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请问日本皇室跟古代朝鲜的百济王国有联姻,是否可以认为如今的日本皇室是朝鲜人呢。
李唐官方可是推崇道教,尊老子为宗。
那么请问日本皇室跟古代朝鲜的百济王国有联姻,是否可以认为如今的日本皇室是朝鲜人呢。
李唐官方可是推崇道教,尊老子为宗。
唐代阿拉伯商人在广州修建了光塔(清真寺),那时候,穆罕穆德也才刚刚得道,悟出伊斯兰教,也算是第一批“传教士”了,唐代对各种文化包容很广,基督教、拜火教都可以。
“杀光少民”,还真就没看过几个,有极个别的叫嚷“屠绿”“排满”的,那也是在不断地渲染陕甘回乱、满清入关的情况下。
绝大多数皇汉追捧汉唐明,但唐代镇守潼关抵御安禄山的哥舒翰,胡人,进攻中亚的高仙芝,高丽人,如今也算朝鲜族;明代有蒙古将官,回人将官,明廷也都一视同仁,在明朝著名的“土木堡之战”中,明廷蒙古族将领薛绶奉命殿后,最终战死,瓦剌军残杀了他之后,才发现他是自己的蒙古同胞;此外明孝宗的生母还是瑶族人,瑶族土司之女。
倒是有的人一边骂人费拉,一边说全是少民给汉族人输血,什么“鲜卑唐,沙陀宋,十回保明”,无逻辑地睁眼说瞎说,还有一帮人吹捧,一边又大扣皇汉全是种族主义者的帽子,但凡沾一点汉民族主义就是原罪,就是种族主义者,真是日了狗了。
如今绝大多数“汉民族主义”仅仅是想保护在全球化冲击下的自己文化,并且像日韩文化那样发扬光大,那些大大小小的“汉服社”就是这么产生的。
而中共不断打压各民族的民族性,为的是把所有人杂糅进“中华民族”这个框架内,让新疆人学汉语,如果有必要,中共也可以把汉字全拉丁化。
随着越来越多少民抵触中共的各项政策,中共也得逐渐仰仗“汉民族主义”,一些人认为中共在强推汉文化,竟然表示支持。
在以后的日子中,如果新疆,西藏想要独立出去,那他们就恰恰需要汉族的“叶利钦”进行解体,否则永远都是“中央集权-军阀割据新疆、西藏-再中央集权”的模式。
“ 2017年10月中共19大以后,习近平各种思想研究中心(院)纷纷出炉。最新一个是国家发改委新成立的习近平经济思想研究中心,如此一来,中国专门研究习思想的机构增至18个”。-法广
缩减陆军,保留精英士官,日常训练,即使遭到外部侵略,也可以通过紧急法案快速征召。-“日本自卫队”。
上尉少校之间设立准校,上校少将之间设立准将,准校跟准将必须有战地资历,作为军事观察员派遣出去观摩经验,作为晋升资历。-军队御敌职能。
总参谋部可以对海军、海军陆战队、空军、空降兵直接统属。
以民兵作为地方陆军主力,由流动精英士官管理,受地方议长节制。独裁者想要通过军队独裁,也会被干翻。如果担心地方势力太强,可以保留政府的武装警察。
枪击案增多,只要像加拿大那样从严审核,就很少。另外需要警员1-2分钟赶到,控制场面,那需要增加很多流动警员,但这些人的福利待遇,薪金必须提高,就从枪支中征额外税款,调动警员积极性。流动警员由三人一车组成,自动步枪手,霰弹枪手,冲锋枪手,绝对火力优势压制。
“南方民族解放”,受北越“南方局”指导,黎笋本人就是当过南方局的书记。
美军一般称南方民解为“查理”“越共”,北越就是北越,美军绝大多数时间是在南越境内清剿南方民解,除少数报复性轰炸河内外,未曾越过北纬17度线,大举进攻过北越。
由于越南是狭长的国境,北越一般通过柬埔寨,老挝境内的“胡志明小道不断给南方民解运兵运粮运武器,其中苏联跟中共为了争夺社会主义大哥的地位,竞争援助北越,北越再把物资援助南方民解。美军后来为了打击胡志明小道,甚至扶持朗诺,但朗诺的支持者太少,不久后被中国全力援助的赤柬推翻:
南越最终陷落,名义上是南方的“民族解放”推翻了自己的政府,第二年与北越正式合并。
1973年尼克松政执行了“越南人打越南人”,“让美国人回家”,撤离南越共和国,1975年,在北越南方局(南方民族解放阵线)的协助下,北越正规军也随之大举南下,攻占西贡。
如今随着驻阿美军的逐步撤离,阿富汗塔利班势力也蠢蠢欲动,那么阿富汗会成为下一个南越吗?南韩由美军直接驻守、台湾有海峡天谴,南越没有,只是如此吗?
