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鲁怡麟接近劉仲敬是生理性喜歡,還是有別的目的呢?
迫真保守斗士 网友在搜索鲁怡麟的常用id laperte之后,在其flickr相册中发现了一张有关同性恋如何捐精生子的图书封皮,基本确定了鲁怡麟的同性恋身份。在2014年前后,鲁怡麟在右狗圈中急速接近刘仲敬,并最终与刘仲敬形婚。
鲁怡麟在赴美之后,经常在推特上辱骂各类人等不如自己,包括一些港台人士不够脱支和美国民主党派系等等,也包括国内的所谓“做题家”“小留”等。
鲁怡麟豆瓣:
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4562745/statuses
然而根据记录,鲁怡麟在深圳的住房不是商品房而只是小产权房,鲁怡麟的出身也只是无产阶级; 鲁怡麟在上学期间是品学兼优好学生,根本无资格辱骂别人做题; 鲁怡麟在赴香港上学之前还在声援体制内健康力量南方周末,而完全无视在这一时期早就存在的香港归英派和本土自治派,因此她根本无资格辱骂别人是大中华胶。 鲁怡麟作为虚无同性恋,根本无资格为她口中的“美国塔利班”冲锋卫道。 显而易见,鲁怡麟的所有黑屁都将无差别首先落在自己头上。而与这样一个人物交往的刘仲敬是何水平,也可见一斑。
阿姨这样照样能泡到比他小20岁妹子,你却只能在后半夜手机打开spankbang默默打胶
谁有魅力一目了然
雄性魅力:油膩 口吃 重度近視 大腹便便 穿著土氣 英文口音差
打一位自詡史學家的中國籍內陸網紅
与纯粹口嗨无脑派执黑相对,本派的特点就是讲逻辑。
阿支最近一直在观察2047以 中央咦学小组 为首的无脑派执黑,阿支发现 中央咦学小组 这个自卑的小怪胎居然创建大量小号进来胡搅
阿支即将带领逻辑派支黑炮击 无脑派支黑 的司令部
我在经济发达都市服务业,都还觉得自己身为男性确实还是比女性身份安全和方便,出去谈业务的时候虽然实际上是和女同事同级,但都是对我更尊敬老觉得我是主导。饭局和职场里其他油腻男继续油腻,女性也很习惯了被说几句“还没男朋友啊,考虑我怎么样啊?”,或者对方开玩笑把单身女下属介绍给我。别说打拳了,我感觉她们很多人还是老一辈逆来顺受的传统,完全没有网上很多人说的那种“过度维权”,都是无奈的闭嘴甚至配合这种玩笑
地点:中国前三经济发达区
所以网上那么多苦大仇深的具体是遇到什么事了,在什么行业比较普遍
因为汉人统治者本来就是这么野蛮的管理臣民,这和维护汉族利益矛盾吗。朱元璋疯狂屠杀臣民,但也为汉族三光了少数民族地盘
这就好比一个癌症晚期的患者,你要是救他他就必须每天在十级痛苦寝食难安中硬活七八年最后耗尽所有亲人的耐心孤独死去,而放弃治疗的话哭一哭就完了
图纸也是这样的,不图支,支就在互害和自己迫害自己的罪恶滔天中万代循环直到天火(或者核武器)降临把支人全部烧成碳。图支,图完了就算了,次生中国人仍然可以从零开始创造正常的文明。就是最后追究起来,前代支人被谁图的枪毙谁。
造福支那人,罪名我来担
老登少来诈尸
在国内10w的车在欧洲要10w欧元,开吧
胡说八道
在国内10w的车在欧洲要10w欧元,开吧
蜘蛛以为自己被高等人统治了就高等人了,你这永远的台巴
中國九億人月收入不足2000元人民幣 六億人收入不足1000元 這是李克強前總理說的
除了倫敦、米蘭、巴黎這類大城市,歐洲房價很低的
而哪怕是倫敦米蘭巴黎,買一輛車,開40分鐘到郊外,房價也是指數性下降 並且沒有戶籍制度歧視
中國人除了大城市的,好像都被視為二等公民吧?
今年好像不到一半畢業生找得到工作吧
笑死我了,我身边毕业生人均35-40w人民币一年(相当于7.2w美元左右)的工作怎么说?
