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生活

经常自我怀疑,这样发帖下去真的好吗?被迫害的站长心里到底想要怎样的论坛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  2月5日 请不要伤害我

我没有答案。只希望他之后不觉得我有罪。

菜单
  1. 将不予理会 我很脆弱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这一年来,我观察三个方面,一是没有新人,二是老人也依然一个个消失了,三是活跃回复的其实就是四个用户,其中九成内容是冤家互怼。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刷屏活跃目的显然没达到。

  2. rosamorena  

    不会有人刷屏目的是为了活跃气氛吧?不会吧不会吧?

    而且站长看上去也不像被迫害的样子

  3. flopx  

    被你承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