一个有趣的历史现象是,美国在冷战中扶持的盟友们大多都是大右翼独裁领导人,蒋介石、李承晚、吴庭艳、皮诺切特、苏哈托等等,大多是能够以“独裁对独裁”的残忍手段对付共产主义。
1955年吴庭艳执政之初,南越的地方割据势力十分错综复杂,既有地主,乡绅,也有地方武装犯罪集团(平川派武装),还有各种僧侣势力高台教,好教,这些势力要钱有钱,要信徒有信徒,要抢有枪。
吴庭艳借反共之机,大肆集权,有点类似光头的“动员戡乱”,对这些地方势力进行重拳出击,要么当狗,要么杀掉。1960年北越“南方局”(越南民族解放战线)成立,在南越各地招兵买马,广受打击的残余地方势力纷纷来投。
1963年吴庭艳遇刺,南越政局自此混乱,军人出身的总统们轮流上马,但没人能够像吴庭艳那样能够驾驭得了地方势力,与此同时农村大量被“越南民族解放”所掌握,至1964年,“越南民族解放”掌握了40%的南越农村,1965年北越军第一次大举南下,但时任美国总统林登约翰逊正式加入战争,倘若美国不参战的话,那么北越可能会提前十年占领南越。
南越虽号称“百万大军”,但除了三分之一的中央军别动队、机动部队受美军训练,用美军装备,有战斗力外,其余的三分之二更多是保安团性质的地方守卫,在各种“治安战”中被消灭,吞并。此外1973年美军撤离南越后,虽遗留下大量武器装备,光飞机就有2000架,但南越并不能消化这些武器装备,人员训练甚至是储油量。
法广(rfi)的最新报道:
“在美国几乎完成撤军之际,加紧抢占地盘的塔利班宣称,他们已控制了全国398个县中的250个。但阿富汗国防部发言人反驳称,若真如此,塔利班为什么将其死伤人员都送到巴基斯坦?"此话另一层面显示,巴基斯坦是塔利班的大后方。
阿富汗反叛武装塔利班的官员德拉瓦7月9日在莫斯科记者会上声称,他们已控制阿富汗398个县中的250个。
之前,7月7日在塔利班攻打阿富汗巴德吉斯省首府瑙堡(Qala-i-Naw)时,当地政府称,塔利班自5月以来夺取了阿富汗农村大片土地,并向几个主要城市靠近
塔利班现在掌握着阿富汗从西部的伊朗边境到东北部的中国边境的弧形领土。塔利班周五声称夺取了与土库曼斯坦接壤的一个主要边境哨所,此前几个小时,塔利班宣布夺取了与伊朗接壤的最重要的边境哨所,该哨所也位于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省境内”。
如果某些人认为独就能够处理“支那”问题,那么反作用力下,也会诞生更多的中共拥簇者,视他们为“秩序的守护者”,“新思想家”们在梦里做着国父梦,中共在现实中稳如泰山。
台湾的国安会前秘书长、现任台日关系协会会长邱义仁昨天接受陈水扁广播节目「有梦最美」专访时表示,台湾要宣布独立,不是台湾人民自己可以决定,这说起来很残酷,但这是现实,要考虑国际形势和中国可能的作为。-05/07/2021法广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官坎贝尔6日表示,“我们支持强健的美台非官方关系,我们不支持台湾独立,我们完全了解其敏感性”,“我们非常支持台湾尊严,而且我们试着对‘威慑台海’发出清楚信号”。联合新闻网称,这是拜登政府首度明确表态“不支持台湾独立”。
这两则新闻都是在前几天的中共党庆后不久“传递的”,如今双方都在加码,想要在气势上压过另一方,你“军机绕台”,我“航母巡航”。
中共这边压力也很大,习大犬在大会上信誓旦旦地表示要统一,一旦民族主义玩出差错,把自己给烧了,最后硬着头皮开战,美方这边也怕中共化身昭和珍珠港2.0,一拍脑袋就干了。
原因无他,一旦中共拿下台湾,那么日韩的生命线都将被切断。
但毕竟是麻生太郎一人之言,日本防卫省跟官方还未作出正式回应。
共军什么时候战车道?逐一发送战车
“放大地域差异,忽略民族共性”。
广东也分客家民系,潮汕海陆丰(福佬),广府民系,用粤语代表广东是否太绝对?
