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
@消极
虽然韬光养晦,亦当奋起而争(拜登永不为奴:h.2047.one)
关注的小组(6)
动态 帖子 97 评论 9804 短评 77 收到的赞 10894 送出的赞 2198
  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请问资本主义社会有什么特点?

  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荣誉非国民的随笔

    @libgen #150283 成百上千万粉蛆小将哭晕在厕所,马云马化腾任正非哭晕在豪宅

  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natasha #150219 说好话没有用,所以就是这样了。

    EDIT:什么时候娜塔莎这么会说好话了,算了我不歧视你了

  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郑州地铁5号线遇难者头七,家属和市民在地铁口献花祭奠(多图)

    @Wolfychan #150198 hahaha,还真像,不过一个是政治运动,一个是纯粹的政策问题。

  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汉诺威签证汉堡是否不认?

    申根签证全申根都横着走,还怕你小小汉堡?

  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意淫贴】中国国籍法

    内容已删除
    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国内手机号注册推特的问题

  1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200 那不也要你们在海外去搞组织,哭秦廷,给他们争取机会?在香港已经没有可争取的空间了(除非你觉得拿刀捅警察有帮助)。最好是争取到一些离开香港的配额。

  1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1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94 搞流亡团体不就达到了目的么?香港无法挽救,但是香港人可以挽救。

  1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膜乎也開始支黑化了。

    @品葱 #150195 恐怕和阿萨德合作的污点比和isis合作还严重吧...

  1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奥运会主席的半终身制和贵族比例

    怎么会有这么多贵族,话说共和制国家是没有贵族的,而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是共和制。

  1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jiucaizi #150185 守住了这两个,中国的城市富裕中产阶级就可以抱住党国大腿而不被歼灭。

  1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83 真相使人自由。中国的沉沦和香港的沦陷,在我有生之年,是不可改变的。我承认这点,便得到自由。楼主坚信宪政民主是他的使命,你坚信香港重光是你的使命,你们,就不得自由。

  1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马岛战争看墙内信息不流通对人的影响

  1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9 很好,当香港复国的理想熄灭的时候,你也就自由了。

    我失去了中国,得到了自由。

  1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江湖 回复文章

    膜乎也開始支黑化了。

    @品葱 #150145 "伊朗和叙利亚的自由派昨对待伊斯兰国,中国自由派就应该昨对待真反中派!"

    别侮辱人家自由派了,人家可没有因为伊斯兰国而支持专制当局。

    其实我看姨粉和看皇汉,毛左一样,都是一群神经病。但是皇汉和毛左还有冲塔消耗中共维稳经费的功能,姨粉鸡贼,没有作用。

  2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4 你的国家已经灭亡了,请流亡。

    我呢,我是不承认我有义务效忠中共,所以自愿流亡。中国没有亡,但是它已经在我心里灭亡了。你国已事实灭亡。

    如果不肯流亡,就不要为奥斯威辛感到奇怪。有很多犹太人没有抛弃祖国,于是就被送进了毒气室。

  2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2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1 但是中共也没有征服世界的野心,他们满足于奴役十多亿人口。这个实际上也是美国等发达国家列强们能和中共在一起的默契。中共奴役中国人,发达国家和中共做生意分享。

    现在的悲剧是,台湾在列强那头,而香港却成了中国一部分。香港的悲剧,大概就是东柏林吧。历史已经抛弃了香港。

  2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9 那倒还真没有这个意思。中共赵家人的胃口是很大的,你把全香港人的财富全部扒光送到赵家人的金库里,赵家人还看不上呢。

  2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7 这肯定没有关系。

    现在的矛盾也不是中共要掠夺香港的财富贴补自己的财政赤字。

  2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3 “ 中國那麽多人,自己好好發展不會窮。”

    拿什么证明不会穷?现在算不算穷?

    世界就这么大,排排坐分果果,你又没有经天纬地之才,凭什么多拿一份。

  2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除

    @影人 #150162 我们家全是体制内。

    “建立起一个俄罗斯式的体制”

    苏联解体的时候,没有几个白俄回俄国的,倒是莫斯科国立大学的物理系博士来纽约开的士。

    EDIT:虽然我们不能真正的获得自由,但是我们可以获得渐近自由(asymptotic freedom)

  2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站务 回复文章

    删除

    @影人 #150160 那好吧,就让你自己约束自己吧。不来硬性约束。

    EDIT: "矛盾使人自由"还真是一句经典。我会引用的另一句话是“你摧毁了我的幻想,却解放了我的心”,中国共产党摧毁了我对中国的幻想,让我得到了美利坚的自由和财富。感谢中共!

