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这么多人用“支那”这种词,是不是五毛在带风向?

人人都是坦克人 点人从众𠈌
人人都是坦克人  ·  2024年6月25日 Everyone is Tankman!

不少人的名字里,都带“支”、“支那”,聊天、评论时,也动不动就带这些字。

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

建议海内外华人、清醒人士、正义人士不要用“支那猪”、“猪国”这种词。

国为“支那”这个词,最常见的是日本人用来称呼中国。华人经常这样用,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实际作用就是高级黑,这是把所有中国人推到对立面,既不对,也无益。中共会以此为借口,说网友都是反华势力、说这是日本人的论坛。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就会知道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建议策略是只反共、不反华。

中国就是中国,中共就是中共。

中国的问题主要出在中共身上。

小粉红虽然可恨,但那是被洗脑之故,本质上他们是很可怜的。

我们要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如果自己生在中国大陆,从小到大洗脑,会被洗成什么样。

海外华人,要珍惜自己的自由,建议少用“支那”这种词汇。如果能多和家人、朋友讲清楚中共和中国的区别,这才是有益于自己、家人,也是有利于全体中国人的事。

美国政府近几年不也开始认真区分中国和中共了吗?

菜单
  1. 奭麦郎 岿然宽衣
    奭麦郎   满辗鲜衣八岿合艰萨逆疯金颐提酵甚瞻冰坡秩歼殊淆冯

    如果海外华人跑到了文明世界还以五千年粪坑酱缸为荣,不如撕了绿卡滚回洼地

  2. 鉅鹿破釜  

    你終於發現了。把反共論壇變成反華论坛,谁最得利? 道理不言自明。

  3. asahinaw  

    支那是好词,墙国云南德宏就有个支那乡

  4. linda 回复 asahinaw /p/209582

    魅力支那,那是景颇话,支=姐,类似瑞丽那里,瑞丽河以南的边界自贸区叫做“姐告”,姐告往南进入缅甸过境是缅甸城市”木姐“。

  5. 赶紧撤回  

    Chatgpt: “支那”是对中国的侮辱性称呼,源自于古印度对中国的称呼“Chīna”,通过不同的语言传入日本后演变为“支那”。在20世纪初期,这个词在日本被广泛使用,但后来因其蔑视和贬低的含义,尤其是在中日战争期间和之后,成为一个极具冒犯性的词汇。使用这个词通常被认为是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不尊重。

    还真不是单侮辱中共。每次看到汉母语人老是支那支那的叫,就想笑🤣

  6.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 赶紧撤回 /p/209618

    所以印度和大部分欧洲语言都叫中国为支那,是辱了吗?

    还是找俄爹吧,俄爹叫中国契丹

  7. 百年丘墟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22

    支黑/五毛已经常驻2047了。

    正常的反朝廷人士一般都是分散的,没有组织纪律的。华人圈唯一有组织有纪律的只有共产杂种。而支黑这群东西纪律严明口径一致,对普通中国人的憎恨溢于言表,是出自什么组织,不能不令人怀疑。

  8. 人人都是坦克人 点人从众𠈌
    人人都是坦克人 回复 赶紧撤回 /p/209623

    更别说还有直接说出“支那民运”这种词的反华分子了。

  9. 百年丘墟  

    品葱上的支黑,大多数不是在海外。有几个海外人士反中国文化,但是多多少少还能够用证据维护自己的观点。

    而那些极端口无遮拦的支黑,换不同的马甲骂人,几乎都是在国内的。

    品葱和2047有几位支黑,言行和我以前遇到的国宝类似,受过一定的文史训练,而且有无限的时间泡在网上,不管什么话题都会参与,但是只要你在那个领域有见解,并且有时间,通常都能找到他/她的破绽。

    例如品葱有位高赞支黑说中国人即使到了海外也一样烂泥扶不上墙,并且举例纽约法拉盛。我问了一句,美国华人都住在法拉盛吗?被直接无视。而最近的胡女士舍生取义,该人又出来说胡女士不是(典型的)中国人。这样的双标,这样绞尽心思黑中国人,如果没有上面布置任务,简直不可想像。

  10. Redemption  

    这么多黑人用“nigger”这种词,是不是3K党在带风向?

