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文化对我的影响简直太大了好嘛,我青年时代就喜欢过的有:西方哲学,方法学,逻辑,艺术,神话,文学,科技,最欣赏的是西方的创新、探索精神和独立意识
没错我就是崇洋媚外啦
建筑风格也可以谈吗?我其实中西都喜欢,但是还是更偏好西式大殿一些,因为中式的殿堂,就算皇帝上朝的地方也比较矮小,我比较喜欢恢弘神圣的广阔之势。不过中式建筑外表看让我感觉更有条理,精细而规律,哥特式教堂的外表反倒让我眼花缭乱
不过我对于人类女性的审美是绝对偏向东亚的,倒不一定是中国,整个东亚都很好接受啊,因为东亚女性通常更温婉?人类男性更偏向西方,因为更有男性气息
音乐完全杂食,美术偏向西方,诗歌偏向东方(虽然现代诗是半个舶来品但是中文诗歌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