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川打电话给俄罗斯:请让我忘记一切!
俄罗斯刚建国的时候以美国为偶像建设国家,如今偶像失败,自己反而成为了红脖子天团偶像,心疼的同时有些窃喜,这样她就会依赖我了!嘿嘿嘿,说不定还可以孤立诱导,乌来西哭团队是消耗你心力还不谢谢你的独裁者,中国是你的敌人,只有我被窝里才是你永远的家
疯川打电话给俄罗斯:请让我忘记一切!
俄罗斯刚建国的时候以美国为偶像建设国家,如今偶像失败,自己反而成为了红脖子天团偶像,心疼的同时有些窃喜,这样她就会依赖我了!嘿嘿嘿,说不定还可以孤立诱导,乌来西哭团队是消耗你心力还不谢谢你的独裁者,中国是你的敌人,只有我被窝里才是你永远的家
什么标准文青型日右,承认罪行但认为那是男儿的胸怀大志,同时承认其实民族国家天皇也都是历史局限性的,最终都会归于尘土,但只要当下还存在一秒这些值得保卫的大和传统,就要樱花一度
有点深入理解林立果之类红色后代为什么带入昭和的心态了
乌头人,爱尔兰音。剩下几个该对号入座什么国家
共产主义是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只是他的理念过于超前。也最终输给了人性的局限
但是因为共产主义的罪行否认共产主义理念的伟大却是愚蠢的。
国家,政府,民族,婚姻,家庭迟早会消亡,所谓的保守主义没有任何出路
这是已经在发生的事实。这是不以人类的意志为转移的
193几年,睢宁-徐州一带的游击队共匪,八代贫农。我奶奶口述貌似是参与绑票地主富农,后来撕票了
有一次他和同志们躲避国民党保安队的追捕,半夜躲在一处茅草房睡觉,好像是叛徒出卖了情报,半夜被保安队包围了。抓起来枪毙了。死的时候30出头。后来我太奶奶便守了寡,带着我爷爷跟着地下党四处流窜 直到解放
解放后,党国认定俺爷爷属于党国的“烈属”,给党国举荐上了空军学校,成了飞行员,当了大队长。从此过上了党国特殊照顾小康生活。60年都能吃到大米白面,顺带贪污腐败捞点钱
支黑反贼们看看,这才是真正的反贼。真正的共匪。脑袋别在裤腰带上闹革命。这才是如樱花般辉煌的一生,灿烂的一生。为信仰而战,为信仰而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了党国牺牲一切。
你可以说他愚昧,邪恶。但是他真正活过。成王败寇,无怨无悔,愿赌服输。这种人生是真实不虚的。
而不是如今反贼:键政-撸管的伪人生活
党国的江山,正是无数我太爷爷这种默默无闻的共匪,用3000万颗人头换来的。你必须敢杀人,你必须敢被人杀。你必须有杀别人全家和自己全家被杀的勇气。才有资格说自己是个革命者,你和你的后代才有资格变成统治阶级。如果你们要是想要党国的江山,就该像我太爷爷那样拿自己的人头去换。如果不敢,那你们就应该认清自己的奴隶地位
这个世界就是成王败寇,窃钩诛窃国王,刑怕大夫 礼怕庶人。没什么好说的,哪里都一样
现实生活混得好的谁去天天建政玩儿?世界上那么多美景美女美男都玩儿不过来 忙不过来
真对政治感兴趣的要么当官 要么真实集会 要么拿着军火真刀真枪杀人干革命(这个中港台全网反贼都没有,都不敢。真没有)
建政这事的意义是啥捏?就是网上骂街骂娘。骂完了手淫一下洗涮睡觉
那不是美国公民怎么办?
而且这不是恰恰证明美国是个包庇罪犯的国家?
