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HOUR
@ZEROHOUR
本人在论坛里面只有一个ID
关注的小组(5)
动态 帖子 66 评论 305 短评 275 收到的赞 283 送出的赞 140
  1. Sith 独裁者
  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香港人真的是吃软怕硬,在中共面前丧失了反抗的斗志了吗?

    (节选自我以前的回答)

    香港人其实并不是麻木,你可以看看SCMP的报道,从1997年到现在,香港人举行了无数次的示威游行,虽然香港SAR政府从来不是完全民主的,香港人却不断地要让这个世界听到他们一直是在为了一个完全民主自由的香港努力。

    你可以看看2014年和2019年的示威游行,就知道香港人的决心。

    自从国安法下来以后,亲北京的论坛和报纸多次发表“香港人在国安法面前就害怕了”,这个论坛也多次有人在说“香港人有饭吃就不要说话”之类的,是怎么回事?

    他们真不会以为国安法就可以保证中共的永久统治吧?或者香港人以后都不会再举行示威游行吧?

    事实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麻木”的说法,经常出现在描写清朝生活的文学作品中,反映那时候社会情况的文学作品,大多是描绘了一群麻木、冷漠的中国人,还有“大清”自己认为可以永远保住江山的可笑说法。

    但实际上,中国人最后还是反抗了,很多人还是饿肚子了,大清还是倒了。

    但关键的是,中国从此再也没有人敢称自己为“皇帝”。袁世凯和张勋都尝试过复辟帝制,下场你也是知道的。

    现在情况更是超过以往。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中国政府都喜欢拿大清的政治宣传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政权,明明国际上已近认为“冷战以后的国际地缘政治已经回不去了”,“现在是民主和独裁的冷战”。他们仍然认为“只要吃饱就别多话”“用经济来换政治安全有效”这种说法有道理?

    更何况美国的冷战路线也已经清晰,要在中国周围创造民主的环境,这样只有一个民主的中国才可以继续在国际社会里发展并发挥作用。中国政府知道的,为什么仍然在国内要求人们安于现状?

    其实即使现在,中国经济的乐观程度也不是10年前那么好了。看看现在,经常出现“某某政府濒临破产”,“XX房地产快倒闭了”,或者“XX银行无法取款”的说法。中国经济已经出现问题了,你要认识到这一点。

    中国经济就像历史朝代一样,正在由盛转衰。那经济如果不行了,政权也就没了。

    一些人坚持的“只要经济好就不要或者不会反抗”的说法已经在经受质疑了。

    而中国人也不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自由、民主、宪政,总有一天会传进中国来。

  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关于墙内各大社交平台上性别对立问题的疑问(理性讨论,非引战)

    “阶级矛盾”“中国特色”

    为什么要引用官方维稳的那一套说词呢?这里是自由的平台,远离了国内政治宣传平台。没必要使用那种词语

    当然,除了阿钱那样的人,可以忽略不计

  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保守党内强有力的压力下,英国首相约翰逊将辞职。

    希望获得的下一则新闻:在共产党内反习势力强有力的压力下,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将辞职。

    习近平成不了赵紫阳,估计能成汉献帝

  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习近平家族财富过亿,权贵精英身家几何

    其实这些财富也和习近平有关系,因为是亲属借用习近平的威望和权利获得的。而习近平也间接利用这些财富在党内拉帮结伙

  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指南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中国的思考

    更新:(我说了那么多,你的回复只提到李家超?忘了他吧!香港人有没有他都照样活)

    【提示:不要使用恶俗的方式进行辩论!比如,我觉得中共不好,你马上就说:难道美国就好?】

    【或者:我说中共要为历史灾难负责,你马上就说:难道人民没有责任!?】

    ==========================================================================================================================

    中共在共产主义的招牌倒掉以后,把政权的合法性完全地放在经济上。利用经济的高速发展来换取人民的支持,也就是“用钱来收买民心”。

    中国人其实观点都不是一样的,也不是固定的,有的人会表现的很爱党,有的人表现的像个民主斗士,还有的人表现得漠不关心。

    表现出爱党的时候,有的时候是因为自己的经济通道完全被党掌管,为了维持自己的生活,只能爱党;有的时候是获得了党给他/她好处,属于利益获得者,直呼万岁。

    表现出反抗独裁精神时,有时候是中产阶级为了自己的发展,需要获取更大的政治上的自由,这其实是自然社会发展的规律,表明自由民主是必然阶段;还有的时候是人民被压迫得受不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表现出漠不关心,有一部分人是资产已经在海外了,也已经有了绿卡,无论国内发生什么他/她都不会受到影响,可以随时离开;还有的就是麻木的人,但如果社会发生大灾变,麻木人最容易受到影响,也无力反抗。

