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对匿名有要求的不要用迷雾通(或者不要单用迷雾通),而是用tor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tenure and manure
-
为什么要封tiktok我请问了
那不就可以得到钱了吗?
-
「decentralized social media」推廣
heroku完全免費且完全匿名。
这是旧闻了。heroku早就开始收费了
要不直接AI建站
AI建站哪家强?
-
为什么要封tiktok我请问了
藍媒已經連續告贏21次了 https://tw.news.yahoo.com/中天又贏了-3案報導遭ncc認定誤導開罰160萬-最高行政法院撤銷確定-095628234.html
但現在NCC從上到下就是掌握在民進黨手上的狗(自詡「獨立機構」),法院要求撤銷命令,他們說要交給下一屆處理拖了一年又一年
https://tw.news.yahoo.com/中天重回52台-ncc主委給答案-074558095.html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就感觉恁老还总念叨她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这下原始丰饶了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理是这个理儿,味道忒大
-
如何看待迷雾通的免费用户也必须注册账号并登录才能使用?为什么要设计成这样?
Recommended Remediation:
The assessment team recommends changing the wording of the homepage so that the security properties of the Mizaru protocol are more accurately represented, since out-of-band deanonymization is difficult to mitigate.https://www.opentech.fund/wp-content/uploads/2023/11/OTF_-_2023_Q1_Geph_Final_Report-1.pdf
总感觉盲签名有点不靠谱, 设施提供者想要追踪和去匿名总是有办法, 大不了变成不索要信息的免费钓鱼梯子, 我的猜想得到了audit支持.
-
为什么要封tiktok我请问了
如果行政法令违法的话,蓝营媒体可以到法院走行政诉讼起诉政府。
说白了蓝营媒体天天喊绿色恐怖媒体迫害,就是因为官司打不赢--民进党控制的行政机构的行为并不违法。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报社封杀记者不犯法
(但是相应的,解雇记者需要支付N+1薪水的severance package, 除非是临时工记者)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娜塔莎去吧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说得好,你怎么不说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你难道没发现你和2047也是主仆关系?2047想封你随便封,报社封杀记者犯法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if you are not paying for the product, then you are the product
-
管理员请勿滥用封禁+删除权限
骇人鲸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記者和雇用媒體是主僕關係,資方出錢給記者,資方就是甲方,有權利決定編採方針
用戶和公眾平台之間不是主僕關係,用戶創造的數據和文字內容屬於平台的商業資產,用以專賣給第三方或者其他方式來商業化,換句話說用戶是平台的顧客甚至是原料供應商,不然品蔥哪來的底氣騙中華民國數發部的贊助費
-
管理员请勿滥用封禁+删除权限
小管家你就听我一句劝吧,别搞那么多管人精上来,迟早药丸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娜塔莎有个人偏向,又管不住手,他本身就不适合当管理。 而且娜塔莎在任期间你们又不劝劝他每天多洗冷水澡或者深呼吸冷静点。 你们其实都踏马有责任!特别是你布兰妮,你话最多,最活跃,但平时见到娜塔莎就躲旮旯
-
提议:用更多的引导性措施代替强制性措施
如果有个人好恶偏向其实当不好管人精,比如之前那位哆啦A梦。 如果我是2047管人精我就天天睡大觉,至于网友之间的个人价值观立场冲突言论就不是管理应该管的。 我又不是没做过论坛,管人精越管越死,后面就没人发言了,管人精一两个就够了。 管人精动不动就删帖禁言封号,那谁还踏马跟你玩,这样会没朋友的,根本没有必要
最好就是没有管理,管理维护好论坛,平时删删广告贴就好。 管理如果下场发帖玩是没问题的,管不住嘴无所谓,但要的住手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管理管的越多越死,最好的管理方式就是管理不折腾,任其野蛮生长,平时删删广告就够了
-
九评2047,狗逼墙外中文论坛2047最大的死妈问题:
新年:2047继续死妈中...
-
还有哪位支那猪敢否认东升西降?
