绝大部分与您的主张没半点关系。您用了哪几件事作为论据推论出你所论证的结果,你不说谁知道?您不说别人怎么自己去阅读与事件相关的资料,调查你的证据链成立不成立?
论据都不放,别人连自己去查证都做不了,直接信您吗?
其二,给一个死人的好坏定性对于解决问题没有任何意义啊?您定性了也是得从发生的事情中总结对我们当代人有益的经验,您不定性也是得从发生的事情中总结对我们当代人有益的经验。
人死都死了,除了捧一顿人或者骂一顿人,这有区别吗?直接对事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