    香港人其实并不是麻木,你可以看看SCMP的报道,从1997年到现在,香港人举行了无数次的示威游行,虽然香港SAR政府从来不是完全民主的,香港人却不断地要让这个世界听到他们一直是在为了一个完全民主自由的香港努力。

    你可以看看2014年和2019年的示威游行,就知道香港人的决心。

    自从国安法下来以后,亲北京的论坛和报纸多次发表“香港人在国安法面前就害怕了”,这个论坛也多次有人在说“香港人有饭吃就不要说话”之类的,是怎么回事?

    他们真不会以为国安法就可以保证中共的永久统治吧?或者香港人以后都不会再举行示威游行吧?

    事实上“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而麻木”的说法,经常出现在描写清朝生活的文学作品中,反映那时候社会情况的文学作品,大多是描绘了一群麻木、冷漠的中国人,还有“大清”自己认为可以永远保住江山的可笑说法。

    但实际上,中国人最后还是反抗了,很多人还是饿肚子了,大清还是倒了。

    但关键的是,中国从此再也没有人敢称自己为“皇帝”。袁世凯和张勋都尝试过复辟帝制,下场你也是知道的。

    现在情况更是超过以往。

    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中国政府都喜欢拿大清的政治宣传方式来维护自己的政权,明明国际上已近认为“冷战以后的国际地缘政治已经回不去了”,“现在是民主和独裁的冷战”。他们仍然认为“只要吃饱就别多话”“用经济来换政治安全有效”这种说法有道理?

    更何况美国的冷战路线也已经清晰,要在中国周围创造民主的环境,这样只有一个民主的中国才可以继续在国际社会里发展并发挥作用。中国政府知道的,为什么仍然在国内要求人们安于现状?

    其实即使现在,中国经济的乐观程度也不是10年前那么好了。看看现在,经常出现“某某政府濒临破产”,“XX房地产快倒闭了”,或者“XX银行无法取款”的说法。中国经济已经出现问题了,你要认识到这一点。

    中国经济就像历史朝代一样,正在由盛转衰。那经济如果不行了,政权也就没了。

    一些人坚持的“只要经济好就不要或者不会反抗”的说法已经在经受质疑了。

    而中国人也不是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自由、民主、宪政,总有一天会传进中国来。

  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巨鹿破釜 #189797 也有一些网特看到这里喜欢和谐气氛,知道和谐对民主很重要,然后在这里故意制造矛盾和对立,这也是危险的。

    还有那位被删的言论。我以前有提到他(https://2047.one/t/17970)

  1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不是恶龙,没那么不凡。更不是什么英雄变恶龙。也没有那么流氓。

    @minjohnz #189758 @Prometheus #189766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189762 @陈士杰 #189760 @刺刺 #189757

    minjohnz的全部话语战术(大家都看看他的话客观吗?因为如果按他的逻辑出发,任何人都可以被原谅):

    此外,minjohnz,你说你在五毛眼里和我们一样,看完你的全部发言,我知道你和我们是有差别的,这里谁都可以看出来:

    1、中共一开始也是好人,后来无论怎么做都是生存(所有的坏人一开始肯定都是好人,做坏事都是为了活下去,很合理)

    2、中共做了很多坏事,但天安门学运不也做了同样的事(XXX不也XXX)

    3、没有什么好人坏人,都是凡人(你不可以说任何人坏人)

    4、中共是为了求生,所以它干的所有是都是有合理原因的(坏人做坏事,你都应该理解)

    5、中共也喜欢民主,但不能成功是因为中国人太差,不理解政府(政府出了问题,把责任推给人民)这句话将成为中共在将来被审判时它的辩护,我保证

    6、你代表不了人民。人民都是好人?(人民没资格代表人民,只有中共才能代表人民)

    7、欧美人也一样。反中或反共就是一场戏,一起发冷战财。(说地球上所有人都一样,结果前面还在说没有好人坏人,这里变成了说所有人都在做坏事)

  1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共不是恶龙,没那么不凡。更不是什么英雄变恶龙。也没有那么流氓。

    "长征前,中共还是有原则的,有理念必须坚持的。例如九一八后,他们宣称要保卫苏联,因为他们认为日本的目的在苏联。 而且无产阶级一无所有,失去的只有锁链。"

    你确定?