先是tiktok,然后是temu shiean,最近又有red note和deepseek,基本美国app榜一自从武汉肺炎放毒后就是支那霸榜,到现在川猪都禁不了一个tiktok,还有哪位支那猪敢否认东升西降?当然东升的是沾全球化左逼便宜的赵家人,和各位底层穷蛆没一点关系,西降的却是底层走线穷蛆,浪蛆输两次
-
反贼群体衰亡的原因之一是不能反美反西方
这位汪精卫同学,请认真学习陆丰创新的制造黒火药和硝化棉的文章
-
提议:用更多的引导性措施代替强制性措施
消极就是被陶片放逐了
-
反贼群体衰亡的原因之一是不能反美反西方
我早就说过一个真理:如果你不敢炸中国大使馆,不敢暗杀中共要员,就别说你反共。 你只是被中共逼得没招的小瘪三跳脚罢了
-
提议:用更多的引导性措施代替强制性措施
不如陶片放逐法
-
九评2047,狗逼墙外中文论坛2047最大的死妈问题:
你不懂,拜登懂
当然在拜登的末日的时候他还喊性别平权修正案是美国第28修正案呢,这声明在法律上也和废纸差不多
-
九评2047,狗逼墙外中文论坛2047最大的死妈问题:
别复读法条,俺听不懂
-
九评2047,狗逼墙外中文论坛2047最大的死妈问题:
禁止持枪是废纸因为宪法第二修正案
-
祝大家新年快乐
豆沙馅,你各种小作文,各种含沙射影,我都看见了。我这么长时间不想跟你说话,只有一个原因,因为你这个人太讨厌了。我现在不当管理员了,你也别难为这个网站了。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那你以后退7了肯定也会骂7,娜塔莎跑路之前怎么没把你号封了
-
九评2047,狗逼墙外中文论坛2047最大的死妈问题:
禁止持枪是废纸,但是只准养四只鸡不是废纸是吧,这下养四只真成资本主义了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為什麼關羽比呂布弱,但更受人尊敬?
-
「decentralized social media」推廣
寫這個帖子的緣起:
這個年頭,建一個號,起一個個性的名字,掛一個拉風的頭像,发幾天灌水帖子,就開始把自己當做人物,然後到處指指點點,敢於胡說八道的僭越之輩實在是太多了,可以說已經成為了主流。
比如說你是一個方面的專家,鑒定了某一件事。然後有些人就跑出來,反過來以人生導師的姿勢來指點你,勸你該如何如何。他們也不是在專業上指點你,而是先否定你在這件事上的心態,然後教你如何做人。然後你回頭檢查他的发言歷史,发現除了灌水,就是裝逼。
你是以普及知識為己任,建立起話語權;而對方是以玩網姿勢以及時間多久來決定話語權。
這完全不公平吧。
如果你是一個真正的飽學之士,真正的事業開創者,和這些人多一句話,不感覺自己或者自己追求的理想受到了侮辱嗎?
可悲的是大部分匿名網絡群眾就是喜歡跟隨裝逼者,而不願意跟隨智者。因為他們潛意識里喜歡低成本付出,然後快速享受鬥爭和撕逼帶來的廉價樂趣,而不願意高成本付出,慢慢學習和積累等待數年後的成功。
所以大多匿名網絡中的大陸人是不值得拯救的。你把大餅掛到他頭上,他還是不吃,想要餓死,又有什麽辦法?更加可怕的是,他們不僅是這樣的人,還指責你為什麽要改變他們,還化身導師嘗試要把你變成他們那樣的人。那麽,隔離他們,是最好的辦法。
是不是應該聚集起相同的夥伴,幫助值得引導的人,建立自己的網站呢?此不就是所謂的“城邦”、“自組織”理論的實踐?有了一定數量的城邦,就能形成新的同溫層,就能開會商討這個階級所應擁有的習慣法、風俗、文化。
然後還有一個必要的是,就是建立歧視鏈。比如建立起這樣的價值觀:真誠者、貢獻者地位高,有權歧視並管理這段帖子開頭所說的那些人。有時候你光靠說理,也不一定有很大的作用,配合必要的展示武力(封禁)才能建立起秩序。
掌握網絡的話語權和價值觀,徹底打壓裝逼者的生存空間,是時候讓裝逼者退出中文網絡的舞台了。
-
「decentralized social media」推廣
建議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網站
為什麽要擁有自己的網站?
