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疫苗进ICU概率是十万分之一,城里有一千万人,全部接种会导致100人进ICU;而就算一针疫苗也不打,只要能控制住大流行,也就感染几十上百个人,只要医疗资源充足,最多死一两个。
纠个错:“十万分之一的概率”只是统计意义上的一个大约数字,并不意味着全部接种后就有这些死亡案例。考虑到因免疫能力的扩散带来的传播阻断效果,在理想情况假设中也并不需要全部接种,实际因副作用死亡数字会更少。如果是想说党国有误,请以以第1条测试与接种时人员聚集带来传播机会以及第3条疫苗并无完全效力为准。
打疫苗进ICU概率是十万分之一,城里有一千万人,全部接种会导致100人进ICU;而就算一针疫苗也不打,只要能控制住大流行,也就感染几十上百个人,只要医疗资源充足,最多死一两个。
纠个错:“十万分之一的概率”只是统计意义上的一个大约数字,并不意味着全部接种后就有这些死亡案例。考虑到因免疫能力的扩散带来的传播阻断效果,在理想情况假设中也并不需要全部接种,实际因副作用死亡数字会更少。如果是想说党国有误,请以以第1条测试与接种时人员聚集带来传播机会以及第3条疫苗并无完全效力为准。
@thphd #142264 因为骗人在「道德」上不对,所以若一个人愿意被骗,可等价为愿意被强拆和被寻衅滋事?
如果您认为我上面的总结没有错误,我希望您能再详细的说您是为何认为两者之间可以等价的。
@solids #142261 pincong.rocks 和pincong.org
两个结果天差地别啊
一立方米的电子,我想尝尝改变宇宙常数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台湾,那个时候的习近平还是副主席和党校校长。
算是双重思想的典中典了:一边对修正稻镇压“目田派”叫好,一边又会为自己口上挂着“马列斯毛是正统”的口号沾沾自喜
@消极 #142170 如果只是说“与未成年人性交”,这个范围应该包括一部分有性特征的青春期少女吧。你说的萝莉应该是指没什么性特征的幼女,除去伦理讨论,她们能帮你手冲或者足交就不错了......
邓公千古
⏩到被共趣小鬼和康米人测试绞绳与路灯耐性如何
@消极 #142148 生育率低》》没韭菜割》》鼓励多育早育》》调整可结婚时间?
炼铜天堂可能性微存kana?我还真听家里人说过山东菏泽的农村地区还有在没领结婚证的情况下15岁和16岁男女早婚的情况。
@消极 #142146 不是还有第三国吗,不过真闭国损失最大的还是留学粉红,“祖国同胞”们和当地移民司一致决定把间谍活动和境外特务罪名摔在这帮人身上,一个也跑不了。不然为什么老老实实不呆在中国?
@首都卫队 #142141 好吧,虽然你也可以说住所相对游戏于处需求底层,难以改变供应源,又或者说因为什么原因。但对于个人而言,在国内难以形成互助团体的大前提下,持异见就是一种错,在这个过程中,社会对他/她施加的压力与观点难以靠个人努力改变,在反抗时甚至有极大的可能会获得更多的伤害。既然在现实改变无望,为何不消极接受?至少对他们而言,眼前的日子远没有差到揭不开锅的地步,选择后者至少不必多作担心。
@thphd #142135 粉红:“这太平洋也妹甲钙呀!”
我正在认真思考要不要把理论“现实两回事”的语录搬过来。
@消极 #142123 其实我当时应该把下面的一部分截了......
为求方便和逻辑自洽,省略事实与自己“真理”中不符之处,不作任何修改,也不作任何求证。事后装作没听见别人批评,然后自以为是的站在道义高点上,洋洋得意的喊:“我没错,是你屁股歪了!”
“弱小和无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虽然没有加主体,但你们知道我在说谁,他们也知道我在说谁。
我们都赢了。
看来粉红们在鸿蒙上玩黄油的时候要额外装上vmos和双层空间之类的应用了。
不知道实现原理是什么,不过估计重新签名一遍改哈希值就能安装。
我个人倒是期待huawei将系统开发到像苹果一样形成围墙花园的地步,那时候大概就会有“黑鸿蒙”和“白鸿蒙”之类的专有名词了
事后补一句:a/永远献忠循环
献给没有生存下来的诸君,要叙述此事他们已无能为力。但愿他们原谅我,
没有看到一切,
没有想起一切,
没有猜到一切。
看看图片灰度情况如何。
少女祈翠中

如果是入籍公民,叛乱罪和间谍活动罪应该更为合适吧。因为违誓成罪倒是让我想起文革里的36案。
好文
@影人 #141329 拜占庭能在第四次十字军之后能苟活到1453年算是一个奇迹了,就算奥斯曼的崛起态势被匈牙利人杀回,后面还有亚美尼亚人和库尔德人呢,顶多将时间延迟到十五世纪末。
https://pincong.rocks/people/一只鹿兒
图纸大佐:我一直都是腊粉啊🤗
中国农民调查报告。这本书被禁过一段时间,现在应该还能在电商平台上找到二手书。
注意看买过来的书是否有十二章,有个别版本被阉割为十章。
我就一句话:别指望一般人能和职业化的杀人机器比互相献忠的效率。
我只能说平时多做短跑训练,别在遇到危险情况发现自己跑不了。如果要更进一步,我会建议你平时把护身笔、甩棍和辣椒喷雾放在身边,免得在利维坦倒下前先成了浪人们蜘蛛互害的节目效果
@消极 #141280 59式可以这么做,但如果上来的坦克是99a还是乖乖等米帝/福尔摩萨空投陶式和毒刺吧,现在的坦克都有空调和车外无人灭火器,就算你用RPG炸也只能把外边的反应装甲和护栏炸掉一部分。
i2p,前提是你可以忍受和拨号上网时代一样慢的网速
看着站长的最新长文,突然感觉所谓的“献忠”与ed高分榜上的“快和杀,快一杀,别让我们失望。”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用你姨的话来讲便是一个总能找到理由要求“上等人”为他干活的“下等人”,而且愈是会找这样的理由,就愈是世世辈辈当“下等人”。
后者给了钱呗,也不看看新品葱站长的btc和etc钱包能有多少捐款。人家广告位又是谁占的
@KingSager #141168 胡扯时间:考虑到病毒结构相对简单且没有孢子一说,在适当的处理(参考高压锅与灭菌釜)后或许有作为一般食物的可能。当然,普里昂蛋白除外
@Fidel0123 #141174 保留相关权利,且拥有最高解释权
刷推特的时候碰到一个有趣的观点:美国应该把持枪的精神病人送到以色列当民兵,这样既能解决美国治安问题,又能解决以色列的安全问题,至于没上场就尿裤子的一律送到关塔那摩湾宾馆玩bdsm
@MasterChief #140954 既想搞费边社,又不想靠列宁党模式的政治动员,那就只能和旧权位里的高级玩家们分享权力了。但问题是,如果自身没什么资本和优势,人家为什么要让你上来当新老板?
最重要的是建立起一个组织,一个能够进行政治、社会动员,有能力建立政治秩序的列宁党模式组织,如果既不能接受处理原来的权贵,也没办法防止普力夺到来。那我还是选择跑路国外与消极姐讨论人生吧。