  11.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57

    有两种羊驼,llama和alcapa

  12. 鉅鹿破釜 回复 百年丘墟 /p/209662

    有組織的支黑,九成是習共臥底。我早就預言2047 會品蔥化。反串這招太過簡單,五毛早就玩的爐火純青。

  13. linda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666

    现在看来,能品葱化就不错了,品葱什么热度,我们这里和死了差不多

  14. 某人满头问号 回复 linda /p/209668

    知道什么是差异化竞争吗?当然半个姨粉是不愿意封禁这群垃圾人的

  15. 账号已删除 回复 linda /p/209669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6. 账号已删除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70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7. linda 回复 账号已删除 /p/209672

    楼主是钢铁雄心,谢谢

  18.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73

    支黑畜生就支黑畜生,说什么五毛,想骗我和你们站统一战线?

    扯了半天,除了把极端支黑封了,放温和支黑出来恶心人以外,并没有更好的办法...

  19. linda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74

    其实品葱的姨含量还在下跌,不过品葱的浪含量上升很多

  20. 某人满头问号 回复 linda /p/209681

    如果认同鸭子类型,支黑畜牲和五毛都没有什么区别。而且你谁啊,我上面的帖子在和你对话吗?只是我对新论坛的想法,对付中共爪牙的手段

    意淫自己是国家总统去挪用国家政治里的言论自由到论坛里,封禁就是不太方便。如果封禁的界限是发对大家没有利益,负价值的帖子,那封禁起来就很合理。v2ex站长封人从来不说理由。

    五毛以及五毛的变态就是蛆虫和苍蝇,五毛所到之处就是粪坑,粪坑就只会被人泄粪,繁衍更多蛆虫苍蝇,粪坑不是一个创造有价值事物的地方。在粪坑笑容满面地谈论有益的事物就是太蠢了,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事情。

    浪人姨人都是五毛的变态形式

  21. flopx  

    支黑是极端种族歧视者,叫不叫支那并不重要,所以在他们眼里支那只是指代这个地方的名词而已,这个名词所指的人才是侮辱性的,即使不叫支那,那么叫中国、汉族什么的在支黑眼里也是侮辱性的没区别

  22. 鉅鹿破釜 回复 某人满头问号 /p/209686

    習共在牆外的網諜有兩大策略:一是靠反串暴論污名化民主;另一個則是引誘你曝露身份,通過海外警察站綁架,或待你入境大陸時秘密逮捕。

    習共政權,真可謂歷代專制獨裁之集大成者。

  23. 大國滅絕   尓之蜜糖吾之砒霜理論信仰者 One man's terrorist is another man's freedom fighter

    我現在最多只會把中國人稱為Zhinese,源自於俄羅斯侵略軍使用的Z和代指以色列的Zionist

    這三者細究之下你會發現他們是同一種生物

  24. linda 回复 大國滅絕 /p/209700

    但是各为其主

    “二战期间,三蒙归属异常分明,漠西加入德军,漠北加入苏军,漠南加入日军,各为其主,手足相残。”

  25. 某人临时感叹号 回复 鉅鹿破釜 /p/209754

    习共吹大国崛起,结果老百姓消费降级,普遍喊出不爱赵家人的国的口号,习共急了,然后在外网散布“反华支黑都是五毛粉蛆”的口号,试图把幻想破灭的中国大众拉回到爱国不爱党的状态中。

  26. 周松松 不换肩
    周松松   周松松博客创办人,自媒体人。

    差不多得了,五毛怎么会用这种词

    图片

  27. 周松松 不换肩
    周松松   周松松博客创办人,自媒体人。

    这发图功能怎么用来着。。。

    https://postimg.cc/vc9Jyqw3

  28. 鉅鹿破釜 回复 某人临时感叹号 /p/209792

    你反習、反共、反中共國,我皆支持。

    你成天反華、辱華,告訴我這是反習共。ARE YOU KIDDING ME?

  29. qvaq  

    支那是谁对谁的称呼?

  30. 山川梦霞 一个普通人
    山川梦霞   内蒙人 生于河北 不是果粉

    我们是sino 不是china china是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