    PS:照抄某某专家说的观点不代表你的帖子是对的,因为高华不是这个帖子的发布人,也因为你自己总要有看法。对别人的内容剪切拼凑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是不对的。

    原来是写着玩的啊......哦?.......OK,那没事了

    @minjohnz #189791

    到后面你终于开始骂人了不是?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转载下面恶心的话,是你先在下面骂我们所有人的,你既然说你不是有耐心的人,还在那里花半天回复干嘛,笑死人了。

    这是我之前写的五毛的战术,不论你是不是阿钱。你也在用同样的战术(第四步),通过说一个恶心的话来转移别人注意力。

    ================================================================================================================

    https://2047.one/t/18787

  1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又一个祖国的背叛者,死在美国

    我很早以前写的文章,大家可以看一看:

    https://2047.one/t/17919

  1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Prometheus #189658 如果那些人不能成为政治实体,却能大量聚集在pincong、cltv等等地方,还能够受到资助,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不对。

    背后资助他们的人,我目前不知道是谁。

    话说喜欢喊“天灭支那”的那些人是中国人吗?为什么喊得那么努力?如果是以中国人的身份骂中国人,将来能得到什么好处?政治庇护?移民?还是以后共产党倒台后独立建国?

  1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你的观察力大家都很支持,如果你愿意,可以也观察一下2047论坛,这里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

  1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民主生死关头:司法部应当起诉川普,还是应当放过川普?

    @IronStar21 #189509

    "一月六衝擊確實是失控,以至於川普本身都發視頻勸阻不要用暴力行爲。"

    -他的视频我是看了,但这是他后来的视频了,可他之前是在twitter上面不停的要求人们一月六日去国会的啊

    “郵寄選票很难查出问题”,

    -如果邮寄的方式法律规定有效,那它就是有效。

    “公務員永遠偏向大政府,這樣就可以喝茶看報紙掙大錢,也就是民主黨的思路”

    -这句话过分了,在美国搞阶级斗争啊。

    “很多時候是群體影響”

    -我不同意,因为即使按原来方式,一家人也会商量好了去投票,一家子都投一个人以前也发生过。

  1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请教各位编程随想停更之后还有哪些博客推荐?

    纽约时报和bbc也是对外宣传的啊。为什么您对美国之音和法广那么反感呢?

    中文有一个不错:维权网

  1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你觉得美国如何才能解决非法移民问题?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1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Surfshark VPN背后有中共的资本吗,为什么最近频繁在辱共YouTube频道投广告?

    最近阴谋论怎么这么多?不过说真的,vpn即使没有中共投资,也有因为加密程度不好被中共破解的可能。

  1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民主生死关头:司法部应当起诉川普,还是应当放过川普?

    @钟明 #189454 “如果特朗普通过民主选举当选,民主肯定要奔溃”这句怎么有点不对劲?

  2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站务 回答问题

    严正抗议管理团队面对法轮功刷屏无所作为

    agreed。吧务很明显都过节去了,某个一直发法轮功的帖子,然后在每个人的帖子里都回贴散布阴谋论的

  2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民主生死关头:司法部应当起诉川普,还是应当放过川普?

    @IronStar21 #189315 1月6日游行虽然有诉求,但你认为攻击国会大楼是否正确?BLM虽然也使美国遭遇了一场噩梦,但在总统就职日攻击国会是否认美国民主的行为。如果你认为选举有什么问题,早就能发现有舞弊了,为什么计票的一直否认呢?

    实在不行,再等4年还可以回来啊。现在joe biden的支持率也不好,其实如果你当初在1月6日是什么都不做,到2024回来反而更容易

  2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答问题

    好好讨论一下特朗普?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2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没想到浪人也有从反贼的领导者变为人人喊打的落街老鼠这一天

    @诸城暴龙 #189346

    阿钱从来不是什么五毛的领导者,也没什么影响力,连2047的规矩都守不了,被ban几次就濒临解体,也不关其他五毛的事情

  2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未来中国的些许幻想(慎读)

    @毫无羡鱼情 #189288

    @Chihuahua #189279

    “这里不聊三权”...hmn??? 三权分立是防止现在这些问题的有效方式。如果没有权利分开,就不能互相监督,各个官员都会贪污,那最后还是要通过集权解决问题了

  2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美国民主生死关头:司法部应当起诉川普,还是应当放过川普?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哈里斯在竞选时说过,她对特朗普的评价是不如习近平的。因为习近平好歹在covid爆发的时候放权给李克强指挥,也实现了2020年经济增长。而特朗普却让美国人的伤亡超过了二战。