我爹我妈就是你爹你妈,因为都是支那猪。你身边难道没有其他支那猪吗?你先杀了你爹你妈再自杀就能成为屠支大佐。如果没有杀人和自杀的勇气,就请放弃支黑信仰
因为你说的你自己都不信
為駁而駁不是什麼好習慣
星鏈只是spacex旗下的一個小項目,屬於便利民生的產品,現在公海上郵輪乘客、貨船水手、民航乘客只要花十幾美刀就可以接入船舶、飛行器的wifi,實現互聯網通信,體驗過的才知道這種技術帶來的感動多麼彌足珍貴,而這全得感謝馬老闆當年帶著crazy ideas到處拉贊助拉投資
但星鏈並不是spacex的招牌業務
spacex公司最主要的功績是將單次火箭的發射成本下降90%+,火箭單次發射的間隔從3個月以上,縮短至理論上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足夠讓馬斯克青史留名
還有一點,spacex的火箭開放給幾乎所有公眾使用
未來三年,美國政府、私人公司會在近月軌道部署大量通訊衛星,並且在月球上部署探測基地,幾乎清一色使用spacex的火箭和載具進行任務
spacex就像是大航海早期唯一一家技術成熟的蒸汽船廠,這一點的偉大之處會在月球、火星探測到資源後才能被更多人熟知
我是支那猪,我反对屠支,也反对大支那民族主义,也反对诸夏
喊屠支的人不承认自己是支那猪,就好像喊灭共的人也不承认自己是共匪的帮凶一样。
姨学版是这样的,本姨黑决定要多转载刘仲敬的高雅黑屁,改善姨学版质量
那你把你妈和你爹的地址告诉我,我宰了你家的两脚羊
比如周永康的儿媳妇和孙女, 他们都是美国公民,但是被中国限制出境了,只要他们能逃出中国,返回美国毫无问题
看完了。你连杀人都不敢,屠啥支?自杀比较方便。不过自杀更需要勇气
正如这首歌所唱,“扒开自由的假面具下,是禽兽般的美国”
随便一个视频,底下日本人的评论都是赞美俺大支那的!
大日本太君对我大支那挥舞正义铁拳对等制裁鬼畜米国,痛击人渣疮破 大加赞赏
习主席的斗志唤起了无数平成小伙儿,昭和老儿的仲夏夜昭和淫梦
只剩下一小撮支黑(纯种支那猪)躲在角落里做灭支大梦
本前支黑日本美国都去过,说实话,和大日本国相比,鬼畜米粒尖在基本民生,基础建设,基本治安,贫富差距方面,确实完全就是个禽兽之国。街上行走的一个个如同丧尸一般的底层肥胖吸毒白皮猪,就是禽兽。这个是本人亲眼所见的事实。米粒尖如今甚至没有任何资格代表白人文明
每次去完日本以后,对如今米国就是简单的笑话,鄙夷,唾弃,看不起。绝对没有任何仇恨
https://2047.one/t/23767
问题在于川皇是反偷渡客的,川皇自己都说非法移民里都是各种罪犯
一个人光明磊落的 干啥要偷渡出中国?莫非又是共匪迫害
国服第一女玩家的含金量,懂得都懂
你屠了几个支?你自己是不是支?
未必,但是需要好运气
这个法理上不对
比如一个中国人偷渡出国,但是他可以持有美国签证,那么他可以从中国非法出境,在美国合法入境。
而且美国有非法移民大赦,入境不合法不代表将来不能取得合法的居留权,这问题不限于美国一国,很多国家都有非法移民洗白的渠道,不过都不好洗就是了
而且非法移民也要分两类,一类是非法入境,另一类是合法入境,非法滞留。相对来说,后一种更容易洗白,但是也要按照法律程序,前者基本上只有庇护一条路可走了。
支黑应该屠支而不是自杀,你看石正丽自杀了吗
说明要想获得超人的成就,就得有超人的努力。 获得真正的成绩,也需要真正的努力。
他们想玩超人一步,高人一头,玩现了,就是这个情况。
连TM大日本太君的文字 建筑 诸多文化都是和古代支那猪学的。鬼畜米英白皮猪更是分不清日本太君和支那猪
一律眯眯眼斗笠黄皮猪死啦死啦地
还有欧美各国白男娶了支那老婆/找了支那女朋友的,鸡巴粘了支那女人淫水的,生了支那混血儿的,也是半个支那猪,全家也要屠掉
支黑始终对自己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自己父母和家族到底是不是支那猪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始终对屠支到底要不要屠自己,要不要屠自己爹娘老婆老公孩子这件事闭口不谈。
支黑甚至连自己在国外甚至都不敢暗杀中共官员家属这件事,也闭口不谈。
台湾支黑更是对自己国家的国名叫支那民国台湾省,自己的文化就是支那文化,自己语言就是支那语,自己的祖先更是福建来的汉族支那猪殖民者,侵占了台湾原住民土地。自己本质上就是被大支那猪放逐的小支那猪,这一铁一般的事实闭口不谈
不敢自杀,不敢杀自己爹娘的支黑都是1000%假支黑真五毛
因为只有正版支那猪才会当支黑,哪个洋人吃饱了撑的一天到晚没事干黑支那玩?真正的日本人欧美人绝对不会这么干。只会没事来支那旅游工作还顺带夸夸支那。不喜欢支那的直接离开支那去其他国家就完了。只有最loser的支那猪才会当支黑
中共就像腐朽不堪,摇摇欲坠,风雨飘摇但却依然的坚挺了一万年的人类帝国,反贼就像各种混沌势力大联合,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反共活动)根本无法动摇庞大帝国的根基,与其说是黑色远征(反共反支)倒不如说是行为艺术
毛腊肉=伪帝在世
文化大革命=大远征
习包子=伪帝尸皇
王沪宁=玛卡多
中共军警宪特=阿斯塔特 审判庭
五毛粉蛆=凡人辅助军
蒋介石=荷鲁斯(暂时想到实力相当的)
李洪志法轮功=战帅阿巴顿
民进党赖清德=黑心休伦?