粤独?至少粤北,潮汕海陆丰,珠三角,粤西这些地方,还要再继续分一分,分邦建国嘛。
至于吴越国之类的,“十里不同音,百里不同俗”,能分的就更多了。
大清是疲弱的极权主义国家,受外界影响较大。
家天下的民众、主权都是帝王的私产,是给予与赠予的关系。
极权主义国家,但也没直接管到每一个人的脑子里,人是活的,每个世代的价值观不同,大清是极权主义国家,也有改良派,革命派。
极权主义国家,党国领袖三位一体,这更方便,李登辉利用国民党的专政权力帮助了民进党的壮大。
“中美蜜月世代”的第一颗种子是“六四”,被扼杀了。但谁也不能保证“完全没有”其他的种子,也许有的还在休眠期。
世代之间都有隔阂,并且随着时代发展会越拉越大,而不是一张相片,一句“暴论”能左右的。
总统山华盛顿依然在,blm运动中,波特兰的华盛顿铜像被拉倒,破坏,涂鸦。
老人政治是指一个国家或政治团体的领导成员,平均年龄比起大多数的成年人民还要更老,但也可以被描述为领导层偏守成、保守的作风等的形容词。 老化的情况可随着阶级、思想的不同而随之严重,使得一个国家或政治、工商团体的领导权都掌握在老人手中。
中共的老人政治十分严重,权力交割也十分缓慢,习近平是第五代领导人,但是思想任然停滞在上世纪50-60年代。胡耀邦1915,赵紫阳1919,江泽民1926,这些人其实都还是民国世代,有一些眼界,稻上飞至少去法国打工过,蛤蟆在汪伪中央大学当过良民。胡锦涛是1942年,青年也步入匪共时代了,而习近平则是彻头彻尾的“新时代”人,1953年出生。一个人的思想受到冲击,也大抵在十周岁左右,1966年开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
在今年春晚,有着非常传统的文革曲目《红色娘子军》《红灯记》,而在此之前,《智取威虎山》也是电影拍,电视剧拍,中国人一般来说都是缝合怪,领导喜欢什么,就献礼什么,这样才显得“情商高”。
但也从侧面反映,如今掌权的都是文革那帮王八蛋,他们喜欢这些,下面当然投其所好。文革时候宣传传的抗击美帝,穿越了几十年,来到了二十一世纪,这些人都是毛时代的遗毒。
那么“中美蜜月”世代的掌权会在什么时候呢?到那时候春晚会不会流行“喇叭裤”“太空步”“杰克逊”“牛仔”,这些也说不定。
如今的“新粉红世代”受“文革世代”的荼毒,会不会开启下一个轮回呢?
这么大动静,西方媒体为什么集体不报道呢?
缅甸政府军跟反对派武装交火,死亡数字都有精确报道,“4死多伤”“25人死”。
“歼敌800”在现代战争中已经算是一场小型战役了,共军在中印战争中就阵亡了722人,伤1600人,西方全部被中共给灭口了?
