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

瑤瑤不解,樓主爲什麽要注冊小號呢?
@Caritas #115613 @爱狗却养猫 #115616
小瑤要是踩得話,你可能已經深深的惹毛了我,我會直接開噴的=-=
小瑤覺得平等配上故宮開車,風味更佳哦
一个人不可能凭空消失,所以thphd就是be4的小号吧
一個人也不可能憑空出現,所以學貓叫是誰的小號呀?(逃)
我就斗膽説一句,這是要有多傻的人,才能相信裸貸債主的承諾呢?
你喜歡的話,就等站長來幫你吧,小瑤可看不到站長的私信。
私信驗證小號身份,請看大號私信
你為什麼這麼說呀
個人覺得副站長應該是傑傑
士傑是高級知識份子,只有瑤瑤什麼都不是😖
今天多次發話【轟炸】站長,我很對不起,站長已經很辛苦了,我確實不應該吃飽了沒事幹説三道四的。
太搞笑了,感覺距離要説【最初,毛創造天地】一點也不遠了。
我覺得可以【不顯示被拉黑的人的發言】,比起【禁止他發言】要好一些。
這樣對于雙方都友善一點,對大家都有好處,
被拉黑的人不必明確知道自己被拉黑,免得心裏鬱悶,拉黑人的人也免去被知道拉黑的尷尬。
如果自由不加上任何限制,那必然導致剝削的發生。
我沒有權影響站務,我也不打算干涉站務(參見【那幾句話】),我只是想【倡議】大家不要隨意使用這個功能,畢竟可能對人的心靈上造成傷害。
你可以自由说话,别人也可以自由地选择不听你说话。
我的意思是【盡量不要拒聼別人説話】
如果自由不加任何限制,那必然導致剝削的發生,我們要做的就是盡量避免强者不受限制地欺凌弱者,同時也保證弱者發聲的權利和自由。
樓主刪帖控評跟拉黑性質不太一樣吧?
樓主刪帖是針對内容進行的,而拉黑就接近一種【你永遠不要説話】的感覺,可能傷害別人。
如果某人被集體拉黑,而他并沒有違反規定,看起來甚是委屈。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92
個人覺得,你要是惹我惹到我要拉黑你,那麽大概率站長已經把你封掉了,也可能是已經是沒法在任何樓裏面説話了(因爲大家都拉黑你)。
這個大可不必,我是從來不會拉黑人的,甚至還會給恐怖分子點贊。
下一期詩社活動想好了
想穿越到过去在特定时候把嘴拿胶带贴上
爲什麽呀?是不是說了不該説的話兒,例如暴露了你的真實想法?
最近臨近考試,瑤瑤壓力好大,有時候覺得很抑鬱,連玩網的興致都沒有,羡慕網友們的無憂無慮那種生活。
哪怕是高中,感覺也沒有現在的壓力大。
精甚細膩
誰來講講「三頭馬車」?
皇帝估計他還不敢吧?
至少他還不敢在天安門上挂他自己。
定好目标就不轻易放弃,是能打之才。但他在内部缺乏制约,管理风格极其强势,缺乏弹性,一旦赌错方向,容易满盘皆输。
這是在暗示誰?
我支持共匪黨的習匪禁評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