混沌四神=独 运 轮 川粉
疮破总统=邪神纳垢
川粉=纳垢狂信徒
所有这些反帝国势力,说实话真没一个能打的,只有荷鲁斯真正出力,其他混沌军团要么是搞笑,要么是行为艺术。荷鲁斯(蒋介石也是光头)死后,能扛起反帝国大旗的也就阿巴顿一个人,其他的人也是要么搞笑,要么行为艺术。然而一次又一次的黑色远征(指神韵演唱会,各种祥林嫂反共游行,赞美宇宙主佛李师傅的集会)也根本无法撼动庞大的人类帝国。至于其他的锅蚂蚁,姨学家,民运团体,东突厥斯坦独立军什么的,要么行为艺术,要么连行为艺术都算不上。更别说混沌势力(反共团体)实际上就是依靠人类帝国(中共)才能生存,混沌势力也并没有真的想毁灭人类帝国
所以,如今的混沌势力只是嘴炮行为艺术,终将也只能是嘴炮行为艺术。摇摇欲坠的人类帝国再腐朽再昏庸也不是混沌势力能够撼动的
为什么要存在家庭?为什么要存在婚姻?为什么要存在男子气概和英雄叙事?一对夫妻感情不和离婚了,家庭和婚姻不就解体了吗?夫妻一方出轨找了小三偷了汉子,婚姻和家庭不就名存实亡了吗? 小淫球以为现在是农业社会吗?
你们台湾支那猪有英雄气概,为何今天都无法独立建国?
你这不就是给偷渡做辩护吗?偷渡出国怎么合法入境?你是名副其实的台湾支那猪
thphd的相关帖子在这里:https://2047.one/t/9065
至于摧毁不平等这种事,打嘴炮的很多,实际操作的人向来都是用新的不平等代替旧的不平等,此事在“动物庄园”中亦有记载 -- 🐖
朝鲜是一个两千多万人的国家,又没有文革,国家标志在镰刀锤子之外还有一支钢笔,当年常年和苏联保持科技联系去苏联学习苏联科技,苏联失败以后以举国之力,开发非法生意,如制毒,制假钞,进行加密货币欺诈和黑客攻击等等,怎么培养不出工程师了。
你不能看阿里郎手机烂,光明网大局域网,就觉得朝鲜培养不了IT人才,朝鲜的IT人才别的不干,全都去犯罪去了,还是国家级犯罪。一个两千多万成员的黑手党放哪里也不是小力量了。
电动车牛逼是靠政策,政策补贴导致传统车厂大量生产电动车,然后是中国举国之力弯道超车。中国举国之力和特斯拉开放电动车技术有关,但是传统车厂生产电车基本上是政策原因,并不是特斯拉的本事。
智能辅助驾驶只是特斯拉先发,但是这方面开发的公司很多,而且很有可能走上苹果ios对安卓的老路,即特斯拉更先进,但是对手们会联合起来搞共享对抗。
太空方面,spacex做得最好的地方是低空轨道卫星,大量廉价卫星实现星链,这个虽然很重要,但是和商业太空探索差别较大。spacex的优势并不是那些虚头巴脑的“殖民火星”,恰恰是离地球最近的这些通信卫星。
至于电池这些玩意,现在大户是中国。
特斯拉的估值就是讲故事的能力,不妨问问马斯克的hyperloop有影子不?