    共和党的前总统吉米卡特、布什等等也都反对特朗普的执政。在特朗普威胁派出军队镇压BLM运动时和奥巴马、克林顿等等站在一起维护自由民主。

    而特朗普曾今的手下彭培奥、彭斯等等现在都已经反对特朗普“大选作弊”的说法。彭培奥在特朗普一月六日召集支持者攻击国会大厦时,和同事们私下开会,讨论着如果情况继续恶化,如何把特朗普强行解职。

    特朗普的现在亲密朋友只有朱利安尼等等少数人。

    特朗普其实是一个悲剧,一个美国的悲剧。也是中国应该借鉴的例子,要防止类似薄熙来之类的民粹主义者掌握政权。

  2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50年不變」走到一半,還是盡頭?

    还有,你以后能负责疑难解答吗?你发的新闻如果我有看不懂的地方,能问问你吗?

  2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未来中国的些许幻想(慎读)

    @毫无羡鱼情 #189270

    "这里的政府还是存在的,只是政府不是服从一个Party,而是直接听命于公民大会"

    但这样不就有点像现在的中国了么?“公民大会”变成“全国人大”。中国的政治宣传也没有说中共或是习近平是国家最高权力机关,说的是全国人大。

    另外,因为中国的国土这么大,和世界上的大多发达国家都是有执政党的。“不设执政党”真的有难度。多党制还是最好的

  2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未来中国的些许幻想(慎读)

    @圆滚滚小熊球球 #189263

    “Communism is a failed system -- a universally failed system. And I don't see socialism as a very useful substitute”,这句话你听说过的,为什么现在你还在支持社会主义?

    还有,你以后发新闻集中一起发,不要分开发。

  2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未来中国的些许幻想(慎读)

    “不设执政党”这一项我不太支持。因为听起来有点像马克思主义的“最后消灭阶级和政府将不会存在”,中国的实际情况也不适合“不设执政党”的方式治理。

    “以自由的资本主义为主、加以政府调控,保证经济能快速而健康的发展、有利于文化发展;而自由民主的风气和社会制度有利于维护政治自由和人身自由,也对经济、科技发展有利。”这句有点太过简略,政府的调控程度是多少,希望你能详细描述一下。

  3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50年不變」走到一半,還是盡頭?

    香港问题也和台湾问题一样,双方都玩战略模糊吗?

  31. Sith 独裁者
  3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被法轮功遗弃的昔日英雄王玉芝

    法轮功学员也会光临2047吧?由谁来谈谈对这个新闻的看法?

  3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粉红时的我比现在快乐得多

    @谦抑 #188964 您的爱党还是不爱党是由经济决定的吗?还是有其他原因?

  3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转载:人中讲道(二十)【署名李洪志】---江泽民如何控制法轮功

    你不是马克思主义者吗?怎么会突然支持法轮功了?

  35. Sith 独裁者
  3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退葱转战2049

    我也是90后男工人,反贼版理中客

  3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文维基百科古罗斯历史系列条目被指造假 在站内站外引发轩然大波

    @linda #189011

    但是大部分的信息,其实真假也无所谓嘛,你又不从事相关工作

    其实还是有所谓的

  3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文维基百科古罗斯历史系列条目被指造假 在站内站外引发轩然大波

    @zjubachelor #189008 造假的成本的确低,但现在能造出让人相信的成本却很高。核实成本相对高,但却可以打碎一大堆成本低的谣言。

  3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美剧——观《火线》有感

    @cnvsusa #188984 他说的“孤立主义”是make america great again 之类的以自我为中心的主义。和你说的仇恨没关系

  4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纪元时报》公然洗白纳粹与独裁

    @圆滚滚小熊球球 #188972

    习近平当然不是马克思主义者,不过在江派与共和党眼里二者都是一样的

    所谓“捧习”文章,有相当一部分其实是高级黑或者威胁习近平的。

    请给出证据证明你的观点。

  41.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纪元时报》公然洗白纳粹与独裁

    @ikpkc1rg #188961

    你为了争取言论自由,要去支持纳粹和恐怖主义?这在美国的话,别说是民主党了,连共和党也不会支持你。

    你这句话放在俄国说一下,放在中国说一下,会被政府以“反社会言论”逮捕。

    谁派你来的?你在这里代表哪个组织发言?

