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郑州地铁5号线遇难者头七,家属和市民在地铁口献花祭奠(多图)
@Wolfychan #150198 hahaha,还真像,不过一个是政治运动,一个是纯粹的政策问题。
-
汉诺威签证汉堡是否不认?
申根签证全申根都横着走,还怕你小小汉堡?
-
【意淫贴】中国国籍法
内容已删除内容已被作者本人或管理员删除。 如有疑问,请点击菜单按钮,查看管理日志以了解原因。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200 那不也要你们在海外去搞组织,哭秦廷,给他们争取机会?在香港已经没有可争取的空间了(除非你觉得拿刀捅警察有帮助)。最好是争取到一些离开香港的配额。
-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observerEDGE #150191 只要赵家人有利可图,放开某些权益给普通人并不吃亏。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94 搞流亡团体不就达到了目的么?香港无法挽救,但是香港人可以挽救。
-
奥运会主席的半终身制和贵族比例
怎么会有这么多贵族,话说共和制国家是没有贵族的,而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是共和制。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83 真相使人自由。中国的沉沦和香港的沦陷,在我有生之年,是不可改变的。我承认这点,便得到自由。楼主坚信宪政民主是他的使命,你坚信香港重光是你的使命,你们,就不得自由。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9 很好,当香港复国的理想熄灭的时候,你也就自由了。
我失去了中国,得到了自由。
-
膜乎也開始支黑化了。
@品葱 #150145 "伊朗和叙利亚的自由派昨对待伊斯兰国,中国自由派就应该昨对待真反中派!"
别侮辱人家自由派了,人家可没有因为伊斯兰国而支持专制当局。
其实我看姨粉和看皇汉,毛左一样,都是一群
神经病。但是皇汉和毛左还有冲塔消耗中共维稳经费的功能,姨粉鸡贼,没有作用。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4 你的国家已经灭亡了,请流亡。
我呢,我是不承认我有义务效忠中共,所以自愿流亡。中国没有亡,但是它已经在我心里灭亡了。你国已事实灭亡。
如果不肯流亡,就不要为奥斯威辛感到奇怪。有很多犹太人没有抛弃祖国,于是就被送进了毒气室。
-
在中国获赔0元人民币比在美国获赔150万美元舒服得多
@observerEDGE #149973 你说的“好事”是指什么?解禁开放权益给普通中国人?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71 但是中共也没有征服世界的野心,他们满足于奴役十多亿人口。这个实际上也是美国等发达国家列强们能和中共在一起的默契。中共奴役中国人,发达国家和中共做生意分享。
现在的悲剧是,台湾在列强那头,而香港却成了中国一部分。香港的悲剧,大概就是东柏林吧。历史已经抛弃了香港。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9 那倒还真没有这个意思。中共赵家人的胃口是很大的,你把全香港人的财富全部扒光送到赵家人的金库里,赵家人还看不上呢。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7 这肯定没有关系。
现在的矛盾也不是中共要掠夺香港的财富贴补自己的财政赤字。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63 “ 中國那麽多人,自己好好發展不會窮。”
拿什么证明不会穷?现在算不算穷?
世界就这么大,排排坐分果果,你又没有经天纬地之才,凭什么多拿一份。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Wolfychan #150158 加速师也许是傻子,但是绝对不是疯子。
这种养尊处优的官僚,完全是希特勒的镜像对称物,我称习近平为戈林。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洛天依言和江泽民 #150152 不会,因为这么多年美国都没有为这个梦想开战。而且作为世界第一强国,其实有不分裂中国的打算的。(例如英国称霸世界的十九世纪,强大如英国,就不会要大清割大片土地,也不会试图分裂大清,而弱小的帝国主义如俄国,日本,则要大块割取清朝土地。因为强者喜欢自由贸易,弱者喜欢贸易保护)
-
从一打三反到打黑除恶,从一次文革到二次文革,兼与jiucaizi网友讨论中产阶级的命运
@jiucaizi #150147 用什么消灭那些要淘汰的官僚?斯大林式大清洗?
这个事其实是有麻烦的。斯大林干掉的是老布尔什维克,干掉以后,即使递补上去的不是斯大林嫡系,那他们年轻资历浅,就不够成对斯大林的权力威胁。但是习近平同志不是革命领袖红一代,消灭了老人,你得有可靠的新人递补进去,才能巩固之江新军权威。
华国锋在位的时候也踢掉了大批文革的官僚,但是踢掉越多,华国锋就越不稳。
-
不同立場的人互相蔑稱是否是無法順利溝通的其一原因?
中性原则: 当使用贬义词来形容某个群体的时候,行文内容中不可以再贬低该群体,即不可使用贬义词来贬低群体。要用中性词。比如反对五毛的时候,不要叫五毛狗,粉蛆;要叫“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者”,简称“中共民族主义者”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弓凛 #150100 香港人的根本不满,还是富裕起来的香港要被穷鬼大陆人宰割。这就跟伊拉克吞并科威特一样,科威特无论如何不可能满意。
-
港独有任何可行性吗?
@弓凛 #150120 PPP/GDP高说明物价低,物价低说明在这里卖东西不赚钱,当然不是好事。
评价影响力用名义GDP,评价生活水平用PPP
-
论内地粉红对香港几个极大的认知错误
@陈士杰 #146345 维园64集会搞了三十年一事无成,终于现在搞不下去了。香港第一民族(64维园族)灭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实控范围内,一切爱国主义,民族主义,都是支持中共统治的。因为利用爱国主义民族主义反共的会被中共当局立刻掐灭,渣都不剩。严格说来,我不反对皇汉,黄纳,大一统中华民族主义,十八省汉地民族主义,汉民族主义,汉独,诸夏等民族主义意识形态。我反对的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此类意识形态。因为在中共控制下,一切灭洋都是扶清,一切排外都是挺共。
-
中国队失败,中国网民民族主义再度炸锅
比如棒球这种美日台擅长的项目,一大早就踢出了奥运会。
-
关于国内手机号注册推特的问题
@咨询翻墙的问题 #150083 国产软件默认为间谍软件,物理机默认监控虚拟机。你要倒过来用。淘宝买google虚拟号反而是安全的,中共只能看到你的号码,看不到你用这个号码接收了什么东西(当然你不能用这个虚拟号注册知乎什么的,否则穿帮了)
-
【疯狂宇宙报】河南水灾特辑:指责“外媒造谣”和呼吁“勿私自接受外媒采访”
@Provident #150094 我只是不爱国而已。
为什么,天主教里也有很多很愚昧的东西,但是天主教会好歹会保护它的教民。中国认同共同体是什么玩意,我认同它,它碰瓷我,我不认同它,它反而拿我没办法。负保护。
我不认同中国主义,因为它对我不利,我不认同姨学,因为它对我不利。我认同美帝的宪政民主和世界秩序(pax americana),因为它对我有利。
-
🍵茶餐廳🍵
@Wolfychan #150070 我的语言水平很差,都靠翻译软件硬撑。
”那你雅思怎么有8“--他妈的,移民出国是生死逃难选择,岂能儿戏。我粤语至今不会几个词。
-
没法聊天的关键: 有人读的是金康,却非要和你聊金庸 (转自六神磊磊)
娜塔莎你这是在说谁是金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