當代俄國既不是蘇聯也不是沙俄,從能力實力國家目標和價值觀來看,都不應該被視為西方的敵人
甚至可謂少數的正常國家,既反寡頭,又反極左,還能送極右去戰場浴血
唯一的缺點是普京這個事實上的皇帝沒有稱帝,而是用奇怪的方式維持著民主的外衣,不然可以直接變身啟蒙時期的帝國活化石,還能獲得更多支持
普京不稱帝,他死後下面必然內訌,然後是一場洪水滔天
到時候俄國可能分成大大小小幾十塊,主體變成一個中等面積的普通歐洲國家,靠賣資源也能好好活個幾百年
尼国反贼太可怜了,一边要躲避晶哥的追捕,另一边还得想法子让晶哥在大洪水中活下来。
我建议:大洪水来临时,不管好晶哥坏晶哥,应屠尽屠。
当暴民上门时,你说你是好警察,你做过多少好事,上有老下有小。谁会在乎呢?他们只知道你是警察,是警察就该死。要怪就怪你平日助长那些愚民政策,民众没被教育得足够聪明,只会以标签识人。即便有反贼愿意教民众去除刻板印象,也被你的同事百加阻拦,而你对此无动于衷。你全家被屠了不是自作自受?
晶哥自己都不在乎自己全家人的命,凭什么反贼要在乎?建议尼国反贼们,停止任何启蒙活动,睡大觉。让晶哥自己去教化民众吧。
同意的别回贴,不同意的请出示身份证。
就是這樣的 大公司病 巧立名目瓜分經費 產品品質沒人管
特斯拉的事情還是得另說
你不得不承認馬斯克吹過的牛一個個實現
比如電動車市場和油車分庭抗禮,比如智能輔助駕駛,比如商業太空探索,接下來還有可供數百戶人家使用一年的超級儲能電池,配合可再生能源(風電、太陽能、潮汐能)設備
特斯拉的估值不在於車輛的出貨量,而是馬斯克團隊落實一個又一個超級工程idea的效率
原来你妈18岁被干的,这就不奇怪了
快进到中专女厕所开局
朝鲜培育的出来这么多工程师吗?
朝鲜工程师全是朝鲜政府派来的,没听说有替朝鲜干活的非本土外包机构,除了个人
所以用嘴炮能阻止一个国家的黑客军队,怎么可能啊,自欺欺人罢
如果我是领导我就这么干,工作需要可以随便骂,也用不着禀报,赚钱稳定政权才是第一
有五毛其实是好事,说明论坛做大了,价值五毛了,没懂为啥要阻止五毛
我linda大哥的认知水平一直很高
我妈18岁是被干的,你妈几岁被干?
捕鱼过度导致资源萎缩
五岁当妈的天赋异禀也被你拿来当例子了?
Someday my prince will come
Someday we'll meet again
And away to his castle we'll go
To be happy forever, I know
Someday when spring is here
We'll find our love anew
And the birds will sing,
And wedding bells will ring
Someday when my dreams come true
你妈几岁被干的
1.遇到讨水喝老乡不要开门,重点防范河南安徽鲁西南口音。
2.在此期间尽可能多投喂流浪猫,提前打窝作为日后稳定蛋白质来源。
3.家中常备酒精,桶装汽油等道具并熟记合成配方(玻璃瓶+酒精汽油+火芯),实在没有可以用黄金加拖把合成厕所专武,来人就往他脸上拍。
4.时刻锻炼括约肌减缓营养流失,该技能上海川渝等地区有特殊加成。
5.停止打胶,尽可能的把胶水转换成能量
6.多耍手机给自己叠高度近视加散光buff,避免被强征兵役。
7.死记硬背孤儿院养老院、残疾人福利院等资源点,饿急眼了就别挑肥拣瘦的了。
8.锻炼各地方言听力,比如怎么用云南话求饶,如何用湖北话认爹等。
9.至少懂得驾驶三种以上交通工具,电瓶车不算。
10.学会吃鸡鸡和舔逼,你永远不知道俘虏你的人会有什么恶趣味。
骂三胖是授人以柄,傻子才这么干,就算有授权也是非常危险的事情。
没讲到点子上
如果这些朝鲜工程师是政府派来的,你要他们辱骂金三胖,就算第一个人不敢,他会回去禀报上级,上级会给他开特许证让他骂
问题是如果这些朝鲜工程师是朝鲜外包机构的,赚钱不进金三胖账户,那当然没法向三胖申请骂三胖特权
所以对于中国五毛也是一样,辱包可以吓退非国字号的五毛,但是对中宣部或者中国国安部门直接掌握的外宣和卧底毫无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