1.在其他站活動時,亮出自己的網站(相當於身份證),讓別人知道你是一個投入了心血的真實賬號。而非BOT、搗亂小號、水軍。
2.可以讓別人快速認識你。通過你網站內容,可以知道你的大致三觀、性格,了解是否適合成為共事者。
3.證明自己擁有足夠的毅力和學習能力。在heroku或者vps架設網站,對於非科班/非理工出身者來說,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建站其實不難學,麻煩處在於需要你靜下心花半年甚至更久的時間學習。如果你能通過這種方式證明自己,那你就自然地容易被優秀的群體關注,接納。
4.遠離不學無術者。很明顯,網絡中充斥著大量這類人。一旦你被優秀的群體關注和接納,自然就會逐漸遠離低級圈子。
5.可以安心做自己的事業,可以隨心发表自己的觀點,不用再看其他管理員和用戶眼色。
6. heroku完全免費且完全匿名。她替你解決了服務器和域名的問題,你只需要再在網上找一個免費的mongodb數據庫服務,即可保證網站長久運行。
......
所以,你為什麽不下定決心學習呢?
-
「decentralized social media」推廣
前言:
你是否在為發帖需看其他管理員和用戶的眼色而發愁?
你是否擔心一言不合被封號甚至抹去承載著你的信用和心血的所有發言記錄?
你是否擔心被封號後,與其他用戶的聯繫渠道中斷了?
你是否已經煩透了左膠滲透到生活與網絡中的每個角落了,卻無力屏蔽他們只能任由他們騷擾甚至封號?
這些西方世界早已深入思考,並準備了一套解決方案並深入實踐了。
方案就是「decentralized social media」。
打擊專權、去中心化、抵制審查是其理念核心。
如果美國憲法的基礎是擁槍權,那麼網絡人權保障的基礎就是擁有一個完全自己操控的獨立站點。
這樣的話,一個用戶如果不受所有人歡迎,自然沒有人會去他的個人站點。再也不用管理員來找各種藉口封號。
都2020年了,還玩獨裁的一套?讓我們去他媽的管理員專權吧。
正文:
這段將詳細介紹該如何建設自己的網站。
難度分成三類。
第一類:適合只有上網經驗,而完全沒有任何編程基礎的群體。
第二類:適合有過小打小鬧,有類似編寫按鍵精靈腳本語言基礎的群體。
第三類:適合專業學習過,或者有心專業學習一門全套建站技能的群體。
第一類:
推薦你去matters,reddit註冊,需要提供郵箱(匿名郵箱首選protonmail),注冊好了即可擁有獨立的個人博客的鏈接。
諸如
https://www.reddit.com/user/[yourname] , https://matters.news/@whoknows/ 等等。
做完這些後,你可以多發帖子,逐步提升排名。並且在大型社交媒體上張貼自己個人主頁鏈接。
(什麼?網站禁止留站外聯繫方式,否則會被封號?這個話題不在這個帖子的討論範圍內,但是可以給出一個提示:
在大量用戶擁有了個人站點,並且逐步產生了這種需求的時候,網友自然會倒逼大型社交媒體讓步,不然等待的就是逐漸人走茶涼的命運。)
第二類:
你有一定的編程基礎,那麼很多事就好辦了。首選推薦wordpress,她支持自建博客,並支持自定義二級域名。比如火光,她在2049bbs關閉後,原2049管理員合力創辦了這樣一個新網站。https://2049post.wordpress.com/ 這個網站因為有專業美工的關系,所以界面非常不錯。當然,你不會美工也沒關系,可以從官方提供的界面中挑選。使用此類網站建議有一定的網站使用經驗,最好有過管理員後台操作經驗。wordpress中文界面首頁:https://zh-cn.wordpress.com/
第三類:(如果你有基礎直接看最後幾段)
如果你想專業的學習建站,我可以提供自己一些淺薄的建議。我主要使用的後端語言是PHP,所以介紹的也是這門語言,也希望半路出家的你從這門語言入手。因為PHP是搞開發這塊門檻最低的,可以說你哪怕只有初中學歷依然能學。其他諸如C會牽涉到硬件操作,那必然會與高數有關。
建站會有這幾方面知識:H5+CSS+JAVASCRIPT(前端),PHP(後端),MYSQL(數據庫),CentOS(Linux系操作系統),以及git,xshell,nginx等常用軟件使用和配置,以及域名申請及解析等零碎知識。重點是前四項,大部分學習時間都是花在這方面的,後面幾個雜項一個月就能搞定。一般來說對於完全沒有基礎,且自身學歷在三校及以下的初學者,每天学习4小時(2小時聽課2小時練習)大概需要花一年半到三年的時間,普高及以上學歷者,視其悟性大概花半年到一年左右。(另外建議至少要把英語學到高中會考程度,這樣以後遇到麻煩自己機翻也能解決問題。)