地方武警跟民兵就有一两千了,重武器,装甲车,直升机,更别提野战军了,导弹,无人机,自走炮,坦克,战斗机,空降兵。现代军队都是受正规军事训练的杀人机器,不是抽大烟,逛窑子的。
没必要,暂时没必要。
快讯是不是太“理想化”了。
这么大动静,西方媒体好像并没有着重报道,反倒是缅军与缅甸反对派交火都能精确到具体数字。
那么进女浴室会勃起吗
共匪的人设营造的好,司徒雷登跟杜鲁门政府还想跟中共续约,结果人家坐在老大哥的鸡吧上痛骂美国的短。
黄秋生是毛左,批里批里有他唱《大海航行靠舵手》的视频,粉红看了精神分裂,痛骂两面人,毛左们则表示被带坏的,被走资派打压等等。
习近平这些人基本上就是当年文革的遗毒,毛时代的余孽,看看他们如今又会怎样毒害下一代人。
安乐死合法化可以,但要严格审查,比如确实是因癌症重症折磨不堪才可以,当事人要被隔离审核,再三确认,是否被他人强行逼迫,子女冷暴力等等。
一旦发现相关情况、可由政府送往制定养老院,当然这得有健全的养老制度。
安乐死让人有尊严无痛苦地“睡去”,如果真要寻死,去路口找辆车一撞,车主还要赔款,何必呢?跳楼,然后把十几岁无辜的人砸死,这些都是发生过的事。
我选择信任绝大多数中国人还是遵守孝道的。
以前春晚有“超生游击队”,大背景是“独生子女”。
如今春晚“单身是狗”,为党国造畜服务。
我就直说了,禁porn的人大多是极其虚伪的人,表面一套“正人君子”,背地里不知怎么肮脏,“性冷淡,性无能”的,当我没说。
我感觉百事也好,可口也好,还得看灌瓶厂,有的可乐偏酸,有的偏甜,当然不排除一些因素变质。
个人喜欢百事可乐,更甜,配薯条炸鸡口感更好。
目前大一点的连锁快餐店,好像就只有汉堡王提供的可口可乐。
党国高官,精英们可以包养一栋楼的小老婆,赖小民,习白猪这类表面光鲜,背后龌蹉的伪君子,他们不用打飞机,他们可以直接干逼,干完之后,就有了“贤者模式”,禁止普通人撸管。
自慰不是踏马的生理需求?一群道貌岸然的“精英”,就好像他们的鸡巴都是出淤泥而不染的,他们怎么生的?石头里蹦出来的?
禁porn的人,应该24小时公开自己的录像,让自己这个“卫道士”的形象亮亮相。
身份证明可以用健保卡,驾驶证,护照代替,没必要保留。
古代各地信息闭塞,各省相互之前的通迅都很麻烦,张献忠屠城,没有亲历现场,没有直接的画面,视觉没有多大冲击,因此愤恨,唾骂也就完了。
谁真敢干大屠杀的事?为什么要这么做?然后照片、视频被捅出去?然后寡头们、各路军阀对其绞杀以泄民愤?
“张献忠一直以来都是这片土地上漂浮的灵魂”,所以清末的张献忠?大清很民主是吧?联省自治被他刘仲敬吃了?整天就会说一些屁话,套话,好他妈深奥。
那么中共倒台的情况如何?类似俄罗斯的寡头?军阀割据?政府军吃干饭的?
任何政权倒台,前期都是混乱的,不排除一些人抢了警察局,人武部分了枪,做土匪,地头蛇。
但在之后政府军的攻击下,不出三天,无人机能把他们灰都扬了。
就拿清末来说,清末怎么就没出张献忠,而是北洋诸军阀与地方实权派掌权?中共的武装起义,那也是有地方军阀加盟的。
张献忠,先问问机枪吧,不是干草叉就能捅死官军的时代了。
党一开始也认为自己可以控制法轮功,来进行洗脑,但非但没有控制,宇宙主佛还成功溜号,成为境外的反华势力。
你妈妈的,自己飞国外享受别墅、二奶,我们给你们做血肉长城是吧。
我朋友圈有人转发了,第一眼看到笑出声。
使命召唤18好像已经确定是二战了,毕竟朝鲜战争严格来说还是停战。
因为那段时间还是网络管制相对较松的期间,网络防火墙也敢刚起步,或者说中共当时都忙着捞钱,才不管这些有的没的。
很早以前的一期节目了,记不清哪期了,如今周也已经被驯服了。
简单用钢铁雄心4剿匪下。
《唱支山歌给党听》这歌我记得被周立波恶搞过,说夺过鞭子次数太多,问敌人到底有多少条鞭子,当时都笑岔气了,可惜现在忘了是哪一期了。
现在这么多魔怔人满大街在唱,我也是服了。
在以前的宣传里,只要一句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就完了。
那是处于一个极度封闭,坐观两极争霸的落后国家。
而习的叙事是“中国强起来了,即将取代美国,成为世界霸主的叙事”。
宣传与实际行动是相反,只会起更大的反效果。民意是不能直接影响决策,但中共也得“张口闭口人民”,中共的执政基础就是利用民族主义发家的,台湾那么棘手,直接丢了怎么样?中共敢说吗?
