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sg1984 #10 我并不标榜本论坛绝对公正,也不标榜本论坛要满足所有人的需求。
-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vgsg1984 #8 接受投诉,但不受理。我只追求我自己内心的道德律令。
-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vgsg1984 #6 https://2049bbs.xyz/n/4
-
我来讲讲混以前的某些论坛的经历吧
@穷人 新品葱的问题很多,不过我现在回头看,问题终究在于掌握终极大权的那个人的判断,毕竟是网站,依赖服务器和域名,以新品葱的架构,admin帐号其实没啥大不了的,成为管理员也没啥用,封禁几个人很快就能被发现。哪怕be4真的是五毛,有admin帐号,也没有超级管理权限,也识别不出任何人身份,也碰不到服务器和域名。新品葱的架构根本不需要管理员可信任,一切应以用户行为和发言为准。
根本就不必担心be4选出来什么都是温和派,把be4打成大五毛,而不解决品葱讨论氛围太差和封禁不公的问题,最后只能南辕北辙。
-
iYouPort 居然 Tor 不能访问
403 Forbidden WHAT? Why am I seeing this?
Your access to this site was blocked by Wordfence, a security provider, who protects sites from malicious activity.
If you believe Wordfence should be allowing you access to this site, please let them know using the steps below so they can investigate why this is happening.
-
iYouPort 居然 Tor 不能访问
https://www.iyouport.org/
-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摩诃至那国 有定论本来就是不对的,社会事物如此复杂,只想着灌输标准答案或者背诵教条,而不是激发怀疑和反思,最后还是木头脑袋一个。
-
多学习多分享,请勿网络胡喷
@anquan 你说得没错,我的设想是人多了以后必然要封闭式注册的,只是最近懒散得很,懒得打理,也没有招揽人气给自己找麻烦的意思。
-
Trojan节点客户端下载和使用教程-windows版本-西部世界-V2ray
可以放在一个帖子里,不要刷屏
-
这几天成电一个所谓侮辱四大发明的老师被处罚的事情
写得好详细……可以发知乎
-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这种文章要是好文章,我一天能写一打出来。
我为什么反对自由。我在大陆上过学,又在台湾读了硕士,现在在美国读博士……我反对的不是自由这种理念,我反对的是自由与奴役的二元对立;我不喜欢大而无当的自由。
-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hao 另外,这位作者说民主的对立面是暴政,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判断,起码不符合我的认识,民主虽然缺乏精确的共识,但基本意思还是政府的最终权力掌握在民众手里,对立面应当是集权,专制或者极权。我想知道他的政治学是跟谁学的。
吐槽不过来,看到一堆人叫好,也不知道他们觉得好,是好在哪里。
-
matters 简体文章已经没法看了
@zhihu 吓得我又把文1看了一遍。暂且不去说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全文下来,核心观点是两个:
- 我反对的不是民主这种理念,而是当代“民主叙述”背后(民主/暴政)的二元对立。即,反对民主并不意味着支持暴政
- 不喜欢大而无当的民主。
非常吊诡的是,这篇文章中的“民主”,概念全都是大而无当的,包括所谓的二元对立,也是这种大而无当的产物。
不要大而无当地概念喷空,不要非黑即白。全文就说了这么一件事。问题在,我把民主一词换成任何一个政治概念,对这篇文章的主旨丝毫没有影响。
但经过在陆台美都上过学的作者这样一包装,居然就成了好文章。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helloword123 跟打压没关系,纯粹服务器资源不够了,扩容就解决问题了。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daidai 已恢复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daidai 我看看……
-
中国为什么“援外”?!
关于张体学的这段历史没找到出处哎
-
这次g20的中美妥协再次验证中国目前局势无解
悲观论又不是一天两天。
悲观任悲观,我反正死不投降。就酱。
要论G20的结果,确乎让中共喘了一口气,没有让关税进一步加高。比较好奇习近平是怎么打的朝鲜牌,这么有奇效。
-
v2ex的站长也是个心眼小的人
自我审查能超过豆瓣的,只有 v2ex 了吧。
v2 站长 livid 随便删帖,删号,封ip,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次居然直接把用户信息上交。
推荐一个微信小程序:V2EX潜水员。可以看到V2EX隐藏节点的内容。
-
对待中国的前途有些疑问
不客气的说,从『西式民主』一词,基本就能判断你的认知是由官媒塑造的。如果不想读书,又不肯学英文,那还是不要一开口『中国的前途』。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daidai 把整个原文给备份了,http://206.189.252.32:8081/ 居然差不多有16G,还没备完,估计磁盘容量要到95%。
-
这个网站站内消息不能搜索吗?