就算高中生工廠技工,想買房買地都很簡單
一看就是没去过欧洲,懒得跟你辩论,你搜搜最近欧洲城市房屋成交价,4000欧一平米起步,而欧洲普通技工一年税后不过2万欧元,一年攒5平米,加油宝宝
前提是找得到工作
今年好像不到一半畢業生找得到工作吧
還有 買得起房嗎
申根區民眾別本科生買房,就算高中生工廠技工,想買房買地都很簡單
中台可以說是一個國家,現在是內戰割據狀態
香港是大清永久割讓的
港島九龍人實際上是英國人
联邦我是不会同意的,港澳台直接统一,新加坡关我毛事
简单对比一下:租房、点外卖、公共交通、购买家电、汽车价格就可以得出结论
你嘴硬不信那就是你纯傻逼
新中国联邦
英文社区现在也在光速堕落中
華人的悲哀
不管你是反共不反華,反中不反華,反中又反華
在外國人看來,你們都是親共的中國人
什麼時候中國帶頭建立一個中國聯邦,把香港澳門台灣新加坡單獨摘出來,形成一個類似英聯邦的獨立國家聯盟
海外華人才能比較舒服
最弱智的就是姨粉,我太爷爷是成都的地主,我爷爷后面在重庆做生意,再后面还是中共党员当过小官,80年的时候我爷爷用的皮带都是鳄鱼皮做的,按照姨学大世界的观点,我是巴蜀贵族神力加身,不用动脑子天天复读弱智话术就能在某个讲话控制不住手乱颤的低能儿臆想出的大洪水之后变成人上人了
想想太平天国搞男营女营,红色高棉也搞男营女营,调调都类似,目的都一样,极权,控制人民而已,朝鲜现在更是这条路上狂奔呢。早恋只是细微末节。
中国人倒霉就倒霉在共产主义上了,听上去理想很丰满,有那么多有为青年投身进去,真的是舍生取义,为了理想甘愿抛弃一切,想想陈布雷的亲闺女陈琏都能背叛她亲爹,没有这些有理想的缙绅子弟去干革命,去当地下党,去背叛自己的阶级,哪有共产党的胜利,靠土匪靠贫农能成事?农民造反有几个成功的?靠敢杀人能成事?干大事不顾家,自古干大事谁不敢杀人?笑话。 为什么这些世家子弟连人伦都不要了,连做人底线都不要了?就是因为共产主义太能骗,因为中国老百姓太受压迫,这些真正的理想主义者等不及验证真伪了,赶紧去实现这个海市蜃楼,结果,共产主义就是披着羊皮的狼,助纣为虐,反而将老百姓推入了地狱。这里面最坏的就是苏联。北洋政府和国民党政府都还有些底线,苏联和苏联支持的完全没底线,看看朝鲜看看红色高绵这些共产主义政权,完全就是恶魔。
问题在于你小淫球儿非要混华人社区
世界那么大,赶快去看看
你解释一下为什么在汉民族主义者的统治下,大部分汉人死了只能火化烧掉?古汉人管这个叫死无葬身之地
然后只要是穆斯林少民统统可以享受伊斯兰土葬。哪怕他根本不信伊斯兰
反过来说就对了
你是真在监狱服刑的刑事人员吗?你真去日本了吗?谁有病啊往日本旅游一天天泡在银座里,那地方除了买东西谁旅游去那看?
你要非说银座那还真有说头,银座苹果店上头七楼那个全自动电动厕所马桶是真他妈好!真他妈干净!真他妈好用!洗屁股太他妈爽了!这是目前为止我这辈子上过最好,最爽,最干净的公共厕所和马桶。在那拉一次屎整个人都升华了。人家太君就是优秀,就是先进。你支那猪不得不服。摸着良心都得说幺西!你不承认最后就是国足被太君干个7:0。你非要和粉蛆一样把头埋在土里自嗨我也不能说啥
太君其他优秀的地方也太多了。不说了。全上海我都找不出这么先进干净的厕所。日本已经基本把电动马桶圈普及了,粗俗点说人家拉屎基本上不用纸了!你擦腚用十张纸。太君只需一张到两张。节约了资源保护了屁眼 包括各种公共厕所,国内还TM蹲坑呢,更别提有的傻逼还把屎拉外头。更别说咱支国用ipone打个facetime警察都能把你手机号暂时封了(你要不信就拉倒,都是亲历的真事!)
