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答案。只希望他之后不觉得我有罪。
-
将不予理会 请不要伤害我 这一年来,我观察三个方面,一是没有新人,二是老人也依然一个个消失了,三是活跃回复的其实就是四个用户,其中九成内容是冤家互怼。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刷屏活跃目的显然没达到。
-
rosamorena 不会有人刷屏目的是为了活跃气氛吧?不会吧不会吧?
而且站长看上去也不像被迫害的样子
-
flopx 被你承包了
这一年来,我观察三个方面,一是没有新人,二是老人也依然一个个消失了,三是活跃回复的其实就是四个用户,其中九成内容是冤家互怼。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刷屏活跃目的显然没达到。
不会有人刷屏目的是为了活跃气氛吧?不会吧不会吧?
而且站长看上去也不像被迫害的样子
被你承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