移动端隐藏了搜索框,你得切换到桌面端。 https://2049bbs.xyz/view?tpl=desktop
-
r/saraba2nd版主巨魔附体,自曝是自干五
大概率是被喝茶了……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daidai api没问题,原文托管老是error
-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渣渣 WeChatSCOPE 又挂了
-
端点星 Archive 四百〇四 篇了
今天好几个 fork 项目都没有自动部署,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isupportyou/Terminus/commits/master
-
端点星 Archive 四百〇四 篇了
@l4832 地址拼错了,已改正
-
这个网站也要fq才能用啊
教你一个不翻墙也能用的办法。
下载 Firefox nightly 版本(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nightly/all/ ),然后 按照这个教程打开 doh 和 esni https://miketabor.com/enable-dns-over-https-and-encrypted-sni-in-firefox/ 最后重启浏览器,如果网站打开了 esni 就可以免翻墙上 2049了。
可以在下面这个网址检测是否开启了 esni https://www.cloudflare.com/ssl/encrypted-sni/
-
本站好不活跃,人好少!!!
@devil2049 CDT和墙外楼比什么大纪元、万维好的地方在于都是转载、抄袭,没有原创谣言(捂脸)。在内容选择上,明显立场超过了媒体操守。
成熟媒体的偏向性更多的是在选题和措辞上,不会在基本的事实层面犯错误。另外,平衡性(均衡报道各方立场)是媒体的一种基本原则吧,越是优质媒体在这一点上做得越好,所以越是趋向中间。
-
本站好不活跃,人好少!!!
@devil2049 CDT和以前墙外楼的主要问题不是偏见(媒体多少都会有立场,美国主流媒体都有大面上的左右),而是专业性不够,内容选择非常不严肃,无论是p的图还是谣言,都往网站上贴。我记得CDT贴过一个“扫黑除恶,害人害己”的标语,其实这个图是p的。
品葱、s1和2049类似,都是论坛,用户啥样网站就是啥样。
-
本站好不活跃,人好少!!!
@hao 2049bbs 已经添加了品葱和CDT的链接。
如果想帮助推广,可以在自己的博客和个人网站的模板下面,添加如下代码。
<font size=2px> <p>评论请前往 <a href="https://2049bbs.xyz/">2049BBS.xyz</a>(<span style="color:red">已被墙</span>)</p> </font>或者更直接的,将2049bbs的链接分享出去。
-
是否可以建立一个repo声援许章润等良心教授?
@FreeXZR 非常不建议签名请愿,签名等于送人头。
-
是否可以建立一个repo声援许章润等良心教授?
@KP2020 就喜欢这样有行动力的大神!比起我这种只会耍嘴皮子的,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
美国参议员mike Lee关于green new deal的辩论
哈哈哈哈哈😂
这辩论技巧我给满分
-
本站好不活跃,人好少!!!
@ixi237 牛!不过,如何让用户信任这些免费的ss呢?
-
Gmail、Google 硬碟全球故障!
看样子是Google cloud出问题了,影响挺大。
-
为什么这种骚扰广告管理员不清理掉?
因为……没看见
再者就是,2049bbs不删帖子,只会移动到水帖节点,除非是作者自己要求的或者刷屏的。
有首页隐藏水帖的开发计划,只不过没有排期。
-
像《瑞典名人》这样的某国名人文章作用被低估了
@DickFear 不会删的,不过希望把格式稍微编辑一下,原始的wiki格式可读性太差了
-
「腾讯不是 Reddit 的审查噩梦」被微信打回
这两篇文章有比较低级的翻译错误,是融资3亿美元,腾讯领投1.5亿;估值30亿。
-
破站药丸
高质量用户少,而且这类用户大多不喜欢发言。
-
端点星的RSS好久不更新了,负责人抓一抓?
@anquan 已经限制成20条了
-
端点星的RSS好久不更新了,负责人抓一抓?
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atom.xml rss 正常更新,不过需要使用代理才行
最近端点星文章收录确实少了很多,这与微信大清洗直接相关
-
本站还是真是奇特……
八成八是梯子问题。
-
为什么2049还会显示立人大学的logo?
没有可替代的 ico
-
ip 被封了……
启用了 Floating IP http://206.189.252.32:3838
-
ip 被封了……
128.199.154.230:3838 这次ip是真的被封了。
-
ip 被封了……
吸取教训,为了减少 ip 更换带来的影响,做了一个项目页 https://terminus2049.github.io/index.html/ http://206.189.252.32:3838/
-
ip 被封了……
@CandidExperience https://github.com/Terminus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