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你承包了
-
中国就是社会学破除偏见的最佳样本,因为在中国,甚至是由民族主义者,保守派在倡导绝育不婚。而不是一般国家发生的自由派让社会不婚不育
列宁党很擅长砸烂保守的传统文化,对于东亚这种没有强势宗教而是下位品的儒宗文化来说,更是轻而易举毫无抵抗力。这种摧毁后不可逆的结果,会导致为了鼓励生育,消失的传统保守文化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东西了,共党现在只能是,推广齐鲁大地残存的女人不能上桌礼仪诸如此类,或者将丰县铁链女由刑事案件降低为违法事件用来变相鼓励农村光棍绑架下乡大学生
-
国内最大的问题是不能和人说真话,会憋成精神病
现实里早不谈政治了,因为我发现谈政治和什么真相是高位者的特权。古有赵高指鹿为马,现有习麦郎扛200斤麦子,还不明白? 中国人说话看重的是他屁股下的椅子,真相反而不重要,古来今往上至中南海,下至普通家庭吃饭和宴席,除非你在那个宴席上地位高出一个档次,才会有人洗耳恭听,有人赞同甚至附和,这就是汉语里“份量”、“当家”、“一家之主”的深层含义,地位太低说话没有“份量”那是自讨没趣,甚至没人会和你争论,因为全当小孩过堂风一样,没人愿意听注意。而中国说话最有份量的那自然是习帝了,所以他说的话能被印成小册子和横幅标语被当成真理,全中国到处投放
-
中共习近平独裁统治下的魔幻世界
军队在中共的叙事里是正面积极甚至神话的形象,这套体系的宣传本身是下了血本,既宣传又要再花钱给实质好处的中共是不会做的,参军给予的荣誉和宣传的社会地位中共给了你,你还想要啥?实质上效果还是不错的,大量争着抢着当大头兵
-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支黑是极端种族歧视者,叫不叫支那并不重要,所以在他们眼里支那只是指代这个地方的名词而已,这个名词所指的人才是侮辱性的,即使不叫支那,那么叫中国、汉族什么的在支黑眼里也是侮辱性的没区别
-
老中為什麼網絡上厲害,現實裡欺軟怕硬
网络上也不厉害,老中在网络上也是欺软怕硬,你看几个有名有姓的,老中人在网络上别说骂提都不敢提。实际上老中人谈话是先看地位的,可以不用讲逻辑和对错、专业性,酒桌吃饭说话前先打量问这问那一遍,那就是打量在座的地位,你地位比所有人高,那你说的话就最有分量最有优先权,你可以随便表态指鹿为马都有人附和吹捧,你地位最低就丧失说话权,说了也没人注意自讨没趣,你最好的就是沉默不语干饭。而网络上也一样,区别是网络上大部分人不好展现钱权地位甚至武德都表现不出来,所以老中在网络上讲话就默认去掉了“打量地位”这第一程序,这时候稍微话语相悖,老中人就发挥汉语骂人国粹了,所以网络上和别人辫经意义不大,只有当你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哪怕小学生,你就赢了,你什么都是对的,都有中国人附和支持
-
日學者談習近平統一台灣劇本 結局是「蔣介石化」
依朝鲜对韩国态度的改变来看,应该是朝鲜化,先从定位上改变,不再称需要解放的“同胞”,直接称敌人,后续个能会对内逐渐淡化,安全的当个山大王岂不美哉。 长远来看随着共产党三代目四代目的腐化,只会享受红色贵族的地位而逐渐废弛,未来放弃台湾也不是不可能,现在执着于台湾只是开国元老以及舆论的宣传历史惯性还很强,并不是真的特别的想打,也就嘴上嚷嚷。如果习近平这一代台湾仍保持现状,那么后续的共产党对台湾会更没兴趣,只会着重解决“解放台湾”这个历史惯性问题,可能会由共产党强大的对内宣传舆论能力,一步步改变台湾的定位最后逐渐对内淡化脱离去台化
-
力量即合法性
就如台湾被中共嘴咬不放来说,很大原因在于合法性,中共放弃的土地大了去还有送土地的传统,中共其实根本不在乎这点地和人口。台湾孤悬大陆鞭长莫及,台湾如果早年去中国化以及不跑来大陆来的合法流亡政权国民党,中共是有理由放弃的
-
chatgpt是不是被过度神话了?
那只是不会用,要是给中共,中共能玩出花来,可以淘汰大批低端水军构建新一代由Ai构成的盒子茧房体系,给你评论回复点赞的都分辨不出真人,每一个真人在网络世界都被ai阻隔在单一盒子,实际我也相信中共正在准备这么做
-
谷歌了一下,发现网上骂习包子大撒币的很少有人直接点出大撒币的主要原因
得了吧,你要说毛匪时期有苏联顶大旗,推广毛思想倒也没错,不过那时毛匪教唆小弟鼓动人家,只有口头支持没苏联本事,结果小弟被大屠杀,匪共吓坏了,从此知道自己几斤几两,再也不敢推广什么意识形态,匪共也说了不干预别人内政,先如今匪共还生怕自己那点“特色”被外人看见捂得死死的,只想守好一亩三分地割韭菜,至于撒钱那也完全是维持统治,一是要资源,二是毕竟加入世贸这不得整几个外国领导人放新闻联播,给韭菜看看万国来朝
-
多伦多方脸的这个视频解释了习近平为什么要开这个倒车的原因,大家觉得有没有道理?
习总书记的金句:“吃饱了没事干”,不就亲自解释了吗。中共因为独裁,核心是敏感保守的,而经济发展必然会导致出现大批“吃饱了没事干”的人对我党指指点点,这批精神思潮在社会暗流涌动,对我党社会管控是不利的。党只有让平民保持在刚吃饱饭的状态而消费不了资本主义荼毒才是最稳定的
-
马保国
马保国可以是一个标签,可以是只有三个字的评论,可以是一个抽象文化,可以是一个表情包,只要马保国在墙外带上了这种二创文化风靡开来,那么就会成为小熊维尼、你法笑诸如之类的违禁内容,而且马保国能联想解构,比维尼伤害更大,马保国可真是天降福星
-
求问现在学画画方不方便找工作
ai创作迭代太快了,会淘汰一大批入门画师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分享一个针对武汉20年初封城居民的调查问卷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为什么大陆不应该打台湾
打台湾对于中共老爷来说是最大的一张稳定牌,也就是与其说是好处不如说是中共的救命仙丹。因为大陆经济发展越好越稳定对于中共老爷就是更低成本的坐享高位贪腐其成,台湾就越不可能被中共侵略,真相对于台湾以及支者人士来说可能有点讽刺。然而事实就是除非大陆内部混乱崩盘矛盾重重,威胁到中共的命根子统治基本盘合法性,中共才会去攻打台湾转移矛盾维持合法性,否则台湾永远是中共强大的内宣和统来维持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