中国只是不像支黑说的那么不堪,但是和其他发达国家的差距还是客观存在的。
你要是这么明显的事实都看不见,整天睁眼胡说八道,那咱们也没啥好说的,你说啥就是啥吧
你从哪看出来我是日右?夸两句日本就是日右,夸两句支那就是粉红,骂两句支那就是支黑?你的大脑显然无法处理稍微复杂的信息
小黄人口中的平等只有向上平等,没有向下平等。人人都是超限战小能手。我和马云、马斯克、白人是平等的,但是你黑人、清洁工活该遭受歧视。🤣
哪有这么复杂,高科技开盒是太平盛世的做法。乱世就应该蹲警局门口,直接跟踪到家。
不可能同時擁有物美價廉的商品生產線和普遍健全富裕的國民
要生產大量廉價的商品,必然要將底層民眾壓榨和奴役,只有底層人口袋空空萬念俱灰,他們才會心甘情願離鄉背井到東南沿海的工廠打工
當年朱鎔基消滅三線以下縣城的“五小工業”,消滅村鎮級別的銀行,禁止農村民間集資做生意,禁止農民土地商業化運作,背後就是這個原理——禁絕中國九億農民成為普通市民、堵上他們成為正常消費者的路徑,讓他們成為事實上的奴隸
換句話說,如果中國人普遍的消費力變得和美國人一樣,那意味著中國九億農民的身分從“奴隸”轉變成“公民”,那麼中國工廠的生產線便會失去大量可使用的“奴隸”,其製造能力也會跟美國一樣空心化,工廠無人入職,最終淪為廢墟
除了色情論壇以外
任何一個起初熱鬧且自由的論壇,一定會演變成幾個資深元老管理員主宰版面內容、討論框架,最後內部派系鬥爭,老成員不斷被封殺和出走,到最後死氣沈沈
猶如羅馬帝國衰落的演變歷程
49年入国军有何感想
中国的财富被反贼和粉红都低估了,连共产党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经是世界最富裕的国家,但我反共这么多年,经过长期观察反而确认了这个事实。我家混的这么垃圾了,都没法送我这个独生子一套房做婚房(这是大部分土著居民都能做到的)居然出国留学和旅游都没看出来对比高度发达国家同龄人哪里生活条件差,在我之上的几个阶层人数才是中国主要人口,这是个多么恐怖的事实,西方的生活品质实际上已经完全不存在优势了,全靠汇率纸面赢
7友的下场be like
确实是这样的,我的预言是中国2030年GDP总量超过美国,2035年人均GDP超过日本,2050年人均GDP超过美国
现在润出去的确实是傻逼
所以拿什么和中国拼?全世界能在汽车级别,拥有的电器,智能设备硬件上完全达到和我拥有的相同水准,现金7万美元,还依然被公认为是那个国家的底层的,欧洲也只有德国,瑞士,奥地利的密集工业州能达到,而在中国,几亿人和他们一样,还有几亿人远远超过我,中国的富裕人口和内部消费市场=美+欧+日+韩台新全部中产人口
被认为是二线城市的普通底层市民,是底层,连普通都算不上
啊你这样的不就是底层吗?你这还需要被认为是底层?你这种底层是常识吧
没说错,我没看出西方同龄人比我高级在哪里,除开货币汇率带来的纸面财富优势。我开的国产车价值只有2万美元,但在西方是7万美元以上豪华品牌顶配才有的功能配置,我的国产手机同样是顶配美国芯片和韩国屏幕,比西方同龄人用的硬件还好,我熟练用vpn和西方软件所以不存在体验差异,同时我储蓄现金余额7万美元,有每年3千块的500万人民币的医疗保险,没有任何债务,名下没有房产,而我这样在中国的条件被认为是二线城市的底层市民,是底层,连普通都算不上,找对象绝对没人要的那种。这一切都是节俭带来的优势,中国人只要学西方人一样乱花钱,很快就会收获纸面上的巨大繁荣然后反而活得不如现在
现在的欧洲除了联中抗美之外别无选择,毕竟川普是个疯子神经病
5年内,欧盟将超过美国成为中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到时候欧洲的螺丝钉都是made in China
日子人比键政低级114514倍
太过简化了,中共已经被走资和汉民族主义的党内反贼分别夺舍过了,现在这个属于第三共和国。
美国是不是特例,大部分人还认同吞并盟国领土,这个已经超出五行之外了
难以理解什么眼光会觉得日本比支那好。我的日本行只感慨日本只剩下文青优势了,街头巷尾到处都是落后深圳一个世代的腐败,萧条气息,我努力让自己发现银座,涩谷比深圳商业区更高级的地方,最后除了一些国际奢侈品大店之外没找到,日本被印度和中国人口替代的趋势也非常明显,便利店里有中国东北大妈在收银,我惊讶,大妈都来日本成功找到工作了,这替代程度
日本闻名天下的歌舞伎町街,就在哥斯拉酒店前面那条件的黄金地段就有一家新移民东北家庭承包的酒馆,服务很劣质,装修县城水平,价格也很便宜,这样的店也能经营下去而且不乏本地人来吃。
我顿悟了,就和抖音原神这些我们中国高品位反贼嫌弃的狗屎被发达国家平民吃的爽一样,我们生在任何国家都会成为反贼,因为我们超越普通人类太多,而我们自欺欺人现在就有某个理想国可以隔离这些狗屎。我们反贼在长期的自我提升和磨练中,实际上综合素质已经超过普通发达国家的人太多。
和资本家恩格斯没自杀,列宁批判性购买劳斯莱斯一样,都是人性的狡猾和双标,轮到自己全是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