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這裡對同胞所遭遇不幸彈冠相慶,我覺得很悲涼,無論是節目效果還是怎麼樣
再怎麼說也是一個涉世未深年輕人,而不是張展、陳秋實這種已經做好必死覺悟的敢死隊
年輕人不去吃喝嫖賭,反而選擇將精力用於政治學掃盲,在這個戰狼橫行的大環境下堅持不造謠、拐彎抹角說實話,這不是更加難能可貴
非要看見人被軟禁、消失、囚殺才能喚起同情心嗎
你們在這裡對同胞所遭遇不幸彈冠相慶,我覺得很悲涼,無論是節目效果還是怎麼樣
再怎麼說也是一個涉世未深年輕人,而不是張展、陳秋實這種已經做好必死覺悟的敢死隊
年輕人不去吃喝嫖賭,反而選擇將精力用於政治學掃盲,在這個戰狼橫行的大環境下堅持不造謠、拐彎抹角說實話,這不是更加難能可貴
非要看見人被軟禁、消失、囚殺才能喚起同情心嗎
語言相近沒多少意義,看看俄烏,看看伊拉克和科威特
我認為如果中共國勢力衰退,新疆最後會演變成像滿洲國一樣,依附於西方列強,由漢人軍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帶頭獨立,漢人作為統治階層,維吾爾族技術官僚作為主體的多民族國家
漢人統治者很可能會改信伊斯蘭教,以爭取主體民族的支持
三年前平时不关注体育的老中一夜之间沸腾了
不是怎么又上千万人移民过去了???你在说什么😅
我说的就是现在和平时期移民欧洲,不是战时以难民身份过去,等打仗了哪有这么好润,还搁这上千万呢
另外有钱人可不咋润欧洲,有钱人去美加澳,你说这些表明你压根不知道欧洲移民政策,麻烦下次查一查再来指点江山😅,谢谢茄子
据说啊,只是据说,乌兹别克语是中亚诸语言中跟维语最相似的
ddd
https://www.chinesepen.org/old-posts/?p=13388
https://fangjue.blogspot.com/2011/01/blog-post_05.html
鉴定为同一人
古代哪有乌兹别克斯坦,再说乌兹别克斯坦国父昔班尼就是货真价实的黄金家族后裔不服不行
乐不可支
我都开心的脱支了
很符合年轻人懂点皮毛就沾沾自喜的刻板印象(乐
mhy算是新时代年轻人的rxh,内容更直白更接地气
也算是完成了不少人的扫盲
rxh更深入更符合当时翻墙的人水平较高的现实
mhy在节目里总觉得自己摸透了塔,在红线上跳皮筋结果没了,就很搞笑
我在美国的第一个工作就是在学校做TA, 时薪10.-11美元
再教育集中营受难的中亚朋友一定会脱离中共国魔爪 回到蒙古人灭掉叶尔羌汗国的正常状态 中维友好不友好也行
这个确实悲比较多,毕竟是技术流,技术类的东西还是不一样,技不如人
万斯:“何不食肉糜”
书中写的底层人能找到15刀的工作,我没说2是最低
rxh就不是节目效果了,更多是悲伤惋惜,是不会感到乐的
人家美国低端人口是自由自主选择作死,不能和吴花燕杨改兰墨茶比。
而且时薪15刀是错的,hillbilly elegy最低时薪是联邦最低时薪7.25美元(无小费工作),2.13美元(有小费工作)
![]()
看来我错了,最烂的西弗吉尼亚反而有8.25
不如编程随想节目效果好,当然那属于弄个大新闻
满人血统就是北汉 早期就有佛满洲 伊彻满洲 掠夺中国劳动力 早就稀释了 测祖源八成也是
节目效果来了,米圣千古
没病
中国墙内一些自由派东跳西跳骂共产党不被封,恰恰说明共产党开明,他们胡说八道
他们被封了才说明他们是对的,共产党是王八蛋
封的好
人家愿意上千万外国人移民到自己国家吗 愿意也可以 还有中国不只是有钱人
你有病吗
这是美国人自己的事 不需要外国人操心 加拿大人有的都不关注
抓得好,这个逼还写个“塔学”,编程随想的“为什么朝廷还没抓到俺”的镜像对称
多抓,爱看
早毕业了
ddd
他似乎還是個在讀大學生,應該不會有什麼大事,頂多喝茶警告寫懺悔書
有没有谭友知道一些具体消息
文筆確實一般,不過也勾勒出了美國底層人民的生活 不過即使是底層感覺他們只要不躺平應該還過得去,畢竟還有時薪15刀的工作 不像國內外賣圓累死累活只能在貧困線上掙扎
担忧太多了吧,不如加入本地的周末打野群玩玩
逃到歐美就好了
感觉不如逃到欧洲,你都说了没开战就准备,为什么不直接逃出兲朝呢😓
呃,那听床好像本来就很费拉不堪
革命左派看奧運是不是有點奇葩?
2020东京,全能王桥本落地动了一下脚被老中黑惨了,硬是不看扣分规则,落地移动黑的体无完肤。
2024巴黎,冈慎之助全场完美发挥,老中找不到理由要急死了,哈哈哈,疯狂想办法找黑点硬是找不到,节目效果满分
我有telegram咱们建个群
没开战就要准备 后来的目的不纯 我觉得甘肃东部不错
听听讲讲图一乐当说书 不是不行 其实已经真的“小有成果”了
白酒不能天天喝会喝出病的
听床的是革命者?
最近失眠,只有喝点1才能入睡的样子
什么时候革命者的胜利,要仰赖皇室的仁慈了?
真是费拉不堪。
不喝,酒精会让我的脑子变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