  2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58 加速师也许是傻子,但是绝对不是疯子。

    这种养尊处优的官僚,完全是希特勒的镜像对称物,我称习近平为戈林。

  2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刘慈欣 #150155 积极分子什么的最讨厌了。基层升迁基本上是1比10的淘汰率,这意味着往上爬的人要干掉九个同伙。

  3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50152 不会,因为这么多年美国都没有为这个梦想开战。而且作为世界第一强国,其实有不分裂中国的打算的。(例如英国称霸世界的十九世纪,强大如英国,就不会要大清割大片土地,也不会试图分裂大清,而弱小的帝国主义如俄国,日本,则要大块割取清朝土地。因为强者喜欢自由贸易,弱者喜欢贸易保护)

  3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史蒂芬 #150150 人多地少的互相踩踏的社会就是这样,东亚,东南亚,南亚都是这种社会景象。通称为马尔萨斯社会。

  3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jiucaizi #150147 用什么消灭那些要淘汰的官僚?斯大林式大清洗?

    这个事其实是有麻烦的。斯大林干掉的是老布尔什维克,干掉以后,即使递补上去的不是斯大林嫡系,那他们年轻资历浅,就不够成对斯大林的权力威胁。但是习近平同志不是革命领袖红一代,消灭了老人,你得有可靠的新人递补进去,才能巩固之江新军权威。

    华国锋在位的时候也踢掉了大批文革的官僚,但是踢掉越多,华国锋就越不稳。

  3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史蒂芬 #150144 中国很多时候化学势太高,所以图图就能减少人口压力。所谓“打死敌人平外患,打死友军平内乱”也。

  3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不同立場的人互相蔑稱是否是無法順利溝通的其一原因?

    中性原则: 当使用贬义词来形容某个群体的时候,行文内容中不可以再贬低该群体,即不可使用贬义词来贬低群体。要用中性词。比如反对五毛的时候,不要叫五毛狗,粉蛆;要叫“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者”,简称“中共民族主义者”

  3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3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冉闵的神话故事--愚蠢,并不是皇汉的专利

    @thphd #150124 也就是从列宁的民族自治变成斯大林的强制迁徙。

  3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3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弓凛 #150100 香港人的根本不满,还是富裕起来的香港要被穷鬼大陆人宰割。这就跟伊拉克吞并科威特一样,科威特无论如何不可能满意。

  4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弓凛 #150120 PPP/GDP高说明物价低,物价低说明在这里卖东西不赚钱,当然不是好事。

    评价影响力用名义GDP,评价生活水平用PPP

  41.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论内地粉红对香港几个极大的认知错误

    @陈士杰 #146345 维园64集会搞了三十年一事无成,终于现在搞不下去了。香港第一民族(64维园族)灭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实控范围内,一切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都是支持中共统治的。因为利用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反共的会被中共当局立刻掐灭,渣都不剩。严格说来,我不反对皇汉,黄纳,大一统中华民族主义,十八省汉地民族主义,汉民族主义,汉独,诸夏等民族主义意识形态。我反对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此类意识形态。因为在中共控制下,一切灭洋都是扶清,一切排外都是挺共。

  42.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弓凛 #150112 还有这等好事?哈萨克斯坦比中国人均高。

  43.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习明泽老公 #150113 养狼计划

    比如棒球这种美日台擅长的项目,一大早就踢出了奥运会。

  44.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关于国内手机号注册推特的问题

    @咨询翻墙的问题 #150083 国产软件默认为间谍软件,物理机默认监控虚拟机。你要倒过来用。淘宝买google虚拟号反而是安全的,中共只能看到你的号码,看不到你用这个号码接收了什么东西(当然你不能用这个虚拟号注册知乎什么的,否则穿帮了)

  45.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疯狂宇宙报】河南水灾特辑:指责“外媒造谣”和呼吁“勿私自接受外媒采访”

    @Provident #150094 我只是不爱国而已。

    为什么,天主教里也有很多很愚昧的东西,但是天主教会好歹会保护它的教民。中国认同共同体是什么玩意,我认同它,它碰瓷我,我不认同它,它反而拿我没办法。负保护。

    我不认同中国主义,因为它对我不利,我不认同姨学,因为它对我不利。我认同美帝的宪政民主和世界秩序(pax americana),因为它对我有利。

  46.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2047用户ponyzeka专访

  47.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温暖人心的小茶屋 回复文章

    🍵茶餐廳🍵

    @Wolfychan #150070 我的语言水平很差,都靠翻译软件硬撑。

    ”那你雅思怎么有8“--他妈的,移民出国是生死逃难选择,岂能儿戏。我粤语至今不会几个词。

    @丁丁兄弟 #150071 这个说法是你说的,娜塔莎没用“皮袍”这个词。

  48.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49.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
    邹韬奋   在小组 2047 回复文章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50. 邹韬奋 外逃贪官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