美国组织各种反中同盟,也会促使中共更加积极地宣传民族主义。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政治学家乔纳森-哈西德(Jonathan Hassid)观察说,“有时,这种战狼行为可能会失去控制”。因为"如果中国试图软化其形象,国内的民族主义者就会感到愤怒。但若顺着他们(民族主义者)的意思做,那么就是国际社会对中国反应恶劣。"
以台湾为例,如果美国海军舰队穿越台湾海峡,那么战狼必然出来放狠话,但放狠话还不够,根本无法安抚民族主义情绪,只能派军机绕台,海警船巡防钓鱼岛,与之而来的是美国进一步的反制,那么中共也必然反应的更强烈,采取更激烈的措施。
在这种情况下,双方只会继续加码,直到开枪那一天。
中共一旦退步那就是“李鸿章”“曹汝霖”等“国贼”的待遇。
反贼们利用民族主义也可以肆无忌惮地对中共开炮,在宁波工程学院,在留学生问题上,许多人也会倒戈,中共每封一个帐号,反共的人会多出一个。
不清楚,据说使命召唤18的背景是40-50年代,所以有人说二战,有人说是朝战,还有人说是中东战争。
动视要做就做一票大的,国共内战也给他做了。
由于排华法案,孙中山入境美国的时候是靠出生纸入境的,当年通过这种方式入境的,被称为纸孩子,需要购买出生纸,放弃原有的姓氏。
以前有,现在不可能,水弹枪都抄了。
12年的时候,认识一个卖的,卖的还是警枪,54,连配送带10发子弹只要8000,后来那人被抓了,我没来得及下单。
武装反共,明天无人机就能把你扬了。
单纯喜欢枪,以后要移民也作为首选条件。
还是那句话,美国真想保护台湾,就应该驻军台湾。
南韩,日本,西德都这样。
朝鲜天天喊着统一,最终也屁用没有,不是?
中共底线那么多,也不在乎再多划几条。
难道不是杀人犯当着所有人的面杀了人,其他人更需要美国这个世界警察?
南韩、菲律宾已经在观望了,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则是做生意,但南海争议问题可一点都没少。
台湾是中共口里的自古以来,南海不是中共的自古以来?其他国家会更迫切的需要世界警察。
菲律宾杜特尔蒂即将下野,如果台湾沦陷,菲律宾会更加感受到压力,会直接邀请美军驻军也说不定。
台湾不是让不让步的关系,在于守不守得住的问题,西德至少有美军驻军,台湾并没有,如果美国真的想保台湾,那就该驻军。
普通人有双国籍吗?大多数中国人忙活好自己的生计就完了。
达官贵人们想要就要吧,我可没钱在海外买豪宅。
南越不是美国的忠实盟友?不是阻止共产主义南下东南亚的重要据点?艾森豪威尔,肯尼迪都强调过越南,林登约翰逊加入越战的时候,美国上下也均受鼓舞。
萨达姆当初也认为美国只要有了一定数量的裹尸袋,就会退出战争。
鉴于核弹因素,美国不可能把战火烧到中国本土,局限于台海,那么双方把所有资源堆积于此,看时间和效率。
如果美军真的要保台湾,那么美国舰队应该在高雄、基隆有海军基地,并且驻有适量的军队,跟日本南韩一样。直接驻扎,根本不用理会什么狗屁红线,摆明了,你敢来,我就参战,但美国人貌似没有这么做。
现在的台湾就像1973年之后的南越,美军撤离,面临着越共随时南下的威胁,1975年越共撕毁和约,大举南下。
如果中共一边进攻台湾,一边进行几千万吨级的核试验,可能会威慑到想要参战的美国人。
当年林登约翰逊派兵加入越战之时,美国上下也在誓死保卫南越这位盟友,但成千上万的裹尸袋在机场中转,“春节攻势”是美国人大胜,但惨烈的战争场景依然让美国人动摇了,尼克松是主张“越南人打越南人”,主动撤离了驻扎在南越的美军。
个人推测是,美军认为台湾如果守不住,那就让它发挥最大的价值,与共军厮杀,训练台军游击队战术,让中共军队在巷战,丛林,山涧中艰难前行,损耗最大,然后就可以联合其他国家,像制裁俄罗斯入侵克里米亚那样,完全制裁中共。
台湾失陷后,菲律宾离得最近,与中共在南海又有冲突,可能会要求美军驻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