這里給推薦幾個培訓機構的教程:
首選:LAMP兄弟連、燕十八。
次選:傳智播客。
LAMP兄弟連的特色是講得慢,講得特別細,特別是經常在講課過程中穿插基礎的網絡技術、組成原理、數據結構和算法等知識。非常適合初學者第一個認真看並實踐的教程。
燕十八則適合在經過了開始最痛苦的學習階段,進入了開发大門的朋友。教程主要以帶著學做實用功能的小案例等內容,生動活潑,並以原生建站和使用tp框架完成項目為結尾,可以說是神來之筆。如果跟著做完整套視頻,那麽可以說,至少你的建站水平不會比你在匿名網絡中羨慕的那些所謂大神差。
傳智播客雖然沒有跟著學習,但是看過兩眼,感覺還行。並且燕十八最初就是從這個培訓機構出去的,所以教學不會差。
以上視頻請用大力盤搜索。https://www.dalipan.com/
最后:
在學完了這門開发後,建議你使用heroku平台+NodeBB搭建網站。NodeBB雖然是以Node.js寫的,但Node.js本身就是javascript,javascript又在你學習建站開发的前端科目的過程中掌握了。
heroku官方幫助:https://devcenter.heroku.com/articles/getting-started-with-nodejs
nodebb官方幫助:https://docs.nodebb.org/installing/cloud/heroku/
有其他問題配合機翻,善用谷歌搜索。我想我這樣的中專生都做出來了,你會有困難嗎?
樣例:Nodebe4 此站每20天切換一次域名。
https://cf5.herokuapp.com
https://be4.herokuapp.com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读书是不可能读书的,这辈子的书都读完了。搞学术拿不到tenure,那就是屎壳郎误入桑拿间,热乎乎的但是没有屎,我还是去马厩看看吧。
-
支那田园女权的本质是向上择偶
草台班子毛泽东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通常情况是同行不同雇主,虽然商业上竞争,但模式一致,所以来来去去都是那群人,所以不能骂原雇主,你骂原雇主傻逼,下家和原雇主除了牌子不一样啥都一样,那你不是骂下家傻逼吗?
低如KFC McDonald,高如Google Facebook Twitter(三个公司都改名了但是换汤不换药),都是这个性质。 甚至哪怕你从硅谷回中国就业去字节跳动,情况也一样,字节的人也不乏海龟,他们的圈子也是和硅谷重合的。你从硅谷回中国,大骂美帝混蛋,观察者网也许会采纳你的稿件,但是字节跳动的同事私下会说你是不是在美国工作的时候偷了雇主的钱或者干了别的坏事逃回来。
如果模式不一致那就好说了,比如美帝最近十年是政治分裂期,左翼右翼媒体互认对方是傻逼,叛徒可是光荣的标志。从民主党跳槽出来的Tulsi Gabbard上共和党的节目那是一上一个准,喷前东家的内容可受欢迎了。你要是什么在纽约时报撰写白左专栏的文章的,跳槽到观察者网发张维为体文章,那绝对超越张维为。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2047这种传统和中心化形式的论坛,在今天社交媒体自媒体流行的时代已经比较陈旧了
在前站长thphd牺牲之后(俺们怀念他)站方把站点改成红迪式的小组制是不错的尝试,但那种形式需要足够大的用户群支撑,而2047也就小猫三两只
任何平台的用户群都会随着时间逐渐消耗,要维持人气需要有推广的努力。在thphd的时代那位很有性格的前站长(俺们怀念他)是到处贴小广告拉人的,也来了一些不错的的用户,后来站务纠纷跑路了一些,thphd被抓跑路了一些,还有些就是随着时间流逝消耗了
看起来目前2047并没有积极推广的意思,这从安全角度来说也并非坏事,毕竟有thphd的前车之鉴
-
品葱的管理模式优于2047的原因
2047的管理能力和社群经营能力明显不如有RMB输血的墙内网站,但是这方面的能力可以通过学习来补充。
@linda 起来读书!
-
娜塔莎销号跑路,47站改革开放
恁老真是对娜塔莎爱得深沉,三句不离她佬
娜塔莎是个好同志,好同志进政协可以,进政治局容易晚节不保
-
ANN TELNAES--Why I'm quitting the Washington Post(我为什么辞职不在华盛顿邮报干了)
可以骂,不过很多情况下骂原雇主是找新工作过程中的禁忌(除非本人够厉害属于供不应求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