  42.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看看这个投票结果】如果中共支持台独,台湾人还反共吗?

    @妙蛤草 #188943 反过来,中共反对资本主义,却和俄国关系更好,和越南关系更不好

  43.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大家看看这个投票结果】如果中共支持台独,台湾人还反共吗?

  44.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这就是人肉的下场

    这个主犯真的很贪心。离职了还要敲诈公司一笔

  45.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自由亚洲电台的节目质量真的差,连首相不是国家元首都不知道的

    不要因为一个错误就把别人黑成煤球

  46.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阮富仲搞民主,水平奇烂无比

    @BOT #188884 @圆滚滚小熊球球 #188892 “不是要看他说什么,而是要看他做什么”。中国现在在南中国海的行为,和对国内和国外的扩张,的确是属于他们自己政治宣传里的“列强”。但由于“列强”这个词是(中)共的政治宣传对西方的描述,所以不是客观的形容。

  47.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小小的連登/Facebook搬運:20個關於香港尤其英治時代慢慢被遺忘或篡改的歷史[含有連登補圖及撮要評論]

    关于第九点“华人与狗不得入内”,wiki是这样说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華人與狗不得入內是一個流行於中國人的都市傳說,傳聞上海黃浦公園門前有一塊「華人與狗不得進入」的牌子。這都市傳說亦廣為流傳於民國時代的外國駐華記者和商人。[1]

    早在周作人1903年9月11日的日記中就已提及這一傳說,周作人在日记中记述他看到的是“犬与华人不准入”七个字。不過周作人的記載存在爭議,認為確有其事的,主張日記是周作人當天寫的親身經歷,他寫在日記裡給自己看沒必要撒謊;[2]然而懷疑論者認為該日記是1960年代文革前夕賣給魯迅博物館才得以公開的,在1903年寫成至文革期間是否遭到周作人自己或者魯迅博物館修改措辭,還有待查證,故周作人日記的記錄不能作準。另外陳天華在其著作猛回頭也提到「上海的西洋人,有一個花園上貼一張字:只有狗與支那人,不准進入!中國人當狗都當不得了!」。

    清末民初的中國文人、以至在華外國人的外語散文集裡,[1]都據之而二次創作出多種不同措辭、不同史實背景的版本,如1923年蔡和森说他看到的是“华人与犬不得入内”八个字;1924年孙文在《中国内乱之原因》一文中说是“狗同中国人不许入”这八字;杨昌济于1913年写道:“上海西洋人公园门首榜云:华人不许入……又云犬不许入”;方志敏在其著作《可爱的中国》中记录牌子上写有“华人与狗不准进园”八个字,陈盂熙则指,“一到外滩,公园门口木牌子‘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字体赫然在目,真使我们感到莫大的侮辱”。[3]此外,陈岱孙、周而复、曹聚仁、苏步青、宋振庭等都说此牌确实存在。香港電影《精武門》就是根據這個傳說,拍攝由李小龍飾演陳真的角色,怒踢此門牌的經典畫面。[4][5][6]

    但是當時公園的規則中,沒有把“华人”和“狗”的禁止事項放在同一个句子里[4]。1994年,薛理勇在《世纪》杂志发表《揭开“华人与狗不得入内”流传之谜》,文中称“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故事“缺乏根据”,是“编造一个史实去哗众取宠”,並指出上海曾有博物館僞造一份「華人與狗,不得入內」的牌子。[7]薛理勇等學者認為,本標語在公衆視線中出現的部分原因是為了激發民族主義情緒。[7]薛理勇文章一出,激起全国很多批判文章與反駁文章,《世纪》被逼聲明「本刊未对史实严格核对即予发表,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感谢读者的诚意批评」並轉載多位反駁者的稿件。[5]此外,上海工部局從未將「華人」與「狗」並列,且 1949 年之前的對此標語的記載差異很大,又不乏有道聽途說者,久而久之流传为此都市传说。

  48.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拍摄种族侮辱视频的中国侨民卢克在马拉维邻国赞比亚被捕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49.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拍摄种族侮辱视频的中国侨民卢克在马拉维邻国赞比亚被捕

    @linda #188873 你知道他的真实身份的,他叫阿钱。此外,2047上面的网特现在只剩下了3位(哪三位你懂,“钢铁雄心”目前暂时不算在内)

  50. Sith 独裁者
    Sith   在小组 炉边诗社 回复文章

    各位来点关于美食的诗句推荐好不好?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